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門外!廁所性侵人妻她沒叫 泰勞獲判無罪笑咪咪★求婚奇招!假逮捕真求婚 女友嚇到「皮皮剉」★「魔術辦案」!所長妙手變 嫌犯終認罪★真心換絕情!24歲男愛51歲女 薪水全給她仍被甩★人妻迷姦11歲童誕嬰★英國13歲男與12歲女產子 成最年輕父母★徒手攀樓求愛 17歲「小王」就愛42歲熟女★深夜搭車沒帶錢!運將豪爽免費載 女:你虧了我讓你摸★★★★★


這種要求沒見過!情夫不想嘿咻 小三付3千元求跟她做(飲食男女)
2014/09/16 NOWnews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女方付錢要求男方和她嘿咻,這種要求還真是不多見!一名婦人和男子交往一段時間後,才知對方已婚,自己成為小三。但對方稱說「我會離婚娶妳」,讓婦人甘願當小三等扶正。不料半年後仍未果,她甚至還發現情夫還拈花惹草,憤而怒告對方性侵,但男方喊冤稱說「我不願做愛,玲玲還以每次3000元代價,求我跟她做」,女方也證實,男子因此獲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發現,該名家住新北市年約5旬的婦人,平日經營小吃店,男子因常來店內光顧,雙方認識之後而在去年1月進一步交往,同月底發生性關係。但男子事後才告知自己已婚,婦人一時無法接受,但在男方一句「我會離婚娶妳」,讓婦人甘願相信當小三。
婦人甘願當小三當了半年後,她見男子遲遲未有離婚動作,並且從鄰居口中得知男方愛拈花惹草,甚至還有別的女人,讓她從失望感到憤怒,並和男方對質。但男方擺爛不想理會,婦人憤而控告遭對方性侵。
檢方傳喚男子到案說明,他為了證明清白,交代2人的關係外,還驚爆其他內幕。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男子稱說自己想分手對方卻拒絕,還說「她知道我缺錢,在我不願做愛時,她還以每次3000元代價,求我跟她做」,婦人證實供詞,且檢方也查出婦人為求和男方見面,多次主動聯絡對方,檢方認為這與遭性侵不符常理,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
***-----------------------------------------------------------------------***
老公在門外!廁所性侵人妻她沒叫 泰勞獲判無罪笑咪咪
2013/07/03東森新聞【社會中心/綜合報導】比A片還誇張!新竹縣陳姓人妻日前參加先生公司聚餐,與一名初次見面的泰籍勞工在廁所內發生性關係,陳女離開餐會後感到下體劇痛,遂在丈夫陪同下對泰男提告性侵,但法官認為,當時廁所外有許多人,陳女未發聲或拍門求救,完事後還與泰男一起坐著用餐,有違一般性侵被害人反應,2日判決泰男無罪。
檢方調查,被告32歲泰籍男子在陳女先生的公司擔任作業員,今年2月9日農曆除夕,陳女陪同先生攜5歲獨子參加員工聚餐,泰男看到陳女驚為天人,便趁先生離開KTV包廂時,拉著她躲到廁所做愛,並在陳女陰道、內褲上留下精液。
泰男到案後供稱,他和陳女是兩情相悅,陳女為了讓他方便進入,還主動採用跪姿配合,但檢察官認為陳女和泰男素昧平生,怎可能第一次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還隔著一道門丟下老公和小孩不管自顧自地做愛,厲聲痛斥泰男:「這是現實生活,又不是演A片!」
審理期間,法官問陳女,被拉往廁所、在廁所裡面時,身旁、門外都有他人,為何不求救,陳女回答:「因為不知道他要做什麼。」陳女先生亦力挺老婆,稱她是家庭主婦,個性單純,但法官認為,陳女高中畢業,不至於連這點判斷能力也沒有,且事後她還與泰男一起用餐、給他手機號碼,有違常情,因此判泰男無罪。
徐姓泰國男子案發後一直被羈押在新竹看守所,2日他得知自己無罪、恢復自由之身,不禁露出一抹微笑;陳女先生則顯得神情十分落寞,表示會和妻子討論後,再決定是否要上訴。
***--------------------------------------------------------------------***
求婚奇招!假逮捕真求婚 女友嚇到「皮皮剉」
