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尪偷吃60歲「嫩」小三 80歲嬤揪閨密大街開嗆★蛋蛋腫成排球大 出軌男被老婆「踢球報復」★醋妻噴殺蟲劑「看你怎麼找妹」★日本女子報復貪玩丈夫 做令人羞澀搞怪便當★男要「到處找小三播種生娃」 遭妻狠斬雞★妻子發現夫偷腥 廣傳不雅影片「乎以死」★木屋雙屍案 妻放血殺夫燒炭雙亡 ★別惹大老婆!她報復偷腥夫 醜事噴卡車★老公劈腿女同事 她花7年變女強人狠甩渣男★得罪妻子的下場好可怕 跪榴槤、綁起來聞臭鞋★夫偷吃被抓包 怒妻狠砸Audi R8超跑洩憤★老公愛去紅燈區 人妻「轉職當妓女」報復:比在家裡還爽快同意老公娶小三!心機正宮「這招制裁」8個月見效 她崩潰喊退出★人妻不滿被家暴燒死老公 她冷眼看尪燒成火人畫面曝光★★★★★★

 

***-----------------------------------------------------------------------*** 
★人夫包養情婦10年後腦中風 元配1決定 他小命沒了(大老婆的反擊3)
摘錄自:2022/07/31  中時新聞網【網推 李珮妘】大陸遼寧省一名38歲人夫與妻子婚後不久就出軌,甚至離家快活度日,包養情婦長達10多年之久,期間對妻子不聞不問。如今男子突因腦中風病危住院,院方見陪伴女子不斷呼喊老公,哭得撕心裂肺,不料當元配一現身,女子卻消失無蹤,讓醫護人員看了不勝唏噓。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人夫結婚後不久就在外偷吃,還包養年輕情婦,10多年來對妻子不聞不問,也未曾給過生活費。日前男子突然在情婦家發生腦中風,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過程中情婦不斷哭喊著「老公、老公」,情真意切的反應讓醫護人員誤以為他們就是夫妻,十分動容。
沒想到當元配趕到醫院後,情婦卻消失無蹤,醫護人員這才知道三人的情感糾葛。後來醫師向元配表明男子病況相當嚴重,急需動手術,不過元配得知手術費用高昂且成功機率不高,只思考了5分鐘就平靜的對醫師表示「拔管吧」,決定放棄搶救。
消息一出隨即掀起軒然大波,有一派網友認為元配冷漠絕情,「太狠心了」、「一夜夫妻百世恩,一條人命5分鐘就沒了」;但也有另一派人認為男子是咎由自取,紛紛留言力挺元配,「老公落得如此下場,自找的」、「現世報」、「這樣做剛好而已」、「千萬不要做錯事,生死權是決定在太太手上的」。
***-----------------------------------------------------------------------***
★90歲尪偷吃60歲「嫩」小三 80歲嬤揪閨密大街開嗆
摘錄自:2020/12/14  TVBS【林保宏 報導】近日越南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年約80多歲的阿嬤,揪著一團年齡相仿的好友,對著一對年約90歲的老翁和60歲的婦人大罵。初步了解,原來是老翁偷吃小三被正宮抓包,直接在大街上開嗆,過程被在場的民眾拍下,事後上傳網路,引發各界的議論。
根據《中國報》報導,一名越南網友13日下午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從中看到一名白髮蒼蒼、年約80多歲的阿嬤,就在街上大聲叫罵,旁邊還一群閨密助陣,看起來氣勢非常驚人。
事後了解,原來這名白髮阿嬤,她得知90歲的丈夫在外竟然有小三,她氣得立刻揪著姊妹淘逮人,結果就在大街上目睹兩人親密的互動,一群人完全不顧在公眾場合還有其他人,直接朝這對男女破口大罵。
阿嬤的其中一名友人,當街對著小三嗆聲,「買了有壯陽藥的潤滑劑是想怎樣?」眼見一行人愈吵愈大聲,其他經過的民眾見狀也看傻了,不但拍下整個過程,拍攝者甚至還說「今天難得親眼目睹如此荒唐的畫面,這簡直是夢裡才會發生的故事情節」。
這段影片上傳至臉書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更有超過千則留言回應,不少人直呼「果然薑還是老的辣」、「這位阿公身體很好喔,呷幼齒補目睭」、「阿嬤也太狂了」、「令人驚訝的是,大家身體都很健康硬朗」。
