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破洞! 男鼻腔流出腦液不止★英女身有雙陰道 戲稱自己「被破處2次」★聖經竟然把子彈擋下來了★小爸爸帶小孩 英國「最年輕父親」僅12歲 秘魯女童5歲7個月又17天當媽★從棺材裡「活」過來?! 盤點起死回生神奇時刻★半腦女孩 雙眼可見★手氣超旺! 擲骰子連154次全贏★-貓咪長翅膀 網友驚呼天使★剪柄穿眼 美老翁奇蹟復原★150顆子彈射中體內 英男將短命25年★ 德州九命貓 45cm長箭穿身竟存活!★心臟一度停止80分 男子最後奇蹟存活★ 蛋呢? 斯里蘭卡母雞生下一隻小雞

 

嚇人!巴西男罹怪病頭殼超薄 「大腦皺摺」一覽無遺(新奇2)
2012/10/19.NOWnews 【記者方齡/綜合報導】若要說全身上下哪個部分最重要,相信不少人會選擇讓我們具有行動、思考等能力的大腦,為了保護這重要部位,堅硬的頭殼是不可或缺的。然而,巴西一名男子卻出現詭異病變,頭殼越變越薄,最後竟成薄薄一層皮,裡頭的大腦輪廓一覽無遺,令醫生們束手無策。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醫學界頂尖醫學期刊之一的《新英格蘭醫學雜誌》(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日前公布一個奇特病例。現年21歲的巴西男子在2年前時外表一切正常,但突然間他的頭部骨骼開始改變,不但厚度越變越薄,最後甚至緊緊貼著裡頭的大腦,就連大腦上的皺摺也看得一清二楚。
2名巴西醫生研究發現,該名男子沒有任何生理或是神經上的缺陷或是疾病,疑似罹患「回狀頭皮」(Cutis verticis gyrata),此病好發於男性,且通常在進入青春期之後不久就會發病;目前醫學界尚未釐清回狀頭皮的發病原因,只能推測可能與腦部疾病有關,例如精神分裂症、癲癇等等,且無法醫治,只能依靠整形手術進行頭殼重塑。


***-----------------------------------------------------------------------***
腦袋破洞! 男鼻腔流出腦液不止
2013/05/08.NOW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男子奈吉(Joe Nagy),長達一年半的時間發生鼻涕不止情況,拖到近日才到醫院就診,不料,竟是「腦袋破洞」,腦液自鼻腔流出,幸緊急開刀後已無大礙。
「腦袋破洞!」奈吉說,「當時聽到醫生診斷,差點暈了過去,我以為自己的生命就要到盡頭」;院方趕緊安排奈吉進入醫院開刀治療,幸手術進行順利,奈吉腦中的洞提補完成後,他已經停止鼻腔莫名流鼻水的情況。
奈吉的主治醫師表示,「不少病患會出現這種情況,但大多人單純以為是感冒,因此延誤就醫,雖此類症狀鮮少造成生命危險,但仍建議民眾有類似情況,仍要盡速就醫檢查。」
奈吉說,「腦中的破洞填補完成後,反而開始懷念鼻腔流出腦液的感覺。」
***-----------------------------------------------------------------------***
英女身有雙陰道 戲稱自己「被破處2次」
世界上真的是無奇不有,許多人身上真的有「異於常人」的特質,久而久之會影響一個人的性格發展,造成內心的自卑。英國一名27歲的女子瓊斯(Hazel Jones),她的身上從小就有2條陰道,但她並不因此而自卑,也不吝惜的和身邊的朋友分享,日前她還受邀英國著名的晨間電視節目《今天早晨》(This Morning)的專訪,大談這些年來的特殊遭遇。
一般女性正常的情形下,都僅有一條陰道。但瓊斯在節目上談到,她發現自己和其他女性「與眾不同」,是在她14歲第一次生理期到來的時候。她和所有少女一樣,初潮來臨時先學著使用衛生棉條,但她提到「我裝進棉條後,發現另一邊還是有血流出來」。事後她將發生的情形告訴她的姐妹淘,她們都表示不可思議。
過了4年她滿18歲之後,瓊斯交了第一個男友,男友發現她身上「不太一樣」,建議她去檢查,才發現她竟然擁有雙陰道。醫師原本建議瓊斯做個簡單手術,就可「和一般人一樣」,但瓊斯拒絕了。瓊斯上節目表示,這樣子真的是「太酷了」,不少女性朋友聽到都感到好奇,瓊斯還會大方的問對方「要不要看看」。