2014/01/27.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被心愛的男子求婚是大多數女生心中最大的夢想,而這一位美國男子麥特 (Matt Van Vliet)則別出心裁想出求婚奇招,籌畫一場又驚又喜的求婚橋段,甚至找來凶巴巴的員警讓女友當場嚇哭。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麥特 (Matt Van Vliet)去年9月籌備一場驚喜求婚記,當天原本與女友參加一場聚會,但回程時卻被警察攔下路檢,面惡凶煞的要求他們下車,擺出相當惡劣的態度,這時女友已嚇到「皮皮剉」,接著警察還拿出手銬作勢要逮捕麥特,女友情緒崩潰大哭。
最後,麥特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戒指走向女友單腳下跪求婚,讓女友又驚又喜結束這一場特別的求婚記,至於為何要請員警來幫忙演出呢?其實是因為這兩名員警是麥特與女友的媒人。
麥特表示,如果不是在大一參加一場未成年飲酒趴,被這兩名員警逮捕,兩人根本不會認識,所以在求婚這天請來當初逮捕他們的員警重溫一次,兩人的相識過程,製造兩人專屬的難忘回憶。
***-------------------------------------------------------------------***
「魔術辦案」!所長妙手變 嫌犯終認罪
2014/02/04 TVBS【作者: 王百櫻】聽過派出所所長,利用變魔術來協助辦案嗎?新北市土城派出所所長,興趣是變魔術,不只花了上百萬買道具,他最自豪的,就是「魔術辦案」,曾經有一名竊賊,始終不願意認罪,所長拿出撲克牌,讓嫌犯抽出一張,接著精準猜出對方身高、體重,做壞事的嫌犯,彷彿心思被看穿,終於坦承犯案。
土城派出所長顏銘寬:「催眠。」身穿燕尾服的男子,對躺在椅子上的年輕女子,唸了幾句暗號,接著,把椅子緩緩抽開,神奇的事發生了,女子整個人漂浮在半空中。
主持人:「你看,裡面沒有掛釘子,也沒有吊繩子,也沒有鋼繩。」別懷疑你的雙眼,實在是太神奇了,變出一招招神奇魔術的男子,不是魔術師,其實,他是派出所所長,研究魔術長達10年,買道具的錢將近上百萬,全因為他要把「魔術結合辦案」。
土城派出所長顏銘寬vs.示範民眾:「把你想的數字寫到紙上,你心裡想的數字給我,心裡想的數字沒有錯27,是她的年紀,答對了。」就是這一招,稱為「讀心術」,曾經用來對付一名竊賊,當時對方不願意坦承犯案,所長拿出撲克牌,先讓嫌犯抽出一張牌,接著,所長竟然能猜出身高、體重就連生日月份,也能清楚掌握,雖然只是魔術手法,但做壞事的嫌犯,彷彿心思被看穿,果真突破心防,最後承認偷竊。
土城派出所長顏銘寬:「結合這些魔術,來跟嫌犯做一個互動,像溝通的話結果是很好,有很好的效果。」所長表示,花了長久時間練習魔術,透過技術和障眼法,把工作結合興趣,更要用魔術和嫌犯鬥智,妙手一變,讓嫌犯各各俯首認罪。
***--------------------------------------------------------------------***
真心換絕情!24歲男愛51歲女 薪水全給她仍被甩
2014/01/21.NOWnews【社會中心/南投報導】真的是「愛著卡慘死!」一名擔任高山嚮導的男子,日前外出時「一見鍾情」1位檳榔攤老闆娘,對方大他27歲,甚至還大自己的母親2歲,但2人仍陷入熱戀。男子將薪水全數交給對方,日前老闆娘提議分手,他竟不斷連環call,甚至還學蜘蛛人攀爬入女方住宅,結果被對方報警提告移送法辦。
該名24歲的田姓男子,擔任高山嚮導,101年他在一處KTV時,認識了51歲的劉姓女子,田男對劉女一見鍾情,隨即對她展開追求陷入熱戀。劉女甚至還比田男的母親年長2歲,儘管雙方年齡有所差距且家人一再反對,田男依舊不理還和劉女同居交往。
2人交往1年多,家人苦勸無用,田男甚至還將薪水全數交由劉女展現決心,不料去年底劉女移情別戀,結識一名小她10歲的新男友,還將田男趕出住處。根據《聯合報》報導,田男儘管「人財兩失」,但仍深愛著劉女祈求復合,但劉女拒絕還向法院聲請保護令,讓田男「真心換絕情」。
田男不死心竟學蜘蛛人,攀爬劉女租屋處,雙方為此發生爭執,田男一時情急動手推劉女,對方報案控田男侵入民宅和家暴。
***-----------------------------------------------------------------------***
人妻迷姦11歲童誕嬰
