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隔層紗 陸女當眾向男友逼婚★上海最狠求婚 女穿婚紗鬧區逼男友娶她★女子發動親友機場玩"快閃" 向男友求婚★女生身著婚紗當眾向男友求婚★開名車進校園 土豪女大生向學長求婚★急婚女大生 穿婚紗宿舍樓下浪漫求婚★女子向男友跪地求婚釀轟動 生下女嬰男友失聯★公車司機戀上老乘客 女方公車站浪漫求婚★男友敢說不娶嗎? 中國23歲萌妹站在華山峭壁上求婚★址: 美腿妹爛醉告白「我配不上你嗎」 男秒被征服還結婚了 ★因為懷孕而結婚 人妻下場真的好慘★好狂~陸女包千台計程車 向男友求婚:我敢嫁你敢娶嗎?★超狂逼婚!女穿婚紗帶伴娘牧師 直闖男友公司就地結婚 ★羨慕!女準備房契與BMW鑰匙「霸氣」向男友求婚:我養你★★★★


最狂逼婚! 強國新娘用鐵鏈拉新郎去完婚(向男友逼婚)
摘錄自:2017/03/01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狂!中國一名新娘為了逼男友與他結婚,竟用鐵鏈綁住男友,直接穿上白紗一路拖著男友前去完婚,超狂舉動引發網路熱議,被封為「史上最強逼婚」!
中國最近流傳一段影片,據稱一對情侶原本要結婚,但新郎疑似臨陣脫逃,新娘找到他後,新郎仍不肯回家完婚,因此拿出鐵鍊將其綑綁,還一路將新郎拖著走,許多路人都停下腳步觀看。
該影片沒有透露地點,網友則批評,「這年頭,想當網紅,想瘋了……各種招數」、「演戲吧!」還有許多網友大嘆,「拖著鐵鍊,誰敢婚啊?」
***-----------------------------------------------------------------------***
女追男隔層紗 陸女當眾向男友逼婚★
2014/02/19東森新聞【大陸中心/綜合報導】勇敢追愛不怕外人眼光,大陸有名女子,在大庭廣眾下主動向男朋友求婚,但男方似乎不太情願,卻礙於女友的主動,還有眾人的鼓動,勉強接受女友的求婚,而為了讓有情人終成眷屬,大陸甚至有企業公布,可以有表白假。
穿著小禮服的女子,在眾人的加持下,拿著麥克風走近自己的男友,接者單膝一跪,再拿出鑽戒,搞了半天,居然是女生主動向男友求婚,可是你看看這位準新郎官,面部表情臭到不行,卻又拉不下臉向女友說NO,只好拿起女方準備的鑽戒套進女友的手指,答應了這場女追男的戀愛,因為終於嫁給心愛的男人,女方當然是高興地站起來,再加碼一個大大的擁抱,可是明顯的感覺出來,男方的心裡似乎有千百萬個不願意。
但也別怪女方這麼主動,因為在茫茫人海中,能夠找到一個你愛的人那是多麼不容易,所以現在大陸更是有企業推出表白假。不但有假放,還有表白費可以請領,甚至還有企業加碼,只要員工表白成功,就給予三天帶薪年假,為的就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
上海最狠求婚 女穿婚紗鬧區逼男友娶她
2012/08/27ETtoday【大陸中心/綜合報導】俗語說「女追男隔層紗」,上海街頭日前就出現這麼一幕,一名女子穿著婚紗向男友逼婚,男友說他沒車沒房,但女子說不要車、不要房,只要他的人;最終在路人鼓譟下,男友答應求婚。影片在網上流傳開來,有網友形容這是「最狠求婚」,也有網友質疑根本是炒作。