瓊斯除了分享勇有雙陰道的感想,還戲稱自己經歷2次「破處」的經歷。她表示每換個男友,都必須仔細解釋她的情況,而他們也都理解她還戲稱「我的男人可以享受2條陰道」。醫師表示,所位的雙陰道是指她的陰道中間有著一層膜、縱向的把陰道分成左右兩條,正常女性原本在胚胎發育過程中,是有這層「隔膜」存在,但之後很快就會消失,左右兩邊的陰道會合而為一,但瓊斯並沒有。2012/01/13今日新聞網
***-----------------------------------------------------------------------***
聖經竟然把子彈擋下來了
摘錄自:2009/05/29 中廣新聞【國際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日前發生一件奇事,一位牧師準備回家的時候,路上遇到了兩個歹徒要搶他的錢,可是這位牧師身上除了幾塊錢之外,就只剩下手上拿的那本精裝版聖經了;歹徒一氣之下,抄起槍來就準備殺了這個牧師,不過奇的是,這個牧師反射動作拿起聖經來擋,竟然真的把子彈擋下來了,子彈就卡在聖經裡,沒有傷到這位牧師,倒是兩個歹徒逃之夭夭了。
******
拍片實測「書本可否擋子彈」 美網紅慘遭子彈射穿
 摘錄自:2018/06/25 聯合新聞網【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年輕Youtuber為了吸引更多的追蹤者,決定拍攝影片測試書本是否可以擋子彈。他遊說當時懷有身孕的女友朝著自己開槍,沒想到,子彈的威力太大,直接穿過他胸前抱著的書本,並且射中他的胸口,讓他當場死亡,而無辜的女友也因此遭判刑入獄。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一位22歲的男子路易茲(Pedro Ruiz),時常和女友佩蕾茲(Monalisa Perez)一同拍攝搞怪影片並上傳到Youtube,吸引網友注意。去年6月,路易茲突發奇想,想要測試百科全書是否可以擋下子彈,於是他準備了一本百科全書,在書上畫一個靶的圖案,並將書本抱在胸前,要求女友朝他開槍。
當時懷有身孕的佩蕾茲一開始因為害怕而拒絕,但路易茲不斷說服她,「如果我死了,我已經做好上天堂的準備,而且我也已經看見耶穌了,只是祂可能不會讓我走進天堂的大門」,因為他深信書本能夠保護他,子彈最後會卡在書中而不可能打到他。
佩蕾茲在影片拍攝前幾天曾在推特上表示,「我們要拍攝有史以來最危險的影片,這是他的主意不是我的」,現場拍下的影片中也可以聽見佩蕾茲不斷顫抖地說「我做不到」、「這不是一件好事」,然而,她最後還是在路易茲的遊說以及多名路人的圍觀之下開了槍,而子彈在百科全書上打出一個大洞,然後直接射穿路易茲的胸膛,導致他當場死亡。
近日,法院依照殺人罪判處佩蕾茲6個月有期徒刑,法官考慮她還有2名年幼的孩子需照顧,因此決定讓她在未來的3年內,各於監獄服刑1個月,並搭配居家監禁3個月定讞。
***-----------------------------------------------------------------------***
小爸爸帶小孩 英國「最年輕父親」僅12歲 秘魯女童5歲7個月又17天當媽
12歲的史都華親吻他出生的兒子,畫面就像小朋友在帶小孩。英國一位名為史都華 (Sean Stewart)的少年,他的女友艾瑪於13日順利生下一名男嬰。令人感到驚訝的是,史都華只有12歲,因此成為英國「最年輕的爸爸」。
《倫敦獨立報》報導,艾瑪住在貝德福德郡恩下布魯克市,史都華和他的母親在1996年11月搬到艾瑪家的隔壁,他們很快的成為男女朋友。之後艾瑪便懷孕了,當時她只有15歲。上個月才剛滿12歲的史都華現正在醫院陪伴艾瑪,他說:「在得知艾瑪有了身孕,一開始有點驚訝,不過現在已經可以接受這個事實了。」至於未成年就生子的艾瑪說,她認為史都華曾經在剛在一起時告訴她,他與她同年。 2011/11/15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
哥國原民女童 10歲就當媽
哥倫比亞一名10歲女童日前剖腹產生下一女,母女均安。這名女童是世界年紀最小的媽媽之一,引發熱議。