2013/06/16 蘋果日報【法新社報導】11歲男童,一般稚氣未改,但新西蘭有11歲男童竟當上爸爸!他被朋友母親迷姦,女方之後誕下嬰孩。當局法例對女性性罪犯最嚴厲指控是性侵,不可告強姦,惹起爭議。
男童去年4月獲同學的36歲母親邀請,到奧克蘭的家作客,女方竟讓男童喝啤酒並與他發生性行為,及後兩人繼續有染。直到同學母親懷孕,及男童想停止這段關係,繼而向校長和盤托出,事件才被揭發,男童與嬰孩近兩個月均接受政府福利官特別照顧。
母親被控性侵犯,最高刑罰是判監14年,但她否認控罪。性侵是新西蘭對女性性罪犯的最嚴厲指控,不可控以強姦罪。但組織「男性性虐待生還者」經理克利亞禾達稱,強姦對男性受害人傷害與女性無異,或會增加男童酗酒、濫藥風險及其他心理問題。
***--------------------------------------------------------------------***
偷嘗禁果!英國13歲男與12歲女產子 成最年輕父母
2014/04/17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年僅12歲的女孩在近日產下一名女嬰,成為母親,女嬰父親也只有13歲,兩人成為英國最年輕的父母。而這名女孩27歲的母親,也成為最年輕的外祖母之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倫敦北部這對超早熟小父母,交往至今已超過1年,小媽媽在10歲時與11歲的小爸爸相識,小媽媽懷孕時只有11歲,在近日產下女嬰,創下英國最年輕母親紀錄,也因此登上英國媒體頭條。
而這名女孩的母親目前只有27歲,也是在青少年時期就當上母親,現在順勢成為英國最年輕的外祖母。對於提早當上外祖父母,女孩的父母親表示並不介意,會支持女兒的決定,並計劃讓兩人結婚。
報導指出,女孩父親表示,在女兒剛告知懷孕消息時,確實非常心碎,但現在則會支持她,也會幫助扶養外孫女。而這對小父母則表示,兩人深愛彼此,誓言將會與對方共度一生。
***-------------------------------------------------------------------***
徒手攀樓求愛 17歲「小王」就愛42歲熟女
2014/02/11 自由時報【記者溫于德、黃欣柏/新北報導】「我要找乾媽!」17歲王姓少年前晚為了見42歲黃姓乾媽,攀爬新北市新莊區黃女所住的公寓二樓外牆,被人誤為小偷報案,警方趕到認出,少年前天凌晨才「爬了一次」被勸下;警方說,少年與黃女交往,只要連絡不到黃女就爬牆,去年10月底至今至少爬牆15次,「就是要找女友」,警消疲於奔命,也很頭大。
王姓少年爬牆求愛不要命,黃女的鄰居昨說,曾目睹少年與黃女裹被到住宅後方的停車場「打野戰」,而且「纏綿聲音很大」。
鄰居表示,王姓少年去年6月到樹林一家烤漆工廠工作,認識已婚黃女,王姓少年便認黃女為乾媽,並發展為不倫戀,去年8月黃女以「姪子沒地方住」為由,獲彭姓丈夫同意,讓小「小王」搬進去,但搬入1個多月間,2人幾度在家中舉止親密遭彭男撞見,2人就讀高中、國中的3名小孩也提到「表哥跟媽媽怪怪的」,彭男10月初在廁所垃圾桶發現疑似沾精衛生紙,遂將少年與妻子趕出家門,並辦理離婚。
後來彭男不忍妻子苦求,答應讓她回家,黃女為取信前夫已斬斷不倫戀,在家拒接少年電話。結果少年只要連繫不上黃女,便跑去彭家攀爬外牆找女友,從去年10月底起,至少爬牆15次,以本月來說,3日、4日晚間各1次,前天更是1天爬2次。
鄰居表示,少年起初只是尾隨鄰居進入公寓,被察覺後,改為狂按電鈴、踹門,結果門鈴被他按壞,開始爬牆,總是站在店家遮陽板上,窺探住二樓的黃女是否在家。
警消說,王姓少年前天凌晨1時爬牆時,警消人員耗費2小時將他弄下來,前晚8時又爬公寓外牆,不知情民眾誤認他是小偷報警;警方趕來發覺又是他,私下叫他「求愛少年」。
因少年堅不下樓,警消架救生氣墊並聯絡少年父母,家長竟說「不想管他了」,警方斥責,父母才趕來把兒子勸下。少年家人說,他應是第一次談戀愛,對他的脫序行為也很頭痛。
