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明顯鬼影 英古堡前徘徊★社群新聞/撞黑影險遭拖走? 影片引熱議★白靈魂地板冒出?英酒吧鬧鬼★邪門!女玩「西洋碟仙」收到陰間死亡預告 不久真出事★屋有「變態鬼」會掀衣摸腿撲倒 英女:差點害我離婚!★井中水影、旗袍女走進牆裡…北京故宮超靈異★醫院驚見「鬼新娘」竟讓癌患病情好轉!★跟著我們做什麼?遊客夫婦拍照「幽靈」3次入鏡★油麻地「女鬼跳地鐵」?多人目擊卻連一滴血都找不到★偷渡客頭髮卡車窗臉皮被扯掉 香港「辮子姑娘」超嚇人★2年3人谷關廢屋同樹上吊 男徘徊自殺:朋友叫我在這等★現實版安娜貝爾! 二戰人偶被附身...半夜突瞇眼、低語★人鬼殊途】房客認賠搬出猛鬼大樓 《蘋果》找到房東了★房間夜夜飄出蛋糕味 大學生驚覺誤租凶宅★內湖超陰汽車旅館?藍衣女連討兩命?★★★★

 

英女遭色靈纏身 睡覺有手沿大腿往上摸(靈異10)
2014/09/08 蘋果日報【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赫爾(Hull)48歲女子洛珊(Deborah Rawson)家中鬧鬼,這群鬼不但半夜爬上她的床,甚至還在她家做愛。
英國《鏡報》報導,洛珊表示自己先前在廚房清楚見到「它們」,她說先是感到一股奇怪感覺,接著廚房地板冒出三團煙霧,並漸漸現出人形。她看到一名約30歲男子男子穿著白上衣與黑色短褲,身邊站著穿粉紅色洋裝女鬼,一旁還有5歲女童,外表看似天真無邪,洛珊嚇得拔腿逃到門外。
此外,她還說這些靈體破壞她與丈夫感情,一次她聽見有丈夫躲在廁所內偷講電話,貌似與人偷情,但她腳步稍微靠近,丈夫聲音卻變為正常,大聲說「好吧!那就這樣做了!」她偷偷將對話錄下質問丈夫,兩人一起播放對話時,卻發現那聲音根本不是她丈夫的。
洛珊更指靈體企圖非禮她,夜晚會拉高她的睡衣,她在睡覺時更有隻手沿著她的大腿往上摸,平時還會聽到廁所有男女做愛呻吟的聲音,有次更被靈體推倒在沙發上。洛珊變得神經兮兮,丈夫更和其分房,最後兩人決定讓出這間老房子給鬼住。一年前他們另租房子後,就再也沒發生怪事。
***-----------------------------------------------------------------------***
超明顯鬼影 英古堡前徘徊
2014/09/17 網路新聞【Yahoo!新聞中心報導】奇怪,古堡非得和鬼沾上邊嗎?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在古堡入口處,監視錄影機拍攝到明顯的鬼影飄過。
影片中,畫面右方飄入一個人型黑影,它緩緩地飄過路口,卻沒有消失,在馬路的另一側停留一段時間;同時,一名像是管理員的男子走出去視察,他看看剛剛黑影飄過的路口,一臉疑惑的樣子;男子和畫面左下角黑影同時並存,但是他完全沒有察覺。
多佛古堡(Dover Castle)建於12世紀,位於英格蘭動南方的肯特郡,現為英格蘭遺產委員會所保有。影片於2011年上傳,最近幾日英國每日鏡報將它翻出來,影片才爆紅。據說,鬼影時常出現,影片擁有者才想把它PO上網。
***----------------------------------------------------------------------***
社群新聞/撞黑影險遭拖走? 影片引熱議
摘錄自:2014/05/12 Yahoo!奇摩新聞【Yahoo!奇摩新聞中心報導】每個人走路都會看路,但難免會撞到人,趕快說聲對不起,應該就沒事了。如果……撞到的不是人,該怎麼辦?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走廊上撞到一團黑影,接著甚至被黑影拖行,吸引8萬人點閱,不過影片的真實性也引起熱烈討論。