英國每日郵報5日報導,這名女童住在哥倫比亞北部的瓜希拉半島(La Guajira Peninsula)城鎮曼納烏勒,屬北部印地安人族群(Wayuu),該部落素有低齡懷孕的風俗。多數產婦懷孕38周生產,但女童到院時已懷孕39周,並有出血、劇痛的情況。醫生冒險剖腹接生,女嬰重2250公克;但由於她沒有看過醫生,所以被送進醫院時不斷哭泣,產後甚至不願意哺餵母乳。
哥國警方可以與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的罪名法辦女嬰的父親,儘管外界推測性侵小女童的可能是其父親,但哥國憲法賦予瓦羽部落自治和維持文化傳統的權力,包括讓稚齡女孩生產。部落對女嬰父親的身分守口如瓶,當地媒體推測,可能是個15歲男孩或是個30歲男子。為女孩接生的醫生說:「我們看過一些瓦羽女孩的類似情況,她們在應該玩洋娃娃的年紀,卻得擔起照顧小孩的責任,實在令人震驚。不過我們尊重她們的部落文化。」
全世界最年輕的母親是秘魯女童麗娜.麥迪娜(Lina Medina),她過完5歲7個月又17天時產子,這件事發生於1939年,是當時的大新聞。但這起事件的真實性仍存疑,有些專家斥之為騙局。現在已78歲的麥迪娜至今未曾透露孩子的生父身分,或許她也不知道此人是誰,當時負責該案的醫師說,當問及如何懷孕時,麥迪娜「無法給予清楚回應」。
麥迪娜的父親曾被依強暴與亂倫罪被捕,但因罪證不足而獲釋。由於骨盆太小,麥迪娜只能剖腹生產,她產下健康男嬰,取名為葛拉羅多,1979年,葛拉羅多因骨髓疾病死亡,享年40歲。 摘錄自:2012/04/07 網路新聞
***--------------------------------------------------------------------***
從棺材裡「活」過來?! 盤點起死回生神奇時刻
2013/05/30.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生命的潛能往往能在死神來臨之時爆發出驚人的能量,有道是『生命總會帶來奇蹟』,而求生的意志便是抵擋死神的利器。正是因為求生的意志,它能讓一顆停止跳動的心臟再度復甦,它能讓一個生命從棺木裡再站起來,它能讓一個被子彈打穿的頭顱再次昂起。這一個個『起死回生』的奇蹟就在我們的身邊。

孕婦心臟停跳分娩女嬰 生產後『死而復生』
根據中新網報導,艾莉娜的母親艾瑞卡今(2013)年32歲,在密蘇里州德克薩斯城一所中學任教。今年2月,懷有身孕的艾瑞卡在學校上課時突然暈倒。等她被送到醫院後,她的心臟停止了跳動,醫生決定,透過緊急剖腹產,來嘗試挽救孩子的性命。在技術上,這屬於死後分娩。
『醫生告訴我,當孩子出生時,艾瑞卡已經沒有了心跳。但是我與一個戰鬥士結婚,我的女兒也是一個鬥士。』艾瑞卡的丈夫奈斯說。孩子出生後,醫生決定重新搶救艾瑞卡。讓人感到驚訝的是,艾瑞卡的心臟很快恢復跳動。醫師利用藥物誘導艾瑞卡昏迷5天,並診斷出她罹患了肥厚型心肌病。艾莉娜出生後在加護病房待了兩周,不過她如今已經可以吸著奶嘴躺在母親的大腿上。如今她已經長到3.62公斤,雖然仍需要戴著氧氣罩,但醫生認為她已經完全康復。

葬禮上男子『起死回生』 令親朋驚訝不已
布賴頓·達馬·桑澤現年34歲,住在辛巴威中部,供職於一家運輸企業。英國《每日電訊報》14日援引桑澤的話報道,他近段時間感覺不適,5月5日被人誤以為在家中『去世』,家人次日把他的『遺體』放入棺材。
幾天後,親戚朋友為桑澤舉行『葬禮』。桑澤所在運輸企業的老闆洛特·加卡告訴媒體記者:『當大家排隊去看他的遺體時,我第一個注意到桑澤的腿還在動,嚇了一跳。我們立即叫來救護車。這真是個奇蹟,許多人到現在還無法相信。』桑澤告訴媒體記者,他記不起來自己如何『去世』以及『復生』,只記得醒來時自己在一家醫院。『每件事對於我而言都是歷史,』桑澤說,『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人們聚在我家,為我悼念。但我現在還活著,感覺不錯。』

『半心』女童奇蹟倖存 醫生曾建議其父母放棄
英國女童斯嘉麗·克洛澤(Scarlett Crowther)天生只有半個心臟。醫生診斷後,得出結論是『左心發育不全綜合症』,並建議女童的父母將她放棄。醫生說,斯嘉麗活過10天的可能性僅有50%,然而她的父母始終沒有放棄。斯嘉麗經歷了兩次大型的心臟手術,其中一次是在她剛剛出生5天後進行的。如今,當日的女嬰已經有10個月大了,身體也很健康。醫生說,斯嘉麗是一個奇蹟,大家都難以想像。
