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網友「寂寞的花草」約炮 黑龍江老翁開門發現是兒媳★長期加班好累 男竟偽造母死亡證明書請5天喪假★「簡直沒政府」別墅「蒸發」還被濫倒★中國北魏帝陵 挖出拜占庭金幣★★日僅用1滴血 成功複製老鼠★空氣中暗藏危機 驗出36項有毒物質★合肥宅男被褥兩年不曬結成塊 失火後燒不透★翁婿有情結 6成4民眾認同★★★★★★★★★

 

***-------------------------------------------------------------------***
★前女友要訂婚… 性愛影片傳給她親友
2013/10/27自由時報【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最爛情人!鄭姓室內設計師見無法挽回前女友,竟選在她訂婚前夕,以臉書散發2人性愛影片給前女友的親友、同事,影片還流入國外色情網站,讓被害人身心受創,連承辦檢警都憤慨說:「沒看過這麼惡劣的人!」
檢警調查,被害女子2年前,發現交往中的40歲鄭嫌劈腿,便主動提分手,但鄭嫌不久跟劈腿對象分開,認為前女友才是自己深愛的人,2年來不斷以打電話、發簡訊,甚至到被害人公司、住所守候,希望挽回這段情,但都遭拒絕。
今年7月間,鄭嫌獲悉被害人即將跟男友訂婚,竟醋勁大發,涉嫌先建立新的臉書帳號,再加入被害人親友、同事臉書,在臉書內po上2人交往期間,在國外旅遊錄下的性愛影片。
被害人在親友告知後,心情非常沮喪、低落,深怕鄭嫌有其他性愛影片,自己再遭到傷害,即向警方報案。
檢警日前赴鄭嫌位在北市南港區的租屋處搜索,查扣2人留存的性愛影片、電腦、硬碟、手機等贓證物,鄭嫌被帶回偵訊時痛哭失聲說:「我因為愛,鑄下大錯!」懊悔不已,全案依妨害秘密、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    
與網友「寂寞的花草」約炮 黑龍江老翁開門發現是兒媳
 2013/10/24 ETtoday【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發生一起啼笑皆非的事,57歲王姓老翁約女網友「寂寞的花草」開房間,但一開門看到的竟然是兒媳婦,尾隨抓姦的兒子二話不說,就將他打得鼻青臉腫,兒媳婦也被打掉3顆牙齒。
《黑龍江晨報》報導,住在穆棱市的王姓老翁兩年前退休,喜歡在家上網聊天,還給自己取個「善解人意」的網名。他有個兒子叫大軍,長年在外運送貨物,與媳婦麗麗聚少離多。
麗麗沒工作,每天把兒子送上學後,就在家上網聊天,網名是「寂寞的花草」。21日晚上,她認識了「善解人意」,兩人聊得很投機,一直聊到隔天凌晨。王姓老翁提出想看「寂寞的花草」長相的要求,麗麗便傳了好友的照片過去,他一看起了色心。
據報導,王姓老翁謊稱自己是一家企業的經理,老伴去世不久,而麗麗也騙說丈夫因為傷人被判刑,她自己帶著孩子生活。「寂寞的花草」提議裸聊,因為視訊壞了,王姓老翁就將以前部隊同袍的照片寄給麗麗,麗麗看到「善解人意」高大瀟灑,非常喜歡,於是約定22日晚上在旅館見面。
好巧不巧,大軍提早完成工作,從哈爾濱趕回家,發現妻子不在,開電腦意外發現她與網友的肉麻對話紀錄。大軍想來個人贓俱獲,於是打電話給妻子,謊稱自己要運貨去密山市,隔天下午才能回來。麗麗不知是計,晚上將孩子送到娘家後,就去了旅館,而大軍已經尾隨跟蹤。
麗麗敲房門,一看站在眼前的竟是公公,王姓老翁也愣住了。麗麗無地自容,轉身就跑,但大軍已經跟到門口,沒聽解釋就將父親打得鼻口流血,妻子也被打掉了3顆牙。
警方獲報趕來,將一家三口帶回派出所調查,對於公媳進行了批評,大軍毆打父親,被治安拘留5天。

***-----------------------------------------------------------------------***    
長期加班好累 男竟偽造母死亡證明書請5天喪假
