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花陰魂不散 香港情殺案兇宅血光鬼影28年★清明奇「罈」 生前乾姊弟 死後也為鄰★清明好邪!孫燒iPhone 祖父託夢問操作★人妻鬼月入住汽車旅館…睡到一半「被搖床」 事後一反應驚呆網★董育君特殊體質吸好兄弟 命理老師鐵口直斷是「鬼新娘」★電視有鬼臉? 君悅入選全球10大鬧鬼飯店 ★幼時住李登輝父家 江柏樂驚見長髮白衣女梳頭★嬰兒房裝監視器竟拍到牠! 兒子身旁多一具男嬰 進房一看瞬間背脊發涼★入住曼谷酒店新手房務誤給「最後一間」 睡到一半牆上出現腳印與「去死」泰文★★★★★★★★

 

碟仙請到骷髏怪 – 造成7人死亡5人發瘋(靈異8)
或許有人會說看起來好像是電影、電玩遊戲或是漫畫小說裡面才有的東西, 可是現在要告訴大家目前在國外或國內已經發生過幾次被這種妖怪給咬死或是被吸血而死的, 這種怪物在這世界上被列為類似吸血鬼之類的怪物, 然後在 2002年經過調查挑選出目前世界上最讓人毛骨悚然的怪物或是妖怪是什麼, 結果竟然是傳說中的骷髏怪是第一名。 可見這種妖怪是多麼恐怖的, 世界各地都有相 關的報導, 結果沒想到台灣也曾經發生這種事情, 有一是個是發生在民國七十四年的事情, 另外一個則是發生再民國八十五年七月。
骷髏怪的特徵:
1.通常出末地點在荒郊野外, 比方說較偏遠的山區、叢林裡面、山裡面的鬼屋或墳墓區、很少人去過的河邊或湖泊。 但這種妖怪比較不會出現在平地上, 例如像是 家庭、學校、地下室、平地上的廣車場、鬼屋、百貨公司、墳墓區、車禍現場要想碰到這種怪物幾乎不可能,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2.這種妖怪可怕的地方就是是它的那顆骷髏頭的頭顱經常會掛在樹上或是某個角落然後俯瞰人類, 只要被這顆人類的頭顱看到的話那下場會很淒慘, 然後它就會撲下來咬死人或是吸血, 而且不要僥倖可以脫逃, 連活的機會都沒有。
3.本怪物有時候也會變成像人類一樣半夜出來走路這樣子, 或著是只出現一顆頭的這樣子, 在台灣發生過一次請碟仙結果請到卻是這種妖怪, 而且根本請不回去, 他只要出現的話所有的人都會嚇到即使在勇敢的人碰到這種也會嚇得癱在地上。 之後的結果當然是必死無疑不然就是嚇到完全發瘋狀態。 因為這種妖怪可不是像一般 鬼魂那樣子的還可找法師來收拾他們, 而且一定要法術高強的, 因為只要露出破綻的話那勢必死無疑的。
事件: 玩碟仙結果卻請到骷髏怪結果造成七人死亡, 五人嚇到發瘋 時間:民國74年八月分 地點:某XX大學的地下室 內容:
真沒想到這又是一起玩碟仙結果卻慘遭殺殺害的事情,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玩碟仙可能會有不好的下場喔, 但還是有人去玩, 因為總覺得那遊戲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或 是很新鮮或刺激, 反正只要記得把他請回去或是事前的預防準備好應該就沒事了, 不過如果是請到骷髏怪的話那就剛好相反, 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全部都沒有用, 而且 急事再怎麼勇敢的人在碰到這種東西之前還是一樣慘死, 因為很難逃的了喔。
事情要從民國七十四年六月十二號開始說起, 這一天剛好是這所大學快要期末考的日子[wp-like-locker], 那時班上有幾位成員小胖、偉傑(副班長)、雅凡、小賈、小寶、阿東、宛 玉、小宇、檸檬、小威、開軒和文正等因為他們之前也都有玩過碟仙之類的遊戲, 所以他們想說利用暑假的時間來玩一次碟仙遊戲, 並且經過投票才同意的, 副班長 偉傑說:「這是你們所表決出來的那還有什麼意見嗎?」結果都說沒有, 但是除了這十二位同學之外其他的人都說沒有時間參與, 因為有的暑假的時候要出國去、有 的還要打工或是上班等所以也沒有時間去。
