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嘴冒尖牙!大馬望族輪流病死 挖墳赫見祖先成「蔭屍」★停棺不下葬名人案例多 容易成「蔭屍」影響子孫?★「鐵齒名嘴」聊鴻源案主謀變蔭屍 竟遇靈異事件中斷錄影★清朝傳承5代 牽起上萬亡魂的手★蔭屍指甲狂長…高雄50年前傳「殭屍奇案」請出媽祖夜巡解決 當地耆老曝詭異經驗★★★★★★★★★★★★★★★★★★★★


厄運連連! 開棺見阿嬤成蔭屍
摘錄自:2017/03/05 三立新聞網【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周二(4日)高雄臨海地區赤崁村被報導有一起「蔭屍事件」,引起批踢踢網友討論,一名網友回文寫下阿嬤是蔭屍的故事,
該名網友提到,家中代代男丁、全部外遇,阿嬤對阿公有小三一事懷恨在心,阿嬤在我1歲的時候往生,死前還曾和對方大吵一架,走的時候可說是含恨而終,家中依照祖訓是土葬,15年後才會開蓋撿骨。
他開始描述一連串離奇事件,爸爸從事房地產工作,不知道為何得罪了拜把兄弟而翻臉,被對方倒債800萬,並從此人間蒸發。後家裡開始沒落,哥哥騎車時,莫名被掉下來的電線桿砸中,變成植物人。種種不順使媽媽起疑,後來找了她信奉的講堂師父看風水,對方聲稱祖墳有問題,一個一個察看後發現,阿嬤的墓碑後方被插上「三根浸了狗血的釘子」,師父指名就是和父親翻臉的友人釘的,有家破人亡、絕子絕孫之意。
而原本隔一年就到開棺的年限,講堂師父說以他的感應,阿嬤已經變成蔭屍,在我哥生命有危險的時候不可以開蓋,不然穢氣一齊出土,我哥性命不保,所以就把開棺計畫給延後。
直到8年後,他哥哥過世才處理,他提到,「開棺的時候,驚見我阿嬤皮已經全爛了,但是肌肉全部都好的,頭髮指甲也全部長出來。撿骨的工人看了以後,當場昏倒好幾個,講堂師父拿著剪刀,一條一條肌肉從肌腱剪下來,丟到金爐裡燒掉,就這樣邊剪邊念佛,弄了一個下午才幫我阿嬤處理完畢。撿骨工人們說他們從來沒看過這麼不好的蔭屍,我們家到現在才死我哥一個,已經是祖上積德了。」
網友提到,開棺妥善處理後,家中運勢開始好轉,爸爸在大陸找到工作,卻還是因為外遇跑了,應驗家破人亡的詛咒,不少網友聽聞故事都發毛,認為「有些事真的不能不信」、「媽媽好可憐,要好好孝順她」、「根本媽佛版(Marvel)」。
******
《摘錄自: Yahoo奇摩知識》爺爺 變蔭屍~
爺爺他變成蔭屍已經快二十年了~ 親戚沒有人去重新修墓 撿骨. 聽說..這樣會禍延子孫~ 奶奶的兒子接連死了三個 剩兩個兒子 一個是排行第五的 一個是我爸. 而我爸是排行最小的~ 現在第五個兒子ㄝ得了癌症 ~ 聽說.變成蔭屍 不會吃老婆 會吃子孫~ 嫁出門的ㄝ不會吃~ 爺爺的屍身 變蔭屍約要二十多年了~ 想想~爺爺是從我小時候就變蔭屍了~而爸爸這邊的親戚 包括我們的運勢 真的都很不好~ 小時候.在爺爺家養的小動物 很容易死掉~ 會不會ㄝ是因為這樣~ 最近..聽爸爸打電話告訴妹妹 爺爺變蔭屍的事~ 因為..奶奶生的兒子接連得癌症過世~ 爺爺變蔭屍 禍延子孫 好像越來越真
***-----------------------------------------------------------------------***             
枯嘴冒尖牙!大馬望族輪流病死 挖墳赫見祖先成「蔭屍」
摘錄自:2017/11/24   ETtoday新聞雲【文/紅豆Q粉粿】今天這個恐怖案例,讓人不得不信邪!馬來西亞有位網友家族子孫眾多、算是當地望族。他日前PO文表示,家族親人接二連三病死,而且間隔時間越來越頻繁,後來還惹上一堆官司,其他家人都覺得太怪異了!
