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演員扮傷患 沒人救死在路邊★男女有別? 性別暴力 街頭測試路人反應大不同★街頭人性實驗 如果流浪漢的錢被偷了★跟街友要披薩會如何?★男街頭「掉錢包」試驗 路人8次歸還4次私吞★男子遊歐洲隨機問200女 「要跟我上床嗎?」★「跟我嘿咻吧?」正妹當街約砲 要vs.不要平手!★乾淨女孩和邋遢女孩走失 殘酷結果引深思★巴黎街頭殘酷實驗 路倒「穿西裝才有人理」★西裝或舊衣 路人反應大不同★並非所有女生都拜金! 男子用跑車測試女路人★路人是否願意對身障者伸出援手?★「有屁快放」!老婆連發3次我愛你 老公反應超爆笑收"愛的簡訊" 爸媽反應爆笑★貼心男救走光女 網友:想嫁他★你願意擁抱他嗎?愛滋病患街頭實測巨乳vs貧乳街頭募款 實測!答案很殘忍★性騷實測 3辣妹1晚被摸157次★上街實測免費送口罩 美國人反應讓人搖頭★★★★


扮遊民測愛心 摩門主教震撼教育〔街頭人性測試〕
2013/12/01 自由時報【編譯詹立群/綜合報導】感恩節前夕震撼教育!四十五歲的美國摩門教主教瑪索門僱專業化妝師把自己扮成遊民,站在教堂門口測試教友反應,之後站上講壇揭露身分嚇傻眾人,他說此舉不是為了讓教友難堪,而是告訴大家:愛心無假期,對人別太早下定論!
美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位於猶他州泰勒斯維爾郊區的鹽湖城教區主教瑪索門,僱請專業化妝師「易容」:穿上沾有機油與狗毛的衣服、戴上像老鼠毛一樣的灰色假髮、長鬢角、厚片眼鏡與毛線帽,臉上還弄了假傷疤,連「家人都認不出來」,在二十四日週日禮拜前拄著枴杖站在教堂外,向每個經過他的教友獻上感恩節祝福。
瑪索門說,有些教友假裝沒看到、有些則是嫌惡地別過頭,少數人跟他握手、給他零錢並回敬祝福,但「至少有五個人叫我趕快走開」;接著在禮拜上有人介紹這位「陌生訪客」上講壇,在唱完聖歌「你今天有沒有做善事」之後,瑪索門在台上拿掉假髮、揭露身分,許多教友倒抽一口氣、有人哭了起來;教友拉森說,她非常驚訝,並對沒向「遊民」打招呼而感到羞愧,「他又老又跛、還喃喃自語」。
瑪索門是專業的離婚調停與仲裁律師,正如摩門教其他領袖,他視自己為入世「俗人」多於聖職者,他說這堂「震撼教育」發想於數個月前的春天,當時他開車載公司合夥人史都華赴約,途中史都華要求停車、想拿點錢給交流道下的遊民時他顯得很不耐煩,史都華罵他「你是個主教,你該多學學」,這件事讓他反省、絞盡腦汁想出「令人難忘的」方法激發人們的同情心。他說,「我們或許無法總是對人敞開大門或皮夾,卻必須敞開心房」,盼教友愛心無假期,對人別太早下定論。
專業化妝師史達玲說,以前她的夢想是參與電影化妝,如今幫主教「易容」警世獲得廣大迴響、還有人在她臉書致謝,這「比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更有意義」。
***-------------------------------------------------------------------***
印度演員扮傷患 沒人救死在路邊
2014/06/18 TVB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印度人情冷漠,之前頻頻發生性侵案件,但卻沒有人伸出援手,當地一名男演員為了測試印度人的良心,拍了一段實驗影片,他扮成一個滿身是血的傷患,在大馬路上求救,但卻沒有人願意停下來幫忙,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傷患虛弱而死。
印度演員普魯西:「幫幫我!」滿身是血的這名男子在印度街頭沿路求救,但只看到車子 一輛輛的疾駛而過,沒有人願意停下來幫助他,連騎腳踏車經過的男子也只是看了他一眼,就若無其事的繼續往前騎。
印度演員普魯西:「救救我!」男子痛苦的跪倒在馬路上,但一旁經過的車輛,甚至是走到他身旁的路人,全都無動於衷。
印度演員普魯西︰「我被車撞到了!」路上聚集了越來越多人,有人開始試圖要攔車送他到醫院,但卻沒有車主願意把車停下來,最後,這名男子就這樣死在大馬路上,沒想到下一秒,這名男子竟然爬了起來。