之後他們就開始準備期末考試了, 然後考完以後學校也就放假, 學生們當然也是各玩各的, 而這幾位學生也早就規劃好在暑假的活動行程, 而其中最刺激就是利用學校的地下室來玩碟仙之類的遊戲。
最後他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的來臨, 也就是八月十六日晚上七八點的時候, 然後這十幾位大學生就偷偷跑到學校的地下室去囉, 然後點些蠟燭就這樣開始囉, 其過程 也是按照碟仙的遊戲規則去做, 然後當然也請到了鬼魂, 這些學生也就開始輪流問話, 不過這一次請到的碟仙好像很奇怪喔, 比方說要當你問他問題時, 它通常會有 基本的暗示是或者不是, 要不然就是好或不好這樣子, 可是這次的問題卻都沒有暗示出來, 像這個就已經違反常理囉。 雖然剛開始是有稍微動了一下可是卻又停止 了, 但他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請的鬼魂可是會讓人嚇得魂飛魄散的骷魯怪。 之後他們也覺得這一次的靈異遊戲好像失敗了, 所以就把鬼魂請回去。 不過恐怖的事情要 開始了發生囉。
就在他們想回去的時候, 第一個靈異現象開始了, 桌上的碗盤全部不由自主的動起來了, 這時大家以為有奇蹟出現。 結果第二的靈異現象也發生整個四週突然變成異 常的詭異, 感覺非常的陰冷, 可怕的是原本點亮的蠟燭卻突然熄滅了結果造成地下是一片黑漆, 這一次他們真的嚇到了, 因為這是他們過去也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喔, 想不卻發生了。
於是大家就被嚇得趕快逃跑可是有一個東西已經出現在角落上等他們囉, 這些在角落的東西就是傳說的骷髏怪的頭顱, 數量有五六個, 而且剛好被他們發現, 結果恐 怖的事情這些躲在角落看他們的骷髏頭竟然像撲過來, 於是他們嚇得趕緊逃跑可是卻找不到樓梯口, 因為實在太暗了, 之後這些學生當場被骷魯頭啃咬到死, 咬到噴 出血來, 而且其中還有人活活被這怪物給吸乾血液, 連搶救的機會都沒有, 當然還是有五位學生順利找出口脫逃, 可是已經下的攤在地上, 最後他們被送到當時的台 大醫院去急救, 全部都嚇得說不出話來還一直說太恐怖了連續這樣子的話, 經過急救之後給他們打了幾個鎮定劑才勉強安撫他們的痛苦和情緒。 結果這五位學生竟然 全被送到驚人精神病院去了去管理了, 因為他們每天晚上都還會不停的喊救命或是有什麼東西來咬他這樣子, 最後診斷的結果這五位學生已經嚇得發瘋了。
此消息當時一傳出的時候家人和學校方面都趕到大為震驚, 因為醫生表示他們在觀察這幾名學生也是同樣感到可怕, 他們身上竟然有被人咬過的痕跡, 而且是被某種 東西咬得, 這不是人類所咬痕, 也不是動物的, 而是被骷魯頭咬過的痕跡, 因為後來有發現一些斷掉的白色骨頭, 而且是人類的頭骨某部份掉下來的, 牙齒肯定非常 的銳利, 其中有一位女同學的臉部竟然因此慘遭劃破, 五官全部毀容。
後來警方和調查人員再地下室也找到七名學生的屍體, 這幾位全部也都是這裡的大學生, 情況也一樣很慘, 很像電影中的殺戮戰場或者是異形之類的恐怖, 而且可以 看到身上有很清晰的的痕或是被抓子給劃得皮開肉綻、肚破腸流、鮮血四溢、腦袋整個被掏空了、血液被吸乾, 而且可以發現有些學生也曾經收到驚嚇太多, 在那邊 睜扎半天然後死亡, 可以想見當時的情況是多麼的可怕。 可是誰也沒有想到這麼恐怖的事情竟然是玩碟仙引起的。 當然家屬也是很難過沒想到怎麼辛苦培養孩子長 大, 結果卻在這這樣年輕奮鬥的時光裡面丟掉了性命實在很難以抹滅的傷痛。