影片中,一名男子穿著帽T,手插口袋,很平常地在走廊上向前直走,路上也沒什麼障礙物。正當他快走到監視攝影機視線的極限時,似乎與某個隱形物體撞個滿懷而跌倒,然後一團黑影現形在男子眼前,並且抓住他的腳踝要把他拖著走。男子用力甩腳,好不容易才掙脫黑影的掌控,他趕緊站起,頭也不回地往回跑,此時黑影顏色越來越淡,最後消失在畫面盡頭。有網友「Dew」說:鬼真的存在!但是他們在那裏幹嘛?網友「Narendra」說:鬼不知道自己入鏡了,隨著監視器的普遍,或許我們可以看到更多這種影片。
***-----------------------------------------------------------------------***
白靈魂地板冒出?英酒吧老闆:客人從地下室上來都會哭
2014/07/13 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酒吧有鬼,我終於有證據!」49歲的酒吧老闆艾凡斯(David Langley-Evans)近日提供一段自家店內走道上的監視器畫面,只見一團白色煙霧般的形體,突然從地板湧現出來,而後漸漸走到大廳桌子,爬上沙發之後再往天花板上飄浮。這讓艾凡斯忍不住說,他以前也不相信鬧鬼,但現在有圖有真相,希望專家幫忙解釋到底發生什麼事。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英國威爾斯這間酒吧,老闆艾凡斯說起初也不相信有這種事,直到拍到這個白色靈體畫面,才希望專業人士幫忙解惑,他還說,10年來在酒吧出現許多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我知道這不是灰塵或是昆蟲,我就是有感覺,我也不會解釋,但它就是靈體。」
不只艾凡斯,他的太太也指出酒店地下室也出現難以解釋的現象,「客人從180多年地下室上來都會哭泣,而且拒絕再下去,晚上還會聽到不明撞擊聲,但下去查看,又什麼也沒看見,上樓時卻隱約感覺到有人從後頭追你。」夫妻倆公布影片,希望有人幫忙找出答案。
***--------------------------------------------------------------------***
邪門! 女玩「西洋碟仙」收到陰間死亡預告 不久真出事
2014/09/09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西洋碟仙「通靈板(Ouija boar)」是流行於歐美的一種占卜方式,目的在於讓使用者與鬼魂通話。日前英國蘇格蘭弗佛魯郡一名婦人,玩「通靈板」時竟收到「陰間的警告」,告知她即將被謀殺,未料之後她真的遭襲險喪命。
通靈板外型是一片木板,上面標有各類字母、數字和符號,將手指押在上頭移動指示物上,木板被推動時,能逐字拼出「亡靈」欲傳達的訊息內容,與東亞盛行的「碟仙」相似。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英國育有2子的婦人安潔拉(Angela Jackson)某天晚上受邀到鄰居家作客,大夥在微弱燭光下,盤起腿,圍著通靈板欲問「來世」。三人的手指押在指示物上,鄰居羅伯特(Robert)問通靈板「你想要跟誰說話?」時,通靈板被一股神祕力量推移,緩緩標出「A-N-G-E-L-A」字母,指定和安潔拉對話,不料通靈板接著竟拼出「Die,bitch(去死吧,賤人)」,預告安潔拉將被「謀殺」。大夥看到這則恐怖訊息全嚇壞,放聲尖叫,且立刻吹滅蠟燭,結束和亡靈的對話。
不久之後,安潔拉在前往探視28歲的兒子達倫(Darren)途中,遭不明人士襲擊,安潔拉說:「當時我聽到身後有人咆哮著『去死吧,賤人』,我緊張得發抖,轉過身來,看到一位白衣男子持刀對我狂砍。」導致頭骨骨折一度陷入昏迷,所幸送醫後生命無大礙。安潔拉表示,自此之後,她一直生活在恐懼之中,害怕那位白衣男子再來索命,實現當時通靈板的「死亡預告」。
***-----------------------------------------------------------------------***
屋有「變態鬼」會掀衣摸腿撲倒 英女:差點害我離婚!