印度演員普魯西:「你們真丟臉,我真以你們為恥,沒有人要幫忙,這裡有個隱藏攝影機,老人家還有你們所有人,太丟人了,以你們為恥!」原來這全是這名印度演員自導自演,他扮演一個滿身是血的傷者,想測試路人的反應,沒想到大家卻都無動於衷。
印度演員普魯西:「當時遭性侵的受害者也是這樣躺在路上,衣服被撕破、身體裸露在外,卻沒人要幫忙。」他說,要把這段影片獻給去年底印度巴士性侵案的受害者,也請網友多多分享影片,因為真的只要花點時間幫個忙,或許就能拯救一條人命。
***----------------------------------------------------------------------***
男女有別? 性別暴力 街頭測試路人反應大不同
2014/05/25東森新聞【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英國一家慈善機構為了調查男性女性受到暴力威脅時,路人會有什麼反應,特別找了一對男女演員,在街頭測試,結果當男生推女生的時候,路人反應非常激烈,馬上出面制止而且還要報警,不過當情況反過來,女生打男生的時候路人不但不幫忙,反而在旁邊偷笑。
一對男女在街頭拉扯,路人全部回頭張望,緊接著男子動作越來越大,路人開始行俠仗義,三四位民眾挺身而出甚至還要報警,不過這不是真的情侶吵架,而是英國一家慈善機構的街頭測試,男女演員馬上互換上演女打男戲碼,女生越打越兇,但是路人不但沒人理,什麼,還有人在偷笑,這是怎樣,男生就該被打吼。
這研究就是說,現在女性意識抬頭,但是我們男生受到家庭暴力也很可憐,大家也要一視同仁,特別重視。
***----------------------------------------------------------------------***
街頭人性實驗 如果流浪漢的錢被偷了
2014/06/20蘋果日報【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如果你走在街上,發現有人居然試圖偷走躺在路邊的流浪漢,乞討來的錢,你會怎麼做?掏錢補給流浪漢?追回小偷,喝令他還錢?只是生氣地瞪著小偷,但不出聲?或是裝作若無其事的走掉?
一個團體Model Pranksters做了這個關於人性的實驗,但他們還將扒手分為男性和女性。結果發現,女性偷竊時,路人多是訝異大於生氣,但也有熱心的民眾,直接攔住女扒手,要求她把拿走的錢,「放回去」原來的地方。但一旦扒手換成男性,見義勇為的民眾,對待男扒手的態度,則較為嚴厲,這時也有好心的警衛先生,大聲怒斥小偷「給我把錢放回去」!
不過在影片中還是遺憾地看到,一般人對於流浪漢的錢被偷,多數時候只是默默地走開,真正願意為流浪漢發聲的人並不多,想一想,如果是你,遇到這樣的情況,你會怎麼做?(劉邠如/綜合報導)
***-----------------------------------------------------------------------***
跟街友要披薩會如何? 顛覆你對人性看法的超震撼實驗
2014/07/11 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短短一部影片,竟然可以徹底反映人性!國外知名的「YouTuber」山姆(Sam Pepper)日前進行了一項街頭實驗,當時片中的主角山姆在披薩店內遊走,向顧客討披薩吃卻屢遭拒絕;之後,山姆請工作人員買了一份披薩送給街友,再由他上門乞討,沒想到接下來...。
影片顯示,當時山姆不斷在披薩店內閒晃,他選定目標,向一位正在用餐的顧客要披薩吃,不過卻被連續拒絕。之後,山姆請朋友買了一份披薩送給街友,接著出現在街友面前,並向他詢問一樣的問題,出人意料的是,這位街友竟然答應山姆的請求,還跟他一起坐在路邊品嚐,著時讓許多人跌破眼鏡。
許多人或許不相信,但山姆在影片註解中指出,這是他第一個遇到的街友,內容並無任何安排或剪接。他也在影片的最後寫道:「我們所獲得的東西能維繫人生,但我們所付出的東西卻能富足人生」,看完這段實況後,你是否也充分理解人性的現實與光輝了呢?