***-----------------------------------------------------------------------***
蛋蛋腫成排球大 出軌男被老婆「踢球報復」
2015/04/16 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名為托馬斯(Thomas)的男子疑似因為出軌而遭到妻子報復,就醫時睪丸腫得跟排球一樣大。
醫生原本以為托馬斯的睪丸可能是因為攀爬圍欄不慎受傷,然而向托馬斯夫婦詢問原因時,氣氛忽然變得十分尷尬,只有妻子氣沖沖地說「是他自己活該造成的」而不願正面回答問題,直到後來小三也趕到現場,眾人才恍然大悟。
由於男子睪丸腫脹的情況十分嚴重,除了大如排球,還呈現黑色狀態,需進行放血手術。醫生推測受傷原因可能與妻子不滿老公外遇而「踢球」有關。
***--------------------------------------------------------------------***
醋妻噴殺蟲劑「看你怎麼找妹」
2014-09-18 自由時報【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把老公當害蟲?新北市46歲楊姓婦人,因不滿劉姓丈夫近來常去茶室尋歡,竟在酒後持殺蟲劑怒噴丈夫的臉,還嗆他:「看你以後怎麼找妹!」劉男雙眼紅腫發熱,經員警及民眾協助清洗送醫,到院後幸無大礙。
警方表示,本月14日晚間,巡邏員警在路上發現劉男摀著臉、走路跌跌撞撞,還不斷飄出陣陣化學香精味;上前關心時,劉男一度因羞愧而不敢吐露實情。
經員警不斷安撫,劉男才說出,因吵架被妻子怒噴殺蟲劑。員警一聽,立即將他帶往公廁沖洗雙眼,並協調熱心民眾將他送醫;過程中,劉男不斷冒冷汗,還直喊「眼睛好燙」,所幸經醫院檢查後僅皮膚過敏紅腫,並未影響視力。
警方調查,擔任清潔工的劉男家境原本就不寬裕,夫妻間經常因經濟問題發生爭執,加上劉男後來常到茶室尋歡作樂,當晚兩人酒後爆發激烈爭吵,氣急敗壞的楊婦隨手拿起殺蟲劑噴向劉男,並怒嗆:「看你以後怎麼找妹!」劉男雖立即緊閉雙眼,並以手摀住面部,但皮膚仍受到刺激。
傷勢輕微的劉男休養後已出院,自知理虧的他並未提告傷害,而楊婦對於自己的衝動行為也深感懊悔,經員警再三勸說,雙方都承諾會好好反省,不會再因家務事鬧上警局。
***--------------------------------------------------------------------***
日本女子報復貪玩丈夫 做令人羞澀搞怪便當
2014/09/16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一提到便當,人們都會聯想到溫馨精緻的飯菜,但有時,便當也會成為女人憤怒時報復丈夫的工具。近日,日本一名被丈夫惹怒的女子,做了一個搞怪便當報復丈夫。
環球網據日本新聞網站『rocketnews24.com』報導,由於丈夫經常背著自己玩電腦遊戲,這名女子惱羞成怒,便在丈夫的便當裡動手腳,做了一個乳房夾陰莖的便當,丈夫在辦公室和同事們一起吃午飯的時候,大家難免伸頭互相打探一下對方的便當,這樣的一個便當真是讓他的丈夫顏面盡失。***--------------------------------------------------------------------***
男要「到處找小三播種生娃」 遭妻狠斬雞
摘錄自:2016/03/26  蘋果日報【施旖婕/綜合報導】中國廣東一名52歲男子王福元,不僅背著老婆偷吃,還把小三為他生下的女兒抱回家「炫耀」,更對著自己的50歲糟糠之妻李姓妻子大嗆「我要一直在外頭找女人生娃」,王男最後慘遭李女「斬草除根」。
據中國《網易》報導,王男自2013年起就常常不回家,妻子李女打聽後得知王男在外頭包養小三,更在去年5月與小三生下一名女兒。之後王男對李女與正室孩子都不理不睬,更長期住在小三家。去年7月,王男喝得醉醺醺,朋友送他回元配家,王男這時拿出手機,開了一張照片說:「這是我跟情人生的女兒,你看多漂亮,以後這個家就交給你了,我很少回家了。」