碟仙這個玩意最好就是不玩, 但這個時代那個年輕人沒完過呢? 如果真的要玩就請安此處查看正確玩碟仙的方法。
******
邪門!兄妹玩「通靈板」竟遭鬼附身 詭異症狀全上身
2014/06/24 NOWnews【記者李念庭/綜合報導】子不語怪力亂神,但大家通常對鬼神還是抱持「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3名美國人為拜訪友人前往一墨西哥村,因想要問有關「來世」的事情,3人開始玩起「通靈板(Ouija board)」,未料出現一連串詭異的癥狀,疑似「鬼附身」,相當邪門。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22歲的忽薇塔(Alexandra Huerta)與她23歲哥哥塞爾吉奧(Sergio)和小表弟奎瓦斯(Fernando Cuevas)在使用通靈板時,竟均出現疑似「鬼附身」的症狀,3人立刻被送往醫院搶救。據悉休爾塔的父母接獲醫護人員的通報後,原本找了神父來驅魔,但神父認為這3人並不常上教堂做禮拜,因此拒絕驅魔。
忽薇塔開始以沙啞古怪的音嗓吼叫,同時處於一種失去意識的恍惚狀態;塞爾吉奧和奎瓦斯也開始出現短暫性幻覺、耳聾、喪失視力、肌肉痙攣等情形,讓救護工作無法順利進行,忽薇塔甚至被綁在擔架上,防止她傷害自己。
據維基百科(Wikipedia)說明,通靈板是流行於歐美的的一種占卜方式,傳可能起源於古代巫術,與東亞盛行的「碟仙」相似,目的在於讓使用者與鬼魂對話。某些宗教相信通靈板上附有邪靈,警告信徒遠離通靈板,但科學界普遍認為這種作出「無意識活動」的情形,是一種心理現象。
***-----------------------------------------------------------------------***
姐妹花陰魂不散 香港情殺案兇宅血光鬼影28年
20世紀的1980年代,香港葵涌荔景邨曾發生一起兩死一傷的情殺案。該案困擾荔景邨居民達二十多年,近日更因為鬧鬼,成為網路上熱烈話題!
有網友指出,在該邨樂景樓單位慘死的一對姐妹陰魂不散,不時傳發靈異事件。雖然發生血案的房子多次出租,但住客不久即搬離,疑跟鬧鬼有關。
即使房屋署將房子封閉改成電錶房,鬧鬼傳聞亦未停止。房子不時傳出女子吵鬧聲,走廊又迴蕩着高跟鞋走路時的喀喀聲。
有網友曾帶著聲稱能探測靈體的儀器到上述地址測試並拍成影片。只見儀器上的指針不停的擺動,讓事件更添詭異。
房屋署表示會跟進調查鬧鬼事件。荔景邨落成30多年來多次發生血案,其中以發生在1984年的情殺案最為轟動。
當時其中一棟房子內住着母親與一對分別為20歲及18歲的女兒。大女兒的男友不甘心被 「甩」,狂性大發下拿刀砍人,兩姐妹慘死於亂刀之下。
街坊對上述慘劇都不願多提。但由於該幢舊式屋邨燈光昏暗,走廊特長,日光難以照射,發生血案後更是陰森可怖。
近日,曾有一名自稱住在肇事單位附近的居民call in靈異節目,指晚上在後樓梯倒垃圾時,看見一女性黑影,懷疑是姐妹花多年後仍陰魂未散。
這個消息瞬即在網路討論區廣泛流傳。有人指該單位於晚上會傳出女子的哭鬧聲,又有指聽到高跟鞋在走廊走動的喀喀聲,讓不少人毛骨悚然。這個凶宅也再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有大膽網友帶同聲稱能探測靈體的儀器到上址測試並拍成影片上傳,只見儀器上的指針不停擺動,未知是否代表有靈體出現 (看影音請至→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323/33945.htm )。