***-----------------------------------------------------------------------***
男街頭「掉錢包」試驗 路人8次歸還4次私吞
2014/07/26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廣州日報據《每日郵報》報導,澳大利亞一名叫阿德里安的男子,近日透過一個『丟錢包』事件,進行了一場社會實驗,並將其拍成影片上傳至影片網站。據影片網站公布的影片顯示,阿德里安匆匆忙忙地走在街上,完全沉浸在電話中,但總能把錢包『丟』到路人眼皮底下,然後毫不知覺地離開,同時裝在一邊的攝影機開始記錄路人的反應。
整個影片時長4分鐘15秒,共『丟』錢包12次,其中有4次錢包被路人占為己有,並且有2人是在撿到錢包後,迅速溜之大吉。但令人欣慰的是,依然有8次是路人歸還了錢包,有些人甚至還是追趕著阿德里安還錢包的。儘管那些撿錢包的都以為得到了大便宜,但實際上裡邊不過是一些碎紙、收據、100美元的帳單。這段影片上傳後,迅速獲得了2500個讚。
影片顯示,在12次實驗中,共有4次錢包是被路人占為己有。第一次:阿德里安錢包『掉』之後,完全沒有任何感覺,撿錢包的一男一女在一陣『忙亂』之後,帶著錢包離開。第五次:阿德里安在路過一棟建築物時,錢包『掉』下,旁邊一穿黑衣服的男子撿起後,迅速跑掉,但他得到一名男子的提醒。第九次:同樣是這處停車場,阿德里安『掉』下錢包後,在旁邊休息的一名男子一直看著他離開,確定附近沒人後,然後將錢包撿起,藏到座位下邊。第十二次:阿德里安在穿越馬路時『掉』下錢包,一男子撿起錢包後迅速離開,旁邊兩名女子提醒了他。對於這次試驗,有人感慨還是好人多,人性中的誠信並沒有完全消失。
***-----------------------------------------------------------------------***
男子遊歐洲隨機問200女 「要跟我上床嗎?」
2014/08/05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超大膽!1名男子近日遊歐洲,隨機問200名女子「要跟我上床嗎?」據英國《赫芬頓郵報》該名男子來自美國,去年在美國加州對200名女性進行同樣的實驗。他表示,美國女性的反應大多比較激烈,甚至還會潑水。
今年他到歐洲遊玩2星期,趁機詢問200名女性「要跟我上床嗎?」,紀錄並比較美國女性和歐洲女性的反應有甚麼不同。男子表示,歐洲女性的反應比較溫和、禮貌,大多以平和的口吻拒絕或是置之不理,結果是「1比199」,咳!絕對多數女人說「不要」。
******
「跟我嘿咻吧?」正妹當街約砲 要vs.不要平手!
2013/07/31 ETtoday【大陸中心/綜合報導】嘿,這不是在夜店哦!如果一個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正妹,主動邀請「跟我嘿咻吧!」,你,可以嗎?
