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日拒嫁 伴娘頂替變真新娘 (有緣無分)★陳為民尋40年前初戀 找了30年沒想到女友卻★登錯帳戶機率百萬分之一 臉書撮合千里好姻緣★賓士男被女司機追撞 「不要賠償」1年後兩人結婚了★陸男租女友回家過年 弄假成真步上禮堂★慟!相戀6年才盼到夢幻婚禮 新娘睡夢中竟死在夫身旁★從嬰兒就相識…以色列夫妻命中註定 談23年戀愛後結婚★7年校車情緣 女學生甜嫁司機郎★遇見了上輩子認識過的人的4種徵兆★★★★★★★★


★輸血撿回一命 9年後驚覺恩人竟是…(夫妻是緣分3)
摘錄自:2019/01/17   三立新聞網【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緣分真不可思議!一名林姓女網友9年前因大量失血、陷入昏迷,緊急輸入10多袋血、2袋分離式血小板,終於撿回一命,未料9年後她赫然發現,當年的救命恩人竟是現在的男朋友、未來的老公。
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轉貼一篇文章,林女這些年一直心存感激,很想知道9年前捐血的好心人是誰,尤其得知「血小板」異常珍貴,只有少數人會捐,更讓她想尋到這位救命恩人。
兩年前,林女回到新竹接手貢丸家業,因緣巧合下認識了現在的連姓男友。兩人雖然年齡相差接近10歲,但默契十足,一拍即合。一天,林女在男友家裡看見擺有許多捐血中心贈送的撲滿寶寶,深聊後得知,原來男友20歲開始固定每3個月捐血一次。林女也提及多年前輸血的經驗,男友聽後開玩笑說「妳該不會用到我的血吧?」
林女曾多次到醫院和捐血中心打聽,但礙於個資法,無法透露捐血人身分,在林女苦苦哀求將近2個月,最後只得知捐血者姓「連」,林女又立即報出男友的身分證號碼,讓院方嚇了一跳。林女好不容易間接確認救命恩人的身分,真的是連姓男友,如今「你血中有我,我血中有你」,要分也分不開。
***-----------------------------------------------------------------------***
迎娶日拒嫁 伴娘頂替變真新娘 (有緣無分)
宛如連續續劇情,真實出現,台南一名男子去年到高雄迎娶,新娘卻因為前一天和新郎發生口角,禮車到門口了,新娘卻拒絕出嫁,男方後來竟然直接找伴娘頂替,婚禮照常舉行變成正宮新娘,讓親友看傻眼,雙方後來還鬧上法院,二審高分院判女方毀婚,判賠24萬。
重重關上車門,徐姓男方父親,不願再談2010年1月,兒子原本要和卓姓女子,在這間活動中心大開喜宴宴客,沒想到在婚禮前一天,雙方因為歸寧宴,男方賓客從六桌改成六人加上有孕在身的卓姓新娘,不滿新郎還在電話中嗆她,考慮清楚要不要。嫁迎娶當天,新娘完全沒化妝還一身輕便,退還婚紗蠟燭給男方,拒絕出嫁男方回台南斡旋許久,請出原本要當伴娘的女同學當新娘,女主角臨時換人當也讓參加喜宴的客人。
談起這段,也直呼實在好誇張這宛如連續劇般劇情,就在面前上演,伴娘頂替變新娘,就連親友都像臨時演員,懷疑和驚訝的跟著演這場婚姻大戲,因此這三人間的關係,也成了大家談論的對象徐姓新郎和假新娘,最後假戲真做。
經過一年後,在2011年二月14日結婚,還生下一名女嬰,不過先前這段和卓姓新娘糾紛,男方不滿告上法庭,原先要求精神賠償141萬,如今二審判賠24萬卓姓女子也把男嬰生下獨立撫養,拒絕出嫁的女方關下鐵門低調不回應,結婚大事,年輕人卻像玩家家酒,最後還弄假成真,成了鄰里間茶餘飯後話題。2011/08/06(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
陳為民尋40年前初戀 找了30年沒想到女友卻
2015/02/04 ETtoday【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50歲的陳為民小學五年級時曾有位初戀女友,後來因為搬家,2人僅靠書信往來,直到國二那年,突然沒收到女方的信,從此音訊全無,讓他傷心欲絕。