後來他到廟裡求神問卜,神明附身的乩童表示,「有可能祖先成了蔭屍!牙齒長出來,開始吃子子孫孫啦!要立刻挖墳。」
這位網友和其他家人聽了大吃一驚,趕緊挑了日子,在廟方人員、法師、命理師的帶領下,所有家族成員穿上紅衣服,到祖先墳前進行挖墳儀式。他們先用挖土機挖土,再用鏟子細心清理,沒想到果真發現,棺木已經破裂、歪斜!命理師說:「這風水被破壞了!」
本來以為棺木裡的祖先應該早已化成白骨,沒想到當這位網友在法師、廟方人員的指導下徒手挖掘時,竟挖出了一大坨未分解的頭髮,緊接著挖出來的頭顱更是駭人!
不僅還有殘肉、屍骨潮濕沒有爛透,牙齒的部分,還變得更尖更長!命理師這時說,「這尖牙會把子子孫孫吃光,那頭髮會越來越長、直直往地裡延伸。要趕快火葬,重新安奉!」
他後來在PO文中說到,本身不是迷信的人,但命理師、法師預先警告的,和挖開的墳墓情況完全相同!讓他不得不相信。後來也家人們重新火葬祖先,並慎重祭拜,希望往後風水會改善!
***-----------------------------------------------------------------------***
停棺不下葬名人案例多 容易成「蔭屍」影響子孫?
2014/09/03東森新聞【社會中心/綜合報導】已故華隆集團創辦人翁明昌,過世38年還沒下葬,民俗學家認為這樣可能會變成「蔭屍」,會禍及後代,不過這樣的案例其實不少,像是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過世隔年才下葬、香蕉大王陳查某更是四年後才下葬,更別說先總統蔣中正和前總統蔣經國,逝世數十年至今還沒下葬,也因此傳出家中發生爭產、家人多病的狀況,但也有人認為純屬巧合,聽聽就好。
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2008年因為心肌梗塞,在紐澤西家中死亡,遺體運回台灣後又因墓園地目變更施工延宕,隔了一年才下葬;陳查某1993年過世,家中5名子女爭產,其遺體停放在陽明山家中,直到1997年 才下葬;前總統蔣經國1988年過世,過了27年靈柩仍暫厝在桃園頭寮陵寢,還是沒有下葬;時間再往前推, 先總統蔣中正1975年過世,靈柩仍暫厝在桃園慈湖陵寢 。
不過巧合的是,蔣家第三代蔣孝文三兄弟分別死於癌症,得年幾乎不超過半百,以風水民俗的角度來看,有專家認為和沒下葬以及「蔭屍」有關,才會禍及子孫,但也有人覺得,只是純屬巧合,聽聽就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鐵齒名嘴」聊鴻源案主謀變蔭屍 竟遇靈異事件中斷錄影
摘錄自:2017/11/18 NOWnews【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週末大爆卦》開播至今,節目時常探討社會議題,17日進棚錄影,講到有關詐騙案件,主持人林嘉源、陳諺瑩提到三十年前的鴻源吸金案,名嘴羅友志突然出現痛苦表情,一度無法接話,導致錄影不得不暫停,現場來賓也愣住,林嘉源描述當時狀況:「他(羅友志)突然不動,面有難色,頭歪一邊不講話,不太對勁!」
節目錄影當中,主持人林嘉源請名嘴羅友志講述鴻源吸金案主謀之一劉鐵球,傳聞死後變蔭屍,羅友志事後表示,當時他眼神看向林嘉源正想轉頭時,突然左眼眼尾像是被「撥」了一下,隱形眼鏡瞬間移位,「好像有人在拉我的隱形眼鏡!」他感覺眼睛一陣刺痛,錄影不得不中斷。