***-----------------------------------------------------------------***
半腦女孩 雙眼可見
德國一個十歲大的女孩只有半個腦子,不過,視神經發展完全,兩個眼睛都看得見。
這個孩子在母親子宮裡的時候,右半腦就停止發育,所以,生下來只有半個腦子。一般缺少一半腦子的人視力也只有一半,有就是說只有右眼或是左眼看得見。不過,這個孩子右腦的視神經卻想辦法在左腦發展,所以,兩眼的視力都沒有問題。可以跟一般人一樣正常的過日子。2009/07/21 中廣新聞
***-----------------------------------------------------------------------***
手氣超旺! 擲骰子連154次全贏
美國一位阿嬤派翠西亞,利用週末到亞特蘭大這間賭場試試手氣,手氣超級旺,連續賭了4小時又18分,擲出154次的骰子,每一次都賭贏,打破了維持20多年的紀錄,這位幸運阿嬤把其他人的籌碼全部贏回家,不過她不願意透露自己究竟贏了多少錢。
運氣可以好成這樣,曾經登上雜誌封面、被稱做是骰子王的達姆,也甘拜下風。派翠西亞:「這世界上怎麼可能發生這樣的事。」連丟4小時全贏,比20年前創下的紀錄多了1小時,這樣的機率,等於打保齡球連續3百局全倒,或者是投籃5百次每投必中,更神奇的是,這位阿嬤全憑真本事,而且骰子也不像電影中,布萊德彼特動過手腳。派翠西亞:「他們開始拍手,每個人超高興。」
全贏代表這一排籌碼可以全部拿走,而且每一片就是100美金,贏這一次到底抱回多少錢。派翠西亞:「我不敢說數十萬,不過很棒。」電影中,龐德每賭必贏,讓旁邊的美女看傻了。電影畫面:「你處理這些骰子,就像猴子處理椰子。」即使這位阿嬤不願意透露贏了多少錢,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價值一定比這些椰子高出很多。 摘錄自:2009/05/26 TVBS 張喬青
***-----------------------------------------------------------------------***
奇聞軼事-貓咪長翅膀 網友驚呼天使
貓咪竟長出翅膀?重慶市有隻白貓長出一對「翅膀」,嚇得主人將牠遺棄。但鄰居們認為這隻貓咪非常特別,主人才漸漸接受。消息傳出後,網友直呼驚奇,並稱牠為「天使貓」。
這一消息原是就讀鄰近學校的學生PO上網的,但為查證消息是否屬實,《重慶時報》特派記者前往了解。根據報導,這隻神奇的「天使貓」在重慶市玉清寺電機廠的家屬區,原由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婆婆劉秀珍飼養。
劉秀珍表示,小貓出生四十多天就抱過來,如今養了一年多。她說:「半個月前給貓洗澡,結果發現貓背上長了一對『翅膀』。」劉秀珍感到害怕,因此將貓咪遺棄屋外。
然而,鄰居卻對貓咪非常好奇,覺得牠很可愛。大家餵貓咪吃飯、幫牠梳毛,甚至替牠取名叫「家飛」(加菲貓諧音),認為牠有天能飛起來。因為大家都喜歡逗弄貓咪,拉扯牠的「翅膀」,使牠變得有些敏感。附近居民說,「這對『翅膀』看起來像兩支大耳朵,摸起來軟軟的,長滿細毛,相當有趣。」看大家對貓如此喜愛,劉秀珍漸漸卸下心防,開始餵牠吃飯,但仍未帶牠回家。摘錄自:2009/05/27 中時新聞 實習記者王毓茹
***-----------------------------------------------------------------------***
剪柄穿眼 美老翁奇蹟復原
(中央社台北30日電)美國亞利桑那州86歲老翁路契爾(Leroy Luetscher)楣運當頭,意外被園藝剪刺穿眼窩,卻也福星高照,不但幸運保住性命,視力也大致未受損,大讚醫護人員恩同再造。
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當時路契爾在後院工作,不小心掉落修剪枝葉的園藝剪,剪刀尖端插入地面,他過去撿時失去平衡跌倒,臉朝下撞在剪刀把手上,把手刺穿眼窩且深入頸部,直達外頸動脈。剪刀一半插在顱內,另一半則露在外面。
他的頭部X光掃描顯示傷勢甚為嚴重。醫師溫恩(Julie Wynne)說:「你看了絕對不會相信。」