常做各種古怪實驗的「Awkward Library Situations」,派出英國辣妹Andrea,穿著緊身T恤、短又緊的熱褲,展現豐胸、細腰、圓臀和長腿,當街隨機大剌剌地問男人「跟我嘿咻吧?」
雖然有人聽到Andrea的「約砲」請求,氣得說要報警、送她去坐牢,也有身邊有女性的男子斷然拒絕,不過,最後被詢問的14名男子是「7比7」,「想要的」和「柳下惠」平手。
***-----------------------------------------------------------------------***
乾淨女孩和邋遢女孩走失 殘酷結果引深思
摘錄自:2016/07/02  NOWnews【作者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分別有服裝整潔的女孩,以及穿著邋遢的小女孩,兩個角色都是由同一個女生所飾演,她獨自走在街頭,想要探討路人有何反應,但結果卻出乎意料。
拍攝地點位於喬治亞首都提比里斯,6歲女童阿蘭諾(Anano)先是穿著大衣和褲襪,外表相當乾淨整潔,她孤單地站在街頭,很快就有路人上前關心,並問她「你走失了嗎?」、「你住在這裡嗎?」,甚至還有人打電話報警。但當她髒兮兮的站在路上時,卻不見有人上前關心。
場景換到餐廳,阿蘭諾以一身乾淨整齊的服裝,走到陌生人的餐桌坐下,路人立刻開心地摸著她的臉頰,看起來似乎十分喜歡她,還有男子主動拿錢協助她。但當阿蘭諾換為邋遢的服裝後,有人主動拿起包包,不想讓她碰到,甚至還有人請服務生將她帶走。阿蘭諾最後難過到無法進行拍攝,她說:「因為我的臉沾滿灰塵,我的衣服也髒兮兮,這讓我感到很難過,他們一直叫我走開。」
這段影片引起熱烈回響,至今已突破80萬人次點閱,如此兩極的反應,引發社會深思,影片最後提到:「想像每天有數百萬兒童面臨這種狀況,當你選擇去關心,就會開始改變」。《日本一家美容診所「Bellissima beautyclinic」,前陣子為了做廣告宣傳,找來一位女模特兒分別化上醜妝與美妝,進行向路人「借錢」的街頭實驗,結果前者只借到2000日圓(約台幣623元),但後者卻大豐收,一共借了1萬5800日圓(約台幣約4920元),前後相差近7.7倍。》
***-------------------------------------------------------------------***
巴黎街頭殘酷實驗 路倒「穿西裝才有人理」
2014/05/09.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有句話說「以貌取人」,指的除了是長相之外,穿著打扮也是對方評斷某人的指標。有人在法國街頭做一項實驗,一名男子分別佯裝成流浪漢、穿西裝的上班族,然後假裝昏倒,結果路過民眾竟無人對流浪漢伸援手,只願意幫助穿西裝的上班族。
人來人往的法國巴黎街頭,出現一名身著綠色夾克和牛仔褲的流浪漢,看起來一副體力不支的模樣,咳嗽幾聲後就昏倒在地,微弱的發出求救聲,而且只要有人經過他就低聲呼救,但路人卻是行色匆匆,對流浪漢冷眼旁觀,沒有一位停留關注或幫忙,5分鐘過去還是沒有人上前協助。
但這名西裝男際遇可就大不相同,同樣假裝咳嗽後昏倒,根本不用求救,不到2秒就有一名年輕女子上前關切,「你還好吧?先生」、「聽得到我的聲音嗎?拜託你講幾句話吧!」,路人見狀大家都上前圍觀,試圖幫忙。反觀那位無家可歸的流浪漢,發現了人性恐怖的習慣「集體姑息」,讓人震驚。
其實流浪漢和西裝男都是同一人,影片拍攝目的是測試路人反應,希望民眾能設身處地,萬一哪天自己也昏倒在路旁,是否會遭遇如此薄情對待?2008年紐約一間醫院急診室中,一名病患因為院方的忽視,到院後45分鐘才有人前來關切,可惜為時已晚,這個「昏倒實驗」就是希望大家敞開心房,多點同理心和同情心,在必要時刻幫助真正有需要的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但也有網友抱持不同看法,有人認為,選擇姑息無家可歸的男子,是因為怕自己好心沒好報,有時因為自己的熱心反而會遭到欺騙,惹禍上身!還有網友說,在某些強國,路上無家可歸的人是真的不能隨便幫忙。
******
網友黑男決定在台北街頭做相同的試驗,他說「相信台灣人絕對不冷漠」,果真馬上有3位女路人上前關心,網友看了以後直呼「太溫馨了!」「逮丸真的是好所在。」
影片中黑男在台北東區SOGO百貨前路倒,實測台灣人會怎麼做,不到20秒就有人上前關心,還幫忙他拿口袋裡的藥,他寫道「證明台灣人絕不冷漠,推翻國外的街頭實驗」還呼籲大家「把台灣的愛分享出去」。網友看了以後也大讚「路人的反應真的是太感動了!」摘錄自:2014/05/019Yahoo奇摩(新聞)
