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還動粗 遭女友撂人打死★養20年兒子非親生 人夫布局7年復仇…讓妻「中年淨身出戶」★不滿男友劈腿 女醫拔光他牙齒★「我用不到 也不給別人用」 醋女剪男友命根丟溪★妒女咬掉男友耳 狗吞下肚★與舊愛纏綿卻大讚新歡 廣州多嘴男被咬斷命根★不滿有小三還勾搭 小四毒殺情夫★怨男友花心 兩女凌虐剃毛教訓★怨男友劈腿成性「教訓」致死★婚前遭棄生恨 女醫僱人閹負心漢★縱火燒前男友家 買凶女判刑★男友七夕帶援交妹上旅館...交往8年的女友報復超可怕!★出軌尪腦出血送醫搶救…小三秒落跑 正宮平靜吐「2字」5分鐘定生死★★★★★


***--------------------------------------------------------------------------***
★人妻放飛老公給威爾鋼去外面玩 1個月後尪驗屍嚇壞高大成(劈腿後果)
摘錄自:2023-08-26 CTWANT【編輯:李家穎】一名台灣人夫劈腿妻子的閨密,但鼓勵他外遇的竟然是他的正宮太太,而會被發現是因為人夫求歡小三不成,竟然毆打對方結果遭到對方拿刀刺他身亡,不過法醫高大成驗屍後發現,刀根本沒有刺中要害,發現他並非因刀身亡,背後死因卻是正宮的陰謀。
法醫高大成近日上節目《震震有詞》分享一起社會案件,他透露有次接獲一名正宮報警聲稱老公遭到小三刺殺身亡,他到場發現男子胸腔的確插著一把刀,但並沒有刺進要害,認為不足以致死,讓他對死因感到疑惑。
警方調查時,小三聲稱男子原本要跟她求歡,被她拒絕後就動怒毆打她,她拿刀正當防衛。但正宮卻反駁「就是妳殺死的,我先生又沒對妳怎樣。」,這讓小三怒回「妳怎麼翻臉?剛剛不是講好了!」,讓檢警認為這起事情不單純。
高大成法醫驗屍也發現,死者的手臂、胸腔、臉都有點狀出血,認為男子有中毒跡象,驗血後發現他體內有砒霜與威而鋼成分。高大成認為,怎麼可能一邊吃砒霜,一邊吃威而鋼。
才發現這起事件是正宮的陰謀,她在發現老公外遇後,裝作沒事並鼓勵他繼續外遇,甚至拿威爾鋼給對方,讓對方可以在正宮與小三之間游刃有餘,但私下要每天煮砒霜雞湯餵給老公喝,最後再刺激小三拿刀攻擊丈夫,洗清自己的嫌疑推給小三。
***--------------------------------------------------------------------------***

★劈腿還動粗 遭女友撂人打死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都是交到壞朋友害了他!」自稱死者江玉水正牌同居女友的曹女說,「阿水」是交到黃女這個壞朋友,加上花心、一連「四劈」,才會遇害。
警方說,「阿水」是阿美族,外型俊帥,看不出已45歲,有一個20歲女兒,多年前離婚後,沒和女兒同住,4年前在染布工廠當雜工時,認識同年的曹女進而同居迄今,失業半年還常向曹女拿錢,最近卻暗地另與黃女交往,曹女被蒙在鼓裡。
警方表示,曹女、黃女其實正爭奪與江某的「同居權」,兩人卻不知,江某又和2名年僅15歲的國三少女搞曖昧,但對外宣稱她們是「乾妹」,引起曹女、黃女不滿,江某被私刑當時,正與其中1名少女同床共眠,惹黃女醋勁大發而釀禍。
警方指出,曹女日前遭江某2名乾妹譏笑,「男人被搶還不知道」,2名少女還稱讚江某「身體很好,不像45歲男人」,所以轉向經常一起喝酒的黃女訴苦,黃女說要找人教訓江某,其實根本是替自己出氣,但卻不小心鬧出人命。2010/10/09 自由時報
***-----------------------------------------------------------------------***

★養20年兒子非親生 人夫布局7年復仇…讓妻「中年淨身出戶」
摘錄自:2023-04-24 CTWANT【編輯:黃任強】丈夫的復仇!中國有一名人夫,發現養了20年的兒子非親生,於是花了7年的時間布局,讓妻子在中年淨身出戶,結局大快人心。
