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拉我過去坐著」少年坐4樓雨遮 警消救下★大豹溪「抓交替」? 夏季到...每年都有溺斃事件★「透明男人」快步走過後消失! 嬰兒臉驚留「3道瘀痕」★半夜有人叫去倒垃圾?婦凌晨失蹤 竟跑到1公里外山溝★超恐怖!英男對牆上畫拍照 竟拍到已逝長輩回來嚇人?★老婆不時發出XX怪聲? 男嚇壞:自殺的前妻回來了...★驚!直擊英國猛鬼監獄 他拍到死囚鬼魂「嚇瘋了」★33條人命有冤難申?蝶戀花翻車傳怪事 路燈、拍照全失靈★工具人「阿肥」癡戀護理師死好慘 主嫌到案竟冒靈異現象★醫院鬧鬼很平常? 醫護人員爆詭異經歷★醫院鬧鬼? 過半數人員承認看過「阿飄」★超毛鬼故事 洪浩雲醫師在景福通道遇到...★魔神仔逼跳樓? 墜木柵機廠男:有「不像人的人」追我★驚!「背後靈」跟著飄進車 日本驚悚計程車畫面再掀熱議★武警部隊頻鬧鬼 老江忙抄地藏經驚!司機載到「鬼乘客」 車資變成8片樹葉無人三輪車原地狂轉! 影片超毛"啥巫術?★★★★★★

 

***-----------------------------------------------------------------------***
★鬼門關「逃難式狂奔」!高雄男衝樹林失蹤 最後身影曝(靈異12)
摘錄自:2020/09/18   ETtod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高雄市美濃區近日發生離奇失蹤案,48歲的黃姓工人16日到養蝦場做工,期間說要上廁所,卻突然失蹤。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竟然看見黃男在路上「逃難式狂奔」,過程中還不斷回頭看,畫面十分詭異。
黃男16日早上9點左右前往美濃某處養蝦場做工,期間向其他工人說「要去上廁所」,接著就離開現場,沒想到人再也沒有回來。眾人找不到黃男,只能打電話報警,家人也十分焦急,希望警方趕快找到人。
附近工地的工人調閱監視器,發現黃男行為相當奇怪,因為養蝦場那邊就有廁所,為何要捨近求遠,而且在前往廁所的途中,黃男用相當快的速度奔跑,期間還不斷回頭看,表情相當緊張,但後面根本就沒有人。
依據監視器畫面,黃男奔跑速度相當快,手腳大幅度擺動,期間還不斷回頭,就像後面有東西在追逐一般,但後方就是一片空地。
經過2天的尋找,仍然沒有人找到黃男的蹤影,家屬感到十分擔心,還因此舉辦法會。沒想到,就在法會結束後,黃男突然打電話「報平安」,說「2天後就會回家」,但其他什麼事都沒有交代,就連來電都是未顯示號碼,讓人感到十分詭異。
高雄市六龜救難協會飛鷹大隊理事長陳明華說,黃男失蹤的地點相當詭異,前年有怪手在整地的時候,突然在草堆中發現一輛車子,且車子裡面還有一堆白骨,如今又有人失蹤,巧合讓人不寒而慄。 
***-----------------------------------------------------------------------***
「有人拉我過去坐著」少年坐4樓雨遮 警消救下
2013/12/12 自由時報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1名17歲少年昨天莫名坐在住家4樓雨遮,險象環生,警消獲報趕往救下,未料他喃喃自語「有人拉我過去坐著」,少年的爺爺說,孫子沒憂鬱症病史,「可能是我死亡3年的大女兒作祟」,讓旁人聽了不禁毛骨悚然。
新北市消防局昨中午12時許獲報,指稱新莊區頭前路某公寓,有少年坐在4樓窗戶的雨遮,狀似欲輕生;警消5分鐘內趕抵,一把將他拉進屋內,少年身體不停發抖,喃喃自語:「有人在我耳邊一直說『過去坐在窗台』,接著就拉我過去坐…。」警消聽了毛骨悚然,轉而要求與少年同住的爺爺「多關心他」;爺爺說,孫子高二就休學,目前在北市1家海產店擔任服務生,昨天上午本該前往工作,卻未見他出門。
爺爺接著說,孫子沒憂鬱症病史,懷疑「應該是在家中死亡的大女兒作祟」;爺爺表示,孫子的大姑姑3年前在家中睡覺猝死,3年來曾夢過她幾次。爺爺接著提到「會帶他去收驚」,也會到女兒墳前問「是不是有需求?」還心疼表示,孫子平時乖巧,要讓他平安長大。
***--------------------------------------------------------------------***
大豹溪「抓交替」? 夏季到...每年都有溺斃事件
2015/06/08 ETtoday【社會中心/綜合報導】三峽大豹溪又傳溺水意外!新北市三峽大豹溪風景優美,卻是知名的危險水域,消防局7日上午才剛拉起封鎖線,下午就傳出楊姓國中生溺水意外。楊性國中生7日結伴戲水,卻疑似因熱身不足,腿部抽筋溺斃。楊父聽聞兒子溺斃消息時一度不敢置信,後趕赴派出所時,一度氣結,還掄起拳頭作勢毆打同行友人,質問「是誰帶他去玩水的」?