2013/10/23 ETtoday【社會中心/台中報導】台中市機械組裝人員張洛嘉因工作疲累,突發奇想從網路下載醫院的空白死亡證明書,謊稱母親癌症過世,向公司請5天喪假獲准,張母事後到醫院看病時,發現健保已因死亡被退保,氣得大罵「我沒死,還活著!」事情才曝光。台中地檢署22日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張男。
29歲的張男在機械公司擔任組裝技術人員,聲稱長期加班很累,想請假又找不到理由,去年9月在網路上看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空白死亡證明書,於是填上母親因罹患淋巴癌過世,拿著證明書向公司請喪假5天獲准。
由於張母在公司加保,信以為真的董姓老闆娘,持偽造的死亡證明書向衛生署中央健保局(現已改為衛福部中央健保署)辦理退保。去年11月間,張母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看病時,院方告知她被通報已死亡退保,張母大罵「我沒死,還活著!」
經健保局追查後,發現是張男偽造死亡證明書,將他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張男事後非常後悔,已主動請辭。
******
瞎掰「兒死了」 同事送暖…事後氣炸
2014/10/23 聯合報【記者游振昇/台中報導】蕭姓餐廳經理上班第四天為請假,謊稱兒子發生意外送醫急救,總經理匯五萬元給他,同事見他多日未上班詢問狀況,他稱兒子「走了」,同事欲送花圈,岳母接到電話拆穿;蕭難堪離職,還被台中地院依詐欺罪判拘役五十五天,可易科罰金五萬五千元。
判決指出,四十四歲蕭姓男子二月初到台中市一家餐廳應徵當經理,上班第四天向總經理請假,表示突然接到妻子電話,說兒子發生意外,正在醫院急救,他需趕到醫院。
當晚十一點多,總經理傳簡訊關心,蕭向對方謊稱,兒子顱內出血需開刀,可能要籌措手術費約五萬元,總經理二話不說,馬上找女會計將五萬元轉帳到蕭的帳戶,還要他樂觀不要擔心。
蕭之後多日未到班,女會計關心他兒子情況,傳簡訊詢問蕭,並轉達很多同事的關心之情,蕭回覆,「孩子昨天走了,我把事情處理好會回去」。
女會計和同事嚇了一跳,以為蕭的兒子搶救不治,立即把蕭深受失子之痛一事向上呈報。總經理指示女會計打電話到蕭家致意,並詢問何時送花圈和花籃較方便。蕭的岳母接到電話覺得莫名其妙,得知蕭編了大謊,回頭痛罵女婿,也向餐廳道歉。
蕭向總經理道歉並辭職,提出和解但談不攏,他稱要繳房租,每月只能還一萬元,但總經理不同意,堅持提告要給他個教訓。
***-------------------------------------------------------------------***
「簡直沒政府」別墅「蒸發」還被濫倒
2013/10/23自由時報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新豐鄉一棟別墅的杜姓屋主,離家三個月後返家,卻找不到房舍,慌張報警,才知有人開挖土機將別墅拆光,變賣值錢建材,現場夷為平地後,再供人傾倒廢棄物,一魚兩吃;屋主傻眼大罵「太誇張了!簡直沒政府了!」
別墅在偏僻產業道路,最近的鄰居在200公尺外,後湖派出所調閱西濱公路等周邊主幹道監視器,訪查附近居民,並從廢棄物中找線索,花了兩個星期,終於查到幕後主嫌黃某,警方正全力追緝黃嫌到案釐清案情。
屋主杜先生說,家族在民國69年花了近300萬元,買下位於新豐鄉後湖村的家,主建物加上倉庫近90坪。其中,兩層樓建物外牆貼有磁磚,屋頂為琉璃瓦,內部採用珍貴木材打造。地方人士說,這幢別墅周邊綠林環繞,毗鄰池塘,3、40年前蓋好時,是當地豪宅,主要供屋主度假和招待賓客。
