詛咒成真!她法庭上咒殺母仇人去死 他7天後真的身亡同名同姓不稀奇 弟、妹也同名才神奇★搬家前悼念已逝哥 妹嫂竟在同一地死亡★同月同日又同名 2匪搶劫同日逮★詭異!離世老人出殯「3兒子2媳婦」竟同時身亡 恐怖現場曝光★苗栗仙山「女採藥跌深谷慘死」!1年前同地發生詭異死亡巧合★陸男上網找女人 照片傳來竟是他老婆★史上最詭異的巧合 14年前小說預言鐵達尼號沈船?★世界上詭異的9大巧合★陸情侶相戀11年 同年同月同日生同班同赴美留學★檢舉亂丟菸蒂 竟意外揪出「第三者」★藝人許瑋倫於民國96年1月28日晚間宣布不治★巧合?史上4起排華暴動 均發生在5月13日★大千世界裡的不可思議的"巧合"★同命鴛鴦 對撞雙亡的人竟是夫妻 ★要搭機卻被告知「手續已辦妥」 才知巧遇同名同姓「超神似分身」★詭異巧合!情侶同年同月同日生 竟也在同日喪命★黑人花蓮搭小黃「正妹運將後天訂婚」 隔1hr攔車…司機竟是未婚夫★綠綠der!人妻汽旅偷情搭Uber 一開門…司機竟是老公★★★★


傻眼!男求婚遭拒心情悶 買春叫小姐竟是女友
2013/05/22. NOWnews【大陸中心/綜合報導】男女雙方一旦交往了一段時間,感情有了一定的基礎,如果求婚遭拒,想必其中一方一定會悶。大陸日前有一名男子,向同居多年的女友求婚,結果遭對方「打槍」拒絕,男方悶到爆,決定和對方分開一段時間。結果日前他不甘寂寞,找小姐想解決需求,沒想到「小姐」竟然就是女友,一氣之下大打出手。
男女雙方正好都姓藍,男方46歲、女方45歲,2人在4年前因工作認識。正好雙方都是同鄉,男方在工作上也很照顧女方,2人因此發展成為男女朋友並且同居。12年底,男方認為和對方交往已經一段時間,感情也十分穩定了,因此決定向女友求婚,結果對方卻總是找理由多次拒絕。
男方向女友求婚,結果卻遭拒絕多次,因此內心受創很不是滋味,決定想和女友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冷靜一下後再作打算。今年4月男方離開女友,到別地一處出工地當建築工人。5月20日當天晚上,男子下班用過晚餐後,躺在家裡床上,因為沒有電視可看感到無聊,頓時又覺得寂寞難耐,於是他外出走走想找「小姐」玩一玩。
不找還好,男子找到小姐之後,對方打扮時髦,仔細一看竟然是自己的女友,他當下傻眼說不出話,瞬間也了解為何女友總是拒絕他求婚的理由。男子回過神來指責對方,女方也不甘示弱,諷刺男友「也不是什麼好東西」。男方一怒之下,竟抓著一張板凳朝女友丟去,結果造成對方頭部一道5公分的撕裂傷。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2人帶回偵訊,男子因毆打遭到拘留,還需賠償3千元給女友,讓他直呼「代價慘重啊!」
***-----------------------------------------------------------------------***
★詛咒成真!她法庭上咒殺母仇人去死 他7天後真的身亡
摘錄自:2019/01/26  中時電子報【張達智/綜合報導】新北市汐止區去年發生一起乾爹殺死乾女兒的兇殺案,74歲楊盛豐趁何姓乾女兒熟睡,用折疊刀狠刺她頸部8刀致死,再服農藥輕生,被救活後矢口否認行兇,還說太傷心才喝農藥。死者女兒在法庭怒斥楊「我要你死掉」,豈料隔天楊就因農藥傷及肺部加上宿疾住院,7天後過世。因為楊男死亡,士林地院日前已判決本案公訴不受理。
46歲大陸籍何姓女子在汐止賣豆花,帶著3名兒女與74歲乾爹同住楊盛豐。兩人因投資糾紛,楊在6月19日凌晨趁何女熟睡之際,以折疊刀刺入頸部,還將染血的枕頭、上衣丟棄,自己喝農藥自殺,被救活後卻矢口否認,士林地檢署偵結,檢察官依出入監視器畫面,以及兇刀等證據,將楊翁依殺人罪起訴。
士林地院開庭審理,何女女兒痛罵楊男「我媽對你不好嗎?8刀你下得了手!下地獄都不怕嗎!你還是人嗎?」,更說「我不要你被關,我要你死掉」。據ETtoday報導,沒想到楊男隔天就因肺部舊疾住進醫院,一週後病逝,經檢察官相驗確認後,法官依法將這件殺人案判決公訴不受理。
***-------------------------------------------------------------------***
同名同姓不稀奇 弟、妹也同名才神奇
2012-02-20自由時報【記者羅添斌、陳慧萍/台北報導】同名同姓不稀奇,但如果兩個同名同姓者,彼此弟弟妹妹的名字也都相同,那可就太神奇了!國軍上校退伍、住在基隆的徐德忠,去年以上校軍階退伍,今年報名行政院退輔會訓練中心舉辦的烘焙班,他驚訝發現前一期學員中,也有一位與他同名同姓;兩人取得聯繫後,更令人驚奇的事情出現了,原來兩人都是軍事院校畢業,兩人的弟弟都叫徐德明,妹妹都叫徐美玲。
兩位徐德忠直呼:這真是太巧合了,簡直比雷打到的機率還低,從來沒有聽過這種事,更沒想到竟然出現在自己身上。
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聞訊也說,一般同名同姓多是同學、同事或朋友,夫妻同名同姓已屬罕見,徐德忠的案例是兩個家庭中有三人同名同姓,真的非常特別,顯示這兩家人「心有靈犀」。
住在新北市中和的徐德忠表示,前幾天,有位自稱徐德忠的人打電話給他,「我一聽,直覺以為是詐騙集團打來的,怎麼樣都不信,但是他接下來說出烘焙班老師的名字,我覺得這就神奇了」。