大豹溪風景優美,卻因水溫差異大、漩渦、暗流多,早被列為危險水域,但每年夏季還是會發生溺斃事件,由於溺水死亡率高居全國之冠,也有全台最危險的「奪命溪」之稱。
大豹溪雖被列為危險水域,但每到夏季還是有不少遊客到這裡戲水,更誇張的是,東眼橋區域水流湍急、河床有石塊,容易發生意外,卻是最多遊客跳水的地點,即使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及紅十字會派救生員「防溺」,在大豹溪溺斃的死亡人數仍持續上升,甚至還曾一天奪走13條人命,從此被當地民眾冠上「死亡谷」、「奪命溪」、「奪命石」等名稱。
大豹溪時常發生意外的原因,除了漩渦、暗流多以外,也有一說是「抓交替」,過去曾發生一起溺水事件,一位救難隊員協同消防隊執行任務時,溺水者已回天乏術,他在回家路上竟聽見空無一人的後座傳出「東西還我!」的聲音,嚇得他立刻下車打電話給消防隊,才知道死者的高級釣竿被消防隊取走,於是趕緊取回釣竿、丟回溪裡,才化解這場靈異事件。
日治初期以前,該溪一帶為原住民泰雅族大嵙崁群大豹社的居住地,故名「大豹溪」,1900年至1906年的大豹社事件後,族人被日本人逼迫集體遷居到桃園市復興區一帶後,才由漢人遷入取代之。大豹溪屬淡水河水系,是大漢溪支流三峽河的上游,流域分布於三峽區南部,其源流為熊空溪,上游有滿月圓森林遊樂區、樂樂谷、鴛鴦谷等地,是台灣河川與旅遊景點。
新北市府消防局表示,民眾若到大豹溪開放水域遊憩須遵守2點原則,一定要在有救生人員進駐的時間與地點,以及拉設警戒繩的範圍內活動,違反規定者,可依觀光條例第60條規定處新台幣5千元以上、2萬5千元以下罰鍰。
***-----------------------------------------------------------------------***   
★「透明男人」快步走過後消失! 嬰兒臉驚留「3道瘀痕」
摘錄自:2019/03/26  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密西根州一名25歲媽媽希瑟(Heather)日前在一歲女兒的臉上,發現3條又長又深的紫色瘀青,基於擔心,她跟未婚夫決定一同查看裝設在嬰兒床旁的攝影機,沒想到竟然發現有名「透明男人」迅速的從後方經過,隨後消失在空氣當中,整個畫面詭異又恐怖,讓這家人決定早早搬離這間恐怖的房子。
根據外媒報導,希瑟跟未婚夫和一歲嬰兒莉莉(Lily Higgins)住在一間民宿裡,某天在叫醒睡著的女兒之後,發現其左臉上竟然有3道紫色瘀痕,形狀則是長條狀,像是被甚麼東西抓到留下的痕跡。
由於無法得知莉莉到底是如何受傷的,於是希瑟決定跟未婚夫一同查看嬰兒床邊的監視器,希望可以找到一些線索;當一個「透明男人」的身影從嬰兒床旁邊經過後,可以看到莉莉一把站起來,蹣跚地開始在嬰兒床內走動,四處張望後身體好像被甚麼東西碰到一樣,馬上警惕的轉身察看,似乎有東西在她後方。
希瑟一家人目前住的地方是一間民宿,根據房屋主人表示,這間房子的前屋主是一名年邁的女士,因為臀部骨折長時間的倒臥在樓梯下方,最終不幸死亡,而該名女士患有精神分裂的哥哥同樣住在這裡,幾年後也跟著去世。
希瑟表示,她認為有靈魂在他們的家中停留,但不知道其意圖為何,而且有一次她在家中換穿衣服時,腦海中想著「這裡一定有鬼」後,覺得喉嚨的部分被掐住,讓她難以呼吸;或是曾獨自待在家中時,聽到腳步聲、笑聲,還被一個男性的聲音從睡夢中叫醒。