之後王男還對李女說:「你以後別管我了,我就是這種人,我以後還會有很多的女人生很多的孩子,改不了的了,除非你殺了我。」這時李女已經無法忍受,怒氣衝天,從抽屜裡拿出一把平時剪衣服的剪刀,朝著王福元的生殖器一刀剪了下去,王福元猛然驚叫起來。看著湧出的鮮血,李女大哭跑下樓,冷靜下來後一邊找鄰居去救丈夫,一邊用手機撥打電話報警。
王福元經救治,仍因重傷而變傷殘人士。法院一審判處李女有期徒刑4年7個月,李女不服提起上訴,日前韶關市中級法院終審維持原判。
***--------------------------------------------------------------------***
妻子發現夫偷腥 廣傳不雅影片「乎以死」
2015/08/31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侯品如/綜合報導】偷腥影片遭上傳網路,32歲的漢倫(Lee Hanlon)與33歲的麥克斯威爾(Amy Maxwell)現在遭到解僱,但將影片曝光的不是別人,而是來自漢倫妻子夏隆(Charon)的報復。
每日郵報報導,漢倫和麥克斯威爾同在蘇格蘭雅伯丁的石油公司工作,已婚的兩人在這個月初發生婚外情,日前夏隆在朋友婚禮上使用先生漢倫的手機拍照,意外在手機內發現3段丈夫出軌的影片,兩人才結婚不到兩年就發現丈夫外遇,憤怒的她索性在應用程式WhatsApp上成立群組,以丈夫的身份上傳這些不雅影片,分享給電話中的所有聯絡人。
夏隆在開頭寫道:被抓到欺騙妻子和8的月大的嬰兒了吧!不雅影片隨即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事情曝了光後,漢倫與麥克斯威爾皆遭到解僱,然而妻子的報復還沒完,氣急敗壞的夏隆甚至在丈夫的名車上刮出不雅字眼。對此,麥克斯威爾拒絕做出任何回應,但她表示夏隆上傳的影片已在網路上流傳,並且徹底毀了她的生活。漢倫也表示原本的生活已經走了樣,認為他與麥克斯威爾並非外遇,兩人只發生一次關係,只不過碰巧被太太發現,東窗事發後,各自的生活也受到影響。
麥克斯威爾表示現在仍和先生在一起,但他們打算搬離原本的住處,對於接受到許多人的同情,她說自己還需要一段時間釋懷,對於漢倫與妻子夏隆的關係她並不了解,但她篤定認為影片必定是在夏隆使用漢倫手機時流出。
***-----------------------------------------------------------------------***
木屋雙屍案 妻放血殺夫燒炭雙亡
摘錄自:2015/09/08 蘋果日報【高堂堯、楊靜茹、鮮明╱連線報導】強勢小三逼宮!南投武界觀雲露營區夫妻雙屍命案,疑因丈夫羅華錦外遇,引發妻子萌生殺機;梁女姊姊昨痛批小三陳姓女子,不但向羅要房產、名分,甚至囂張寄愛的承諾信向元配示威,「妹妹忍無可忍,選擇與負心漢在南投深山同歸於盡。」
南投武界觀雲露營區上周六發生妻子梁素娟(49歲)疑似在酒裡下藥後,持刀殺害丈夫羅華錦(56歲),之後再燒炭自殺身亡案,警方昨從梁婦留下遺書「爸約凌晨1:00,媽2:30至3:00」,研判羅男五日凌晨一時遇害,梁婦約一個半小時後燒炭身亡;檢警、法醫昨早九時許相驗,家屬齊聚,其中梁女姊姊眼眶泛淚怒批:「那個女人(小三)就是要錢,妹妹夫婦倆是被她逼死的!」
警方調查,死者羅華錦、梁素娟夫婦結婚23年,育有2子,夫妻倆先前常到梁素娟兄長位於武界的茶廠度假,10多年前購買該露營地,原本只是度假用,半年前開始經營露營區。
夫妻倆平日住在台中市太平區,且在大里區經營模具公司,事業有成;該露營區只有周末營業,周末時夫妻倆都會上山。前天傍晚兩人住進營區木屋,當晚沒有客人,但鄰居聽到夫妻激烈爭吵,過去詢問發生什麼事,梁素娟應門表示沒事,鄰居因此未再多問。
鄰居說,昨天上午直到10時都不見兩人蹤影,打兩人電話也沒接,她認為不對勁報警,警方到場發現羅華錦倒臥血泊中。
太平區鄰居透露,羅家約在13年前搬到太平「潤泰大自然」社區,羅男談生意常應酬,有時逢場作戲,妻子還能忍受,但近年來愈玩愈兇,女友一個換過一個。鄰居還說:「常看到年輕女子在社區巷口等候,羅先生開車出門,載了女人就走。」