半信半疑的中和徐德忠因為計畫創業,幾天後與同期學員回到職訓中心拜訪老師,也與正在上課的基隆徐德忠會面,兩人聊到彼此的家庭狀況,基隆徐德忠拿出手機,展示已將中和徐德忠的手機號碼輸入,此時,中和徐德忠眼睛一亮的發現,手機通訊錄中有個名字叫「徐德明」,不禁好奇問說:「這個徐德明是你的誰?」基隆徐德忠回說:「這是我弟弟」,「咦,我弟弟也叫徐德明呀!」兩人直呼不可能、不可能。
「你不會也有個妹妹叫徐美玲吧?」基隆徐德忠接著這麼問,沒想到中和徐德忠大叫了一聲,「太神了,我就是有個妹妹叫徐美玲!」
兩位徐德忠昨約在台北見面,除了出示身分證印證兩人同名同姓外,還出示相關文件,證明彼此弟弟妹妹的名字一模一樣,兩人以兄弟相稱,直說是難得的機緣。
中和徐德忠說,他的弟弟妹妹幾年前因故申請改名,但家族內,大家都還以原名稱呼,由於弟弟妹妹都已經成年,未來同名同姓的兩家六個人,是否能聚會見面,要看機緣而定。基隆徐德忠說,人生就是這麼的奇妙,沒想到原本只為了興趣報名學做麵包,接下來竟然有這麼一連串的奇遇。
***-----------------------------------------------------------------------***
搬家前悼念已逝哥 妹嫂竟在同一地死亡
 摘錄自:2017/08/17 三立新聞網【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一名54歲女子凌晨被發現橫躺在路中央,最後不幸死亡,警方認為女子應該是死於車禍。不過詭異的是,兩年前死者的哥哥也在同一路段遭車撞死,而據了解,女子原是想趁搬家前來此悼念哥哥,沒想到兄妹倆竟在同一地點先後赴黃泉,讓親友聽了不寒而慄。
據美國《NBC New York》報導,紐約林登赫斯特(Lindenhurst)當地時間14日凌晨12時許,波林(Pauline Aluska)被人發現橫躺在路中央,儘管立即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傷重不治。據警方初步研判,波林應該是死於車禍,但目前肇事者的身分尚未釐清。
詭異的是,2015年9月,波林的哥哥也在同一路段車禍身亡,不過至今仍未找到肇事者。波林的家人表示,由於波林準備要搬家,因此想在離開前回到事發地點悼念已逝的哥哥,沒想到竟在同一地點發生車禍,兄妹倆先後赴黃泉。
不僅如此,據鄰居加利亞尼(Kathleen Galiani)表示,波林的嫂嫂在3個月前也在同一地區遭遇車禍身亡,不知是該地區太過危險,還是波林一家人受到恐怖詛咒,接二連三的離奇死亡讓親友們感到相當害怕。
***-----------------------------------------------------------------------***
同月同日又同名 2匪搶劫同日逮
 摘錄自:2017/05/04   華視新聞【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同月同日生,名字也一樣的兩人,連命運都很相似!因為他們只差一歲,大家都用大豪小豪來區別,但這對難兄難弟,竟然結夥犯案,開贓車搶檳榔攤,自撞路樹後,還燒車滅證,兩人又是同一天被逮捕。
監視器拍下,檳榔攤前,來了一輛車,一名頭戴著紅色帽子的男子,手持鐵棒,走進檳榔攤,原本在打盹的女員工突然驚醒,男子拿了錢就跑,女員工追了過去雙方發生拉扯,雖然嚇壞了但員工還是努力反擊,但嫌犯還是駕著贓車離去,不過隨後就撞上了路樹,爲了要湮滅證據,乾脆把車給燒了再逃跑。
警方很快就抓到人,發現他們缺錢花,先隨機搶車,洗劫車上乘客的財物後將人丟包,接著又看見檳榔攤員工趴著休息,進去行搶,而這對難兄難弟,過去就曾結伴犯案,兩人相差一歲又同名同姓,因此年紀大的叫大豪,小的叫小豪,小豪先被警方逮捕,大豪才主動投案,但這對兄弟不學好,不但持有毒品還搶劫,現在只能一起進監牢。
***--------------------------------------------------------------------------***
★詭異!離世老人出殯「3兒子2媳婦」竟同時身亡 恐怖現場曝光
摘錄自:2020/11/16 東森新聞【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福建南平市11日發生一起詭異死亡悲劇,當天一名去世老人出殯,而其3個兒子和2個兒媳竟於同一天,遇上巴士翻車事故命喪黃泉。死者家屬無奈透露,那天早上他們去參加老人的葬禮,事情發生後,整個家族都受到很大的打擊。
綜合陸媒報導,福建南平市延平區一輛巴士11日發生翻車意外,致9人死亡5人受傷。事發當天,該中型巴士從當地西洋村前往南平火葬場,為當地一名過世老人出殯,而車上搭乘的均為老人親屬。
車輛發生側翻後,老人的3個兒子和2個兒媳不幸當場去世,司機也在事故中身亡。死者家屬謝先生受訪表示,他的姐姐和姐夫都在這起事故中死亡,事發前一天,他還去參加老人的追悼會,之後便匆匆離開返回到南平,沒想到第二天發生這樣的事。
謝先生傷心透露,姐姐29歲的大兒子3個月前發生一起機車事故,現在仍然躺在醫院裡,也沒有能力照顧自己,之前都是姐姐和姐夫輪流照顧,但現在沒有人照顧他了,而小女兒只有13、14歲,還在讀國中。