向勇和王琴在戀愛期間曾分手過,某天王琴突然上門,告知懷孕了要他負責,因此2人奉子成婚,結婚沒多久就生下孩子,但推算時間似乎不對勁,「怎麼孩子8、9個月就出生了」,不過他沒有追究。怎料結婚時間一長,夫妻倆感情就淡了,王琴整天遊手好閒在家,2人常常吵架,但向勇為了孩子忍了下來。
後來,向勇想要一個女兒,只是當時計畫生育很嚴格,生2胎要付高額的超生罰款,因此他們想到了辦法,利用「假離婚」等孩子生下後再復婚,還制定公證書,財產分給孩子。幾個月後,王琴如願生了一個女兒,但女兒7歲的時候,他態度突然變冷淡,回家的次數也減少,原來是在外面和其他女人同居。
經過調解才發現,向勇在兒子出生後,常常負起照顧的責任,但是常常有人說和他長得不像,因此讓他愈來愈在意,某天決定帶兒子去做親子鑑定,結果證明「非親生」,當下他無法接受,一時腿軟從3樓樓梯滾下,在地上哭了2個小時,內心便有了復仇計畫,就以生第2胎為理由藉機離婚。
向勇將夫妻共同奮鬥的財產,通通移轉到自己和女兒名下,連女兒的撫養權也歸他,王琴和兒子什麼都拿不到。不過,向勇看在過去的夫妻情分,承諾會把那套價值30多萬人民幣的房子給她,並補償她11萬人民幣現金。然而王琴反對,並堅持兒子是親生的,認為被汙衊,並要求一半的財產,但向勇僅回應:「妳不承認可以,去法院起訴吧,想得到一半家產門都沒有」。
***-----------------------------------------------------------------------***

不滿男友劈腿 女醫拔光他牙齒
波蘭一名男子另結新歡而甩了當牙醫的女友,但幾天後因牙疼而到前女友的診所看病,結果前女友下重度麻醉劑,接著把他的牙齒全部拔光。現在男子不僅牙齒沒了,新女友看到「無齒」的他,覺得無法忍受,也甩了他。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本案發生在波蘭第四大城弗洛茨瓦夫;四十五歲男子奧裘斯基(Marek Olszewski)因劈腿剛與卅四歲的女牙醫瑪考魏克(Anna Mackowiak)分手沒幾天,便因牙疼回去找她。瑪考魏克坦承,自己本想摒除個人情感,敬業行醫,但看到前男友躺在手術檯上,腦中浮起的念頭只有:「這個大混球!」於是她替奧裘斯基下劑量極重的麻醉藥,拔光他的牙齒,然後以繃帶包住他的頭及下巴,讓他無法張嘴,再跟他講有併發症,他應該去找專家協助。
歐斯基表示,醒來時雖然看到自己滿臉繃帶,卻沒有懷疑前女友對自己做了什麼事,「我相信她的專業」,直到他回家照鏡子,才發現「事情大條了」。更衰的是,歐斯基的新女友看到他的新容貌立刻決定與他分手,說「我不能跟一個沒有牙齒的人在一起!」瑪克維對警方供稱,「我試著維持專業,但我一看到他的臉就想罵髒話!」此外,因為濫用手術,以及踐踏病人對她的信任,瑪克維將面臨近3年的牢獄之災。 2012/04/29
***-----------------------------------------------------------------------***
「我用不到 也不給別人用」 醋女剪男友命根丟溪
【李宗祐、李恩慈、王志弘╱連線報導】嘉義縣義竹鄉一名女子潘氏雪娥(30歲)是越南人,10年前嫁來台灣,生下一對兒女,5年前離婚,兒女由前夫照顧,她在台南市麻豆區一家小吃部陪酒;2年前認識吸毒又無業的嘉義縣義竹鄉男子翁瑞宏(29歲),後來住進翁家,半年前生女,由翁母照顧。
潘女每天從下午陪酒到隔天凌晨1時,每月賺3萬元。她說,她在越南有4個兄弟和1個妹妹靠她接濟,還要買女兒奶粉和支付翁家開銷,生活困難,翁男不工作還不體諒她,常向她要錢買毒品、玩女人,還常打她,屢勸不聽,她氣不過,4天前便買了剪刀藏在家中。 3天前,翁男帶女人回家飲酒作樂,潘女氣得嗆聲:「你再這樣我就把你小弟弟剪掉!」並向翁母抱怨,表示會剪掉翁男命根子,但翁家母子都認為她講氣話,不以為意。