事發於23日七夕情人節的下午,在思南公館外廣場上有「I❤U」字型,仔細一看,原來是用洋酒排出來的。根據影片,女子先詢問男友愛不愛自己,男友說愛,她接著問道:「那你要娶我嗎?」
旁邊有不少路人在湊熱鬧,但男友的回答讓女子臉色越來越難看,因為他說自己沒車、沒房,似乎是想拒絕。而女子聽了之後表明,不要他的車,不要他的房,也不要他的錢,「我只要你的人」。
「嫁給他!嫁給他!」或許是已經習慣男向女求婚,路人鼓譟時還口誤。最終,男友說「所以嫁給我吧」,女子的友人幫腔:「同意啊,親愛的,妳等了多久了?」
街頭大膽求婚,結果是Happy ending,男女主角深情擁抱,還喝了交杯酒。但影片上傳網路後,有網友形容這簡直是「最狠求婚」,「到最後到是有逼婚的意思,大庭廣眾的,男生若拒絕,女生肯定覺得沒面子!」另外,也有人質疑,這根本是酒商的廣告,「這樣的炒作真受不了,沒事編這麼噁的故事!」
***-------------------------------------------------------------------***
女子發動親友機場玩"快閃" 向男友求婚
2013/03/14中國新聞網【責任編輯:單芳、楊孟辰】中新網3月14日電據外媒報道,如果和男友一別數年,在機場你最想給他什麼樣的驚喜?美國一名女子便在機場上演了一場“快閃”求婚。這一舉動不僅令男友倍感溫馨浪漫,還令所有參與“快閃”的親友一同見証了他們兩人的甜蜜一刻。
據報道,當地時間11日,美國男子奧斯丁?斯皮特勒結束兩年的出差工作,乘飛機返回家鄉俄克拉荷馬州。飛機抵達后,斯皮特勒剛一走進機場大廳,便驚訝地看到親友們正在上演著名歌手布魯諾?馬爾斯的歌曲《我們結婚吧!》的舞蹈。更令他震驚的是,他的女友布裡塔妮?瓊斯竟然單膝跪地,向他問道:“你願意娶我嗎?”
看到這一幕,斯皮特勒又驚又喜。不過他也早有准備,從行李箱中拿出一枚訂婚戒指,問女友是否願意嫁給他。這浪漫的一幕令全場人“飆淚”。
據悉,瓊斯為了准備這場求婚,與親友們花了3周時間苦練和彩排。她的一名朋友形容這場求婚簡直是一枚“催淚彈”。斯皮特勒與瓊斯分開兩年,其間隻能通過電子郵件和書信往來。兩人計劃下月於聖地亞哥舉行婚禮。
***-------------------------------------------------------------------***
女生身著婚紗當眾向男友求婚
2013/12/13新快報【記者謝源源通訊員賀敏婷報道】昨日,第六屆西關美食節的“?食團”活動上,上演了女生下跪向男友求婚的橋段。原來,男友遲遲不求婚是顧忌“本命年”,女生為愛豁了出去,買了戒指、穿上婚紗、捧上花束公開求婚,蒙在鼓裡的男主角羞紅了臉,扶起女生接受求婚。
昨日是12月12日,諧音“要愛要愛”,也是2013年最后一個“愛情節日”,很多年輕人選擇在昨天登記結婚。昨日的西關美食節的“?食團”上出現了求婚一幕,女吃貨帶上男友參加試吃點評活動,突然“出招”求婚。
據主辦方荔灣區旅游局負責人介紹說,女生農小姐是一名“五星吃貨”,報名參與活動被抽中。之后她告訴主辦方,很想在活動現場向深愛的男友鐘先生求婚,希望能獲得支持。主辦方滿口應允,並在暗中配合。
昨天,在試吃活動開始后,農小姐中間借故離開,悄悄換上婚紗,然后穿著婚紗回到活動現場,突然向男友下跪求婚。男友被這突如其來的“幸福”砸中,木然地站著,羞紅了臉。女生深情地對男友說:“如果你同意,就扶我起來吧!”在一片歡呼聲中,鐘先生扶起女友,為農小姐戴上她准備的戒指。