***-----------------------------------------------------------------------***
西裝或舊衣 路人反應大不同
2014/08/11 Yahoo!新聞【國際新聞中心報導】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但你真懂這話中的人情冷暖嗎?網路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同一名街友分別穿著西裝及舊衣,站在同一個地點前,請路人給他一點錢。不同的服裝導致路人不同的對待方式,讓網友們看了咋舌,已經有340萬名網友點閱過影片。
影片中,部落客QuietAssassins與朋友 Sandy一起進行實驗,後者的真實身分是街友。Sandy先去沙龍整理一番,再換上新買的西裝。他拿著手機,一副好像是生意人的模樣,站在大樓門口向路人要錢,一次要求的金額可能是50美分或是1美金。一套從大賣場買來的不合身西裝的威力有多大?路人往往不會拒絕他的請求,甚至出手大方地給了4.5美元,更扯的是,一名同是街友的男子也願意掏錢出來給Sandy。
場景一跳,Sandy蓄回長髮,穿著舊衣牛仔褲,站在同一棟大樓前,說著同樣的台詞,但卻沒有路人停留,甚至不給Sandy說話的機會。
不少網友跳出來解釋,為何不給街友錢,「javier cebreros」說:我覺得街友會拿錢去買酒,所以我不給他們錢。網友「Cube」說:我不喜歡給街友錢,因為每次我一給,他們就纏著我不走。但到底為何穿著西裝、同樣乞討的人就比較容易要到錢呢?網友「WitmerXL」跳出來解釋說:如果一個人的外觀體面,代表他和壞習慣沾不上邊,人們比較願意給錢。
***--------------------------------------------------------------------***
並非所有女生都拜金! 男子用跑車測試女路人 結果..
2014/09/03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知名影音網站曾瘋傳許多段「拜金女街頭實驗」惡作劇影片,讓許多人建立「女生多拜金」的負面印象,然而近日有支影片證明並不是所有女孩都是如此。
影片中,一名男子身體靠在價值一百萬美元的Bugatti(布加迪)跑車上搭訕街頭女子,第一次的測試對象是兩位要去玩沙灘排球的女子,他向她們表示他第一次來到這地方,有點飢餓,希望她們能帶他去好吃的餐廳,女子大方的回答「好啊!為什麼不呢?」而當女子答應後,男子告知其實他的車是後面的普通房車,兩位女子竟拒絕先前的邀請,禮貌性地說「不好意思!不過還是很高興認識你」後就頭也不回地走遠。
第二名測試對象是一名身穿黑色連身裙的正妹,聽到男子出聲搭訕,女子立刻停下腳步回應男子,而她同樣也欣然答應與男子用餐的邀請。然而,突然跑車的真正的車主現身,要男子滾開「別坐在他的車上」,女子驚覺這台昂貴跑車不屬於搭訕男子後,也一改先前態度,轉頭就走。
最後一名女子是一位短褲辣妹,男子向她搭訕後,她友善地與男子閒聊,也答應與男子一起用餐。而當女子要開門上跑車,男子出聲指正「是後面那輛車」後,女子也沒什麼改變,自己走到後面的普通房車開門上車。
這段影片上傳至網後,引起廣大回響,許多網友都稱讚最後一位女生實在是「太友善了」,還有網友表示「好想跟她交往」。而這支惡作劇影片也證明了,並非所有女孩都是拜金女,友善的女孩的確存在,不過還是提醒各位,不管拜金與否,隨意上陌生人的車,都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於是大陸有一項實測,一名男子開法拉利跑車在路邊跟女孩搭訕,10個有7個上鉤,上了跑車。影片上傳後,在網上引起廣大回響,有不少網友認為「好笑,但好現實」;但也有網友認為,事實上,這種「偏愛昂貴品的價值取向」,人人都相同,根本無分男女。
***-----------------------------------------------------------------------***
路人是否願意對身障者伸出援手? 台北信義區街頭實測看人性
2014/09/19 NOWnews【記者簡怡欣/台北報導】當行經路旁看見身障者時,你會了解並主動伸出援手協助嗎?有民眾於人來人往的信義區進行3小時街頭實測,並設定惡劣的單車哥與電話姐劇碼來挑戰人性,雖然有8成路人漠不關心,甚至得等上15分鐘才過得了馬路,但仍有民眾主動協助並勇於發聲,「幫助現在的他,以後自己也可能需要別人照顧」。
信義商圈平日人潮一小時約有700人,步調快速更等不得數十秒的紅綠燈,伊甸基金會於9日在信義商圈進行街頭實測任務,測試當一般民眾看見輪椅族遇到障礙,無論是擋路的交通錐,或是態度惡劣的壞心路人,路人是否願意對身障者伸出援手?