昨天凌晨潘女下班回家,翁男向她要3千元買毒,潘女騎車載他外出買海洛因施打後回家,翁男吞下4顆安眠藥後熟睡。潘女愈想愈氣,清晨約5時決定剪掉男友命根子。 為避免男友失血過多,潘女先到家前巷口對一名路人說有家人受傷,請對方叫救護車,然後回屋拿出利剪,脫下翁男內褲,等聽到救護車警笛聲後,一刀剪斷男友命根子。 潘女左手握著男友血淋淋的命根子,將剪刀放在機車腳踏板上,騎車出門,她在巷口遇到救護人員詢問,還指引:「就是這家,快去救人!」隨即加速往台南市行駛,經過嘉義和台南交界的厚生橋時,她隨手把翁男的斷根丟到橋下八掌溪中,然後到鹽水分駐所自首。 警方表示,昨晨潘女帶著剪刀、滿手鮮血進警所報案說:「我要自首,我把男友喀嚓掉了!」值班警員大吃一驚,趕緊聯絡案發地義竹分駐所。
而救護人員進入翁家時,下體流血的翁男還呼呼大睡,送醫時才醒來,仍不知自己發生何事。台南柳營奇美醫院急診部副主任胡耿瑋表示,翁男下體大量出血,卻沒喊痛,估計失血上千c.c.,經清創及縫合手術後,陰莖剩下約2公分,睪丸沒受傷。院方說,台灣男性陰莖未勃起狀態長度是5到10公分,研判翁男陰莖至少被剪斷三分之二。 台南永康奇美醫院泌尿科主任沈坤宏表示,翁男剩下約2公分的陰莖仍有海綿體和尿道,未來仍具排尿和勃起功能,但剩下的陰莖長度不夠,又無龜頭,故日後性生活愉悅度會大減。
對於翁男被剪斷陰莖為何不會痛?台南市衛生局長林聖哲說,疼痛指數分10級,陰莖被剪斷屬7至10級的重度疼痛。嘉義基督教醫院家醫科醫師翁文傑表示,翁男吃4顆安眠藥加上注射毒品過量,有可能暫時性昏迷,所以不知道痛。 警方昨詢問潘女為何要將翁男命根子丟入溪中?她說:「我用不到也不要給別人用!」她說,翁男的陰莖長,下手容易,一次就剪得「讓他只剩蛋蛋可以玩」。 翁母表示,沒想到潘女心腸這麼狠。對翁男命根子被剪掉,鄰居驚懼說:「那一定很痛吧!以後要對老婆好一點!」 中正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教授兼系主任所長鄭瑞隆說,陰莖是女性直接聯想到男人劈腿的工具,才會用剪斷的手段做毀滅性報復,這是一種「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的心態。
斷命根報復案例
2009/04/16新北市女豬肉販江吳阿銀不滿丈夫長年外遇,趁丈夫熟睡時將夫殺死並剁掉陰莖,被判14年,入監前上吊身亡。 2006/07/28南投縣黃姓婦人懷疑當警察的丈夫外遇,迷昏丈夫綁住手腳,拿刀切下陰莖和一粒睪丸,丟入馬桶沖走。黃婦被依重傷害罪判刑1年8月。 2006/06/11高雄市婦人潘秀如懷疑丈夫外遇,趁丈夫酒醉熟睡時,持木棍打昏丈夫,再用美工刀將陰莖割下,丟入馬桶沖走。丈夫因顱內出血不治,潘婦被依殺人罪判刑。 2006/03/17南投婦人唐愛玲懷疑丈夫在中國包二奶,趁丈夫睡覺時,拿剪刀剪掉陰莖,經送醫接回。唐婦被依重傷害罪判刑2年8月。 資料來源: 2011/10/16 蘋果日報
《蘋果》資料室
******
男友偷腥 秘魯女怒揮菜刀去勢
2012/09/03.(法新社利馬2日電) 秘魯媒體今天報導,1名女子發現男友偷腥,憤而趁男友熟睡時拿菜刀割斷他的下體丟入馬桶。
41歲女子穆尼奧斯(Julia Munoz Huaman)坦承因嫉妒,一氣之下將46歲的男友阿里亞斯(Ramon Arias)去勢。秘魯布倫那(Brena)1家旅店發生這起恐怖事件,震驚附近地區居民。在阿里亞斯痛苦哀嚎聲下,保全人員逮捕並扣留穆尼奧斯。根據美洲電視(America TV)報導,阿里亞斯火速被送到醫院,住進加護病房治療。(譯者:中央社陳蓉)
***-----------------------------------------------------------------------***
妒女咬掉男友耳 狗吞下肚
【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英國一名廚師遇上野蠻女友酒後抓狂,耳朵被咬掉一小塊;更倒楣的是,一旁狗狗竟將那塊血淋淋的耳肉給吞下肚。肇事的前女友日前被判刑。