另一名家屬說,事發後大家都很難受,但是更可憐的是死者的孩子,謝先生的姐姐、姐夫今年均已50多歲,都是村裡的農民,其大兒子車禍後,曾在平臺發起救助籌款,還欠了一些錢,醫藥費也成問題,而老人的小兒子是離異家庭,留下2個小孩,大的12、13歲,小的才7歲,「接下去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了。」
據延平區委宣傳部最新消息,延平區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9人死亡,5名受傷人員經省市專家全力救治,生命體徵穩定,按照全市統一部署,延平區全面深化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深入排查,消除隱患。一位工作人員表示,相關工作正在進行中,以官方通知為準。
***--------------------------------------------------------------------------***
★苗栗仙山「女採藥跌深谷慘死」!1年前同地發生詭異死亡巧合
摘錄自:2022/09/29 eNews新聞【寧于晨報導】苗栗縣獅潭鄉仙山24日發生40歲女性登山客滑落30公尺山谷意外,所幸當事人僅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沒想到28日下午又再次發生墜谷意外,一名55歲婦人獨自上山採藥,結果不慎摔落50公尺深的山谷,警消獲報前往救援時,發現婦人已明顯死亡,救難人員利用軟擔架包覆並採人力搬運下山後,交由獅潭警方處理。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昨(28日)下午15時許接獲仙山登山民眾報案,指稱有人墜落山坡,呼喊沒有反應,獅潭消防分隊隨即派出8名警義消出動救援。到達疑似墜落點後,救難人員架繩索下切展開搜索,並在墜落點約50公尺深處山坡發現墜谷婦人,然而婦人已經明顯死亡。救難人員利用軟擔架包覆並採人力搬運下山,並於傍晚5時30分左右到達仙山靈洞宮停車場,交由獅潭警方處理。
據了解,墜谷死亡的婦人是獨自一人上山採藥,救難人員在疑似墜落點發現當事人的手機和拖鞋,接觸時發現婦人身體多處嚴重創傷,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確認死者身份,是戶籍竹南的55歲彭姓婦人,平時在獅潭租屋獨居,目前警方已通知家屬協助調查;意外的過程和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苗栗仙山是台灣熱門的小百岳之一,假日登山客絡繹不絕,標高967公尺,全程大約要走8小時,登山步道有數個路段,攀繩幾近垂直,加上跨距較大,登山客必須撐腳並用,攀登起來相當具有挑戰性,稍有不慎易發生山難。警消提醒山友登山千萬不可單獨行動,還必須要準備好合適的裝備,並評估自我能力,以確保登山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這已不是今年第一次墜谷意外,就在9月24日,仙山三角點附近才發生一起女性登山客墜落山坡受傷意外,結果時隔4天,距離100公尺左右又傳女性山友墜谷死亡意外。事實上,去年10月附近也曾發生過墜落死亡意外,事發當時一名來自台中的醫師娘登山客下山時,疑似拉錯攀繩不慎墜落山谷身亡,據警消透露,這次墜落意外發現死者的地點和去年醫師娘陳屍處相距不到20公尺,詭異死亡的巧合,讓救難人員也感到詫異。
***--------------------------------------------------------------------------***
陸男上網找女人 照片傳來竟是他老婆
 摘錄自:2017/05/04 三立新聞網【大陸中心/綜合報導】大陸一名40多歲的男子阿強(化名),2日晚間因寂寞難耐,便透過網路「找女人」,經過搜尋之後,加了一個名為「夢醒時分」的微信帳號,對方開價「100元一小時」(人民幣),阿強答應後,對方便傳送照片給他挑選,沒想到看到照片卻大吃一驚,竟是他在外地打工的老婆,讓他氣得立刻打電話質問老婆,事後還懇請警察幫忙勸說老婆回家。
根據陸媒報導,阿強向派出所員警表示,他2日晚間因太過無聊、空虛難耐,便透過網路尋找嫖妓對象,並加了「夢醒時分」的微信帳號,詢問對方是否有提供特殊服務,對方則回應稱「100元一小時」(人民幣),阿強因認為價格合理便同意了。事後,阿強還提醒對方要幫忙挑選質量好一點的「服務員」,對方則表示,會將「服務員」的照片傳送給他,讓他挑選。
沒想到收到照片後,卻讓阿強瞬間傻眼,因為照片中的女子正是他在外地打工的老婆,他立刻打電話給老婆質問,一番追問之下,其老婆才承認自己認識「夢醒時分」。事後,阿強雖然相當氣憤,但想到心裡還是十分疼惜老婆,不想要家庭因此破碎,便勸說老婆「回家」,不料,老婆卻沒有給予明確答案。之後,阿強只好到派出所,請求警察替他勸說,但仍就沒有得到決定回家的結局。
***-----------------------------------------------------------------------***
悚!史上最詭異的巧合 14年前小說預言鐵達尼號沈船?