實測發現,當身障者出現在你我身旁時,約3至5分鐘就有路人願意伸出援手,但最長等待時間也高達15分鐘。雖然此商圈人潮偏年輕化,但施測結果顯示伸出援手的路人年齡稍長;深入詢問幫助原因為「舉手之勞」、「幫助現在的他,以後自己也可能需要別人照顧」。 此外,協助身障者的民眾中有一位謝姓女路人,因前陣子車禍曾坐輪椅半個多月,在過馬路時看見身障朋友被障礙物擋住無法前進,竟不顧右腳仍包紮的腳踝傷勢,仍向身障朋友伸出援手再次回頭推行過馬路。
伊甸基金會指出,台灣有將近70萬失能者,因身體限制或退化,生活起居遇到重重障礙與無奈,需要協助與改善;這次實測中仍發現有8成民眾無法了解身障者的無助,甚至視若無睹,藉此呼籲社會大眾關心周遭的身障朋友,同理是認識的開始。
***-----------------------------------------------------------------------***
「有屁快放」!老婆連發3次我愛你 老公反應超爆笑
2014/11/05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大陸近日一項測試相當有趣,老婆連續發送3條「老公,我愛你」的訊息給自己伴侶,結果對方回覆內容令她們啼笑皆非。
《楚天都市報》報導,日前大陸找來30對年齡介於20-50之間情侶、夫妻進行傳送「愛的簡訊」測試,其中18對是夫妻、12對是情侶。大部分男方收到簡訊後,都感到相當意外,會驚訝回覆「啊?」、「是不是發錯」、「怎麼突然說這句」等。
其中有幾則回覆訊息相當經典,女方向伴侶傳送3次「我愛你」後,男方直覺沒好事,便驚恐回覆「妳想幹什麼」、「看上什麼」、「我沒錢!我真沒錢」。
另外一則也受到網友熱議,該名男子在伴侶傳送3次充滿愛意的訊息後,竟相當不耐煩地回覆「放」、「快放」、「有屁快放」。
報導指出,在這項測試中,有5人沒有收到回覆,而情侶男方和夫妻男方反應相當不同。情侶男方雖感驚訝、困惑,但仍會回覆「愛意」;但夫妻之間就不是如此,男方受到「驚嚇」後,會使用「神經病」、「走開」、「吃錯藥」等話作為回覆。
***-----------------------------------------------------------------------***
收"愛的簡訊" 爸媽反應爆笑
2014/12/15 華視新聞【社會中心/綜合報導】對爸媽的關心,有時候用說的,總是會害羞難以啟齒,亞洲大學一名國文老師,在課堂上請學生用LINE,傳「愛的簡訊」給爸媽,不少家長看了是又驚又喜相當感動,但也有爸媽立刻回傳訊息,反虧孩子"太假仙",內容相當爆笑。
叮咚叮咚,LINE的訊息聲響不停,老師的課堂作業,要學生把愛的訊息傳給爸媽,規定得用爹、娘,父親、母親大人當開頭,學生傳得很害羞,爸媽收到反應超爆笑,有媽媽回了一個"蝦毀"的驚恐貼圖,有爸爸反虧孩子"這種話也說的出來",還有人說這是在演古裝片嗎,也有人反問你是怎麼了闖禍了嗎,甚至有媽媽還擔心女兒,是不是受了什麼刺激,當然也有家長收到愛的訊息,感動的快哭了,大讚孩子貼心,禮上往來,回傳一段落落長的簡訊,讓孩子也感受爸媽的愛,這是亞洲大學國文課,老師想的新點子,讓學生對爸媽,把愛說出來,別再害羞了。
***--------------------------------------------------------------------***
貼心男救走光女 網友:想嫁他