農小姐告訴記者,兩人在網上相識后,首次見面,鐘先生為她做了一頓飯,“有蝦、有魚,雖然手藝一般,但很用心。”
兩人確定關系后,感情一直很好,“我三更半夜發短信給他,他每次都立刻就回復。我問他,你不睡覺的嗎?他說,睡啊,只是把手機放在耳邊,你找我立刻就能找到了。”農小姐說,男友的用心讓她非常感動,雙方親友也都支持他們結婚,他卻遲遲沒有求婚。
農小姐平時是個敢想敢做的女孩,而男友則有些木訥。於是,她決定主動向男友求婚。“求婚說的話事先練習了幾十遍,還是非常緊張。”一旁的鐘先生告訴記者,他原本也是打算今年向女友求婚,只是顧忌女友“本命年”才沒有行動,而女友的勇敢讓他非常意外,決定回去后便籌備婚禮。
***-----------------------------------------------------------------------***
開名車進校園 土豪女大生向學長求婚
2014/01/24 蘋果日報【陳詩璧/綜合報導】求婚的方式百百種,而在中國有名女大生的求婚方式,特別令人難忘。據《荊楚網》報導,昨天晚上中國一間大學校園裡,突然有名女大生開著大紅名車,出現在男生宿舍附近,女大生手上捧著花,找來兩人拉起「學長,我回來啦!!」的紅色布條,她打算用這種方式,跟心儀的學長求婚,剛開始有不少大學生經過駐足觀看,由於觀看人潮太多,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女大生見狀持續等待,總覺得一定能等到學長出現。過沒多久,女大生喜歡的學長從人群中走出來,在女大生面前接下花,並且給她個大擁抱,兩人之後搭上大紅名車離開學校,報導形容,該名女大生是土豪,用這種方式求婚,一定會造成轟動跟話題。
***-----------------------------------------------------------------------***
急婚女大生 穿婚紗宿舍樓下浪漫求婚
2014/01/24 蘋果日報【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中國湖北武漢理工大學物流學院大二女生盧歡(化名),本月22日晚在男生宿舍樓下,身穿婚紗,對心愛的男友求婚告白。
她說,「如果你出海了,我會在家學做飯菜,等你回來做給你吃。我會告訴我們的孩子,他爸爸超帥,而且一點都不黑!」結果,男朋友深受感動,2人最後在一眾朋友前深情擁抱。
求婚最終雖完美收場, 但有網友批評說現在的大學生,只管談戀愛,不珍惜學習機會,更有網友調侃道,現在的女生也太心急,這麼早就趕著結婚。還有人說「想結婚想瘋了。真正結婚後,才會發現,原來學生時代很美妙。」
***-----------------------------------------------------------------------***
女子向男友跪地求婚釀轟動 生下女嬰男友失聯
2014/12/04 東方網【東方網12月4日消息】今年2月14日情人節,廈門一女子在電影院跪地向男友求婚事件,吸引無數人眼球,當天事件經網友微博發佈,轉發量達到5萬條之多,女子獲讚“給力”、“霸氣”。
但近10個月後,事情竟發生了戲劇性變化。近日,一女士打進海都熱線通説,那位霸氣求婚女子小雯(化名)剛于11月24日晚為男友生下一名女嬰,女嬰出生後,被發現右肩肋骨骨折,現正在醫院住院,可小雯男友已經失聯。這是為什麼呢?