現年45歲的偉恩曼(Trevor Wainman)在酒吧當廚師。前年年底,他生日當天,女友湯普森(June Thompson)到酒吧找他,灌下啤酒等大量酒精後,見到女酒保請他喝酒當生日禮物,妒火中燒而鬧事,被店主趕出門。兩人返回公寓後,湯普森拳腳相向,甚至企圖挖偉恩曼的眼睛。他嚇得報警,但在警方趕到前,她已一口咬向他的耳朵,將靠耳垂的一塊肉給咬下,吐到地上。偉恩曼說:「我全身是血、抓痕、瘀青。警方找不到我被咬下的耳朵,後來發現是狗吃掉了。」現年44歲的湯普森在上周五遭判刑18個月。偉恩曼說:「她是個瘋子,我真希望從來不認識她。我也討厭那隻狗,還好牠也離開了。」2011/02/14 蘋果日報
***--------------------------------------------------------------------***
★與舊愛纏綿卻大讚新歡 廣州多嘴男被咬斷命根
2013/07/10.ETtoday【大陸中心/綜合報導】廣州一名男子與前女友藕斷絲連,女方幫男方口交時,男方卻不斷說著現任女友的好,女方一氣之下順勢咬斷他的命根子。目前,該女已經被依故意傷害罪嫌逮捕。
《信息時報》報導,事發於5月3日上午,嫌犯歐姓女子打電話給前男友蔡某,表示小孩發燒了。據悉,歐蔡曾經同居,並育有一個1歲半的兒子,但後來因為個性不合而分手,蔡某找了新女友,搬到別處居住。
蔡某掛了電話後,立刻趕到歐女家,發現小孩無大礙。照理說,兩人已經分手,蔡某又已經另結新歡,沒事就該離開了,但不知怎麼的,兩人纏綿了起來。
據報導,歐女為蔡某口交,蔡某也沒閒著,一直拿她和現任女友對比,述說新女朋友的好。歐女聽了非常不滿,用力咬住蔡某陰莖,蔡某叫痛,用力打歐女,希望她鬆口。然而,歐女更火了,順勢大力一口,將蔡某的陰莖咬斷。
蔡某忍著劇痛穿上褲子,衝下樓搭計程車到醫院治療。近日,歐女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白雲區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進一步審查中。

***-----------------------------------------------------------------------***
不滿有小三還勾搭 小四毒殺情夫 布疑陣 摻農藥佯酒後暴斃 不認罪起訴求重刑
【路暢平╱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一名洪姓女子,愛上已婚且劈腿有「小三」的陳姓模板工,後來因陳男個性易怒,「小四」洪女向陳男提分手遭拒,不滿陳男死纏不放,竟在酒中混入農藥毒殺陳男,還把現場布置成酒後暴斃,檢警經解剖化驗才查明真相,將她收押,但洪女否認犯行,南投地檢署認為洪女沒悔意,依殺人罪起訴,求處13年到無期徒刑。死者家屬得知洪女殺人後氣憤說:「太可惡了!到現在還死不認罪。」 (南投地院2012/02/17以殺人罪判處洪女15年有期徒刑。)
今年1月8日,已婚陳姓模板工(47歲)在草屯鎮虎山路旁空地,被發現趴死在自己轎車後座,檢警當時相驗,死者身上無明顯外傷,以為是天冷飲酒暴斃,但家屬質疑,死者沒喝酒習慣,懷疑遭人殺害。當時目擊民眾向警方說,1月7日深夜,見陳男趴臥副駕駛座,上前查探時,坐駕駛座的女子洪秀娟(47歲)還冷靜說:「男友喝醉了」請眾人幫忙搬到後座,讓他休息,未料隔天才知陳男已死在車上。檢警經解剖驗出死者胃中有農藥,是致命原因,且在附近草地找到殘留農藥塑膠杯,鎖定洪女涉嫌重大。
檢警到53年次的洪秀娟家中搜索,查扣農藥瓶和死者手機,經傳喚洪女,她否認殺人辯稱:「當時是自己想喝加了農藥的酒自殺,被陳拿去誤飲」,自己當時沒發現,才獨留他在車內,造成不幸。訊後檢方將她收押。檢警查出,陳男六年前與「小三」阿葉同居時,又與在KTV上班的「小四」洪女交往,兩人同居一個月後,在「小三」反彈下,陳男又搬回與「小三」住,但仍常與「小四」洪女藕斷絲連。後來洪女因為陳男的個性易怒、暴躁,常亂罵恐嚇,洪女害怕,且其女兒也反對她與陳男交往,向陳提分手。