2014/09/09 NOW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離奇!英國南約克郡(South Yorkshire)一對夫婦表示家中住有「變態鬼」,經常對太太「性騷擾」,甚至險害夫妻倆離婚。
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英國48歲婦人羅森(Rawson)宣稱家中有「變態鬼」,會掀她的衣服、在她耳邊吹氣、摸大腿,甚至有一次在沙發上直接被「撲倒」。另外,羅森還說她和丈夫凱文(Kevin)相處融洽,但自從「變態鬼」出現後,夫婦倆感情出現狀況。
羅森說,一連串的詭異性騷行為,讓她不信任丈夫,兩人決定分房睡,且她曾聽見浴室傳來鹹濕對話,以為是老公與小三的調情,錄下內容質問老公,但老公堅決否認,兩人差點吵到離婚。
而原本不信羅森「鬧鬼說」的凱文,聽見手機的錄音檔後,才相信家中的確有「變態鬼」,兩人請來當地的牧師驅魔無效後,決定搬家脫離變態鬼。目前兩人已重修舊好,且恢復以往的甜蜜融洽。

***--------------------------------------------------------------------***
井中水影、旗袍女走進牆裡… 北京故宮超靈異
2014/10/27 NOWnews【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北京故宮是一個神聖的地方,但同時也被蒙上了一層神秘色彩。北京故宮靈異事件時有發生,故宮靈異事件圖片和故宮靈異事件影片也非常多,以下說說相傳已久的故宮靈異事件吧。
1、《奇怪的井》 故宮裡有一口井,平日白天的時候往下看,井底就是一些石頭,雜草什麼的,但每到晚上12點後往下看,只要天上有月亮,你會看到井底出現的不是石頭、雜草,而是水,水上倒映的卻不是你的面孔……。
2、《故宮的老鼠》 傳說,剛解放那會,故宮博物院晚上巡查保衛的人員經常看見有種奇怪的動物,說像老鼠但特別大,說像豬又跑的奇快。人說這是皇族養在東西宮內鎮宮之獸。後來好些人想抓住一兩隻,但這快六十年了,看見的人越來越多,卻沒人真正抓住過一隻!
3、《看門人》 5點,是故宮關門清客的時間。據說,那個鐘點是故宮陰氣最重的時刻。很多遊人都感覺到,即使是在悶熱的夏天,5點的故宮也會讓人感到一種陰冷……,那是因為,過了5點,陽間的客人們就要走了,而即將登場的就是那些…… ,以前故宮還有守夜的人,那個人家的孩子身體都不好,老人都說是因為那人受的陰氣大,影響了下一代!因此,故宮再也沒有看門人。
4、《宮女魅影》 在1983年的一個深夜,有一個人從故宮珍寶館附近的夾牆走過,突然發現遠處有一群打著宮燈的人,他想這個年代都用手電筒阿,誰還用宮燈呢,難道是……,可又一想黨教導我們世界上是沒有鬼神的,肯定是眼花了,或者什麼自然現象,於是就想上前看看,可怎麼追也追不上那隊打著宮燈的人,不過遠遠的看去,的確是穿著清朝的旗袍的宮女,打著扁紗的宮燈整齊的走著。這下可把他嚇壞了,癱坐在地上,也不敢追了,直到燈光看不見了,才從另一條道一步一步地挪回家了。
當然也有科學人員解釋了:故宮能看見宮女是有科學依據的,因為宮牆是紅色的,含有四氧化三鐵,而閃電可能會將電能傳導下來,如果碰巧有宮女經過,那麼這時候宮牆就相當於錄像帶的功能,如果以後再有閃電巧合出現,可能就會像錄像放映一樣,出現那個被錄下來宮女的影子。不管怎樣,想想故宮裡那些長長窄窄的過道,長滿荒草的牆頭,如果晚上一個人走在那,突然看到前朝的宮女太監向你走來,就算再有科學依據,我也會嚇破膽滴。
5、《誰在報警》 故宮曾經發生過一起盜寶案,嫌疑人在閉館之前藏到了珍寶館對面洗手間之間的夾縫裡,到了工作人員下班以後就出來,先進了珍寶館然後是鐘寶館,偷了不少東西,可沒走多遠就被巡查人員發現了,發現的過程也挺離奇的,本來那個巡查人員沒想抬頭看,可心裡就是有一個聲音告訴他,有人在拿我的東西,他就在牆上,這個感覺一直在心頭環繞,於是他就用手電往牆上照,真的發現了那個嫌疑人。他也嚇壞了,半夜故宮的一個牆頭上出現一個人影,於是他就大叫了出來,大家都用手電照了過去,就看見那個身影跳下了牆,於是就報了警,後來聽說武警和警察就封鎖了故宮,城牆周圍布滿了警察,三步一崗五步一哨的,還有抓捕的,後來那個嫌疑人就從城牆上的一個地方跳了下來,居然沒有摔死,被松樹卸掉了不少的引力,摔傷了腿,被抓獲了。
6、《儲秀宮裡的怪事》 八十年代,紫禁城裡有專門的巡夜的,也有專門的消防隊駐扎在裡邊。一個夏天,有幾個消防隊的在儲秀宮做完消防演練就睡在了儲秀宮,夏天熱也不用被子就鋪個席子在殿裡邊睡了,深夜凌晨2點多一個隊員被凌晨的涼風吹醒了,迷迷糊糊的睜開眼一看,哇!我怎麼睡在了殿門外的走廊裡了,明明是睡在裡邊的,可把他嚇壞了,但是畢竟是當兵的,戰戰兢兢的把席子一抱又回到殿裡睡了,早上醒來發現又被抬到了廊子下邊,他就對其他的隊員說:不要鬧了,你們折騰我不夠嗎?