2013/12/06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歷史上總有許多無法解釋的詭異巧合,猶如電影戲劇般令人匪夷所思,例如以《少年Pi》的這個名字「理查帕克」來說,網路上流傳著歷史上的反覆出現的名字「理查帕克」不是被倖存者吃掉,就是遭遇船難,似乎驗證一些共通點,令人毛骨悚然。
根據卡卡洛普引述「Buzzfeed」網站歸納出歷史上一些詭異巧合,其中家喻戶曉的鐵達尼號沉船事件,早在14年前就有小說預言此事,但這究竟是巧合或是預言成真世人也難以解釋。
報導指出,美國小說家Morgan Robertson在鐵達尼號沉船的14年前,1898年寫了一本有關於沉船的小說《Futility》(徒勞無功),書裡這艘船與鐵達尼號一樣,堪稱是「不沉之船」,這艘船同樣與鐵達尼號在4月的晚上,以22.5節的時速撞到冰山,唯一不同的是鐵達尼號是以25節的時速撞上冰山,以及書裡那艘船並不叫「鐵達尼號」(Titanic),而被稱為「泰坦」(The Titan)。
接著,一般認為人與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有一些共通點以及默契,例如夫妻臉或是朋友、愛侶間的微妙、默契小事,但好朋友死於同一天,這難道不是詭異的巧合嗎?
美國開國元勳湯瑪士‧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和約翰‧亞當斯(John Adams)一直是親密好友,而且兩人友誼濃厚、堅定,彼此間還有絕佳默契,像是兩人死於同年同月同日1862年的7月4日,巧的是這天正是美國獨立憲章簽署的第50周年紀念。
此外,美國知名胡佛水壩(Hoover Dam)為電影《變形金剛》拍攝場景之一,也有著令人毛骨悚然的巧合,根據統計這裡共有112人不幸喪命於此,且第一個死者名為「Jg Tierney」死於1922年12月20日,而最後一個死者同樣於13年後的這天在胡佛水壩結束生命,此外,他是第一個死者的兒子Patrick Tierney。
最後,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塞拉耶佛事件」,起因於當時奧匈帝國皇儲法蘭茲•費迪南大公遭到暗殺,當時他所乘坐的轎車車牌為「AIII118」,巧合是這場戰爭最後於1918年11月11日結束,因此後人視為當時他所乘坐的車子車牌為「AIII118 」已暗示這場戰爭的停戰日。
上述這些詭異巧合,不管如何解釋大家還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如同一些無法解釋的詭異現象,有時只能當作是個巧合防止自己胡思亂想,當然,對這些事也感到無比驚訝,甚至毛骨悚然。
***-------------------------------------------------------------------***
世界上詭異的9大巧合
2013/08/16 長春晚報【國際綜合報導】一 美國有兩名都叫帕特麗夏的婦女,由於電腦錯誤而有了同一個社會保險號。當她們被叫去糾正錯號時,人們發現: 她們出生後都取名為帕特麗夏·安·坎貝爾,她們的父親都叫羅伯特·坎貝爾,她們的生日都是1941年3月13日,她們都于1959年嫁給了軍人,日期僅差11天。她們都分別在19和21歲時有了兩個孩子。她們都愛好油畫,她們學過美容,她們都幹過圖書管理員的工作。
  二 1893年亨利·希格蘭與其女友分手了。不幸的是,他的女友得知消息後難以自已,心情抑鬱地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她那悲痛欲絕的哥哥把妹妹的死歸罪于亨利,於是跑到亨利的房子周圍轉悠,在花園中發現了他,便朝他開了槍。幸運的是子彈只是擦傷了亨利的臉,嵌進了附近的一棵樹裏。1913年——該事件發生20年後,亨利決定用炸藥將花園中的一棵樹拔掉。爆炸讓原來嵌在樹中的那顆子彈徑直射進了亨利·希格蘭的腦袋——他被當場擊斃。
  三 1660年12月5日,一艘輪船在多佛的航道上沉沒,唯一的倖存者名叫休·威廉姆斯。1767年12月5日,另一艘輪船在相同水域沉沒,127人喪生,唯一的倖存者名叫休·威廉姆斯。1820年8月8日,一艘野餐船在泰晤士河翻船,只有一位倖存者,名叫休·威廉姆斯。1940年7月10日,一艘英國拖網漁船被德國水雷炸毀,只有兩人生還——一位男子和其侄子,他們都叫休·威廉姆斯。
  四 麥克唐納先生是加拿大的一名農夫,他沒什麼特別之處。可你要知道,他的郵編是由字母序列EIEIO組成的。(譯者注:巧合的是,在西方有一首很著名的兒歌,名叫《老麥克唐納先生有一個農場》。歌詞中反覆唱到“E-I-E-I-O”,用以模倣動物的叫聲。)
  五 1996年,巴黎警方著手調查一起深夜飛車相撞事故,兩車的司機都當場死亡。 調查表明死者是夫妻二人。起初警方懷疑這是某種謀殺或自殺約定,但事實表明這對夫婦早已分開數月——任何一方都不可能知道對方也在那夜開車——這只是一個可怕的巧合。
  六 1990年,北威爾士阿爾戈高中有一名學生要參加中級普通教育證書考試。他名叫詹姆士,他的試卷編號是007。
  七 1965年,四歲的羅格·勞斯爾在塞勒姆海灘游泳時遭遇險情,差點淹死。一位名叫愛麗絲·佈雷斯的女子救了他。1974年,還是在那個海灘,羅格坐著小筏出海,他把一個男人從水中救了上來——令人驚訝的是,這位獲救的男子是愛麗絲·佈雷斯的丈夫。
  八 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最後一年,英國騎兵軍官薩摩福特少校在佛蘭德斯的戰場上作戰。一個閃電把他劈落馬下,致使其腰部以下癱瘓。六年後他移居加拿大的溫哥華,一次外出釣魚,薩摩福特少校再次被閃電擊中,其右側身體癱瘓。在康復兩年後的一個夏日,他來到當地的一個公園,突然天降暴雨,閃電又一次擊中他,致使其終身癱瘓。兩年以後,他去世了。在死後第四年,他的石墓被毀——是被閃電擊中的!