鄰居說,羅先生有兩個兒子,其中一個剛結婚,大家都以為羅先生會有所節制,沒想到他最近搭上一名年輕越南妹,聽說對方懷孕,吵著要生下孩子,羅先生想離婚,但羅太太個性也很強,當然不肯,雙方鬧得不可開交,經常吵架,鄰居都有耳聞,兩人婚姻應是已走到無可挽回的地步。
梁女姊姊指出,羅華錦去年因經營的模具廠需聘僱外勞,向台中一家人力仲介公司接洽,認識員工陳姓女子(36歲),去年六月開始暗中交往,後陳女三不五時向羅男索取生活費,「一開口就是三萬元起跳!」後變本加厲,要求買房子、離婚將她「扶正」。
羅華錦被迷得神魂顛倒,去年八月寫下親筆簽名的「愛的承諾」,向陳女保證「我會愛你一輩子……當你一輩子的依靠。」還打算立遺囑,死後財產要分陳女一半。羅為逼妻子離婚,還半求半騙說:「簽一下(離婚同意書)啦!簽一簽我會更愛你!」
最離譜的是,陳女今年三月蒐集和羅男暗通款曲的「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等LINE對話截圖,並拍下愛的承諾信、羅男贈送定情金項鍊,開心出遊摟肩合照,連同兩人在床上的親密合照,寄到羅家工廠示威。梁素娟收信後心如刀割,向姊姊訴苦,姊姊才知陳女囂張行徑。
《蘋果》昨打電話向陳女求證,陳女先否認與羅華錦交往,又支支吾吾說:「我好久沒有和他往來了!」隨即以工作開會為由掛斷電話。《蘋果》走訪該人力仲介公司,公司邱姓女副總表示,陳女在公司兩、三年,主要擔任翻譯。來自越南的陳女嫁來台灣十多年,已取得台灣籍,育有一名孩子,今年剛離婚,該公司平時不過問員工私事,不清楚陳女是否介入他人婚姻。
檢警相驗後確認,羅男左頸部、左右兩手各有一處刀傷,其中左頸傷口長達十多公分、深達三公分,頸動脈斷裂、失血過多而死;梁女則因燒炭致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至於羅男有無被下藥迷昏,檢警已自遺體採集相關檢體送驗,檢方近日會傳訊案情相關人士到案說明。
***-*** 
老公找小三 遭人妻「斬雞放血」致死
摘錄自:2016/03/01 蘋果日報【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肯亞一名女子受不了老公在外頭找小三,竟持刀對老公的下體砍了多刀,導致老公的「雞」因失血過多而死亡。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這名女子日前在酒吧內看到老公在酒吧內更另一名女子打情罵俏。女子氣不過,在上周五晚間待老公回家後,就從廚房裡拿出一把菜刀,直對老公的下體砍了多刀,而且傷口極深,而老公就遭到人妻的斬陰莖「放血」致死。鄰居歐奇恩(Haningtone Ochieng)就說,當左鄰右舍趕到案發現場時,就看到男子倒在血泊中。據悉這名犯案的人妻正在逃逸中,警方也正追蹤她的行蹤。
***-----------------------------------------------------------------------***
別惹大老婆!她報復偷腥夫 醜事噴卡車
2015-11-14 聯合新聞網【世界日報 作者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一名婦人發現丈夫有外遇,決定報復,於是把丈夫讓小三懷孕、吸毒一籮筐醜事,用噴漆寫在他的卡車車身,不但讓左鄰右舍全都看見,塗鴉卡車照片被人貼上網後,還引來網友一片熱議。
每日郵報報導,據知住在德州的這名婦人,在丈夫白色小卡車上,用黑色噴漆把他出軌劣跡寫在車身,還在車子引擎蓋上大喇喇寫著「我吸古柯鹼」。在車身一側她寫著:「我背著太太,和某某偷情」,每日郵報特意將照片中的小三名字塗掉,以免惹來訴訟。
這名滿腔怒火的婦人在車身另一側還寫著:「我的小三懷孕了,千萬不要告訴我老婆和兒子」。這些照片被上傳至網站,吸引許多網友分享和留言評論。有的網友怒罵偷腥丈夫是「混球」,為他老婆的報復行動喊讚,有的網友卻認為,這名婦人的行為太超過。
***-----------------------------------------------------------------------***
老公劈腿女同事 她花7年變女強人狠甩渣男