訓練都累散架了,還有心思折騰我。其他隊員說,不是我們抬你出去的,早上醒來就看見你睡在了外邊。是不是你夢遊啊,可是在隊裡睡覺你沒這個毛病啊,奇怪。他們決定搞清楚這件事,每次在儲秀宮巡邏完以後就都歇在那裡,可每次那個戰士總是半夜裡被抬出來,睡在廊下,大家真的害怕了,就不敢在儲秀宮睡了,可為什麼別的戰士沒有被抬出來呢,我想可能是那個被抬出來的戰士陽氣弱,巡邏訓練完又累正是自身最弱的時候,容易被那個東西戲弄。
7、《保安的經歷》 八十年代初,兩個保安晚上一起職夜班,一個去上廁所。廁所距離他們睡覺的地方有一段距離,那個人剛進去關上門,就聽見有人敲門,他問:『誰呀!?』然後聽見一個低沉的聲音回答:『開門。』他打開門之後沒看見人,就想繼續上廁所,沒想到又有敲門聲,還是那個低沉的聲音說:『開門。』他一下子就被嚇到了,趕快跑回睡覺的地方,心裡還在想是不是另外的那個人在戲弄他。回去發現那個人還在睡著,睡覺的姿勢都沒有變,果然第二天問他,他什麼都不知道。 往後夜裡再也不敢一個人出去了!
8、《是演戲的嗎?》 這是九十年代的事,有一天故宮閉館後不久,有一位年齡較大的人在巡邏清場。正走著,發覺前邊一個胡同裡,有一位挽著髮髻,穿著旗袍的中年婦女。 唉,他就心裡納悶,怎麼還有人呀?想上前問個究竟。那個女人衝她一笑,轉身走進了身後的牆裡邊。大家請注意,是牆裡邊,而不是門裡邊。那老人當即嚇得掉頭就走,去找他的工作伙伴。找到之後,就把這事說了。沒想到,沒過幾天,這位老兄就仙逝了。也許,真的是到了大限,陽氣低,才看得見吧。

***-----------------------------------------------------------------------***
醫院驚見「鬼新娘」 竟讓癌患病情好轉!
2014/11/05 蘋果日報【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醫院驚現「鬼新娘」,病房照片出現戴頭紗的金髮女子,家屬嚇得半死,但一名罹癌病患卻深信,鬼新娘是守護天使。病房管理人員甚至直言,鬼新娘神出鬼沒,院方見怪不怪!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疑似猛鬼醫院位於英國柴郡,原址是間精神病院,1984年當局將它改建為醫院,並由已故黛安娜王妃主持開幕。鮑伯拉奇(Bob Large)患上末期膀胱癌和腎衰竭被醫院告知病危,生命將到盡頭,20歲孫兒萊德貝特(Chris Leadbetter)日前到醫院和駐院牧師見面,並用手機為爺爺拍照。
一星期過去,萊德貝特半夜打開手機準備刪照片時,發現左方兩名家屬中間,出現一名戴頭紗的金髮女子。萊德貝特嚇到半死,立即叫醒家人,家人看了也嚇儍了。萊德貝特說:『一開始我以為「鬼魂」是透過窗戶的映射出現在照片裡的,但據我回憶,拍攝照片時,爺爺的周圍並沒有玻璃之類的東西。』
不過,管理病房的經理卻見怪不怪,坦言病人常常投訴,看到鬼新娘坐在床邊,有病人晚上見狀嚇得不停尖叫。儘管人人聞鬼色變,拉奇卻反而深感安慰,稱「她」是守護天使。最神奇的是,拍下「鬼新娘」照片後,拉奇的情況逐漸好轉,已經可以出院在家休養。拉奇看過照片後,內心一點都不害怕,甚至覺得「鬼新娘」就是守護他的天使,覺得自己受到眷顧,幸運的病情好轉,還可以出院。

***-----------------------------------------------------------------------***
跟著我們做什麼? 遊客夫婦拍照 「幽靈」3次入鏡
2014/11/10 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光天化日之下,同一個「幽靈」從不同的角度3次入鏡,竟有這種事?英國麥可和溫蒂荷姆斯夫婦(Michael and Wendy Holmes)嚇壞了,他們認為在賽普勒斯(Cyprus)見鬼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日前荷姆斯夫婦到賽普勒斯參加婚禮兼觀光,拍下歷史悠久的山頂城堡和修道院,回到英格蘭後回味度假影像,發現相機螢幕不太對勁──他們看到3張照片都出現一個神秘的白色影像,而這3張照片都是從不同的角度拍攝。