警方說,少年每次攀爬若遇警消到場,情緒就很激動,甚至曾爬到更上層的3樓外牆,現場人員皆不敢輕舉妄動,除架設氣墊,只能待少年體力耗盡自己願意下樓,常常一耗就2個小時。鄰居說,上月某日少年前來,黃女轉身要上樓,少年拉住黃女左腳喊「乾媽妳不要走」,使黃女腳踝扭傷,大罵「別再鬧」,少年才離去。另有鄰居說,黃女丈夫很疼她,不知怎會生了3個小孩後出軌。彭男昨天只淡淡表示「無奈」,目前只想將3名小孩照顧長大,其他不願多談。王母昨受訪說:「不想談這個。」
******
爬窗少年老少戀被目擊半夜私奔
摘錄自:2014/02/12網路新聞【生活中心/綜合報導】16歲的王姓少年和42歲黃姓婦人的老少戀,最新發展是兩人在11號凌晨兩點多16歲王姓少年陪著42歲乾媽黃婦回家收拾行李,一個小時後一起搭車離開私奔去了,目睹鄰居說:「這根本就是私奔嘛!」誇張的是,黃婦坐計程車帶「小王」返家取物,還是黃夫彭男掏腰包幫沒錢的老婆付270元車資。
王姓少年9日凌晨1時上演攀牆求愛記,之後與乾媽神隱了一天,昨凌晨2時,被樓下鄰居看到,2人搭計程車返回新莊區黃婦的夫家,少年先在巷口下車,黃婦直接坐到家門口,隨即上樓向彭男要錢付車資,黃婦付了車資,跑回公寓二樓,此時才見先下車的少年提著一只塑膠袋走到公寓樓下,有人好奇趨近問:「你就是爬牆那位?」少年承認,也承認「剛上樓的是乾媽」。當時少年還被目擊到在巷子裡徘徊,擔心乾媽進去屋內就不出來,一小時內還三次爬窗看情況,終於等到穿著黑色外套的乾媽拿著東西出現,離開時媒體欲採訪她,她氣說「都被你們弄到快離婚了!」兩人快跑消失在巷子盡頭。
鄰居說實在是為了不讓鄰居們困擾,也想儘快恢復寧靜,婦人還沒離婚的丈夫答應讓兩人離開。帶有酒意的彭男,昨晚受訪時哽咽地說,2人相戀20多年,如今小孩即將成年、準備要享清福時,老婆竟「偷契兄」,而且用信用卡借現金養「小王」,已欠銀行40多萬元,卻仍執迷不悟;不過彭男仍說:「只要她回頭,我仍願意接納她」!
彭男說少年瘋狂的行徑也已經讓一家人相當痛苦,少年要私奔乾脆讓他們走,其實根據了解,王姓少年在去年12月帶著婦人躲在樹林住家隔壁的倉庫,被少年的父親當場目擊裹著棉被相擁睡覺,雖然衣著完整,但少年的父親還是對婦人提告和誘罪,現在正由新北地檢署偵辦,沒想到事情越鬧越大,兩人最後還是為愛不顧一切,現在黃姓婦人的丈夫早出晚歸,也曾經告訴鄰居為了三個孩子,希望事情趕快落幕重回寧靜生活。
******
黃婦昨午因被告和誘罪赴法院開庭,2月19下午5點返家,丈夫還喜孜孜說「我老婆回家了」,哪知不到1小時,少年又來糾纏。搞得警消疲於奔命、鄰居不得安寧,耗費社會成本,這回警方不再姑息,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將他責付少年父母,少年的父親昨晚在警局無奈地說,兒子認識黃婦後全變了,不但抽菸、喝酒、吸食強力膠,也與母親疏遠。
晚6點多,17歲王姓少年再度出現新莊,攀牆向42歲黃姓乾媽求愛,警方將他勸下,沒想到他見員警離去,又爬上乾媽住家2樓外牆,少年與警消僵持過程中,黃婦透過窗戶對外歇斯底里吶喊「你們全部走開,不要逼瘋我」,據傳她在家欲持刀自殺,少年僵持1小時才下樓,被帶回警局時,還不斷泣求警方「一定要幫我找到乾媽,我想見她」,鄰居見鬧劇收場,破口大罵「沒一刻安寧!」。摘錄自:2014/02/19 自由時報
***-----------------------------------------------------------------------***
深夜搭車沒帶錢!運將豪爽免費載 女:你虧了我讓你摸
2014/08/12 ETtoday【大陸中心/綜合報導】男性也會被性騷擾,大陸上海一名吳姓計程車運將向記者透露,日前深夜載女乘客時「被調戲」。原因是當時女子身上沒帶錢,怕吳男吃虧,於是強拉他的手,去摸自己的胸部「肉償」,被嚴詞拒絕。
據大陸《新浪網》報導,50多歲的吳姓運將11日凌晨1點左右,載到一名年約20歲出頭的年輕女子,對方搭上車一段時間後,便表情尷尬的說,自己身上沒帶錢。由於當時吳男也正準備下班,而且女子深夜一個人走在路上也不安全,便豪爽地答應免費載一趟,但沒想到對方卻語出驚人說:「師傅,你這樣虧了,我就讓你摸幾下。」便一邊說著,一邊側身靠上前,並抓起他的右手就往身上放。
吳男見狀嚇了一跳,趕緊雙手握緊方向盤,勸說女子放尊重點,沒想到對方卻更變本加厲,竟然還掀起上衣,要他摸幾下。吳男忍無可忍,只好嚴厲斥責女子,說如果再騷擾,就要送警局,對方才終於收斂,讓吳男把她送到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