  九 商人丹尼·德托伊特在南非演講,題目是:要當心,因為死神可以隨時把你帶走。演講末了,他把一顆薄荷糖塞到嘴裏,而後就被噎死了。
***--------------------------------------------------------------------*** 
陸情侶相戀11年 同年同月同日生同班同赴美留學
2012/11/20.NOWnews【大陸中心/綜合報導】大陸陝西西安一對相戀11年的新婚夫妻高苗和殷虎,除了同年同月同日在同一間醫院出生外,還就讀同一所中學、一樣到異地留學,2人身上有太多相同經歷,令親友們聽完後都嘖嘖稱奇。
今年29歲的高苗和殷虎就讀同一所中學,國中時還不認識,到高3同班仍不熟,直至下學期坐隔壁,2人開始無所不談,天天黏在一起讀書後感情逐漸增溫,關係從麻吉升等為情侶。
2002年,小倆口分別考到當地不同大學,殷虎雖然生活費相當微薄,但只要有空就會坐火車去看女友,或是用電話傳達綿綿情意。隔年,高苗想出過深造,正好男友殷虎也獲得到美國大學留學的全額獎學金,雙雙前往美國生活。
高苗笑稱,2人同年同月同日生享有許多好康,但也發生不少趣事,情侶倆生日派對可以一起辦,讓朋友省了不少錢。他們曾因在美國出示身份證買酒時被誤以為雙胞胎,總得不斷澄清兩人的關係。
***-----------------------------------------------------------------------***
冏!達人拍照檢舉亂丟菸蒂 竟意外揪出「第三者」
2014/01/26 華視新聞【社會中心/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馬路上亂丟菸蒂,遭檢舉達人拍下來,而日前環保局將照片寄到他家後,男子的妻子卻意外發現,照片中老公騎機車,載得不是我!且手還不安分地放在「女性」腿上,疑似意外揪出「小三」夫妻倆大吵一架險離婚。
根據TVBS報導,日前新北市環保局接獲一封陳述書,這封陳述書寫道,檢舉達人拍他亂丟菸蒂就算了,但這似乎侵犯了私人領域,因為檢舉達人除了拍到亂丟菸蒂,還意外幫人家揪出「第三者」。
報導指出,照片中這名男子將一隻手放在後座女性大腿上的親暱動作,惹惱了大老婆,讓老公百口莫變疑似意外揪出「小三」,差點讓夫妻失和離婚,讓挨罰騎士覺得好委屈,雖然自己不對在先,不過將不雅照寄回家簡直是侵犯了私人領域。
而環保局表示,同步將照片附上去寄到家,主要是讓民眾確認自己犯下的汙染、違規行為,並非故意讓民眾產生家庭糾紛或其他困擾,也讓環保局直呼好無奈,呼籲民眾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為上策。
***-------------------------------------------------------------------***
藝人許瑋倫於民國96年1月28日晚間宣布不治
關於128這個數字 實在是有太多離奇的巧合
1.許瑋倫車禍當時 她手上的雜誌,正好翻到日本一部電影叫「死亡筆記本」的廣告上,這部電影是描述跟死神搏鬥的鬼片,令人震驚的是 這本書當中的主角,死亡日期也在1月28日。
2.許瑋倫生前曾在自己的書中 《蛋蛋日記》,裡頭原本應該都是許瑋倫的保養秘笈 但是很特別的是,在裡面的第128頁 居然是許瑋倫討論著生死問題 明顯偏離了美容書的內容,在書中 許瑋倫是這麼寫:「晚上和好朋友相聚的時候,談論到死亡的問題,我都會跟我的好朋友說,如果有一天我先離開了,那你們要輪流來看我,陪我聊天唱歌給我聽,告訴我你們過的好不好,我可以變成你們的小天使保護著你們,你們總是淡淡一笑,然後我就被罵了,每次看到浪漫偶像劇女主角,在最愛的人懷裡死去,這何嘗不是幸福的一種?帶著滿滿的愛還有對方的體溫睡去,這也是一種非常自私的想法。」
3.駕車助理的家中門牌,此次負責駕車的助理 記者循線找到了助理的家中,竟發現 此名助理的家 門牌號碼 居然是巧合的128號。
4.另外這個 我個人就覺得比較只是一個普通的巧合了,18年前1月28日,玉女歌手王默君和芝麻龍眼到高雄參加慈善晚會,在趕往高雄參加演出的途中,搭乘計程車和貨櫃車相撞,「龍眼」林育如拖了一周後傷重不治,「芝麻」陳艾玲則受到內傷。王默君當場傷重不治。相隔18年演藝圈同一天,兩位女明星都因為車禍身亡。