白色影像站在11世紀興建的聖伊拉里城堡(Saint Hilarion Castle)觀景台上,而當時那兒是處決叛國者的地方,叛國者在那兒被人從山上拋下去。
62歲的麥可堅稱,當時他們沒有看到有什麼不尋常的東西,他也沒有修改影像,「當我回到家,第一次看到照片時,我以為是反光,但後來我看到3張照片、不同角度都有同樣的『人』。我向來不相信鬼神,但我的妻子相信靈異現象。我現在相信這是一個幽靈。」
麥可說,「有些人說這是Photoshop處理過的,但我根本沒有Photoshop,更不用說怎麼操作。這很奇怪,你可以看到『它』有胳膊和腿,我們拍照時它根本不存在。相機拍到眼睛看不到的東西。」他相信這個「幽靈」是當年被拋下山的叛國者。

***-------------------------------------------------------------------***
油麻地「女鬼跳地鐵」? 多人目擊卻連一滴血都找不到
2013/08/05 ETtoday【大陸中心/綜合報導】再過2天(8月7日)就進入農曆7月,也就是華人所稱的鬼月,或許是氣氛使然,最近在香港網路論壇,又有網友開始討論一起發生在1981年,至今仍無解的「女鬼跳地鐵」事件。
這起事件發生在1981年11月11日,一列從中環站駛出的列車在抵達油麻地站時,司機突然看到一名約17、8歲的女子從月台跳軌,因此馬上剎車,並通知地鐵站的工作人員報警。
根據司機的說法,他當時有感覺到車輪輾過人,不過消防員到事發現場後,在軌道上卻沒找到傷亡者;為求謹慎,消防員及地鐵工程人員還以起重機吊起列車,仍未發現任何痕跡,就連血都找不到一滴。
其實,事發時不只司機目睹少女跳軌,還有多名在月台等車的乘客也看見這一幕,甚至表示有聽見少女的慘叫聲,且地鐵公司指出,該司機以往的健康紀錄很好,也沒有精神病紀錄。
事後有人分析,在場的「目擊者」可能是產生「集體幻覺」,集體幻覺指的是一群人共同經歷事情後,情緒受影響,所以對某些事物特別敏感,因而產生幻覺,並把幻覺當成真實;警方則判斷,該跳軌少女可能是在列車接近前就先躲進月台下的空隙,以免被輾過,事後又趁亂爬上月台並逃走。
不過,這件事到這邊還沒結束,後來又有傳言指出,當時在月台目睹整起事件的一名少女,不久後就過世。據說,她曾跟朋友透露,該跳軌少女的身形、外貌,甚至是穿著,都和她一模一樣。
***-------------------------------------------------------------------***
偷渡客頭髮卡車窗臉皮被扯掉 香港「辮子姑娘」超嚇人
2013/08/07 ETtoday【大陸中心/綜合報導】香港日前發生「清水道白衣女鬼」事件,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而7日為鬼月第一天,有港媒就以此為引子,帶出幾件香港經典的「見鬼事件」,其中之一,就是曾被當成電影題材的「辮子姑娘」。
據傳60年代,有一名留著長辮子的女性從大陸偷渡到香港,沿著香港中文大學鄰近港鐵東鐵線(前九廣東鐵,俗稱火車),該鐵路連接中國大陸。
1960-1970年代,中國大陸正值文化大革命期間,不少人以各種途徑從中國大陸偷渡到香港。部份人會選擇匿藏於火車內偷渡,到達目的地就跳車逃走。相傳辮子姑娘是一名偷渡客,她在中文大學附近鐵路段跳車時辮子被勾住,於是被扯開頭皮和臉皮慘死,後來鬼魂就經常於中大校園徘徊。現在中文大學校園裡,還有「一條辮路」這樣的名字,就是故事發生的地點。
1995年上映的《夜半一點鐘》(又名《半夜誰CALL我》)是一部三段式的鬼片,當中第二段、由袁詠儀主演的《辮子姑娘》,即是以此事件為基礎發展出的故事,至今台灣有線電視電影台仍常播出這部電影。