路契爾被緊急送醫治療,外科醫生取出剪刀後,以金屬網重建眼窩底部,保住了他的雙眼。
醫師們表示,路契爾的雙眼眼皮仍有輕微腫脹,還有些微複視,但除此之外都已恢復。
路契爾已向大學醫學中心(UMC)表達謝意,感謝醫師們的精湛醫術。他說:「我對大學醫學中心的醫護人員感激不盡。」2011/08/30(譯者:中央社鍾武男)
***-----------------------------------------------------------------------***
150顆子彈射中體內 英男將短命25年
英國男子(克拉克)被霰彈擊中後幸運存活,他被150多顆子彈射中,其中多顆無法取出,不得不面對壽命可能縮短至少25年的殘酷事實。
外電報導,現年33歲的克拉克住在英國(康賽特鎮)。2007年12月的一天,在家休息的他聽到有人敲門,當他打開門的一瞬間迎來的卻是兩支霰彈槍。克拉克轉身逃走,但背部、頭部和頸部仍然被擊中。醫生檢查後發現,克拉克全身中彈150多處,他的整個後背幾乎布滿了彈痕。其中多顆彈頭深入內臟,根本無法取出。醫生悲觀地預計,這些子彈會對克拉克的健康造成十分嚴重的影響,他的壽命很可能因此縮短至少25年。2011/06/27 中廣新聞
***-----------------------------------------------------------------------***
德州九命貓 45cm長箭穿身竟存活!
美國德州有一隻虎斑貓,被人用箭射穿身體,但大難不死,身上插著一支45公分長的箭,在街上流浪了好幾天,直到被人,送到動物收容所治療。
貓真的有九條命嗎?這隻虎斑貓身上竟然被箭整個射穿,貓咪沒死,但這到底是誰下的毒手,美國德州休士頓的動物收容所,日前在路上發現這隻受傷的虎斑貓,牠才兩歲,不過顯然已經帶著這支箭,流浪好幾天。怎麼會發生這麼殘忍的虐貓事件,而且到底有何居心?收容所的人懷疑,可能是小孩子拿玩具弓箭亂射,讓可憐的小貓咪成了箭靶,現在貓咪恢復情況不錯,回到收容所等待領養,而且最難得的是牠還是很溫柔,願意相信人類。當地人把這隻身上帶著箭的小貓咪,命名「愛神邱比特」,經過媒體報導,牠應該很快能找到愛牠的飼主。2012/01/24 東森新聞
***-----------------------------------------------------------------------***
死神也沒轍!心臟一度停止80分 男子最後奇蹟存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中國新疆烏魯木齊一名男子非常命大,正常人心臟停止跳動4分鐘便可能導致腦死,但是他去年因為工作時吸入混合氣體中毒而昏倒,送醫後一度心臟停止跳動80分鐘,但最後卻奇蹟似的打敗死神,幸運的存活下來。
幫這名男子治療的醫生指出,男子去年11月20日,在工作時吸入混合氣體中毒而昏倒,雖然送醫後保住了性命,但到了12月6日, 他突然全身抽搐,心律失常心臟停止跳動,在醫護人員緊急搶救,進行了80分鐘的心肺復甦術後,才終於恢復心跳,不過後來仍一直昏迷,期間同月18日,他的心臟又停止跳動約5分鐘。
這名男子現在仍住在新疆自治區職業病醫院的加護病房中,半個月前,這名男子終於醒來,現在他已經能抬手與十指交叉握拳,還能點頭搖頭回答醫生的提問。 2012/06/07 ETtoday新奇新聞
***-----------------------------------------------------------------------***
蛋呢? 斯里蘭卡母雞生下一隻小雞
2012/04/20.中廣新聞網 你何曾聽過母雞跳過生蛋,直接生雞這種事,斯里蘭卡就出了這種新鮮事。
到底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這是個扯不清的問題,斯里蘭卡那隻母雞用稀奇的方式,證明雞先蛋而行,不過牠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小雞出生後,母雞因為內傷死亡。農政單位的獸醫檢查後確認小雞是在母雞的腹內孵化破殼,農業專家說,他們從來沒看過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