自從詭異事件發生後,希瑟跟未婚夫也發現,莉莉時常用手指指著「透明男人」曾出現過的角落;儘管有許多人認為,這樣的影像有可能是因為攝影機的閃光燈,反射出灰塵或水滴才造成的,不過這家人仍決定搬離這個詭異的地方,找尋新的住所。
***-----------------------------------------------------------------------*** 
★半夜有人叫去倒垃圾?婦凌晨失蹤 竟跑到1公里外山溝 
摘錄自:2019/08/19  TVBS【編輯 廖子盼 報導】現在正值農曆7月,怪事特別多。台北市1名70多歲何姓婦人,昨(18日)天和丈夫一起參加套裝行程,當晚入住台中谷關的飯店,不過今(19日)天清晨,丈夫醒來後發現睡在一旁的妻子竟突然失蹤,遍尋不著後,嚇得趕緊報案。警方最後在距離飯店1公里外的山溝尋獲何婦,獲救後何婦向警方表示,因為半夜有人叫她起來倒垃圾,獨自外出後才會迷路。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中市和平分局警方調查,何婦和丈夫參加套裝行程,昨天晚間入住谷關一處飯店,丈夫在凌晨5點多醒來後,驚覺本來應該要在旁邊的妻子卻突然消失,嚇得前往派出所報案,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凌晨3點多時,何婦獨自出飯店,身影逐漸消失在黑夜中。 警方立刻調閱飯店四周的監視器,沿路搜尋何婦的下落,最後在距離飯店1公里外的隧道口山溝間,尋獲全身濕透的何婦,她顫抖地表示,「有人叫我起床去倒垃圾」,讓當時在場的人相當震驚。 何婦的丈夫表示,妻子患有輕微失憶症,平常都是在下午3點倒垃圾,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卻在凌晨3點外出,但對於警方的幫助,他深表感謝。
***-----------------------------------------------------------------------*** 
超恐怖!英男對牆上畫拍照 竟拍到已逝長輩回來嚇人?
2015/07/04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一張駭人的恐怖照片被國外媒體報導,照片上只見一張滿臉猙獰的臉,露出牙齒好像在奸笑,讓許多人看了不舒服。一名住在倫敦,不願透露姓名的42歲老師日前到牙買加探視父母,無意間對著屋內一幅畫拍照,沒想到當他瀏覽照片時,卻出現魔鬼般的詭異臉孔,嚇得家人忍不住放聲尖叫。
根據愛爾蘭《鏡報》報導,這名老師聲稱在牙買加克拉倫登區(Clarendon)父母家撞鬼,一開始他只是為牆上的畫拍照,沒想到當他重看照片時,卻有一隻「鬼東西」,對著鏡頭奸笑,紅色的畫面,讓全家人看完全都尖叫立刻拔腿就跑,「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畫面!」
據悉,這個影像可能是家族裡的一名已逝長輩,可能因為生前對被安排住到養老院的決定不開心,「我家人都相信,是她回來嚇人」報導指出,目前這家人已全部搬離住所。
***-----------------------------------------------------------------------***
老婆不時發出XX怪聲? 男嚇壞:自殺的前妻回來了...