檢警說,陳男不願分手,常半夜去洪女家敲門或打電話求復合,甚至騷擾怒罵,引起洪女不滿。1月7日晚上,陳男又去她家騷擾,洪女把陳男帶到草屯虎山路空地談判,她伺機將摻農藥的酒給陳男喝下毒殺後離去,沒想到一大早,就被人發現死在轎車後座。 2011/05/07 蘋果日報
婚外情情殺案例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2011/04:桃園縣已婚張女與男網友李彥樺交往,張女想分手,但李不斷糾纏,兩人爭吵,李男以棉被悶殺張女逃逸後被逮。
◎2011/04:台南市婦人高雪貞不滿已婚男友欲分手,至男友住處騎樓縱火,造成1死4傷慘劇,高婦被起訴求處無期徒刑。
◎2011/01:宜蘭縣男子洪金龍與已婚沈女發生婚外情,沈女欲分手,招致洪男不滿,持尖刀猛刺再強灌農藥致沈女死亡,洪男被判無期徒刑。
***-----------------------------------------------------------------------***
怨男友花心 兩女凌虐剃毛教訓
〔記者吳仁捷/台北報導〕王姓女子懷疑男友陳子星劈腿,昨天下午夥同周姓女友人前往陳某位於板橋市住處,先持刀威脅,然後以膠帶綑綁陳某,剃除陳 某生殖器陰毛,並以球棒痛毆等方式,凌虐男子達3個小時,陳某趁隙報警求救,並堅持提告,警方訊後仍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兩女函送法辦。
昨下午約1時30分許,北縣警方接獲34歲男子陳子星報案,指他於板橋中山路1號13樓套房被人打傷;警方進入套房時,屋內共有陳某、23歲王姓 女友及女友的周姓女友人,坐在床上的陳某看見警員時,宛如看到救星。驚魂未定的陳某就醫後,持驗傷單到板橋後埔派出所報案,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驗傷單上述明左膝蓋紅腫、撕裂傷,且傷及肌腱。
陳某告訴警方,前晚外出與友人聚會至昨凌晨返家,上午約10時醒來,驚見女友持刀夥同另一名女子要脅他,他擔心遭不測,配合綑綁手、腳。期間女友持刀向他下體揮舞,他雖向女友求饒,女友仍不罷手,兩女隨後持球棒毆打他左膝蓋、左小腿,凌虐近3小時,他疼痛難耐,好不容易掙脫報警求 救,堅持對兩女提告。
王姓女子供稱,抓到陳某「劈腿」,她向周姓女友人抱怨,越說越氣下,兩人決定給負心漢陳某一個教訓。王女辯稱,雖持刀揮向陳某,並以電線綑綁男友手、腳,但事前都徵得陳某同意,要替陳某剃除生殖器陰毛,則是她比較注重衛生,絕非要脅迫男友,但她 承認持球棒打傷男友。2010/09/23 自由時報
******
敢劈腿? 剃毛題字!兩野蠻女友起訴
新北市板橋一名陳姓男子,因為劈腿兩女,去年中秋節被2名女友聯手綑綁拿鋁棒痛毆,用菜刀剃光他的眉毛和體毛,甚至還在身上刻了我愛亂把妹,請勿靠近這些字,檢察官偵查終結,將兩名女友依傷害和妨礙自由起訴。穿著白襯衫的陳先生,一跛一跛走進派出所,他的腳被鋁棒狠狠打了一頓,身上傷痕累累,而下手的就是兩個年輕辣妹,不管是穿緊身上衣的護士王小姐,還是身材豐滿的上班族周小姐,她們都有個共同身分,就是陳先生的女朋友。
原來陳先生劈腿成性,兩名女友發現後不甘心,99年中秋節趁他睡著,兩名女子聯手用電線綑綁男子手腳,拿鋁棒毆打,還拿菜刀剃掉男子眉毛和體毛,甚至在身體刻上「我愛亂搞妹,請勿靠近」「我有性病」這些字,陳先生好不容易才脫困報案,只是身心受創,女檢察官問他案情,陳先生羞愧的說不出口,還要男檢察官出馬才肯開口,檢方認為兩名女友被劈才會對陳先生下手,只是行為過當,將她們依傷害及妨礙自由起訴。2011/01/10 東森新聞
***-----------------------------------------------------------------------***
怨男友劈腿成性「教訓」致死