***-----------------------------------------------------------------------***
2年3人谷關廢屋同樹上吊 男徘徊自殺:朋友叫我在這等
2014/12/16 ETtoday【地方中心/台中報導】台中市和平區谷關工務段辦公室附近一處廢棄宿舍,這2年來已發生3起民眾上吊自殺案件。清水區一名李姓男子14日到此打算上吊輕生,所幸被警方及時發現,未料他事後卻說有朋友找他來,叫他在這裡等。
和平警分局表示,李男(54歲)因沒錢沒工作,13日從清水坐車至豐原再到谷關,本想去梨山,因無法到達就往上谷關走到谷關工務段停留,坐了一天心情愈來愈差,起了自殺念頭,剛想利用包包放置樹上上吊時,正好被及時趕到的警員救下來。
警方指出,李男獲救時回話顛三倒四、眼神渙散,早上至現場都在該處徘徊不走,宣稱「有朋友要我在這裡等」、「我怎麼在這裡?」。警員龔智誠、楊昭勇當晚護送李男回家,交由其二姐照顧,男子姊姊直言,弟弟從未如此,「好像中邪一樣」。
據了解,該廢棄宿舍地處偏僻,當地居民透露,這處廢棄辦公室人煙稀少,從谷關車站需走2、3公里路程才能到達,連當地人都很少走入,不知為何頻頻有人來此尋短,從2013年到今年就已發生3起上吊自殺案件,且都是在同一棵樹上,靈異之說甚囂塵上。

***-----------------------------------------------------------------------***
★現實版安娜貝爾! 二戰人偶被附身...半夜突瞇眼、低語
摘錄自:2019/10/19  ETtoday【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櫃子門自動打開,娃娃突然開始瞇起眼睛、自言自語起來!英國一名喜歡收集古董的48歲男子麥克(Michael Diamond),最近被家中攝影機所錄下的詭異畫面嚇壞了。他日前收到一尊來自德國納粹集中營、只有頭部的人偶娃娃,卻意外發現這尊娃娃的眼睛、嘴巴竟然會在半夜自己動起來,彷彿就是就像是「現實版安娜貝爾」。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麥克在今年2月收到了一尊人偶娃娃,隨後便將它取名為「佛利茲先生」(Mr Fritz),放入玻璃展示櫃內收藏。不過就在上個月,麥克留意到展示櫃的門經常會在晚上被打開,為了弄清楚原因,於是他在櫃子前方設置一台GoPro攝影機,於9月19、20日連續2天夜裡進行拍攝。
當麥克事後查看拍攝下來的影像時,發現展示櫃的門會在四周無人的情況下,突然快速打開。更恐怖的是,「佛利茲先生」的眼睛會自動緩緩地瞇起來,嘴角上下游移,就像是在對著鏡頭說話一般,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麥克表示,當他第一次觀看影片時,他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我其實沒有覺得太過驚訝,因為我之前就懷疑有什麼東西在操縱著櫃子的門,畢竟它每周至少會自己打開1到2次,但是當我實際架設攝影機,錄下、目睹這樣的景象,感覺還真是難以形容。」
「我的妻子和2個女兒都很討厭、畏懼佛利茲先生,而我似乎被它所吸引,這是種奇怪的感覺,但我不是害怕他,只是會對他保持警戒。」麥克推測,「佛利茲先生」應該是被鬼附身了,為了不嚇到妻女,因此後來決定用鐵鍊把櫃子鎖住,並在櫃子外覆蓋上一條毯子,將「佛利茲先生」與其他的動物標本、古代兵器、蒐藏品一起好好的收在自己的小木屋中。
據悉,「佛利茲先生」是在1940年代所製造,它最早的主人是名操偶師,後來淪為了「Stalag II-B」納粹集中營的囚犯。二次世界大戰後,「佛利茲先生」被轉賣到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一間古董店,在今年7月被麥克的收藏家友人收購,贈送給麥克當作禮物。