2015-08-17 ETtoday【網搜小組/綜合報導】好像有點恐怖!農曆七月到了,許多巧合又離奇的怪事不斷發生,一名網友在「靠北老婆」粉絲團po文說,自己年輕的時候很愛玩,高中就和前妻搞出人命結婚;等他快退伍時,家人打電話說「前妻自殺了」,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怪事…
這名網友在文中表示,當時沒有經濟基礎年紀又輕,所以兩人常常吵架,很快感情就淡了,且自己在當兵時,前妻竟然偷交男友,豈料「他」後來還另結新歡;原po雖然很氣,但自己當初也不顧已婚的身分不斷偷吃,「曾經氣過、恨過,但現在想想~也不能怪她,當時我們都還太年輕,還不懂得人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原po之後一邊帶孩子一邊工作,豈料與現任妻子結婚後,家裡就開始不停發生怪事。比如有天他下班回家,卻看到老婆在電視前面拉筋,看到他還說「XX,回家了耶」,讓他嚇到頭皮發麻!因為,「XX」正是前妻對他的稱呼。
接著,原po有一次接到老婆電話,她在話筒另一頭說:「XX,記得幫我買學校後面的豆漿!」可怕的是,那間豆漿店是他和前妻以前常去的地方,事後問現在老婆,她卻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接二連三的恐怖巧合,逼得他只好上網求助,「這類事情發生了好幾次,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看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嚇壞了,有人說「你老婆最近身體還好吧」、「結婚時有無告知前妻」、「怎麼毛毛der」;還有網友良心建議: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還是去拜拜一下比較好。
***-----------------------------------------------------------------------***
驚!直擊英國猛鬼監獄 他拍到死囚鬼魂「嚇瘋了」
摘錄自:2017/11/20 自由時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超自然調查員弗格森(Tony Ferguson)日前與妻子走進位於康沃爾(Cornwall)的博德明監獄(Bodmin Jail)拍攝,不料竟在該監獄裡著名的「行刑坑」拍到驚人畫面,一名臉孔蒼白的黑衣人,飄過走廊盡頭,甚至還詭異轉頭望向攝影機,畫面令人毛骨悚然。
***-----------------------------------------------------------------------***
33條人命有冤難申?蝶戀花翻車傳怪事 路燈、拍照全失靈
 摘錄自:2017/09/04 三立新聞網【記者葛柔、孟國華/綜合報導】蝶戀花翻車當下,現場搶救過程靈異頻傳,現場搜救人員透露,當時檢察官和法醫到現場相驗時,原本通明的路燈突然同時熄滅,全場靜默不語,彷彿是罹難者不想讓自己遇難後的面貌曝光。
另外,在大體載運車準備送出遺體時,原本正常的攝影機卻發生異狀,畫面越來越模糊,連焦都對不到,直到車隊離開後,鏡頭才變清晰。
警消用盡全力搶救傷患,但從廢棄的車體裡搬出的卻是一具具遺體,但就在這搶救過程中傳出了怪異現象。資深媒體人丁學偉說,拍不到大體車,看那一段畫面的時候,幾乎現場56台的攝影機全部同時失焦。
就是這一幕,大體載運車要送出時,攝影師按下錄影,原本清晰的畫面越來越模糊,最後對不到焦,連快門都按不下,直到車隊離開後,鏡頭才變清晰,難以解釋的狀況不只這一件。
高速公路上的路燈頓時全暗,就只有這個聯絡道全部都熄滅,現場非常黑,檢察官相驗鑑識蒐證,都只能靠著消防隊的強力照明系統克難處理。當初罹難者的慘狀,死者很怕說,會不會是這麼醜的臉,不希望被家裡的人看到。
33條已故性命,彷彿在用科學無法解釋的方式抗拒著,不想被家屬看到他們這樣的最後一面。
***-----------------------------------------------------------------------***
工具人「阿肥」癡戀護理師死好慘 主嫌到案竟冒靈異現象
 摘錄自:2017/09/03 三立新聞網【社會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台南瓦斯工「阿肥」癡戀郭姓護理師7年,慘淪「工具人」遭情敵圍毆致死事件,引起社會關注,網友紛紛討論:到底是誰殺了體重破百的阿肥?警方持續追查,前(1)日終於找出顏姓主嫌到案說明,弔詭的是,分局員警指出顏男到案後,阿肥的車子防盜器突然整晚叫不停,正逢農曆七月,讓部份警察心中也毛毛的。