這對羅友志來說實在是絕無僅有的經驗,棚內一陣靜默後,一旁名嘴說:「難道是『劉大哥』在警告『喂,年輕人,好好講啊』?」羅友志說:「自己向來鐵齒,但是真的有嚇到,也不禁多想,是不是惹得『劉大哥』不開心了?」
劉鐵球是鴻源吸金案三個主謀中最早去世的,坊間謠傳他死後家人事事不順甚至夢見他,因此開棺卻發現驚人真相。主持人林嘉源指出,雖然節目有時也會討論關於超自然現象,但他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應該只是巧合,他也拿眼藥水給羅友志使用,舒緩眼睛不適,讓錄影順利完成。
******
摘錄自:2011/08/11  華視新聞【台灣史上最大! "鴻源"吸金千億】要提非法吸金,就不能不提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鴻源吸金案,鴻源投資人口中的沈董沈長聲,究竟是神是魔?還是玩弄人性的高手?31年次的沈長聲,15歲就因為竊盜案交付感化,民國71年他結合劉鐵球,於勇明成立鴻源投資公司,從此改變他的一生。鴻源在當時是第一家,以六分高利以及老鼠會型式,來吸收民間游資的投資公司。由於當時合法投資產品不多,很快就成為社會大眾眼中的金雞母,投資人最多是退伍老兵跟公教人員。
大家拿一生的退休金老本來供養沈董,結果鴻源短短八年,就吸金1000億,投資人高達20萬。沈長聲很懂得造神,善於掌握人性的弱點,將鴻源包裝得相當吸引人,鴻源觸角很廣,投資證券、房地產、飯店旅館、百貨,甚至還成立鴻源籃球隊。民國77年聲勢如日中天的鴻源,選在當時的中華體育館,舉行萬人慶祝大會,現場「沈董好」的聲音不絕於耳,瘋狂的投資人甚至燃放沖天炮,沒想到一不小心燒掉了中華體育館屋頂,也燒斷了鴻源的運勢。
民國78年6月30日,銀行法修正,檢調單位開始強力查緝地下投資公司,連續三星期,鴻源發生四次擠兌風暴。短短兩星期,鴻源就支付200億元現金,止不住血的沈長聲,終於鴻源夢碎,破產如山倒,瞬間引爆牽連二十萬投資人,資金千億元的經濟大風暴。民國79年沈長聲被判刑7年,併課罰金三百萬元入獄,四年後就假釋出獄。
雖然出獄後沈長聲刻意低調,但卻被踢爆,「沈董」依然意氣風發。不只住別墅、坐名車還抱辣妹,依然過著豪華的生活,近千億元債務,追回不到五十億元。儘管投資人懷疑,沈長聲藏匿資產,但他名下早就脫產,投資人血本無歸,法律上對沈長聲,只能說是無可奈何。
***-----------------------------------------------------------------------***
★清朝傳承5代 牽起上萬亡魂的手
摘錄自:2018/08/09  東森新聞【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從13歲開始和屍體接觸,至今已「牽」起上萬亡魂的手。住在新竹竹東的彭國蔚,是有30年經驗的「撿骨師」,家族從清朝延續下來的這份「事業」,交到他手上已是第五代。彭國蔚撿骨經驗豐富,遇過埋了數十年還幾乎沒腐化的「蔭屍」,還曾盜墓者亂丟骨骸的事件,甚至還有茅山術士利用骨甕施法害人。一般人對於這類的事情多半會有避諱,但彭國蔚談起這些故事,卻是一派輕鬆,直說:「我們是在做好事」。
彭國蔚表示,在過往撿骨師被視為是比較低級的工作,「因為你接觸的是死人骨頭,人家也會怕」。但這份被眾人瞧不起的工作,其實非常辛苦,有時清晨4、5點,就必須獨自上山到墓地先探勘地形,扛著20多公斤的器材,鋤草、挖土、開棺全部一手包辦,工作還進行不到一半,就已經汗如雨下。