一直以為自己被拋棄的陳為民,直到當完兵後才知道,當年父親怕他因談戀愛耽誤學業,從中阻擋,才讓2人斷了音訊。得知真相後的陳為民,30年來心裡一直盼望能再見上她一面,於是開始尋找初戀情人,經過了許多年,陳為民到了最近才與小學同學聯絡上,得知女方已經不幸離世。2人最終還是沒有見到面,更扯的是,陳為民以前當兵的地方其實就在女方家隔壁,但緣份卻沒讓他們相遇,他感嘆的說:「能巧遇的機會真的很多,但始終都沒有遇到過她!」
不過,不只陳為民一直掛念這段感情,其實女方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陳為民時,都要身旁人不准轉台,甚至還大方地對著電視叫他「寶貝蛋」。這些都是陳為民從女方的兩任丈夫口中聽到。
離過一次婚的陳為民在《命運好好玩》坦言還是想婚,但現在對另一半已無任何要求,不論是像王思佳或小甜甜型的女生他都能接受,現在「只要是女生都好」。

***-----------------------------------------------------------------------***
登錯帳戶機率百萬分之一 臉書撮合千里好姻緣
2015/10/06 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一次臉書的凸槌,意外造就一段好姻緣人,這讓我們很難不聯想到這是臉書創辦人祖克伯企圖接管世界的「陰謀」之一。
這段往事距離今天整整六年了。舒勒․班森(Schuler Benson)如今在Imgu上分享他的故事。 2009年的某一天,班森用當時的掀蓋手機來登錄他的臉書帳戶。
他說:「我打開瀏覽器,鍵入facebook.com,瀏覽器自動讓他成功登錄。但沒多久他就意識到有點不對勁。一些狀態更新之後,他發現自己是登錄在一個叫桑德勒(Celeste Zendler)的人帳戶中。
他跟這名女子沒有共同朋友,素未謀面、也沒聽過她。事實上,她住在科羅拉多州,跟離班森所住的阿肯色州超過1600公里。但他永遠不會猜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數天後,他再次登錄,但還是登錄到桑德勒的帳戶。每次他從手機登錄臉書,都是進到這個帳戶。
這是非常讓人困惑的,因為沒有登出的按鈕,讓他無法退出她的帳戶。事實上,他們有時候會同時登錄到此一帳戶。兩人只好在PO文中註明這是誰PO的。 最後,桑德勒發給班森一個「加為好友」的請求。目的只是想看看,這是否有助於解除那個凸槌狀態。結果真的成功了。班森終於能夠登出,並且回到自己的帳戶。
桑德勒告訴Heavy.com網站說,她原本打算只把他加入好友幾個星期,以確保故障已解除了,然後刪除他。但她的計劃後來改變,因為兩人變成好友了。 桑德勒說︰「我一直沒有刪除他,因為我很喜歡他的狀態更新。他會PO一些有趣的東西,我喜歡他不斷供料。並且互相討論。我們開始了解彼此。」
隨著時間進展,兩人逐漸產生情愫。2013年,他們開始正式交往。2014年6月11日,舒勒登第二度「駭」(登)入桑德勒的帳戶(這次是故意的),寫進了他的求婚訊息。2015年6月22日,兩人結成連理。
***-----------------------------------------------------------------------***
賓士男被女司機追撞 「不要賠償」1年後兩人結婚了
2016/01/25 ETtoday【大陸中心/綜合報導】車禍的賠償協商問題令人非常困擾,但你想得到有人因此「找到真愛」嗎?江西省高速公路交警隊的馮交警日前收到一封來自黃姓男子的簡訊,內容除了對馮交警1年前的事故處理表示感謝外,還提到自己和當時撞他車的李姓女子已經登記結婚;一對「冤家」經過1年竟成為「親家」了。