31歲的「阿肥」余昶偉生前拼命賺錢,天天扛瓦斯每天工作12小時,月收入僅3萬多元,卻供應24歲郭女的種種金錢需求,包括幫她處理分手費、買車等等長達7年,在對方身上花費恐超過百萬元,余男是不滿郭姓女友開他的車載前男友外出,氣得在臉書嗆聲要他們「麥擱勾勾纏」,原本約好19日談判,卻突然在8月16日遭人設局亂棒打死。白河分局員警透露,案發後阿肥的車停在分局前,防盜器經常無緣無故作響,大家也不以為意,但日前顏姓主嫌到案後,防盜器的叫聲有了明顯的改變。
警方指出,顏男到案前,原本阿肥車子的防盜器平均早晚各響一次;但日前顏男到案後,阿肥車子的防盜器鳴叫頻率變高,規律地每隔一段時間就開始響,引起分局員警們的注意,但只要有人想錄下這段特殊現象,防盜器就會突然停止聲響,令人匪夷所思。
24歲顏姓主嫌到案後,坦承全案發生地點都在嘉義,他與江姓少年在臉書與阿肥互嗆後,決定聯手教訓阿肥,由江男撂來7個人,他們發現阿肥後先在第一案發現場痛毆阿肥一頓,再押著阿肥到嘉義水上鄉慈雲寶塔繼續打,之後將人載到醫院丟包;顏男強調全案郭女並不知情,他們也不是故意鬧出人命,單純想給阿肥一個教訓。
***-----------------------------------------------------------------------***
醫院鬧鬼很平常? 醫護人員爆詭異經歷
摘錄自:2016/08/09 NOWnews【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鬼月有很多禁忌,像是晚上不要曬衣服、不要搬家、不要半夜走在路上等,而醫院正是農曆七月「騷動」最大的場所之一,掌管人類的出生與死亡,不論是不是農曆七月,這裡的「現象」就連鐵齒的醫師也不得不信。
一名網友分享經歷,他說,你要知道,每一張病床一定都有病人去世,有些床舖更是接二連三地出事,讓醫師不得不封床。上班久了,總會有學姊提醒你,不要靠邊走、進病房要側身,你可能以為是唬爛,但時間久了,你就會相信。
在醫院,有許多怪事會發生,像是會有病人告訴你「角落站了幾個人」、「天花板上有東西」或是經常出現病人的病情起伏很大,時好時壞不斷反覆,當進行急救救回時,阿伯會跟你說「剛剛被拍咪阿(壞東西)掐住了脖子」。
醫護人員最討厭就是輪班制,尤其在半夜四、五點時,是最寧靜且空調最冷的時候,有時還會安靜到聽見氧氣罩「乎~乎~」的聲響,這種時候會聞到角落的臭味,有些人會聞到拜拜的香味,但走過去察看,卻發現經過那段,味道就沒了,回頭看就再也找不到那味道,後來進到病房內,會發現病人臉色慘白,在人手不足情況下,得趕緊叫醫師,偏偏此時大家睡得正熟,難找到人。
儘管沒有怪味,機器或是自動門就會開開關關地作祟,資深學姐就會大喊「你要進來就進來,不要進來就出去!」通常都會停止。
不過,除了詭異的事情讓人發毛外,還有無法解釋的溫馨事件。像是有一次照顧一個阿姨,雖然病情嚴重,但還是會過去探望她或是按摩,還承諾等阿姨病好,就一起去拉拉山摘水果,不料病情已無法挽救,在一次夢裡,夢到穿著灰色衣服的阿姨帶著她去採水蜜桃,醒來後,才得知阿姨剛剛才去世。過沒多久,阿姨的女兒送來大箱水蜜桃,而女兒身上正是穿著夢裡阿姨穿得灰色衣服,這讓她相當驚訝。
其實,住院的病人是身體最虛弱的時候,當虛弱時就容易看到「好兄弟」,曾經有一名婦人說,看過天使護士擔心病房裡的事,手腳都沒停過,不時督促站崗的學妹,嘴裡念念有詞,還有看過黑白無常和金童玉女等。
******
醫院鬧鬼? 過半數人員承認看過「阿飄」
摘錄自:2016/04/13 .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你相信另一個世界的存在嗎?醫院是生命起源之地,同時也是終結之地,有人離開人間,也有人剛來體驗生命,在這來來去去的過程,醫療人員有沒有經歷過靈異事件?
日本專門給醫療人員交流的網站「m3.com」在三月進行「在醫院是否看過幽靈?」的調查,共2273人,有過半人承認醫院有幽靈。受訪者包含400名開業醫生、受雇醫師1345人、牙醫3人、護士380人和其他醫療從業人員73人。其中有27%的開業醫生、21%的受雇醫師和47%的護士坦承看過超自然現象。
一名醫師指出,「有一次在休息間雙層床的下鋪睡覺,半夜卻突然聽到上鋪有腳步聲,然後說『辛苦了!』,隔天起來發現,休息室的門根本就是鎖著!」,另一名醫師表示,「曾經負責治療慢性病患,幾乎都是老年人,一位明明無法自己行走的老太太居然撐著腳,慢慢走出來,嚇得大家不敢講話,老太太走到一名病患旁,隔天該病患就過世了,現在回憶起,還是令人直發毛。」
根據統計,日本大多數醫院都發生過超自然現象,且每一家醫院至少都有一名醫療人員看過幽靈。
***-----------------------------------------------------------------------***
超毛鬼故事 洪浩雲醫師在景福通道遇到...