摘錄自:2015/12/03 NOWnews【生活中心/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發現老公劈腿她的同事後,就花了7年的時間讓自己成為能獨當一面的女強人、等小孩長大後,她就立刻和老公離婚。她要對軟弱的爛前夫說:「我從你背叛我的那刻起就計畫甩掉你,讓你哭著求我…。我的人生甩掉你是最正確的!」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公」貼文表示,她是和老公先有後婚,但是在小孩出生、婚後不到一年,老公卻和她的同事搞上了。東窗事發,老公不敢面對她,也覺得很愧疚,但是過沒多久,女網友又在老公的E-mail發現,他還和女同事藕斷絲連。「從那天起,我就覺得我要當個女強人,讓你知道沒有我你會生不如死」。
於是7年過去了,這名女網友因為把心思全放在工作和孩子身上,因此已經坐擁年薪百萬,而他的老公則因為金融海嘯被裁員失業,後來只能做個月薪21000的約聘人員,每天還只能領女網友給他的200元零用金過生活。
後來這名女網友等到小孩大了,就和老公提離婚,「在簽離婚協議書的時候,你哭著求我不要放棄你,傻男人別做夢了!我從你背叛我的那刻起就計畫甩掉你,讓你哭著求我…」離婚後過了2年,女網友的前夫仍不時傳訊息給她,說他在等她回去、他知道自己錯了!但女網友表示,女人一旦下定決心,就不會回頭了,「我只能說,我的人生甩掉你是最正確的!」
***-----------------------------------------------------------------------***
得罪妻子的下場好可怕 跪榴槤、綁起來聞臭鞋
2014/11/06 NOWnews【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千萬不要得罪妻子,否則下場會很淒慘!大陸微博「正常人辦不出這種事兒」昨日PO出數張得罪老婆下場的圖片,看完這些圖片後,你會知道其實「罰跪」只是小CASE而已。
大陸微博「正常人辦不出這種事兒」昨貼出丈夫得罪老婆悽慘下場圖片,其中跪鍵盤只是基本懲罰而已,有老婆罰丈夫「跪榴槤」,還有老婆罰在廁所馬桶蓋上吃飯,甚至有老婆太氣,竟將丈夫用繩子固定在椅子上,臉上綁著一隻「臭鞋」聞臭鞋。
照片上傳後,引發廣大回響,有網友回覆「最後一張不忍直視」、「太慘了」、「最後一張有謀殺嫌疑」,也有網友表示「相當同情他們」,勸他們千萬別再惹火老婆了。
***-------------------------------------------------------- ----------***
夫偷吃被抓包 怒妻狠砸Audi R8超跑洩憤
2015/02/10 蘋果日報【記者林浩昇╱綜合報導】這故事告訴我們,什麼人都可以得罪,但千萬不要得罪老婆。根據美國汽車網站《Gtspirit.com》報導表示,他們在社群網站上發現幾張狀況慘不忍睹的Audi R8超跑,原本以為是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但仔細研究故事才發現,這輛R8是被一位打翻了醋罈子的怒妻所砸爛。
由於丈夫被發現與別的女子有染,因此這怒妻決定拿他的R8出氣,而且砸得很徹底,外觀基本上玻璃、頭尾燈能破的都破了,車身表面到處刻上幹譙的文字,部分車體還被鈍器穿刺;至於內裝也沒好到那裏去,儀錶板全碎了、中控檯多了幾個大洞,皮椅也被割得亂糟糟,一輛昂貴的超跑淪落到如此下場,真是令人不勝唏噓,不過由於車牌也被拔掉了,因此難以分辨這慘絕人寰的悲劇究竟是在哪裡發生。
***-----------------------------------------------------------------------***
★老公愛去紅燈區 人妻「轉職當妓女」報復:比在家裡還爽快
摘錄自:2023-01-24 周刊王CTWANT【編輯:朱冠宇】愛偷吃的男人小心了!一名暗自調查老公是否搞上妓女的外國人妻,在陰錯陽差下意外成為一名性工作者,且「丈夫至今完全不知情」,但這也讓曾經懷疑老公流連紅燈區的她,擔心未來有一天會與丈夫「撞個正著」。