2014/12/24 Yahoo!新聞中心報導【網搜小組/綜合報導】如果女生內褲走光,男生真的會不好意思提醒嗎?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女孩的裙子掀起,男女路人以各種方式提醒她,其中一位男士甚至脫下外套為她遮掩。紳士作風讓女網友瘋狂大喊:「想嫁給他!」影片已經有40萬人次點閱。
影片中,女孩的黑色短裙往上掀起,不少路人提醒她「裙子要拉一下」,媽媽級人物甚至直接動手幫她拉好;不只是女生幫她,男生也適時地英雄救美,有位男士尷尬地摸一下鼻子後才開口,還有的男士很謹慎,來回走兩次確認女生真的走光之後,才出口提醒。雖然也有人只動眼不動口,但整體來說台灣人們都很熱心。整段影片的大亮點是一位男生脫下外套遮住女孩,讓她從容地把裙子拉好。
脫外套的男士,得到網友的一致好評,網友「Lara Chen 」說:脫外套的那個讓我戀愛了~
網友「Siao Han 」說:脫外套的真的太貼心了辣!連陌生人都這樣,如果是女朋友一定會有更多貼心的舉動! 超帥影片最後的結論:人人有心救,裙子放心夾,則戳到多位網友的笑穴。
***-----------------------------------------------------------------------***
你願意擁抱他嗎?愛滋病患街頭實測
 摘錄自:2017/07/16  三立新聞網【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當你聽到愛滋病時,你會想到什麼?隨著時代的進步,越來越多人願意去了解愛滋病,但至今仍有不少人視愛滋病為「傳染、淫亂、同性戀、死亡」的代名詞。一名男子矇著眼,旁邊立著的板子寫著「我是愛滋病感染者,你願意給我一個擁抱嗎?」街頭來來去去的路人,開始漸漸停下腳步。
大多數人一開始都停留在旁邊觀看,直到一名女子毫不猶豫上前給了他大大的擁抱,讓其他人也不吝嗇的上前擁抱他。而這時派來2名演員上前作勢挑釁HIV感染者,「你知道你會傳染嗎?這樣你都不會覺得很奇怪嗎」、「你要擁抱可以幹嘛?你會好嗎?」甚至還指會得愛滋病就是因為「很亂」。
許多路人停下腳步觀望,但始終沒有人有所行動。一名年輕男子看了看直接上前抱住了他,兩名演員的戲也因此被打斷,目睹事件的民眾也紛紛上前留下鼓勵的話給他,後來兩名演員又試著要阻止其他人給予擁抱,但每一次的阻止都是失敗收場。
不同性別、不同國家、不同年齡的擁抱都充滿了愛,不畏懼一旁演員嚷嚷著「會感染」,也不害怕旁人的眼光,他們真真實實的給了每一個HIV感染者最真誠、最溫暖的擁抱。
他們在西門、華山做了同樣的實驗,短短20分鐘內,人們不曾散去,擁抱也沒有停歇。在過程中,只要有人停留就會有人跟著停下腳步;只要有人擁抱,就會有接二連三的人帶來更多擁抱。「一個人的行動,其實可以影響很多人」,他們希望藉由影片告訴大家,HIV是經由感染者體液進入體內而傳染,口水、汗水、眼淚是不包含在內的。HIV感染者和一般人一樣,都很需要愛,都無須揹負歧視。
***-----------------------------------------------------------------------*** 
巨乳vs貧乳街頭募款 實測!答案很殘忍
摘錄自:2018/07/17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巨乳與貧乳在募款時,金額會有差距嗎?為了解答這個疑式,日本有個實驗影片,結果還真是殘忍!!!