***-----------------------------------------------------------------------***
巧合?史上4起排華暴動 均發生在5月13日
2014/05/16 自由時報 【本報訊】越南反中暴動情勢持續升高,巧合的是,史上3次排華暴動,包括1998年的印尼排華暴動、1969年的馬來西亞排華暴動,以及1911年的墨西哥排華暴動,和這次越南的反中暴動均發生在5月13日。
1998年5月13日,印尼爆發史稱「黑色5月暴動」的排華行動,時任印尼總統的蘇哈托,指使軍隊對印尼華人進行長達3天的殘暴屠殺,死傷華人達數萬人,當時盛傳,只要性侵一名華人婦女,就能得到2萬印尼盾(約台幣53元)的報酬。短短的50小時內,人口1千萬的首都雅加達市區有27個地點發生暴亂,全市超過5千家華人商店和房屋被燒燬,近1200人死亡,共有468名婦女遭到性侵,最小的只有9歲。
1969年5月13日,甫結束大選的馬來西亞,由於「華人士農工商聯合會」代表在大選中落敗,決定全面退出馬來西亞內閣,引發擁華與反華民眾對立,當天傍晚有3名華人遭到殺害,首都吉隆坡隨即在晚間宣布24小時戒嚴,全國多處爆發反華暴動,霹靂、森美蘭與柔佛州相繼宣布戒嚴,深夜時分更由總理發表談話,警告全國將進入緊急狀態,吉隆坡當晚進駐3600名鎮暴警察維持秩序。事後統計,當天共造成25名華人死亡。
1911年5月13日,當時墨西哥的反政府武裝軍向北部城市進攻,隨著叛軍進城的暴民,出現在繁華的商業區,大肆屠殺和洗劫當地的中國商家,在9小時內就有300多名華人遭到殺害,當時的滿清政府曾向墨西哥要求一個交代,墨西哥政府也曾正式向清廷道歉,並賠償受害僑民生命財產損失。
***-----------------------------------------------------------------------***
大千世界裡的不可思議的"巧合"
2013/06/25.人民報【人民報綜合報導】陸離多姿采的世界中,有許多未解之謎,讓人摸不著頭,無法用人類的知識賦予合理的「解釋」。下面幾個外媒體報導的例子,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瞠目結舌。
《雙胞胎的相同生活》雙胞胎總是有很多令人驚異的相似之處。然而世界上恐怕沒有一對雙胞胎的生活會像美國俄亥俄州一對雙胞胎生活那樣雷同。
這對雙胞胎男孩自出生後就被不同的家庭收養,彼此從未見面。然而兩個收養家庭不約而同地都將他們的名字取為「詹姆士」,從此兩個詹姆士開始了如出一轍的相似生活。
兩人不僅在機械繪畫和木工工藝上具有相似的天賦,並且兩人的妻子都叫琳達,他們各自生了兩個兒子,四個孩子的名字也幾乎一樣。這對雙胞胎兄弟後來又都和妻子離了婚,而再婚妻子的名字都叫貝蒂。
此外,兩家的寵物狗的名字也都叫「玩具」。直到40多年後,這對雙胞胎兄弟重逢後才發現了兩人彼此驚人相同的命運。
《離奇車禍 》2002年3月初,芬蘭一對71歲的雙胞胎兄弟,在彼此不知情的情況下,分別騎自行車在同一條公路上遭遇車禍死亡,兩兄弟死亡的時間僅相隔兩個小時。
當時,負責調查此案的警官對路透社記者說:「當我聽說死亡的是一對雙胞胎兄弟、並且是在同一條公路上相隔兩小時被撞死時,我覺得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事情發生得實在太巧合了。」
《嬰兒二次墜樓 被同一個人救起 》上世紀30年代,美國底特律市也發生了一件非常古怪的事情。一名叫做約瑟夫德男子在大街上行走時,突然看到頭頂上一個很高的窗戶中竟然有一個嬰兒掉下來,在萬分緊急的情況下,,眼捷手快的他迅速伸出雙手,穩穩地接住了這個從天而降的嬰兒。
一年之後,當他又從這個窗戶下走過時,上次被他救下的嬰兒又一次從窗戶裏飛了出來,毫無疑問,約瑟夫又一次伸手接住了這個孩子,救了他一命。
這些不可思議的巧合,以發生的機率而言,應該是微乎其微,實在讓人不得不相信人與人之間應該有一些看不見的「東西」把人連結在一起,這就是中國人講的「緣」吧!