據《每日星報》報導,這起離奇「就職」事件發生在泰國清邁,早就懷疑丈夫偷吃的人妻,發現對方藏在錢包裡的「冰棒店」會員卡後,除感歎自己的不安成真外,也著急地透過卡片上的電話號碼致電給店家,「我想知道這家店葫蘆裡賣什麼藥,因為我怕被丈夫傳染性病」。
沒想到,店老闆得知人妻的憂慮後,竟大方邀請她「到店參觀」,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人妻確認完老公珍藏的愛店「最多只有股交(沒有性器交合)」,居然答應老闆「要不要來我們店上班」的邀請,瞬間從調查老公外遇的家庭偵探,變身為人妻屬性的性工作者。
人妻透露,她跟第一個顧客「交流」得十分融洽,並強調即使沒有真正的性行為,「在這裡的性愛依然比在家裡的更刺激,我真的很興奮」,但人妻現在擔心的卻是,「我擔心有天我會在店裡遇到丈夫,被他發現這個祕密」。

***-----------------------------------------------------------------------***
★同意老公娶小三!心機正宮「這招制裁」8個月見效 她崩潰喊退出
摘錄自: 2023-06-17 CTWANT【編輯:謝佳娟】馬來西亞一名人妻得知丈夫劈腿不但不離婚,反而同意讓丈夫娶小三,不過原來「成全」只是教訓計畫的一部分,她先是凍結丈夫的信用卡,讓2人度蜜月時無法入住豪華酒店,接著搬走2人愛巢的家具、家電,採用兵不血刃的「經濟制裁」,果不其然讓小三動了離婚念頭。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該名小三在社群平台分享慘痛經歷,指出她與丈夫已經結婚8個月,且這段關係還得到大老婆許可,怎料對方在她進門後卻小動作不斷。
小三透露,2人去知名度假勝地浮羅交怡(Palau Langkawi)度蜜月時,下訂一間4天3夜、要價4500令吉(約新台幣3萬元)的豪華酒店,沒想到入住時才發現,丈夫的信用卡遭到大老婆凍結,害他們只能住在便宜旅館。
除此之外,當他們結束假期返家時,發現家中物品幾乎被搬空,只留下床墊、電視、冰箱,根本無法居住,「我們住的屋子原本是大老婆用來經營民宿的房子,現在我們還需支付250令吉(約新台幣1661元)的租金給大老婆。」
更慘的是,大老婆明明已經有2台豪車,卻還是將丈夫的進口休旅車換成便宜國產車,害她不敢回娘家,讓她覺得生活很痛苦,「要離婚也感到丟臉,而且我已有身孕,真是左右為難。」

***-----------------------------------------------------------------------***
★人妻不滿被家暴燒死老公 她冷眼看尪燒成火人畫面曝光
摘錄自:2023/12/09 CTWANT【編輯:甘仲豪】巴西里約熱內盧4日發生一起男子遭人縱火燒死的事件,而對他縱火的竟然是男子的妻子,這名人妻冷眼看著燒成「火人」的丈夫狂奔逃命,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攝下來,由於男子全身92%燒傷,經送醫後仍於8日傷重不治。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女子安娜(Ana María Paixaõ)當時手上拿著一個瓶子,慢慢走向坐在桌子旁的老公查佩塔(Chapeta)身邊,邊走邊把瓶蓋轉開,接著把瓶內易燃液體倒在查佩塔身上,接著使用打火機點燃,並冷眼看著丈夫燒成「火人」。
綜合巴西媒體《G1》等報導,這對結婚30年的夫妻因為家暴問題成為怨偶,根據安娜表示,她在放火燒查佩塔之前曾被對方毆打,而燒成火人的查佩塔,下一刻飛快跑到魚市場儲藏室中,他事後被送往傑圖利歐瓦加斯醫院(Getúlio Vargas Hospital),接受全身92%燒傷治療,但仍於8日傷重不治。
針對女方的說詞警方並不接受,「她說的那一套和這段影像並不相同,她冷漠地走過來,還把液體倒在他身上,接著點火,她當時並沒有處於弱勢境地,也並非即將受到攻擊,(查佩塔)當時正坐著,並沒有對她的人身安全構成威脅」,而安娜7日被警方抓走,但事後因缺乏逮捕令獲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