 YouTube這段實驗影片找了一對雙胞胎姊妹在街頭募款,貧乳姊姊(A~B罩杯) vs 巨乳妹妹(E罩杯),結果兩人站在街頭,總計16組人次當中,有13組的人選了巨乳妹妹,只有3組人選了貧乳姊姊,而且最令人傷心的是,募款金額竟然差了27倍,貧乳只有111日幣,巨乳則有2771日幣。
 細看3組捐給貧乳妹妹的為女、男、男,但其中的女、男同時也捐給了巨乳妹妹,只有一個男生是只捐給貧乳姊姊,沒給巨乳妹妹;反觀巨乳妹妹,還有二男寧願排隊也要捐給她,實在很殘酷。影片經轉至《ptt》後,鄉民回應「雙胞胎但笑容有差」、「妹妹的臉好看又比較小隻當然選妹妹」、「沒聽過乳不巨何以聚人心嗎」、「其他條件一樣,哪個正常男人會選沒胸部的」
***-----------------------------------------------------------------------***
★性騷實測 3辣妹1晚被摸157次
摘錄自:2018/12/05  聯合新聞網【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巴西性騷擾文化猖獗,為了凸顯女性身體不被尊重的問題,巴西舒味思(Schweppes)特地打造一件,能偵測觸碰的洋裝,到夜店實測性騷擾有多嚴重,結果短短不到4小時內,3名女性竟然被鹹豬手偷摸了157次,令人難以置信。
在巴西,有高達86%女性表示,有在夜店遭性騷擾的經驗。飲料公司舒味思(Schweppes)巴西團隊,為了凸顯巴西性騷擾文化有多猖獗,以及有多少男性,都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有問題,特地與廣告公司奧美(Ogilvy)合作,推出名為「The Dress for Respect」的企畫,打造一件洋裝,在洋裝內部安裝感應器,並能透過wifi即時回傳性騷擾數據。
舒味思團隊找來3名美女,穿上這件洋裝,前去聖保羅的夜店裡實測;影片中可以看到,身材姣好的女子,穿著貼身洋裝在夜店人群中穿梭,碰到一個又一個管不住自己的男性,不顧女子多次明言「不要碰我」,或是在沒有取得同意的情況下,就伸出鹹豬手處碰她們的身體。短短4個小時內,3名女性累計被騷擾157次,而且從系統中可見,3名辣妹主要被觸碰的區域是下背部、背部和手臂。
實驗結束後,舒味思團隊還特別找來夜店內幾位男性,前來觀看實驗結果,這些男性首次換個角度審查性騷擾問題,讓他們看得深感訝異。舒味思巴西希望這次的測試結果,能夠鼓勵巴西男性,改變他們的行為,學著尊重對待女性。
***-----------------------------------------------------------------------***
★上街實測免費送口罩 美國人反應讓人搖頭
摘錄自:2020/07/17  中時電子報 【 CTWANT/綜合報導】新冠肺炎從今年開始肆虐全球,美國是全球上疫情最慘重的國家,至今疫情還在延燒,但很多美國民眾到現在還沒有養成戴口罩的習慣,甚至還出現「不屑」戴口罩的態度。日前有2名男子,在公開場合發放免費口罩給美國民眾,看看有多少人願意拿口罩與戴口罩,結果美國當地居民非但不領情,更詛咒送口罩的這兩名男子「會下地獄」,反應讓人看了直搖頭。
YouTuber《Chad Goes Deep》日前上傳一部影片,內容是他們透過街頭實測,跑到海灘發送免費口罩,《B.C. Lowy》翻譯成中文後放上網路,掀起台灣網友熱議。影片中,2名男子沿著海灘周邊打算免費發放口罩,但幾乎所有被問到的民眾,都對這2名男子嗤之以鼻,不給好臉色。
影片一開頭,有民眾被問到要不要拿免費口罩,直接說出「口罩會害你死掉」;還有人詛咒這2名男子到處送口罩會下地獄,更有人反問他們「是不是有抽大麻」、「這一切都是狗屁謊言」,甚至有老外被問煩了,當場嗆不然來輸贏。
影片曝光後,看在辛辛苦苦蒐集口罩的台灣網友眼裡,多感到不可思議,直呼超傻眼,直呼:「美國就是1%菁英+99%智障組成的國家」、「原來全世界最無知的是美國人」、「美國人只會被自己蠢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