小雯,江西贛州人,2005年到福州一公司實習,認識了福州人林某,兩人不久確立了戀愛關係。今年情人節晚上,她勇敢向林某求婚,“我這樣做,是希望他不要在外面拈花惹草”。
今年情人節前,小雯發現林某手機短信上稱呼曖昧,“他人長得比較帥氣、清秀,比較受女性歡迎”,於是,她就選擇以求婚方式應對,之後就有我們看到的求婚一幕。
小雯承認,一開始求婚,林某看起來確實有點不大情願,但後來用力擁抱她,主動牽她的手,第二天又相約一起去漳州泡溫泉。不過之後,林某再無明確和小雯談結婚之事。
今年5月,小雯發現自己懷孕,很開心,但林某卻不是,“雖然沒有明説,但我感覺他不是很願意要這個小孩。”最後,他們還是決定生下這個孩子。“他説過,很想要一個女兒的。每次我産檢,不管多晚都會陪到我做完産檢。”
説起林某的“消失”,小雯説,沒有任何預兆,林某是在8月7日,趁她不在住處,收拾完東西離開的。之後小雯一直撥打林某的手機,雖然有通但始終未接,發短信也未回復。林某離開後,還曾回住處看過小雯一次。今年10月份,小雯給林某住在福州的父親打電話,被告知林某出國了。
11日24日淩晨5點,在一個朋友的幫助下,小雯到醫院生下了小孩。由於生太久,孩子的右肩肋骨骨折,還有點窒息,不過現在呼吸系統已經好了,需要半個多月的治療。“可孩子出生至今,醫療費已經花去六七千了,接下去可能還需要近萬塊錢”。
小雯告訴海都記者,女兒是男友的。“我從7月份就沒工作,積蓄就快用完了,孩子接下來的醫療費用成為難題;同時孩子出生證,需要拿其父母雙方的身份證才能辦理。我希望他作為父親,能出現和我一起陪孩子渡過難關。”
如今,小雯隻身一人在廈門,“我父母還不知道實情”,除了以前的同事偶爾的照顧外,“平常我就叫外賣吃”。目前,小雯只希望,“他能出現幫孩子渡過難關就好,其他的我不會再要求,”她堅定地説。
***-----------------------------------------------------------------------***
奇緣!公車司機戀上老乘客 女方公車站浪漫求婚
2015/02/17 NOW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英國一名44歲公車司機威爾森(Michael Willson)戀上9年前認識的「老乘客」,近日2人在公車站附近浪漫結婚。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公車司機威爾森9年前結識女乘客阿什比(Denise Ashby),2人在閒聊中成為朋友。不過,經常搭乘威爾森公車的阿什比2年後搬至巴塞爾頓,2人因此斷了聯繫。而當阿什比搬家、不再搭乘公車後,威爾森悵然若失,進而察覺自己對阿什比的情感,遠超出正常友誼。
去年,2人在切爾姆斯福德公車站意外重逢,威爾森大膽向阿什比傾訴思念之情,而阿什比給予正面回應。阿什比某日在2人初次相遇的公車站,向威爾森深情求婚。據悉,2人1月底在切爾姆斯福德公車站附近登記結婚,目前計畫搭坐火車至諾福克郡度蜜月。
***-----------------------------------------------------------------------***
男友敢說不娶嗎? 中國23歲萌妹站在華山峭壁上求婚
2015/02/19 ETtoday【大陸中心/綜合報導】這是求婚還是逼婚呢?中國一名23歲女子帶著「胖寶寶,咱們結婚吧!」的紅布條,站在被喻為「華山第一天險」,山壁上一條寬僅30公分的木板走道上求婚,結果被拍攝華山景色的直播鏡頭拍下,立刻在網路上爆紅,她說:「我希望在人生大事的選擇上主動任性一回」。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23歲女子是西安人,和男友交往3年半,已經到了論及婚嫁的階段,不像一般情侶由男方主動,她說:「誰求婚都一樣,我愛他所以我先求婚了。」並希望自己設計一個與眾不同的求婚方式,當她看到百度實時搜索正在播放被喻為「華山第一天險」的長空棧道時,便決定要在直播鏡頭前求婚。
影片截圖中,這名女子站在華山山壁上一條寬僅30公分的木板走道,手上拉開寫有「胖寶寶,咱們結婚吧!」的求婚宣言,臉上是充滿幸福的燦爛笑容,但旁邊沒有護欄,她的身上也看不出任何防護措施,大膽的行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覺得她敢愛敢做,個性十足,不但送上鼓勵和祝福,還說:「我們真應該學習一下,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愛」、「萌妹子不給自己留遺憾,真的好棒,一定要幸福」、「想知道這個胖寶寶是誰,人生贏家啊!」但也有人說這種方式實在太大膽,「根本逼婚吧」。
***-----------------------------------------------------------------------***
址: 美腿妹爛醉告白「我配不上你嗎」 男秒被征服還結婚了
2015/10/26 ETtoday【網搜小組/綜合報導】在愛情的世界裡,有時就是需要一些衝動。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漿公社」po文,表示自己和女友 (現在老婆) 曖昧好幾個月,雙方都不告白在那硬撐;直到某天深夜,女方喝得爛醉「霸氣傳訊」,兩人才因此交往,情節讓所有人都瘋狂了!