根據《江西網》報導,黃男與李女在2014年的夏天相識,當時在公速公路上,李女的車追撞黃男的車尾,當下兩人就在高速公路旁吵得不可開交,直到警方趕到才安靜下來。高速公路的馮交警到場後就先勸兩人別再爭執,讓保險公司來了再鑑定,期間為了撫平兩人的情緒,馮交警還不斷的開玩笑,把兩人都逗笑,「你們都是1988年的,給對方一點面子吧!」。
進行維修估價後,黃男的賓士維修費高達12萬人民幣(約60萬新台幣),李女保的險較少,只有2千人民幣(約1萬新台幣)的賠償,因此又找上馮交警幫忙協商。不過,當賠償事宜都談得差不多時,黃男卻突然提出放棄賠償。
原來,協商的期間黃男與李女兩人多次接觸,越來越熟,慢慢有了好感,加上又都是同鄉,在歷經吃飯、喝咖啡、看電影等多次約會後,兩人正式在一起,黃某也提出了放棄賠償。現在他們登記結婚了,黃男也傳簡訊感謝當時的「媒人」馮交警,「因為車禍事故撮合了我的婚姻,真是因禍得福,雖然最後我私下花了12萬人民幣修車。」。
***-----------------------------------------------------------------------***
陸男租女友回家過年 弄假成真步上禮堂
摘錄自:2016/02/01 中央社【中央社台北1日電】大陸一名30歲男子劉韜每次過年回家都被逼婚,去年情急之下就上網租女友,沒想到來了長相極似台灣演員張鈞甯的女孩。結果兩人成了一對弄假成真的春節戀人,還決定攜手步上禮堂。
大陸山西晚報報導,劉韜去年春節一想到又要自己一個人回家面對父母失落又焦急的表情,心裡就很慌亂,於是決定上網碰碰運氣,租個女友回家過年,用緩兵之計讓父母安心。
劉韜在同城網站發布租女友的文章,3天後一名女孩打電話自稱來自單親家庭,沒享受過天倫樂,打算找個男友去對方家過年,報酬有沒有都沒關係,只要帶她在當地旅遊就行。
劉韜表示,原本有點擔心被詐騙,但那個女生長得白白淨淨,有點像台灣演員叫張鈞甯,瘦瘦高高的,眉梢眼角帶有點倔強。
劉韜父母看到「女友」後,笑得嘴角都咧到耳朵,全家當晚還一起包餃子,「女友」在劉韜家的那幾天,都跟劉韜的母親一起睡覺,氣氛相當融洽。
有一天晚上劉韜母親起身幫「女友」蓋被子,讓出身單親家庭的她感動不已,當場就流下淚來。
劉韜表示,過年期間來串門的親戚們都對她讚不絕口,家裡充滿了歡笑聲,讓他覺得特別有成就感。
從此兩人一直保持聯繫,就在去年中秋,劉韜試探性地問「女友」願不願意再一起回家過節,對方立刻點頭,「那個時候我就知道,我真正的愛情來了」。
相差6歲的兩人計劃明年結婚,讓「女友」真正有個家。劉韜說,雖然兩人的愛情一開始看起來不太靠譜,卻修成了正果,現在兩人比以前任何時候都覺得快樂,這就是命中注定的緣分。
***-----------------------------------------------------------------------***
慟!相戀6年才盼到夢幻婚禮 新娘睡夢中竟死在夫身旁
摘錄自:2016/05/21 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英國一對佳偶愛情長跑6年,上周五(13)總算結為連理。只不過命運捉弄人,新娘竟然在婚禮後翌日猝死,讓親屬悲痛欲絕,留下一對年幼子女。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8歲女子馬麗奧拉(Mariola Michalowski)來自波蘭,與男友米哈洛夫斯基(Krzystof Michalowski)愛情長跑6年之久,兩人同時育有一對子女。上周五,這對佳偶在英國的北約克郡(North Yorkshire)舉辦了一場小型婚禮,羨煞不少親友。只不過世事無常,馬麗奧拉在派對結束後便就寢,而這一覺卻永遠和心愛的丈夫與子女告別。
米哈洛夫斯基難過地表示,「婚禮派對結束後,我們一家人就上床睡覺,但早上被1歲大的女兒吵醒後,發現我的老婆不太對勁,怎麼叫也叫不起來。」米哈洛夫斯基說,當她將妻子翻身後,發現她昨晚有癲癇發作的跡象。