***--------------------------------------------------------------------***
同命鴛鴦 對撞雙亡的人竟是夫妻
2014/06/16.人民報【人民報消息】近日媒體報導一則令人驚愕的、不可思議的意外新聞:「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對夫妻,2014年6月4日上午在工作地點附近各自獨自駕車迎頭相撞,雙雙死亡。」更令人瞠目結舌的是,在18年前,法國巴黎也發生過同樣的夫妻各自駕車互撞兩人當場死亡的「巧合」意外事故。
據美國德州當地媒體報導,4日上午10點,在Wilbarger縣北部Odell鎮以西3.5英里處的Marhard Pulle農場附近的87號公路,兩輛汽車迎面相撞,現場相當慘烈。從車輛撞毀後的遺骸可見一斑。
員警抵達現場,發現兩輛汽車均只有一名人員駕乘,而且均已身亡。從死者證件上發現,雙方竟然是一對年輕夫妻,駕駛1990款馬自達汽車的是31歲的丈夫Nicolas Cruz,駕駛1999年款Saturn的是26歲的妻子Kristina Munoz。
員警勘測過現場表示,車禍很蹊蹺,2名司機均為獨自駕車,而且均沒有繫安全帶。警方認為速度過快是造成車禍的原因,但詳細情況仍需要進一步的調查。有目擊者表示,路上沒有刹車的痕跡。
巧合的是,1996年,發生在巴黎一起深夜飛車相撞事故,兩車的司機都當場死亡,調查發現死者雙方是夫妻。
起初警方懷疑這是某種謀殺或自殺約定,但調查後的事實表明這對夫婦早已分開數月,任何一方都不知道對方也在那夜開車,這只是一個「巧合」。
夫妻各自駕車上路,竟然在路上撞上對方,導致雙方當場死亡的意外「巧合」,怎地唏噓!更令人驚愕的是相隔18年,無獨有偶同樣的意外「巧合」又上演了!
就這件事情請教了一位高人,高人說:「我們每個人都是有自由意識的,當一個人在思想中決定了準備要做什麼的時候,雖然還沒開始做,但是另外空間的生命就已經知道這個準備要做的決定將給未來帶來一個什麼樣的結果。」
也就說,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定會在未來給自己帶來相應的結果;而眼下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人和事,一定是我們以前的決定和言行帶來的結果。 所以世上沒有任何「巧合」的事發生。
***-----------------------------------------------------------------------***
好巧!兩車路口相撞 雙方駕駛竟是夫妻
 摘錄自:2017/11/16 聯合新聞網【聯合報 記者徐白櫻╱即時報導】高雄市美濃龍肚地區發生一起罕見車禍,76歲鍾姓老農工作結束,從田裡騎腳踏車返家,途中繞經產業道路前往檳榔攤買菸,疑似天色昏暗與一名騎機車的老婦人擦撞倒地,檳榔攤老闆娘上前察看發現,機車女騎士竟是老翁妻子,兩人平日感情甚篤,「老婆意外撞上老公」的機率極低,眾人都是前所未聞。
警方今天指出,12日下午5點半左右接獲龍東街發生車禍,員警前往事故現場發現,鍾姓婦人(70歲)騎機車往廣興方向行進,準備去田裡載木瓜回家,另一名騎腳踏車的鍾姓老翁(76歲)從產業道路轉往龍東街,兩人在路口相撞倒地,當時天色昏暗,雙方不願警方處理,後來得知兩人是夫妻。
「ΧΧΧ,妳撞上妳老公了!」宋姓檳榔攤老闆娘衝出門關心車禍事故,赫然發現,倒地的老先生與老婦人竟是鍾家夫妻,連忙上前告知婦人此事,並幫忙呼叫救護車,兩人住家距離事故地點不到1公里。
美濃消防分隊勤務眾多,轉請旗山消防分隊送醫救治。救護人員說,鍾婦右腳骨折須開刀,鍾夫身上多處擦傷,因年事已高,兩人仍住院治療中。
龍肚里長朱耀昌說,入秋後天色暗得早,5點多已經視線不良,鍾家夫妻平日感情好,兩人在鄉下相依為命,子女在市區上班,這起意外真的太巧合,「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希望高雄市府養工處重視鄉間道路照明,將舊路燈更新為亮度較高的新型路燈。

***-----------------------------------------------------------------------***
★要搭機卻被告知「手續已辦妥」 才知巧遇同名同姓「超神似分身」

摘錄自:2024-03-06 CTWANT【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英國58歲男子馬克加蘭德(Mark Garland)日前準備搭機前往泰國曼谷度假,卻被地勤人員告知「手續已經辦妥」,經查發現是另外一名與自己同名同姓、五官神似的62歲建築工人,他們不僅此行的目的地相同、機上座位緊鄰,就連性格和五官也很相似,一段奇妙的緣分就此萌芽。
綜合外媒報導,58歲馬克加蘭德當地時間2日,正在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辦理報到手續,卻被告知「已經辦好」,地勤人員經查得知,原是2名馬克加蘭德共乘同架班機,另外一人則是62歲建築工人。
由於2人此行的目的地相同,機上座位也在隔壁,就連性格和五官也很相似。58歲馬克加蘭德表示,當時看到年長4歲的「分身」,他便立刻拿出護照自我介紹,「你看,我是馬克加蘭德。」對方見狀同樣自我介紹一番,他們還對彼此開起玩笑、互相調侃,很快熟絡起來。