有記者昨到荔景邨了解,發現該案發單位及毗連單位已被水泥密封,跟樓下原為電錶房打通,本來是凶宅的單位業已消失,單位對面是雜貨店,無人出入。
據了解,單位荒廢多年後,房署先後安排兩批租客入住,當中有一家三口均為男性,亦受不了該單位的陰氣森森,因常聽到哭泣女聲,遷入不久後即搬走。其後房署惟有「封屋」,將單位改建為電錶房。
從小在該邨長大的葵青區區議員周奕希指出,房署十多年前將上址改為電錶房,加大電壓應付增加的用電量。他表示,早年前曾有街坊指出兇案單位附近有靈異事件發生,而近年鬧鬼傳聞多數由邨外傳來,所以毋須過於顧忌。一名在該邨長大的居民李小姐指出,據她的父母憶述,兇徒在殺人後手持滴血兇器到樓下雜 貨店打電話回家,形成長長的血路,情景至今仍歷歷在目。 2012/03/23.ETtoday
***-----------------------------------------------------------------------***
清明奇「罈」 生前乾姊弟 死後也為鄰
2012/04/05〔自由時報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身後也要和乾姊長相左右!
新竹市55歲陳姓商人日前過世,進塔時,家屬屢擲筊杯都不同意,一再移覓塔位,好不容易才獲允杯,家屬這才赫然發現,緊鄰塔位的亡者,竟是陳男生前視為亦師亦母的乾姊,不禁嘖嘖稱奇。
新竹市資深禮儀師洪建雄說,事業有成的陳姓商人因病不幸往生,家屬為他舉辦告別儀式非常圓滿,然而看塔位過程中,卻發生令人難以置信的巧合。
他說,依慣例,家屬先向新竹市殯葬管理所申請,再進入大坪頂找合適的空塔位,家屬常會在塔位前擲筊,請示往生者是否喜歡,若擲不出允杯,表示往生者不同意,家屬會另覓塔位,直到擲出允杯為止。
家屬幫陳姓商人找塔位時,至少擲筊7回,換了好幾區,始終擲不到允杯讓家屬心中納悶,猜想這是否意味著往生者另有定見,於是耐性繼續找塔位。
最後家屬總算擲出允杯,心中大石終於放下,這時端詳塔位的左右鄰居,眾人大吃一驚,原來陳姓商人的乾姊塔位和他相鄰。
陳家人告訴洪建雄,陳姓商人和乾姊感情很好,無論事業或各方面,都受到她很多照顧,乾姊可說是亦師亦母,只可惜早一步離開人世,陳姓商人很哀痛;如今眼看他的塔位,如此鬼使神差般選在乾姊身旁,家屬盼他們長相左右,再續姊弟情誼。
***-----------------------------------------------------------------------***
清明好邪!孫燒iPhone 祖父託夢問操作
摘錄自:2012/04/05.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有2800萬人,其中近四分之一是華人,本著慎終追遠,也在清明時節祭祖,並且跟上潮流,燒紙紮iPhone、iPad等給先人開開眼界。沙勞越州(Sarawak)一個孫子燒iPhone給祖父,沒想到阿公竟託夢問他怎麼操作?把孫子嚇得病倒不起。
當地媒體報導,販售紙紮祭品的Jeffrey Te表示,有些客戶夢到先人想要奢侈品,他的店面賣有紙紮的iPhone、三星平板電腦Galaxy Tabs,最近清明時節共賣出300個中國大陸製的iPad 2複製品,上面還有蘋果的logo,才一上架就賣光光。有趣的是,Jeffrey Te店裡iPad和iPad 2容量為888G,因為8在華人文化裡是吉利的數字。
而沙勞越一個孫子卻因孝順「撞了邪」,日前他在祖父墳前燒了紙紮iPhone,希望祖父也能跟得上潮流,沒想到當晚就夢到祖父,說自己不會用手機,要求他教怎麼操作。家人透露,因為夢裡的對話太過逼真,即使祖父完全沒有惡意,但仍讓孫子驚嚇過度,病倒在床好幾天。