摘錄自:2016/07/11 華視新聞網【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你聽過最毛的鬼故事是什麼?還是你曾經親身經歷過的狀況,事後回想會讓人頭皮發毛,醫師洪浩雲2012年曾寫下一篇關於台大醫院景福通道的故事,不少網友看完都覺得毛毛的。
醫師洪浩雲在臉書上寫道,他在台大醫院大六實習那年,常在醫院待到很晚,當晚他走景福通道要回宿舍,就在搭電梯時,迎面而來的是某個學長,他說當時對學長印象深刻,因學長欠他錢,學長當時表情驚訝,打完招呼後互道晚安,結果,學長這時主動還他錢。洪浩雲拿了錢之後,沒想太多就到超商買宵夜吃,當晚一夜好眠。
洪浩雲臉書寫道,隔天到醫院時,聽到學長半夜出車禍死亡,他這時腦子閃過的是,學長昨晚往醫院走,還以為是要去值班,結果是在十萬八千里外發生車禍,而且,學長還還他錢,洪浩雲愈想愈愈毛,心想「他發生車禍的時間,跟還錢時間,哪一個在前面?他沒事幹嘛還我錢?那些錢呢....被我花掉了。」最後還說,如果別人晚上還錢,還是趕緊花掉。
有網友看完留言「太恐怖了啦」、「看完有點抖」、「這個有梗」、「便利商店大夜班是否有收到冥紙」和「好恐怖哦」等等。
***-----------------------------------------------------------------------***
魔神仔逼跳樓? 墜木柵機廠男:有「不像人的人」追我
摘錄自:2014/07/30 ETtoday【社會中心/台北報導】曾姓男子23日被人發現倒在台北捷運木柵機廠,脖子遭尖銳物割傷大量出血,一度讓人以為是凶殺丟包。但他向警方交代的案情卻非常離奇,稱自己當時去政大二街訪友,卻看到很多「不像人的人」要追他,還有「像大象的怪獸」,於是他迷迷糊糊穿過動物園河馬區,到機廠的停車場後,從6公尺高的二樓跳至地面。
警方調查,曾姓男子23日下午原本騎車去拜訪朋友,機車停在政大二街,人卻晃到動物園的河馬區,見到一輛維修包商未拔鑰匙的機車就擅自騎上,騎到北捷木柵機廠的立體停車場,再從約6公尺高的二樓一躍而下。他宣稱這趟奇異旅程是肇因於在政大二街被「魔神仔」追,嚇得一路逃,最後才被逼到跳樓。
警方還查知,起初宣稱自己「忘記名字」的曾男,曾經在位文山區「優人神鼓」工作。去醫院探視他的劇團同事都說他平日很正常,不解他怎麼可能做出這樣的事。
警方認為他目前的筆談內容太過離奇,將等他接受進一步治療後,再製作正式筆錄,查明到底是真有魔神仔,還是他在亂扯。
***--------------------------------------------------------------------*** 
驚!「背後靈」跟著飄進車 日本驚悚計程車畫面再掀熱議
摘錄自:2016/07/25 三立新聞【記者范倚菁/綜合報導 】再過幾天就是傳統習俗的鬼門開,不過日本倒是先出現驚悚影片。一名男子搭計程車準備離開車站,背後突然冒出一個長髮女子尾隨也要跟上車,由於這個女性身影不但「沒有腳」而且身體呈半透明狀,看過影片的人都說好像是背後靈一樣。
日本計程車招呼站歸心似箭的上班族陸續上車,但這名男子明明是獨自等車,當他準備上車時,身旁卻突然多了一名女伴跟著他一起鑽進車裡。仔細一看,這名長髮女子低著頭身穿長裙,但往下一瞧竟然沒有腳,就這麼尾隨男子飄上車。
這段令人毛骨悚然的監視器畫面在網路上流傳許久,最近又登上英國媒體,再度引發網友討論。
事實上日本311強震後,不少計程車司機都表示曾載過「阿飄乘客」,日本社會系女學生工藤就以計程車司機撞鬼經歷當作畢業論文,7名運將分享離奇經驗,有的還拿出行車日誌證明被阿飄搭了霸王車。
日本綜藝節目還推出藝人計程車靈異巡禮,儘管這場大浩劫已過了五年,但災民仍不時目擊不知道自己離世的靈魂。
如今「意外的乘客」再度登上國際媒體版面,無論影片是真是假,都令人為這些早逝的生命感到無限惋惜。整理:實習編輯林奇樺