「當救護人員趕來家中時,就告訴我馬麗奧拉已經往生了。」米哈洛夫斯基說,妻子是相當善良及體貼的人,陪伴他度過人生許多不開心的時候,「她常常告訴我不要想太多,要活在當下,我實在無法接受這個現實,一切都太不真實了...。」
報導提到,馬麗奧拉罹患癲癇症狀已超過20年,且經常發病令她無法工作。米哈洛夫斯基最後表示,「這場婚禮是最棒的餞行儀式,她用歡樂的方式與所有親友道別,她是天使。」
***-----------------------------------------------------------------------***
從嬰兒就相識…以色列夫妻命中註定 談23年戀愛後結婚
摘錄自2016/10/30 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以色列一對夫妻,他們認識了23年、談了23年的戀愛,現在還育有1歲的兒子。原來早在他們還是嬰兒之際,雙方的母親就彼此介紹自己的孩子,直到小學六年級時,雙方開始對彼此有感覺,並且一路相伴扶持。這奇妙的緣分,讓他們也不禁表示「真的是命中註定」。
根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游納頓(Yonaton)和艾維雅(Aviyah Atkin)兩人的父母親,原本就是好朋友。在他們還嬰兒時,雙方母親介紹自己的兒女給彼此認識,2人從那時候就已經相見,緣分也從那時候就開始了。
從小他們就是青梅竹馬,不但念同一個幼稚園,到了國小五年級時,艾維雅還一度認為游納頓「很煩」,這讓游納頓也坦言「你懂得,那個年紀的男孩就是有點煩」;到了六年級時,游納頓寫了封情書給艾維雅,並且放在她的櫃子內,2人從國一開始交往到現在。
2013年某日,游納頓要艾維雅走到窗台,外頭有兩顆大紅心,上頭還寫著「艾維雅,你願意嫁給我嗎?」就這樣游納頓求婚成功,9個月後步入禮堂,現在還育有1歲的孩子。
這段從出生時就牽起的緣分,兩人已經一起走過23年;即便雙方還是會有些意見不合而爭執,但他們也坦言要維繫這份感情也是有技巧的。
艾維雅表示,「我們都是人都會犯錯,但要懂得從錯誤中學習,並把最好的部分留給孩子。至於那些不愉快的事,千萬別帶到床上,睡前一定要把氣消掉。」至於要如何了解彼此,兩人都說種最要的方式就是「溝通」。
***-----------------------------------------------------------------------***
7年校車情緣 女學生甜嫁司機郎
 摘錄自:2017/08/09  中國時報【中國時報╱鐘武達╱彰化報導】員林家商美容科校友黃筑翎,當年搭乘學生專車認識司機阮宏緯,到台南念大學,又巧合搭上他駕駛的班車,長達7年的專車戀情終於開花結果,2人8日換上當年的制服回到母校拍婚紗,重溫「那一年」的青春洋溢,回味愛的緣起。
25歲黃筑翎說,她與38歲阮宏緯相差13歲,2009年她從伸港鄉到員林市上學,都是搭乘彰化客運的員家專車,當時阮宏緯是專車司機之一,認識的頭2年,頂多只是聊天,沒有「愛」的感覺。阮宏緯後來轉職統聯客運,失聯了1年,直到2011年黃筑翎高中畢業考上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就在1次準備搭統聯客運南下學校,2人才又巧遇,四目相對,不約而同喊著「就是你」。
「異車重逢」很難得,2人互留聯繫方式,接著越聊越來電,阮宏緯知道黃筑翎沒有男友,因此展開追求,很快就墜入情網。黃筑翎說,當時不少親友認為年紀相差太多,並不看好,但一路走來,越來越甜。
員林家商與彰化客運是相遇的起點,2人為了回顧這段美好,專程回到員林家商拍攝婚紗照片,也到彰化客運伸港站取景,同時換回當年的學生服與司機服,要將相遇的那一刻,變成美麗的永恆。
***-----------------------------------------------------------------------***
遇見了上輩子認識過的人的4種徵兆