***-----------------------------------------------------------------------***
★人妻鬼月入住汽車旅館…睡到一半「被搖床」 事後一反應驚呆網
 摘錄自:2022/08/11 CTWANT  【編輯:朱冠宇 】大多數人在飯店或民宿遭遇靈異現象,多會選擇換房或乾脆離開。不過,一名人妻與老公在汽車旅館面對各種靈動現象的神反應卻讓網友們驚呆,直呼:「也太淡定了吧!」
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因工作關係和老公臨時入住某間汽車旅館,卻接連遭遇「無人的浴室出現水聲」、「放滿的浴缸水離奇消失」,甚至「像地震一樣猛烈的搖床」靈動現象。沒想到,夫妻倆竟氣定神閒地住好住滿。
人妻表示,她們關掉電燈看電視時突然聽到浴室傳來水聲,兩人互看一眼與確認對方是否有關好水龍頭後,先生就進去關水;早上起床發現浴缸的泡澡水不見,也是先確認完雙方都沒拔塞子,再淡定地梳洗與整理後退房離開。
兩人回到車上時還大聊被搖床的經歷,表示:「我們覺得是被惡作劇而已,幸好祂們也沒有惡意,只是真的都睡不好。」淡定無比的反應讓網友們直呼:「這樣還可以繼續睡,佩服佩服」、「你們好淡定阿」。還有網友笑說「還幫忙漏掉浴缸的水,很盡責」、「只搖一次,也算是有良心的飄」。
***-----------------------------------------------------------------------***
★董育君特殊體質吸好兄弟 命理老師鐵口直斷是「鬼新娘」
 摘錄自:2022/08/10 CTWANT  【記者:常朝貴 】女歌手董育君近年發生多次大小車禍,讓她直呼開始懷疑人生,透露曾開車上高速公路車全毀、走在路上被撞,甚至莫名的開上分隔島差點翻車,頭皮還縫了數針等等事件。董育君說:「有陣子遍尋各命理老師,不約而同給的答案都是生來就是『鬼新娘』。」讓她大感無奈。
董育君自電視歌唱比賽冠軍出道,因為父親生意失敗,她一肩扛起家計,前陣子終於苦盡甘來,買下新房孝敬父母,也因為勞心勞力,讓隱疾梅尼爾氏症再度復發,她表示:「剛開始不以為意,心想充足睡眠就會好,直到完全聽不到時才驚覺事態嚴重,現在我很珍惜雙耳,聽力受損只能用更專注來面對演唱。」坦言靠著專注力用右耳才完成了專輯錄音。
有著靈異體質的董育君,透露之前父親不慎摔傷住院,每到半夜都隱約地看見一位老婆婆身影站在父親床邊,「後來在出院前一天,我終於忍不住的與護理人員聊天,得知父親病房之前正是住著一位老婆婆,後來往生了。」她直言面對許多無法解釋的事情,都已習慣了,「我對許多事情看得更淡然,每天我都當成最後一天的用力珍惜的度過。」

***-----------------------------------------------------------------------***
電視有鬼臉? 君悅入選全球10大鬧鬼飯店
 2011/10/30 ETtoday【記者鄒穎婷/綜合報導】許多人都有住飯店的經驗,但住到有「阿飄」的房間可就非常掃興啦!萬聖節即將到來,知名旅遊諮詢網站Hotels.com應景選出全球十大鬧鬼飯店,其中台北的「君悅飯店」也上榜!韓國知名女星金賢政,在2001年來台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時,在該飯店住了一天後,隔天哭著要求工作人員換地方住。
君悅飯店原為「凱悅」,從1990年營運至今已超過20年,歷史悠久,傳出不少鬧鬼的傳聞。許多旅客住過後,在網路上貼文發表遇鬼心得,包括「關燈睡覺時,聽到有腳步聲、說話聲」、「房間沒插插頭的電視莫名其妙自己打開,畫面上出現女鬼臉」,令人毛骨悚然。