***-----------------------------------------------------------------------***
武警部隊頻鬧鬼 老江忙抄地藏經
摘錄自: 2016/08/06  阿波羅新聞網【文/單京京】江澤民再磕頭燒香也逃不過天網恢恢。到底有沒有鬼,江澤民最知道,否則糟糠王冶坪決不會讓老江在家抄《地藏經》的。
●《高智晟趣談武警部隊鬧鬼》今年6月高智晟的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在香港和台灣發行。書中披露,高智晟曾經被囚禁在北京昌平區山區裡面,由北京武警總隊第三師第十七支隊第二大隊看管長達21個月之久。
高智晟的書中透露了看管他的武警官兵們說的武警部隊鬧鬼的“妖事”。
值得注意的是,各省武警部隊多發鬧鬼事件是從江澤民做了中共黨總書記開始的,1990起各地普遍出現而且高發,讓武警部隊不但束手無策,而且不敢聲張出去。
書中透露,據看守他的士兵講,一些奇怪的事很普遍發生,如:哨兵在地面上站哨,頭腦一模糊醒來後發現自己哨位已移到地下室,可是監控器則完全空白;有哨兵從二樓下一樓接哨,走一兩小時也未到;有些睡上鋪的女兵全程在酣睡中,從上鋪跳下,有的甚至雙膝著地致傷。
讓哨兵最心驚膽寒的是國家檔案館的鬧鬼事件,因為檔案館裡常有莫名其妙的哭聲、笑聲、尖叫聲傳出來,嚇得哨兵魂不附體。
書中透露,有一次監控器拍到一個全身穿白衣的女子與哨兵貼身並立,當值軍官接報後曾與監控人員一起趕到哨位查看,卻沒有看到女子,而回到監控上一看那女人依然旁立。軍官當即用對話機又一次詢問哨兵,旁立的女人是誰。哨兵回答:“無人。”即使這樣,上級竟荒唐的給當班哨兵以上哨時間帶陌生女子聊天為由“記過處分”一次。這都是中共無神論教育的結果。【版主按:因為無神論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為所欲為】
武警士官鄭官也告訴高智晟,他遇到的許多奇異怪事,其中一次,他在半夜站哨時,從旁邊水稻田裡竟突然走來一個手拉兩三歲小孩的女人。
還有,看管的士兵在囚禁高智晟的拘禁室裡面多次聽見、看見靈異聲響或影像,不過高智晟說他自己從未遇到過。
江澤民掌軍權時期,為了應付鬧鬼事件,全軍都各自想辦法應對,而且花樣百出,但還是不能夠停止鬼患。
國家檔案館首先是安排雙哨站崗,然後又在雙哨附近旁擲桃樹枝。有一段時間,當局給每個大隊、中隊門口上方懸掛大型國徽,沒想到不但沒鎮住鬼,鬧鬼事件反而有增無減、鬧的更凶。
有些部隊在鬼患頻發的情況下,竟將整個部隊營房塗成紅色,據說有效果,於是向全軍推廣,只是不敢下發文件而是通過電話傳達。可是沒有多長時間,患鬼又恢復如初。據說,武警學校學員和部隊的見習軍官以及士兵、士官的紅色肩章起初的設計動機也是為了避邪。
直至,有一些女警宿舍偶然試著在門口放置一對小石獅子,鬼患才暫時停息。接著,武警總部迅速用電話向全軍推廣,這樣武警部隊才擺脫了鬧鬼之苦。
●《江澤民抽得“上上籤”的鬧劇》2002年1月份的《開放》雜誌透露說,江澤民不讓老百姓“迷信”,可他自己卻因為人命太多,在家裡抄“地藏經”,還花大錢請喇嘛為他祈求福壽。希望躲過懲處。
2002年11月的十六大之前,江去了河北省的柏林禪寺燒香磕頭,希望自己不要交權,結果,沒有如願。2004年六四,有人指點:必須速去九華山地藏道場求救!六四的第二天,江澤民日夜兼程的去了安徽省青陽縣境內的九華山旃檀林寺點香求佛。
江澤民給地藏菩薩燒完香又抽籤問卜,結果抽得上上籤。立即情緒高漲,回北京後,拉開架式,準備要奪胡錦濤的權。結果9月份的十六大四中全會上連軍委主席的頭銜也丟了,只剩下“黨員”稱號。據說,江罵老婆王冶坪:這些年你逼著我抄“地藏經”,關鍵時刻屁用不管!
知道內情的幕僚們私下裡笑著說,“江澤民也能抽到上上籤?他要有上上籤,那還有天理沒有了?”。原來是底下人命令九華山住持把江澤民要用的簽筒里全部放入“上上籤”,這樣就保證江抽到哪個簽都是上上籤!