杜姓屋主說,近年他多半住在台北,今年6月曾回老家休閒,一切正常,不料9月2日再回老家,居然人間蒸發,害他以為走錯路,而現場只剩斷垣殘壁,還有一堆不知哪來的垃圾,氣得報案。
杜某表示,他從事農業,不曾與人結怨,房子莫名其妙被毀,很不捨。
警方根據現場廢棄物調查,新竹工業區某科技公司委外拆除廠房,拆除公司再下包給2家清潔業者,其中一家坦承在杜家亂倒廢棄物。同時,也追查到挖土機吳姓老闆指稱受黃姓男子委託,在8月12日派挖土機拆屋,黃嫌並以一車3000元代價,提供地點供業者濫倒牟利。警方追蹤到拆除的大批鋼筋,已變賣到資源回收場,得手4萬多元;屋內的木材、值錢物品也不知去向。
究竟有何深仇大恨,要剷平別人房子賣錢?杜家人說不認識黃嫌,而別墅先前鐵窗就曾遭竊,警方不排除45歲黃嫌因長期仲介濫倒地點,得知杜家罕有人居,為了變賣鋼筋等有價建材而拆屋,順便傾倒廢棄物。警方昨先依竊盜、毀損、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等罪嫌,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
中國北魏帝陵 挖出拜占庭金幣 專家看金幣出土 再度證明洛陽是絲綢之路東方起點
2013/10/27 自由時報【編譯詹立群/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洛陽市北魏古墓出現一枚拜占庭金幣!洛陽日報25日報導,該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完成一座推論是北魏節閔帝元恭墓的考古工作,出土文物中,最吸睛的就屬一枚來自拜占庭帝國阿納斯塔修斯(Anastasius)一世的金幣。
報導稱,總長近60公尺的古墓位於洛陽市衡山北路張嶺村東南方,屬河南省西部邙山北魏帝陵區,皇帝墓室則長19.2公尺、寬12公尺、深8.1公尺,長斜坡墓道等形制與規模都屬於北魏皇帝陵墓。
據考古研究所劉斌博士表示,該墓已遭多次盜掘,出土遺物較少,且均已殘損,有陶器、青瓷器、銅器以及石質建築構件等,此外還有武士俑、鎮墓獸、牛車等殘塊。其間有一枚直徑約2公分的拜占庭金幣,上面鑄有阿納斯塔修斯一世的頭像。劉斌說,阿納斯塔修斯金幣的鑄造時間在西元491年至518年,說明北魏洛陽與西方交流頻繁,再度證明洛陽是絲綢之路的東方起點。
拜占庭帝國指的是羅馬帝國分裂之後,繼承政權並擁有東半部領土、一度跨越歐亞非三大洲的「東羅馬帝國」,存在於西元330年至1453年。阿納斯塔修斯一世於西元491至518年在位,是利奧王朝的最後一位皇帝。【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堡,是曾叫拜占庭和君士坦丁堡的歷史名城,也是世上唯一地跨歐亞兩個大洲的大都會,以博斯普魯斯(Bosphorus strait)海峽相隔,海峽西岸屬歐洲,東岸屬亞洲。】
劉斌說,墓主人應為北魏節閔帝元恭。元恭於西元498年至532年在位,史料記載,元恭在順利當上皇帝前「裝聾作啞」過了8年以避禍,最終還是在「開了金口」後接任帝位,但下場是被廢且遭毒死。

***-----------------------------------------------------------------------***    
日僅用1滴血 成功複製老鼠
  2013/06/28.中國時報【鍾玉玨╱綜合報導】日本複製技術又更上一層樓。日本筑波「理化研究所」生物資源中心的科學家,僅用一滴血便成功複製出實驗鼠。
由小倉淳郎主持的研究團隊利用小鼠尾巴的血液細胞,搭配複製技術,成功培育出一隻母鼠。該複製鼠不僅壽命和一般小鼠無異,而且能繁殖後代。
將循環血液細胞用於複製技術,目的是希望更易取得供核源(source of donor cells),用以複製出科學上很寶貴的實驗鼠品種。