網路上流傳該飯店地點原為日據時代刑場,日戰時死了很多人,光復後改建為兵工廠時,也發生很多難以解釋的事情,但當時正值戒嚴時期,所有遇鬼消息都被封鎖,不得外洩。信義計劃區開發後,改建為現在的君悅飯店,開幕後傳出鬧鬼,於是找林雲法師畫有密教加持的符,並掛在大廳鎮邪,讓他一時聲名大噪。
許多網友表示,看到君悅飯店大廳的巨型符咒時總覺得「心裡毛毛的」。飯店內除了符咒外,也掛了銅鈴,據傳有鎮邪效果。這些靈異現象無法經科學證實真假,還是有很多旅客來台指定住在君悅,享受五星級的飯店服務。
據《蘋果日報》報導,君悅飯店表示,近期並沒有房客或工作人員反映鬧鬼,也沒有聽過鬧鬼傳說。

★澳洲 雪梨羅素酒店 (The Russell 位於雪梨岩石區,緊鄰碼頭,駐店幽魂是殖民時代的水手,曾住8號客房的住客表示,睡覺時被水手盯著看,幽靈還在客房走廊上漫遊,然後消失無蹤。
★英國 倫敦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tel) 五星級的朗廷有140年歷史,外觀典雅,名作家喬治歐威爾、馬克吐溫、法國前總統戴高樂都曾下榻,英國廣播公司記者稱於二戰後在該處見到拿破崙三世幽靈。另有人指看過在該旅館跳樓自殺的德國王子幽魂。傳阿飄最愛333號客房。
★加拿大 班夫費爾蒙班夫溫泉飯店 (Fairmont Banff Springs) 位於景色如畫的落磯山脈,1967年退休的侍者山姆麥考利死後念念不忘工作,常穿著整齊制服在大廳服務住客。另傳1名在婚禮當天不幸殞命於客房的新娘,也常在飯店遊蕩。
★波多黎各 聖胡安康凡多旅館 (Hotel El Convento) 原為西班牙貴族安娜夫人住宅,後改裝成旅館。曾有住客說見到修女衣衫飄動,還聽見怪聲,另有住客指若太晚入住會被安娜夫人幽靈吵醒。
★美國 聖地牙哥柯洛那多飯店 (Hotel del Coronado) 坐擁太平洋海景,過去美國總統曾在此宴客,也是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主演的《熱情如火》場景,1892年年輕女子凱特摩根陳屍於此之後,就有住客說看見凱特幽魂,還有人聽到怪聲與煙霧般人影。
★美國 好萊塢羅斯福飯店 (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 第一屆影藝學院頒獎就在此舉行,出入的都是好萊塢大明星,駐店幽靈也很大牌。 住客說見過瑪麗蓮夢露的幽魂,還聽到《亂世忠魂》已故男星蒙哥馬利克里夫(Montgomery Clift)吹奏樂器。
★美國 科羅拉多州史丹利飯店 (Stanley Hotel) 傑克尼柯遜(Jack Nicholson)主演的恐怖片《鬼店》就以此飯店為背景,片中的阿飄可能出於原著作者的想像,但飯店裡確實有靈異傳說。有人見過飯店創辦人史丹利的鬼魂,還有人在夜裡聽見小孩嬉鬧聲,或見到女鬼遊蕩。
★義大利 佛羅倫斯蒲齊安蒂旅館 (Hotel Burchianti) 上世紀初這是藝文人士與政客喜愛流連之地,客房的壁畫極具特色,怪事卻不少。有人看見小孩在大廳玩耍,也看到女鬼坐在大廳編織,比較陰森的是有客人在房裡突然感到有人吹氣,背脊一陣冰涼。
★北愛爾蘭 拉恩巴利葛里城堡旅館 (Ballygally Castle Hotel) 此城堡建於1625年,女主人蕭恩當年遭丈夫囚禁,從窗口逃亡時摔死,此後幽魂常出現,亂敲住客房門然後消失無蹤。靈異傳說雖出名,但數名旅客住宿後卻在旅遊網站留言,「女鬼不在家」,有點失望。

***-----------------------------------------------------------------------***
日據時代刑場 "君悅"鬼影幢幢?