好不容易挖出棺木,之後的步驟更是一點都馬虎不得,必須開棺將往生者的手「牽」起來。首先將遺骨攤開曝曬、再用火烤,並用鐵刷清理,最後以坐姿放入甕中,「我們出生時怎樣來,我們就怎樣的姿勢回去。」彭國蔚解釋道。待一切工作完成後,再把墓碑敲碎,代表著「這裡已經沒有再住了」。
回想一次印象最深刻的撿骨經驗,彭國蔚輕描淡寫地說,曾碰過一個埋了將近35年之久的棺木,沒想到打開後發現,「跟在世的時候一樣,沒有改變,只是臉比較白一點」,而這種情況就是所謂的「蔭屍」。彭國蔚指出,會發生這種情況或許是跟「棺木材質」有關,原來,當時的還加了一層玻璃,因為太過密封,才導致遺體不容易腐化。
●除此之外,彭國蔚透露,曾經發現墓地裡的骨甕裡,竟然出現了女性的內衣褲、相片、身分證等物品,原來是有茅山術士,想藉此害人。而彭國蔚循線找上當事女子後,才知道原來她過得相當不順遂,事業和感情都碰上麻煩,甚至還生病了好長一段時間,彭國蔚說:「都是怪病,沒辦法醫,也是醫學上查不出的病因」。所幸彭國蔚協助化解,才讓該名女子的生活回歸正軌。
「撿骨師」這份職業不僅辛苦,收入還相當不穩定,讓許多人望之卻步。彭國蔚相當憂心這份技藝逐漸消失,便在網路上招募接班人,等了多年終於出現一個肯努力,認真學習的接班人,但最終還是因為經濟問題,彭國蔚要徒弟先「顧好肚子」,等生活穩定再來學習也不遲。
儘管多數人,對於這份職業仍會有所畏懼,但彭國蔚卻一點也不害怕,「我們又不做虧心事,我們又沒有害祂,我們只是幫祂,祂也會幫你。」而談到是否曾碰過靈異故事,彭國蔚笑說,從沒遇過,「別人說有,我也不大相信。」
***--------------------------------------------------------------------------***
 ★奇談/蔭屍指甲狂長…高雄50年前傳「殭屍奇案」請出媽祖夜巡解決 當地耆老曝詭異經驗
摘錄自:2022-07-01  CTWANT【編輯:陳頡】台灣數十年前曾掀起一股殭屍熱,當年各地都有人傳說看到殭屍出沒。據傳,高雄臨海地區的純樸村落「赤崁」,50多年前就發生過一起「蔭屍事件」。當地老人家回憶,當年自己還在讀初中一年級,就曾跑去看焚屍過程,親眼目睹下葬已久的屍體外觀、衣服皆完整無缺,指甲還繼續變長,十分詭異。
坊間傳言,當時赤崁有戶人家不太平靜,求神一問之下,得知家裡長輩的墳可能有問題,於是特別請人來處理。沒想到,挖墳到一半,一位比較有經驗的仵作一看墓碑,就猜測裡頭的屍體沒腐敗,變成了蔭屍。另一人不信邪繼續挖,後來果然發現棺木的狀況不對,當下立刻埋回去,但回家仍生了場大病。
從此以後,村裡開始傳出殭屍傳言,蔭屍當戶人家的小孩明明還沒學會爬,但卻莫名出現在墓碑前;還有村民家裡養的雞、鴨、鵝等牲畜,開始莫名消失或被咬死;更恐怖的是,還有人繪聲繪影地說,曾看到那位變成蔭屍的死者走在回村裡的路上,搞得當地人心惶惶,村民怕到沒人敢去掘墓,直到遇到赤崁媽祖夜間出巡,才想出解決辦法。
後來,赤崁媽祖剛好要夜間出巡,當地耆老商量後,決定請媽祖及當地的神明解決蔭屍,擇日就地火化,吸引大批民眾到場觀看圍觀。根據當時在場的老伯描述,蔭屍棺木在家屬同意下焚燒處理,一打開棺木時,讓大家吃驚的是屍體並沒有腐化,指甲甚至還長長了,衣著同樣完整,接著家屬必須點火火化蔭屍,但手一度發抖點不著,最後才成功從屍體腳部開始往上燒,家屬當時怕屍體因燃燒突然「坐起來」,還拿竹子壓著屍體,把肚子壓出一堆水,讓他們嚇一大跳。
事後,各種靈異傳聞逐漸平息,當年的墳地也早已改建成小公園,但這起蔭屍事件在當地仍相當有名。附近里長表示,偶爾城隍廟的城隍爺出巡時,經過還是會停下來關注。
******
真人真事!? 阿嬤棺木驚見「狗血釘」 要他家破人亡!