之前日本「神戶理化研究所」曾利用淋巴結、骨髓、肝臟的白血球細胞作為供核源,成功複製出六百隻基因一模一樣的小鼠。
小倉淳郎的研究團隊則更進一步,從小鼠的尾巴取出血液,分離血液的白血球細胞後,取出核源,再利用桃莉羊的複製技術,成功複製所需的實驗鼠。
小倉說,該研究「首次證明,可以利用周邊血液細胞的核體複製小鼠。此外,取得了這些細胞後可以立刻著手複製,捐核的動物也無須被安樂死。」
研究結果發表於美國期刊《生殖生物學》。
***--------------------------------------------------------------------***
合肥宅男被褥兩年不曬結成塊 失火後燒不透
2013/06/28.ETtoday【大陸中心/綜合報導】合肥一間出租房日前起火,趕來救援的鄰居將火撲滅後,驚奇地發現被子竟一點也沒燒透,原來租戶是一名宅男,兩年來幾乎沒曬過被褥,布衾多月沒洗結成塊。
根據《新民網》報導,26日中午12點半左右,合肥市丹霞路與蓮花路交口蓮花新村社區23棟,一間出租房起火,幸好鄰居及時發現,叫來房東破門而入,一起滅掉剛起勢的大火。
房間被大火熏得漆黑,地上擺滿了煙頭。「他喜歡抽煙,到哪都抽。」房東表示,租住的小夥子在房內自己加了把鎖,天天下班就躲在裡面不出來,兩年來沒曬過被子,連失火都燒不透。目前,火災的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
★翁婿有情結 6成4民眾認同
〔自由時報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父親節將至,台中市書香關懷協會調查,有六成四民眾認同有「翁婿情結」,其中三成九認為此情結主要是因為擔心女婿搶走女兒而起,其次是因女婿出現讓向來是女兒心中強者的角色被取代產生失落感所致。
台中市書香關懷協會考量父親節到來,為了解兩代爸爸間是否也有如同婆媳般的兩個男人的戰爭,日前進行八百六十份男性問卷,結果有高達六成四的人認同確有翁婿情結的存在。
協會指出,問卷中了解翁婿情結的主要癥結所在,有高達三成九的人「擔心女婿搶走女兒」,另有二成的人因女婿出現而產生失落感,而有一成五的人認為女婿與岳父間話題不多,難以溝通,也產生情結;其他還包括怕女婿傷害女兒、覺得女婿不夠可靠等原因。
台中市社會局在父親節前夕特地邀翁婿一起來,以行動劇表演的方式盼打破翁婿情結,社會局長王秀燕說,她自己有五名兄弟姊妹,但她發現,家中有任何重大事件,挑起重任的往往是這些女婿們,盼包括岳父能把女婿當成多一個兒子,至於女婿也把岳父視作父親般孝順,讓家庭更和樂。
行政院性平會委員黃瑞汝指出,台灣男性長期在社會刻板印象下被要求不能示弱、不能吐露心聲、喜怒不能形於色,當自己疼惜多年的女兒嫁人,為人父親者就算再不捨,也多未能直接表達心情,因此若女婿不能學習體諒、對話,就容易出現成見或存在彆扭。
黃瑞汝說,她曾參加一場喜宴,眾人看到婚紗照時大讚郎才女貌,沒想到新娘的父親冷不防在後方說「他不配」,但事實上男方條件並不遜色,且跟女方情投意合,岳父的反應讓眾人尷尬得不知如何是好。
專家︰體貼與傾聽打破隔閡
黃瑞汝說,要打破翁婿情結最重要的是體貼與傾聽,女婿體貼岳父或家人體貼爸爸說不出口的心事或無法表達的脆弱,有時只要傾聽就勝過千言萬語,假如可以的話,翁婿間來個溫暖的抱抱,就能拉近彼此距離。
至於翁婿間最關鍵的女兒,更要學習扮演父親與丈夫間的潤滑劑,要嘗試向父親表達他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等訊息,可以討好老爸,同時安撫丈夫,把翁婿間的隔閡打破,讓翁婿情結消失不見。2012/08/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