摘錄自:2015/11/24  華視新聞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西門熱鬧的紅樓,日據時代竟是亂葬崗,其實台灣有很多地方的過去也是日據時代的刑場或是墳場,像是台北市君悅飯店所在地是日據時代的刑場,還曾被國外評選為十大鬼飯店之一,隨著時光流轉,這些歷史的遺跡,還這麼嚇人嗎?來看敏感話題。
日據時代的刑場,國民政府的兵工廠,子彈不再飛變成房價向上飛,往前再走點,歡迎來到君悅飯店,一進門左右兩幅符咒是在避什麼邪,據說君悅飯店現在人來人往,以前也是人頭落地的刑場,飯店說別鬧了沒鬧鬼,這符咒是林雲大師的墨寶祝福大家好,13年前,清大蓋校舍先挖地,竟然挖出七千具骨骸挖出了毛骨悚然,而西門紅樓,上有八卦陣旁有十字架,據說也是要把地下的孤魂野鬼壓一壓,狐狸的身影,煞到你,難道我們前腳一到就會被煞到,民俗專家張旭初,不要在地盤罵三字經不要在人家地盤尿尿,少在人家太歲頭上動土,不要存心跟祂過不去,你有哪裡不能去。
***-----------------------------------------------------------------------***
幼時住李登輝父家 江柏樂驚見長髮白衣女梳頭
摘錄自:2017/03/06 中時電子報【周郁蘋/綜合報導】命理老師江柏樂鑽研命理多年,曾多次在電視機、媒體面前卜算運勢,儘管他已是大名鼎鼎的命理師,江柏樂坦言自己仍會怕鬼,由於小時候家庭窮困,江柏樂被前總統李登輝爸爸李金龍收留住三芝家,不料他卻看到驚悚畫面「每晚都會看到一個長頭髮的女生穿白衣服梳頭髮」。
江柏樂談看鬼過程,到現在仍心有餘悸,根據《蘋果日報》報稿,江柏樂5歲時一家人被李金龍收留,並稱呼李金龍為伯公,不過江柏樂透露每晚在李家「每晚都會看到一個長頭髮的女生穿白衣服梳頭髮」,當時江柏樂和父母等一家7口都看過。
他每次搬家也都住到鬼屋,而且全家都看得到鬼,「所以晚上沒有人敢睡覺,我們小孩子就會抱在一起壯膽」。他也曾經和同伴玩123木頭人遊戲時,當時做鬼的他很清楚看到床下面有一雙腿直接走過去,「我就用台語說抓住啦,但我的手這樣抱過去時,腿忽然就不見了」,最後所有小朋友也都被嚇跑了。
除了江柏樂外,他也透露全家都有靈異體質,他雖然已是赫赫有名的命理老師,也常幫客人處理遇鬼及收驚事宜,但他現在仍會怕撞鬼,小時候也有不少毛骨悚然的經驗,「我記得第一次看到鬼是沒有眼睛 ,沒有鼻子,沒有嘴巴也沒有耳朵,就是1張皮而已」。
***-----------------------------------------------------------------------***

嬰兒房裝監視器竟拍到牠! 兒子身旁多一具男嬰 進房一看瞬間背脊發涼
摘錄自:2017/06/26 必PO 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你相信有鬼嗎?英國一對夫妻懷疑家中「鬧鬼」,他們在孩子房間裝設監視錄影器,一次在觀看時卻發現熟睡的兒子旁多了一具男嬰,他們一開始以為是泰迪熊玩具,沒想到至房間查看時卻甚麼都沒看見,讓他們毛骨悚然,有時兒子甚至還會對著空氣揮手,似乎有甚麼東西正在與他同樂。
來自英國德文郡(Devon)的夫妻,42歲丈夫迪恩‧伊凡斯(Dean Evans)與39歲妻子勞拉‧海格(Laura Haigh),共同育有4名孩子,而18個月大的兒子賽巴斯汀(Sebastian)之前曾試圖爬出嬰兒床,所以便在他房間裝設監視錄影器,要注意孩子的安全。