摘錄自:2010/10/09 自由時報【社會中心/綜合報導】土城警方說,5日上午11點,民眾在土城沛陂公園發現石椅上躺著1具僵硬男屍,警方驗指紋查知是無業的江玉水(45歲),背部有瘀傷、嘴角流血,疑是他殺,但附近無監視器而苦無線索。
警方查訪得知,和江玉水交往的黃美蘭(25歲)曾向多人提起,4日晚間找人「教訓」江某,在場還有別的少女,警方於是找上邱姓乾妹,邱女不但立即供出案發經過,還驚恐的說,事後數度夢見死者,笑咪咪的要拉她玩遊戲,且她和黃女去中和某宮廟求平安玉珮,結繩竟然無故斷裂,玉珮落地摔碎;警方昨再約談黃女、盧姓少年,兩人俯首認罪。
黃女供稱,本月1日她遭江某打頭,想到對方劈腿成性,4日晚間8點率田文昌(25歲,在逃)、盧姓少年,到土城中央路四段熟人「美鳳」住處找江某,沒想到江某卻和國三女生同室共眠,田、盧將江某拉到巷弄,持球棒及安全帽痛毆,江逃出巷口又被拉回再打,當場吐血倒地。
黃女說,事發後,與田、盧、邱姓乾妹到附近土地公廟喝酒,球棒被田嫌隨手丟到土地公廟鐵皮屋頂上;根據她的說法,晚上11點,她和邱女回現場,見江某蹲在路邊,直說胸口好痛,要去附近公園「透氣」,她就騎機車,和邱女將江某夾在中間,載江某去土城沛陂公園,她說,當時江某還有氣息,她背江某到公園內的石椅上休息,兩女就離去,隔天下午3點,她回到公園見警察拉起封鎖線,江某被蓋上白布,知道出事趕緊逃離。公園附近民眾向警方指證,5日上午9時還見江男在石椅上呻吟,以為是酒醉街友,無人援救或報警,到了11點,民眾趨近一瞧,江某已是屍體了。
***-------------------------------------------------------------------***
婚前遭棄生恨 女醫僱人閹負心漢
2014/04/05 蘋果日報【動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今年34歲的女醫師卡斯楚(Myriam Priscilla Castro),12年前準備結婚,未婚夫索沙(Wendel Souza)卻在婚禮前3天反悔,而她氣不過決定報復,僱人燒房毀車,她今年76歲的父親還幫忙聯絡嫌犯。她後來還要人割下索沙的陽具,據說索沙的弟弟目擊殘忍過程,當場昏倒。
卡斯楚在交保後逃亡,2009年被判6年刑期,她卻躲在聖保羅省的小鎮繼續行醫,甚至在前年結婚,還時常出國旅遊。根據巴西媒體R7報導,她周二出門上班時被捕,目前被移送往女子監獄,但律師堅稱她無罪,表示會再上訴。
***-----------------------------------------------------------------------***
縱火燒前男友家 買凶女判刑
2014/05/05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9日電】鄭姓女子認為男友誘騙她墮胎再分手,央求復合未果,以50萬元買凶對男友家丟汽油彈縱火報復。最高法院今天判鄭女4年定讞。
判決指出,鄭女與賴姓男子原來是男女朋友,後來分手,鄭女認為對方於交往期間,以結婚為誘餌騙取她墮胎,又藉故分手、避不見面,經她多次央求復合未果,且以騷擾手段逼迫賴男出面也未能如願,因此計畫買凶放火燒賴男住家報復。
鄭女後來透過友人找上一名男子,談好以新台幣50萬元為酬勞,以汽油彈對賴男住家縱火。男子犯案時,配戴眼鏡型針孔錄影機等方式錄影,再交給鄭女觀看。
判決指出,男子在民國101年6月30日凌晨犯案,點燃汽油彈朝賴男的住宅內大門丟擲,看到火光四射後,騎車離去。鄰居及時發現火勢,賴男與其母親共同撲滅火勢,造成住處大門及地磚燻黑。
最高法院審理後認為,鄭女僅因感情糾葛,出資委託他人,自己主導本案縱火行為,惡性非輕;鄭女在偵審過程未坦認犯行,耗費訴訟資源。審酌賴男表示原諒,今天依放火燒燬現供人使用住宅未遂罪,判鄭女4年徒刑。全案定讞。
***-----------------------------------------------------------------------***

男友七夕帶援交妹上旅館...交往8年的女友報復超可怕!