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被“雙規”時在褲兜里裝了一塊小桃木,妄圖以“桃”的諧音代“逃”,躲逃一劫,結果2015年8月10日被判死緩。
江的軍中親信、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血債累累,在大勢已去時有人勸他趕快向習近平自首,郭伯雄說“有一兩件事講不清”。於是,郭伯雄在2013年尋訪“風水大師”,懇求指點迷津,還真有開牙要大價錢的,讓他在家架設一門“風水炮”,說是可以“避禍”。
炮是架起來了,郭伯雄每天看著它笑,結果還是被抓進去了,那一兩件事郭伯雄也講清楚了,被輕判無期徒刑,等著給江澤民當活罪證。
●《為何惡人逃不過一劫》釋迦牟尼曾經說過:“假使有人造了很大的惡業,即使大家為他祈禱天神,求他升天,這也是決不可能的,因為造惡業,自然會墮落地獄。”
釋迦牟尼又舉例說:如果有人把油倒在河裡,然後祈求天神,讓油沉下去,不要浮上來,這沒有可能,“這正如有人做善業,任誰也不能使他墮落一樣。修行善業,自然升天;造做惡業,自然下墮,這是一定的因果法則,決不是因為祈禱天神而可以改變的。”
所以,江澤民及其追隨者們一邊作惡一邊到名寺道觀去燒香磕頭尋求神佛保護,是絕對不靈的。這也就是中共在人間的總代表、江澤民反人類集團的大小成員們為何紛紛落馬。(人民報首發)
***-----------------------------------------------------------------------***
★驚!司機載到「鬼乘客」 車資變成8片樹葉
摘錄自:2018/11/13  TVBS【編輯 林保宏 報導】計程車司機載客,除了最怕遇到「奧客」之外,也怕載到「阿飄」,過去網路上就流傳不少靈異故事。最近在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她提到丈夫就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清點當天的載客收入時,赫見皮包內的8令吉(約新台幣63.2元),變成了8片樹葉,這讓他們毛骨悚然,更引發當地民眾的熱議。
根據《中國報》報導,10日有一名女網友法拉(Farah)在推特發文分享這段恐怖的經歷。她表示丈夫是一名Grab司機,每天休息前都會清點當天的載客收入。不料當天丈夫打開皮包時,發現其中有其中的8令吉,竟然變成了樹葉。
女網友提到,丈夫回憶當天晚間7點左右,載了一名女乘客,大約10分鐘就到目的地。據那名女乘客的口音聽來,應該是來印尼,而且她的行為很詭異,不但在車上一直笑,甚至還發出詭異聲音,連車子開過坑洞時,那名女乘客依舊笑得很開心。
事後其他網友看到這段故事,紛紛認為這名女網友的丈夫應該是遇到「鬼」了;但法拉卻認為,丈夫應該遇到的是人,對方應該練習「金錢催眠」之類的魔術。
法拉還說,這不是丈夫第一次遇到靈異事件。去年他曾載過一名老太太,要到目的地前會先經過一處墓地,不料快抵達時,車上的導航卻一直要他開向墓地。丈夫沒理會並和老太太確認是否直行,最後抵達目的地時,卻發現後座空無一人,過程中並無聽見開關門或是有人離開的聲音,現在回想起來仍毛骨悚然。
***-----------------------------------------------------------------------***
無人三輪車原地狂轉! 影片超毛"啥巫術?
摘錄自:2017/03/08 GigCasa 激趣網【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絡出現一段不可思議的影片,畫面中只見一輛三輪車在菜市場中間,莫名地瘋狂原地打轉,一旁民眾看傻眼,忍不住圍觀,誇張的是,三輪車上竟然沒有人,讓很多人看完覺得相當離奇,有人肯定地說「幽靈車神」、「狗在吠,一定是鬼!」
臉書「Shanghaiist」17日po出一段毛毛的影片,上頭雖然沒有拍攝的時間地點,但有網友聽裡頭講話聲調,指出地點疑似是在上海的鉅鹿生鮮市場。影片中的三輪車不知什麼原因,快速用後輪原地自轉,看起來好像有人在駕馭「騎孤輪般」,中間一度撞到攤販,本以為會停止轉動,沒想到又再度快速旋轉,彷彿有人在推一樣,一旁的狗忍不住狂叫,引起網友熱烈猜測。
有網友直呼「好像真的有鬼耶」、「Ghost rider!」、「地球磁力的關係」、「這怎麼可能?」、「WTF!太邪門了」、「這到底是什麼巫術?」、「瘋狂自轉,看半天還是看不出來」、「起駕了嗎?」、「很毛耶!沒人騎還翹孤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