摘錄自:2017/04/05 東森新聞網【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高雄臨海地區赤崁村50年前的「蔭屍事件」報導引發討論,一名男網友在PTT以標題「我的阿嬤是蔭屍」回文,強調絕對真人真事,回憶阿嬤逝世多年後,開棺時驚見阿嬤已變「蔭屍」,雖然皮膚全爛,但肌肉完好,頭髮與指甲長得很長,詭異的事接踵而來,家中也不斷傳出噩耗,曲折劇情宛如恐怖片,嚇壞不少網友。
男網友表示,家中代代男丁全部都外遇,各祖媽幾乎都是含恨而終,阿嬤也因阿公有第三者,在逝世前曾大吵一架,走得很不安寧,後依家族祖訓土葬,預計在15年後開棺撿骨。不料阿嬤過世後,家中噩耗接踵而來,先是從事房地產工作的父親與親如兄弟的朋友翻臉,昔日好友無情捲走父親800萬後人間蒸發,讓原本富裕的家庭從此家道中落。不僅如此,厄運接二連三襲來,男網友的哥哥在騎車時突然被掉下的電線桿打中變成植物人,從此昏迷不醒。
原本平順家庭突然烏雲罩頂,男網友的母親找上師父追查原因,師父一聽到他們家中的慘狀,便懷疑是祖墳出了問題,要從一個個墓地追查,最後眾人撬開阿嬤的墓碑後,發現三顆浸了狗血的釘子。雖然沒有任何證據,但師父推估這三顆釘子是與父親翻臉的拜把兄弟釘的,目的是要詛咒他們全家「家破人亡、斷子絕孫」。
師父據自己的感應,推估阿嬤已成「蔭屍」,要開棺處理,但男網友的植物人哥哥仍有生命危險,若貿然開棺,穢氣直衝將導致哥哥性命不保,所以只能暫緩開棺,直到8年後哥哥過世才處理。男網友回憶開棺時「阿嬤皮已經全爛了,但是肌肉全部都好的,頭髮指甲也全部長出來。」師父拿著剪刀,一條一條肌肉從肌腱剪下來,丟到金爐裡燒掉,很多個撿骨的工人看了這景象當場昏倒,表示他們從來沒看過這麼不好的蔭屍,男網友家到現在才死一個人,已經是祖上積德了。
阿嬤開棺撿骨後,家中狀況明顯好轉,父親在大陸找到工作,但卻拋妻棄子,與第三者重組家庭,男網友無奈表示,最後真的應驗「家破人亡、斷子絕孫」的詛咒。
還有網友解釋,「所謂狗血釘是要他們家中不會有後代不會有男丁,只要是男的都會出事」,甚至有網友說「這種詛咒,下咒的人也會承擔因果,自己也會破敗或往生,愚蠢至極才會下此咒,認識過一個茅山術道士,為一點錢和義氣,幫人下過釘腳符,對方心臟病往生,但後來自己老婆難產往生。因果屢報不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