這名男網友在文中寫道:「曖昧了好幾個月的我們,彼此一直都不肯先說愛對方,直到某一天深夜你傳了這張照片給我;喝得爛醉的你問我...」
『你他媽的XXX,我條件是很差配不上你嗎?要不要在一起拉!』終於!在女方如此霸氣告白下,這對矜持男女正式交往,相處融洽,之後還產出兩人的心血結晶,「現在的我們已經結婚三年,且還有一個一歲半的女兒了,那一晚.....真的非常瘋狂...........」他如此寫道,似乎還有點憶當年的意味。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瘋狂了。有網友說「喝了酒膽子就大了嗎」、「天雷勾動地火!腿好漂亮」、「腿超美,腳踝很性感」、「就是要點衝動瘋狂」、「好幸福的炫耀文」;還有網友中肯地說:「記得女人是不能等太久的唷」、「比較想知道照片誰拍的...」
***--------------------------------------------------------------------*** 
因為懷孕而結婚 人妻下場真的好慘
摘錄自:2016/05/20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避孕很重要,尤其因為懷孕而結婚,之後問題恐怕會不少。
人夫在《靠北老婆》抱怨,他坦承當初沒打算娶我老婆,因為老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只是我劈腿對象之一,但因為老婆懷孕而被逼婚,所以這婚結的很不甘願。
也由於不甘願,人夫說他常藉故和老婆吵架,像是不願付擔家計、孩子費用,也故意不做家事「希望能逼得老婆主動提離婚」但沒想到老婆仍默默接受,甚至把她的薪水都交出來扛家計,「老婆這麼做,害我無法再藉這些事來吵,所以我想請問,如果對方真的不是想結婚的對象,還會繼續走下去嗎?」
其他網友看到這篇熱議,幾乎一致痛批人夫好渣「他都幫你生孩子,什麼事情都幫你做?你還有什麼不滿的嗎?怪也怪你自己為何當初不避孕?」、「既然知道你老婆無私的付出,為捨就不能重新再認識她一次呢?,好好欣賞她的優點,女人會為了家庭付出一切,你該好好珍惜才對阿」、「趕快離啊,去看看你想娶的會不」;也有人說「未婚男女都該看看這篇,千萬別以為懷孕可以綁住對方」、「為了孩子而結婚,問題超多」
***-----------------------------------------------------------------------***
好狂~陸女包千台計程車 向男友求婚:我敢嫁你敢娶嗎?
摘錄自:2017/03/18 三立新聞網【大陸中心/綜合報導】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以往求婚戲碼總是讓男性朋友的傷透腦筋,但現在女生求婚已經不稀奇,花招百出只為求得「郎心」。中國大陸浙江省舟山市,近日出現一組計程車求婚照,計程車頂上的的LED廣告全打上「張劍峰我想嫁給你,我敢嫁你敢娶嗎?」掀起網友討論轉發,直呼真的是太狂了!