沒想到一次他們卻發現,兒子身邊多了一個影像,起初他們以為是泰迪熊玩具,於是就上樓查看,但熟睡的兒子旁卻甚麼東西都沒有,而那個影像在監視錄影器裡仍看的見,讓他們毛骨悚然,對於不信幽靈的他們來說,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個影像。海格檢查監視錄影器仍是在正常的,而「鬼嬰兒」逗留到凌晨1就消失了。
由於兒子睡得相當安穩,「鬼嬰兒」似乎也沒有想傷害他的意思。不過海格也常發現兒子有時會突然坐起來,微笑的向空氣揮手,有時甚至還會聽見有孩子在樓梯上奔跑的聲音,但到樓梯看卻沒看見人,屋內的圖畫還會莫名被倒著放,讓他們不得不相信有鬼魂的存在。
******
被鬼纏身?監視器拍到女嬰上方有詭異飄浮白影
摘錄自:2016/02/04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澳洲巴蘭格魯克(Barongarook)有名女嬰被監視器拍到疑似遭鬼纏身,在她睡覺時,身旁竟有詭異的白影在飄浮,而且久不離去。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女嬰魯比(Ruby)的母親葉達(Jade Yates)近來將這段監視器的畫面上傳至臉書,她說當時寶寶獨自一人在房間睡覺,監視器卻拍到有團詭異的白影在嬰兒床上方飄浮,而且維持了好一段時間。直到她前往女兒房間察看,再回頭去看監視器,白影才消失不見。
葉達表示,她本來不相信鬼神,但現在看到畫面後不得不信了。但有網友表示,那根本就不是鬼魂,只是監視器鏡頭的光暈造成的錯覺而已。

***-----------------------------------------------------------------------***
★入住曼谷酒店新手房務誤給「最後一間」 睡到一半牆上出現腳印與「去死」泰文 
摘錄自:2023-08-02 CTWANT【編輯:李家穎】泰國一名男子到了曼谷入住一家酒店,他表示第一眼看這家飯店很舒適,因此付了1200泰銖(約台幣1105元)入住,沒想到睡到一半就聽到房內有奇怪的腳步聲,他立刻被嚇醒打開所有的燈,找尋聲音來源,結果打開窗戶竟發現陽台有一個神台,牆上還有一個剛出現的腳印,甚至牆上出現紅色字跡用泰文寫著「去死」,讓她嚇壞奪門而出要求換房。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37歲的男子到了曼谷入住一間一晚要價1200泰銖的飯店,他表示這家飯店看起來剛裝修好,也相當順眼舒適,他被安排在飯店的510號房,入住時覺得沒有什麼不對,因為隔天要工作他也早早在21點睡著。
結果大約在凌晨1點左右,他被一陣腳步聲吵醒,他發現這個腳步聲好像就在房內,加上浴室又傳出水聲,因此他立刻被嚇醒並把房間燈全部打開,他一一找尋聲音來源,拉開陽台窗簾後,竟發現陽台上有一個神桌,隨後他看到牆上竟然有一個腳印,這是他睡前沒有的。
他甚至也發現床頭旁都放著硬幣,按照泰國習俗,在床頭擺硬幣的用意,則是要向鬼購買或承租床位。所有一切也讓男子立刻衝出房門,向櫃台人員要求換房,當時櫃台人員表示,從沒看過房內有腳印跟紅色字跡,最後才發現值班人員剛入職,根本不知道這間房平常都是上鎖不開放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