***-----------------------------------------------------------------------***
人鬼殊途】房客認賠搬出猛鬼大樓 《蘋果》找到房東了
摘錄自:2018/03/20  蘋果日報【田兆緯/台中報導】一名網友昨爆料台中市西區一棟5樓的透天厝有靈異現象,《蘋果》昨找到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的前房客陳先生。他說,自己在1月相中一棟前身是動物醫院的透天厝,入住後卻接連發生令他與家人感到詭異的事情,雖有一名命理老師稱屋內的地基主(疑似)會讓他賺大錢,但幾經考慮他最後還是快搬,深怕「有錢沒命花」。陳先生沒有公布完整的承租住址,《蘋果》根據他提供的路、段及不完整的號搜尋,確實有一所動物醫院符合條件,進一步再向陳先生詢問確認,但他不置可否。
《蘋果》今透過管道致電湯姓屋主求證,他說,根本是陳姓前房客自導自演,「沒有的事情要如何解釋?而且錢都已經算清楚了,對方也同意了,不明白為何還要PO爆料?」目前已不再出租,準備重新裝潢自己做生意。
另有鄰居表示,陳姓房客搬走那天,有看到屋主在半夜時燒香拜拜,還對屋內屋外撒糯米,也曾看過屋主請師傅來做法。鄰居透露,來這裡租的房客,時間一個比一個短,自從動物醫院歇業後,之後承租的奶酪業者,只做2周就退租,之前的燒烤店,也只經營半年,沒想到這次1周不到就搬走,真的很奇怪。
陳先生表示,他是透過591租屋網找到這透天厝,在1月7日第一次看房,並未發現奇怪的地方,決定後與房東在9日簽約,房東給他10天的緩衝期,到21日才正式入住,當晚他跟妻子入住時,老婆有稱感到「不舒服」,但以為是搬家太累,不以為意,但兩人心中從此留下疙瘩。
陳先生說,到了1月22日把自家2個月大的女兒抱進屋內時,他當時在樓下整理東西,突然接到到老婆吆喝「趕快上來、出事了」,他上樓一看,女兒沒來由的大哭,全身發抖看起來相當驚恐,他趕緊拿符水灑在女兒身上,才因此沒有哭鬧。
到了23日白天下午4點左右,女兒對著天花板嬉笑,彷彿有人在跟她玩,陳先生心有餘悸表示,2月大的女娃,這樣的反應,他與妻子真的沒有看過,心裡非常的毛。只好請懂風水師姐來看,該名師姐開天眼一看,表示確實看到180公分身高的男子,在屋內徘徊。
師姐安撫陳先生,該名男子要求2樓廚房擺個桌椅,有家的感覺,以後拜地基主時,順便從1樓拿香到2樓祭拜就好,男子還保證讓陳先生賺大錢。但陳先生越想越毛,再到其他兩間宮廟詢問,只拿出地址問乩童「這裡做生意好不好?」,得到回應是「快搬,再住就沒命了,有些鬼連神明也請不走」。
當下讓陳先生覺悟「有錢賺不一定有命花」,趕緊與房東商談,但房東好像有備而來,還說「只是內心問題」,稱「有請老師看過,沒那回事」,不然就「退4萬5千元,看你要不要?」,急於搬走的陳先生,只好快速答應房東,搬離該棟透天厝。
***-----------------------------------------------------------------------***
房間夜夜飄出蛋糕味 大學生驚覺誤租凶宅
摘錄自:2018/07/03 蘋果日報【王威智/台北報導】租屋住進凶宅,解約還被沒收保證金,不幸的案例,發生在台北張同學身上,他和4名同學合租新北市新店區一處獨棟別墅,入住後衰事、怪事不斷,房間夜夜飄出蜂蜜蛋糕味,開窗味道也散不掉,一打聽才知前屋主在家燒炭身亡,房屋後遭法拍,新屋主購入隱瞞凶宅資訊出租,他們嚇得立刻解約退租,被沒收5萬元押金,憤而向《蘋果》投訴;對此,房東不願回應。律師表示,依租賃契約規定房東無義務告知凶宅,若和協商後房東拒絕退費,只能提告。
就讀景文科技大學二年級的張同學(19歲)向《蘋果》投訴,指透過《591》租屋網,看中位於新店綠中海2期社區的三層樓透天厝,每月租金25000元,由他代表和房東簽約,繳付2個月押金共5萬元,並於4月30日與另4名同學搬進新房子。