另一方面,62歲馬克加蘭德透露,這段奇特的經歷實在太過瘋狂,「我在櫃台發現有個傢伙跟我很像,比我壯碩一點,但我比較帥。」他們並於11.5小時的飛行途中相談甚歡,得知雙方去過數十次泰國、英國的住處僅有15分鐘路程,各有4個孩子,且在下機之前留下聯絡方式,說好要在泰國相約聚會。(CTWANT)
***-----------------------------------------------------------------------***
★詭異巧合!情侶同年同月同日生 竟也在同日喪命
摘錄自:2018-03-02 東森新聞【網搜小組/綜合報導】擁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浪漫緣分,沒想到也在同一天身亡!泰國一對年僅20歲的小情侶,因為生日在同一天的巧合拉近彼此的距離,眾人都稱羨他們擁有註定的緣分,沒想到日前2人卻在一場車禍中雙亡,讓親友感嘆命運作弄人。
根據《khaosod》報導,這對就讀於曼谷私立易三倉大學(ABAC)建築學系的小情侶,皆出生於1997年6月5日,出生時間也相隔不遠,更巧的是雙方家裡的門牌號碼尾數都是9,車牌號碼也均是39結尾。
2月25日2人相約一起做作業,之後開車去吃飯,沒想到就在學校旁的巷子內發生嚴重車禍,導致2人重傷身亡。親友都相當不捨,特地為2人合辦告別式,希望他們走得不孤單,在另外一個世界也能互相照顧,再續緣分。
報導中還指出,這對小情侶相遇的情節也非常戲劇化,當天男生不慎將身分證遺失,恰巧被女生撿到,女生注意到對方的生日竟然和自己同一天,非常驚喜,送還身分證時雙方決定交換聯絡方式,繼續保持聯繫,很快地2人便決定交往,他們一路以來感情都非常好,在課業上也會互相幫助,是同學眼中的模範情侶。
***-----------------------------------------------------------------------*** 

黑人花蓮搭小黃「正妹運將後天訂婚」 隔1hr攔車…司機竟是未婚夫
摘錄自:2018/09/28   ETtoday【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儘管工作忙碌,仍不忘和粉絲分享生活趣事,近來現身花蓮,搭乘計程車往返飯店及餐廳時,竟在去程和回程時,分別遇上將在隔天舉行訂婚喜宴的一對準新人,讓他傻眼到忍不住驚呼:「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巧合的事情!」
黑人28日中午先是透露,在花蓮搭計程車時,坐到一名24歲女生的車,「她問我們是否可以多留在花蓮一天?因為她想要邀請我們參加她的訂婚喜宴…只能說我跟小黃司機特別投緣。」他一邊掌鏡錄影,一邊關心問說,「今年24歲,算早婚喔。」女運將透露,自己開了3年車,未婚夫同樣也是開計程車的。
巧合的是,相隔約1個多小時後,黑人再度發文透露,一行人吃完飯後,同樣搭計程車要回飯店,沒想到一問之下才驚覺,司機竟是不久前女運將的未婚夫,「請問一下你禮拜天要幹嘛?」男運將開心比YA笑說:「訂婚阿!」
「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巧合的事情!這個巧合機率實在是…上帝的安排,花蓮難道這麼容易嗎?」黑人問說,「你知道我們剛剛坐到你未婚妻的車嗎?」運將表示稍早未婚妻有跟他說過。面對如此巧合,黑人驚嘆連連,並送上真心祝賀,「恭喜恭喜,我們獻上最美的祝福。」
黑人和計程車司機超有緣,不久前搭車時,還曾遇上3年半前,范范(范瑋琪)破水準備生產時,將他們一家人送到醫院的司機大哥,回憶起當年經過,黑人表示,「我那天還滿緊張,有弄髒你的車嗎?」司機笑回,「沒有。」接著,黑人也不忘向運將大哥道謝,「這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回憶,羅大哥謝謝!」
***-----------------------------------------------------------------------***
★綠綠der!人妻汽旅偷情搭Uber 一開門…司機竟是老公
摘錄自:2018/09/30東森新聞【王佐銘 】竟有這種巧合!一名已婚的哥倫比亞女子,在外和小王發展不倫戀,平時她都謹慎小心的維護這段地下戀情。日前她和小王在摩鐵約會後,打算叫Uber離開,也確認登記駕駛並不是2人認識的人,但沒想到一進車內,竟發現駕駛是自己的老公,讓她嚇得趕緊牽著小王落跑。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在哥倫比亞,已婚女性葉米(Yeimi)和小王貝里歐斯(Jesus Berrios)已偷偷交往1年多,25日2人相約去聖瑪爾塔(Santa Marta)1間汽車旅館約會,並在完事後決定叫Uber離開。據了解,葉米在叫車時還特地檢查司機名稱,確認名為李奧納多(Leonardo)的司機並不是她和小王認識的人,才按下確認鍵。
但沒想到,葉米的丈夫平常為了多賺點錢,會和朋友借車接Uber的單,而這位借車的朋友正好就是李奧納多。原本丈夫還親切的朝坐進車內的葉米和小王打招呼,但丈夫很快就驚覺,這名眼熟的女子正是自己的妻子!
被丈夫認出,2人不倫戀也因此曝光,3人在車上氣氛瞬間尷尬,丈夫看到葉米和小王竟在汽車旅館叫車,憤怒到不行,質問葉米:「這男人是誰?」但葉米完全無法回答,報導指出,有目擊者稱葉米拉著小王逃離現場,但也有人說葉米和小王被氣憤的丈夫逮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