2015-08-25自由時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惹誰都可以,切記不要惹到女人啊!!有網友在靠北男友發文,指她與男友在一起8年,七夕那天還向她求婚,卻發現男友當晚竟還帶援交妹吃晚餐、去旅館吃宵夜,讓她感到「綠光照在我臉上」。
「後來我不小心把你為了留念而拍的愛情動作片看完了,也確認對方是『專業人士』」,這讓網友「不小心」手滑將它分享到各大群組,接著還把男友LINE上鎖密碼、把好友都封鎖、群組也退光。
你以為報復結束了嗎?當然還沒!網友最後把男友的臉書公開發布「上次跟外面的女人搞過後我發現我得了愛滋病 我該怎麼辦...?」並改超長密碼;手機方面,螢幕鎖也用網友的指紋上了鎖,讓他打不開。
網友表示,交往多年她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他除了慣性劈腿、但對我真的不錯,我承認我很愛他,我覺得我們畢竟還沒結婚他要怎麼玩,總之會回家還會對我好就好」,只是沒想到要步入禮堂,還是這樣對她,讓她不甘心、也要狠心不回頭了!
在最後,她也拿起剃狗的剃刀,幫男友把頭髮剃了,也對諷刺說「對不起,我不是學美容美髮的,如果你不喜歡新髮型,不要哭,頭髮會再長的!」
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回響,「靠北男友」版主更是提醒,「這故事告訴我們,對於忠誠,不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無論你有多愛」;網友表示「千萬不要惹女人生氣,尤其是真心對妳的女人」。

***-----------------------------------------------------------------------***
出軌尪腦出血送醫搶救…小三秒落跑 正宮平靜吐「2字」5分鐘定生死
 摘錄自: 2022-07-31 CTWANT【編輯:網編組】大陸遼寧省一名38歲人夫出軌多年,近日因腦出血送醫搶救,而他寵愛的小三「跑路了」。老婆趕到醫院了解病情後,仔細考慮了5分鐘左右,語氣平靜地說「拔管」,有如八點檔的劇情引發熱議。
《東方日報》報導,在某短視頻平台上,遼寧阜新礦總醫院的一名陳姓醫生講述這起引發熱議的病例。他說,某天晚上加護病房急診室送來一名38歲腦幹出血的男病患,陪伴在旁的還有一名年輕女子,哭得死去活來喊到撕心裂肺,不斷要求醫生搶救「老公」,讓醫護人員看了為之動容。
經過搶救,醫生見病人情況稍微好轉,便想向守候在急診室外的女子講述病情,結果一步出急診室發現女子不見了,反而多了一名宣稱是病人妻子的婦人前來了解病情。醫生了解來龍去脈後,才得知剛才的年輕女子是患者出軌多年的情人,男方10多年來賺到的錢都用來養著小三,對正宮卻不聞不問。而小三也是因為看到正宮出現了,便匆匆落跑了。
醫生和正宮解釋情況後,指患者病情嚴重,需要花費一筆不小的醫療費搶救,而且還不能保證結果。正宮聽後,只考慮了5分鍾,便語氣平靜脫口「拔管」2字。對此,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報應」、「這樣做剛好而已」、「肯去醫院就很佛心」、「這種男人早應該得到報應了」、「種什麽因就得什麽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