摘錄自:2018/01/12  大紀元【大紀元2018年01月12日訊】你也許會認為這是一件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但事實未必如此,我們都很有可能輪迴過上百次,讓我們有機會體驗與經歷許多不同的靈魂。
《你馬上就與對方感覺很熟》你上輩子愛過的人,這輩子也很容易愛。一定會有你上輩子認識的人,你這輩子又可以同樣做朋友。這是一種非常真實的感覺,你碰到就會知道了。
《你馬上對對方就沒有好感》你上輩子一定有敵人或不喜歡的人,就跟你現在一樣。這經驗會使你可能會沒有理由地討厭一個人。這不表示你應該恨他們。你上輩子無法化解的仇恨這輩子可以。
《你們有心靈感應》就像ET跟Elliot,你好像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知道他要說什麼。你想著他們的時候他們的電話或簡訊就來了。
《你在他們眼裡看得到》你看著他們的眼睛時會發現很熟悉的東西,馬上就可以吸引你。輪迴的專家不相信這是一場意外。你可以注意一下你見過的人的眼睛。
《研究顯示夫妻關係是緣於前世》現代西方很多心理學家對人的輪迴轉世進行研究,在一位前世回溯專家邁克爾·紐頓(Michael Newton)博士的受試者中,一對現世的夫妻曾生活在古羅馬,當時那位女子是一個女奴,為角鬥士們做飯,她深愛著其中的一個。在他死於角鬥的前一天晚上,他對她講:「我永遠愛你。」地老天荒的愛情夢圓今生。中國的故事中也常有「生生世世為夫妻」的誓詞,其實這種現象確實存在。
美國邁阿密西奈山醫學中心的精神科主任布萊恩·魏斯(Brian L. Weiss)博士是另一位前世回溯專家,他在《生命輪迴——超越時空的前世療法》《Miracles Happen: The Transformational Healing Power of Past Life Memories》一書中記錄了這樣一個案例。
狄恩,40歲,來自波士頓的商界經理。他的女朋友瑪麗露則來自南加州,彼此有不同的文化與宗教背景,他們一見鍾情。但瑪麗露喝了一兩杯酒後不時喜歡和男人打情罵俏。狄恩常常都無法控制自己的怒火,來見魏斯博士時還充滿怒氣。
狄恩答應接受催眠後,不久便進入狀態。魏斯博士提醒他,儘量回想感情衝突的根源,找尋原因。
狄恩的身體在催眠之下,變得非常放鬆、非常平靜,然後又緊張起來。「我用一把長劍刺死她!」狄恩看到血淋淋的景象,「她對我不貞,我氣得殺死她。」慘劇發生在第7、8世紀,那時狄恩是名回教戰士。
狄恩在另外兩個前世裡也曾殺死瑪麗露;另外,狄恩在好幾個前世中因為流言蜚語曾多次遺棄瑪麗露。總之,狄恩發現他與瑪麗露重複分合,至少六世。而血腥殺人或棄人而去時,他總是扮演男性。在另外的一系列前世回溯裡,他們有時候互換性別,或敵或友,有親戚關係,也有男女關係。
狄恩的怒氣完全消失了。在不到一個鐘頭裡,他覺得對瑪麗露充滿更多柔情愛意,更甚於今生的一見鍾情。
狄恩終於了解,所有的前世都講明,他心中的「戰士」需要更多力量,而這些力量來自於愛、同情和理解。他所需要的是智慧、希望和信心,去化解憤怒。
瑪麗露與狄恩一年內結婚了。他們的衝突從未再發生,狄恩不再火冒三丈重蹈覆轍,而瑪麗露也不再惹惱他。他們比戀愛時更懂得溝通,因為他們都從憤怒中學習到更重要的一課,體會出憤怒的毀滅性與無止盡的輪迴悲劇。
中國人常講:不是冤家不聚頭,確有道理。相聚的目的是為了克服以前的惡的一面,不然同樣的事情會重複發生,就如同考試不及格的學生要反覆補考一樣。
《千里姻緣一線牽》西方心理學家用前世回溯的方法證明,夫妻的緣分可能是緣於前世。而在古老的中國,人們敬天知命,信神敬佛,大多相信緣分是天定的。那時人們把主掌男女婚姻的神稱為「月下老人」或者「月下老」、「月老」。傳講他有根紅色的繩子,將其繫在男女雙方的腳上,即便是相隔千里,也會成為夫妻。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千里姻緣一線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