據大陸《錢江晚報》報導,這對鄉人在珠海相識,男主角在舟山工作,女方為了給他驚喜,花費數萬人民幣包下九百多台計程車的廣告,又在海邊公園浪漫求婚,在親友們的祝福下,許下結婚諾言。
女主角如此大膽浪漫求愛,也在微博上引起熱烈討論,大陸網友留言:「這是哪家姑娘這麼猛啊!張劍峰同學,不還不趕緊娶了!」,但有人認為,女孩子應該要矜持一點,不能太主動,但也有網友反駁此說法,表示有些男生性格比較內向,剛好女方比較外向、主動,這不是剛剛好嗎?還有人藉此反諷自己「帥氣如果為什麼至今未婚,今天我終於發現原因了,因為我沒錢程包出租車頂燈」。
***-----------------------------------------------------------------------***
★超狂逼婚!女穿婚紗帶伴娘牧師 直闖男友公司就地結婚  
摘錄自:2020/10/13  TVBS【編輯 林保宏 報導】許多男女交往之後,希望能朝著結婚的目標邁進,但若是男方遲遲沒結婚之意,會讓女方非常心急,甚至做出「逼婚」舉動。美國有一名女子,眼見男友遲遲沒有求婚動作,竟直接穿著婚紗,還帶著伴娘和牧師直接到男友上班的地方,質問「我要你現在就回答!到底是要跟我結婚,還是分手?」不少民眾看傻了眼。
 根據國外媒體《Comic Sands》報導,女子逼婚的行為被店內顧客拍了下來,網友還分享上網。從影片中看到,一名女子穿著婚紗進入超市,旁邊還帶著伴娘、牧師和攝影師,隨後四人就走到一名正在忙著上貨的男店員身旁。   隨後穿著婚紗的女子,對著這名男店員說,「你2年前就跟我求婚,把戒指帶著我的手指上,現在該是你兌現承諾的時候了。我現在給你兩條路選擇,要就現在跟我結婚,要不就當場直接分手。」
女子接著提到,「我帶了牧師和艾蜜莉(Emily),她是我的伴娘,我們現在就可以結婚。」男方當下被逼婚,顯得震驚又尷尬,也引發愈來愈多民眾的圍觀,紛紛拿起手機拍攝。其他人在一旁喊著「答應她啊」、「趕快娶她」;當下男方眼見情況不對,連忙說服女方到外面再談。 影片就此結束後,不清楚兩人是否已經完婚,讓網友紛紛猜測。不過看到女方的這個舉動,有人認為「我希望男生有拒絕她,太誇張了」;不過也有人替女方打抱不平,「求婚兩年為什麼不結婚,男生也有問題啊!」
***-----------------------------------------------------------------------***
★羨慕!女準備房契與BMW鑰匙「霸氣」向男友求婚:我養你
摘錄自: 2019/12/15  NOWnew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時代真的不同了!如今「女力」抬頭,不管在生活職場或是政治領導上,擁有傑出表現的女性越來越多,男女平權已經成為大勢所趨。反應在戀愛與婚姻上面,就是現代女子大可不必等著男友來養。中國大陸河南近日一位 24 歲的年輕女子,準備了房契與 BMW 車鑰匙向男友求婚,引發網友熱議。
據《澎湃新聞》報導,這位河南姑娘名叫小靜,與男友小柯相戀一年後決定結婚。但和一般印象中求婚都是由男方策劃不同,小靜透露自己家境比較富裕,生性也比較浪漫、從來不認為準備驚喜是男生的工作,因此一反傳統向男友求婚。
求婚當天,小靜約小柯在兩人初相識的地方見面,拿出花束與房契和 BMW 車鑰匙,深情告白「這個是我準備的,裡面有車子還有房本,你願意娶我嗎?」小柯當場感動地抱住小靜,大喊「我願意!」小靜也開心笑稱,「未來我養你啊~」
小靜表示,房子與車子都是家中長輩贊助的,但她強調物質不是最重要的,自己更重視愛情層面的東西。網友則紛紛留言回覆說,「我也想娶妳啊」、「我缺的是房子和車子嗎?我缺的是女朋友啊」、「就想問問,小靜還有其他姊妹嗎」、「真愛啊」、「房子車子都是家裡給的,這女孩是不是有點傻」。(編輯:倪浩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