張生表示,搬進新家後,他和室友們衰事、怪事不斷,其中一名男同學騎車北宜公路返家時遇到落石坍方,差點兒砸到他,返回租屋時又騎士突然竄出,在他眼前摔車,最後男同學自己也發生車禍,男同學覺得風水不對先搬家。
接著,張生和同居女友健康也出問題,「一直咳,去看醫生卻說沒有生病,查不出原因」,張生激動表示,租屋處怪事越來越多,包括廁所水龍頭半夜自動打開,還有「二樓右邊房間,每天晚上有一個甜甜的像蜂蜜蛋糕的味道,開窗戶想把味道散去,但關上窗戶之後味道就會越來越濃。」靈異事件頻傳,室友決定搬離。
張生向鄰居打聽,才知道5、6年前該處曾發生屋主在家中燒炭身亡的事件,「當時警察都有來,這邊只要住得久一點都知道。」張生並向《蘋果》出示2014年的法拍記錄,筆錄載明前任屋主疑似燒炭身亡,房屋淪至3拍,總價910多萬元標出。
張生告知房東該處是凶宅,要解約退租,房東卻認為是提前解約,不願意歸還5萬元押金,張生懊惱地告訴記者,自己是初次租屋,不知道要先問房東是否為凶宅,「我一直打電話還有Line不斷跟他溝通,希望他能跟我面對面好好談,但他只說法院見。」張生表示,若房東最後拒退押金,將向其提告。
對此,律師表示,雖然凶宅就房屋買賣而言屬於嚴重瑕疵,法律明文也規定需要特別告知,但若是出租確實沒有明確規定房東需要主動告知,建議可以在簽約時由房東在合約保證該房並非凶宅,否則事後才發現只能透過協調解決爭議。
自殺屋主前妻馬惠騏出面,向《蘋果》爆料證實,指出死者是知名音樂人鄭志明,自殺地點正是張生指出,夜夜飄出蜂蜜蛋糕味的2樓房間。但鄭志明前妻表示,張生聞到的味道不是蜂蜜蛋糕,而是鄭志明生前最喜歡的金牛角麵包,烘烤後麵粉香甜的味道,與學生敘述的不謀而合。馬惠騏強調,遇到這些現象,學生難免會害怕。「但是他真的不會害人,如果他半夜彈鋼琴給你聽,你應該才會害怕吧!」
***-----------------------------------------------------------------------*** 
★內湖超陰汽車旅館?藍衣女連討兩命?
摘錄自:2018/08/16 三立新聞網【節目中心/綜合報導】命案現場常常發生超自然現象,發生一次可以說是巧合,接連發生就讓人不得不「寧可信其有」,當靈異事件「人事時地物」都很完整,就連老刑警也無言!前刑事警官高仁和分享親身經歷說,「很少去講靈異,畢竟我們也不喜歡怪力亂神,還是會沒有辦法用科學角度來解釋的時候!」
高仁和說:「有一對情侶從二樓汽車旅館要退房,迴轉梯最後一根鐵柱子,凸出一個螺絲釘,男生不偏不倚一個踉蹌跌倒了,頭部就去撞到螺絲釘,救護人員判斷說,要把他頭先抬起來,那一剎那 ㄅㄧㄤˋ,腦漿整個噴出來,送忠孝醫院急救無效,就死掉了。」
高仁和當作一般命案偵辦,循著SOP至現場拍照,沒想到從現場蒐證開始兩年間,怪事不斷發生,「我們拿傳統那種拍立得的相機,拍了三張要回去辦公室,組長說仁和你這個要送地檢署的,不能裡面有人,為何照片裡有個藍衣白裙的女人?重新再拍一張!我就回到現場跟房務阿姨說,你不能去樓上,我要照相,她說我嚇的要死,誰敢進去,我們沒有人進去!我心裡想,你們沒人進去,我剛才拍的是誰?」
後來命案倖存的女子,好幾次致電跟高仁和求救,說自己「夢見」男友是被推下去的,而且夢中的藍衣女子還不罷休,說她要收兩條命,現在只收到一條。高仁和覺得對方,可能是悲傷過度,沒想到女子夢中竟預知了自己的下場。
高仁和說:「兩年後,有一天上班我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叫郭東修(冬瓜),做殯葬業的,他說現在處理這個無名屍,身上有你的名字,那個女生身上,有一張我的名片,啊!我發現就是那個女生,郭東修打給我的那一天,十月十二號,剛好就是1012,跟那個房間號碼是一模一樣,沒辦法解釋…」
結果這間北市內湖以前的一家汽車旅館,兩年間連續跟兩人喪命有關,一對情侶被同一位「亡魂」接連帶走,幸好這間汽車旅館已經全部拆掉重建,就再也沒發生怪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