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治療/催眠、觀落陰 抗癌添信心♣前世催眠治療♣靈魂不滅♣玄奘大師在《大唐西域記》中記載,♣罹癌可歸咎運氣差!研究:細胞隨機變異為主因♣樂觀養生 乳癌腫瘤奇蹟消失病由心生!負面情緒小心誘發腫瘤♣童年意外讓英女怕水 30年沒沖澡 直到遇見催眠大師..♣透過催眠建立自信 大學生也能吞火♣英國男「找到自己墓碑」卻嗨翻 「前世記憶都是真的」揭陣亡前最後感受♣♣♣♣♣♣♣♣♣♣♣♣♣

 

另類治療/催眠、觀落陰 抗癌添信心
2010/05/04 【聯合報/記者賈寶楠/桃園報導】 署桃腫瘤科主任陳斯榮(左)透過催眠幫助癌症患者看前世、觀落陰,覺悟前因後果,增加治療信心。 「正統西醫帶我觀落陰!」署立桃園醫院腫瘤科主任陳斯榮為讓癌症病患恢復治療信心,透過催眠讓病患看前世、觀落陰,從宗教角度覺悟生死,幫助病患勇敢面對病情。
5年來,已有十多名病患透過陳斯榮催眠,更積極接受治療,或許病情未見好轉,卻能坦然接受罹癌,更樂觀看待人生。 篤信藏傳佛教的陳斯榮認為,催眠、觀落陰不是不可思議、怪力亂神,反而可以幫助了解自己、豁達生死。 陳斯榮說,一名篤信佛教的鼻咽癌患者,成功清除癌細胞後,卻因電療導致鼻腔長出惡性肉瘤,還轉移至肺與骨頭,「念佛還生病?」因此過度沮喪而動搖求生信心。
透過催眠,這名患者看見自己前世曾是小攤販,和2名擋路醉漢起口角,不慎誤殺,對方的致命傷在頸部、鼻腔,才體悟「重病是前世殺人的業報」,此後更虔誠信佛,接納「承受業報的今生」。
另名男性更生人出獄後,骨盆腔長出巨大細胞瘤,轉院至署桃,因往返費時不願定期回診,催眠後發現自己前世打死堂弟,出獄後就出家,對方致命傷就在骨盆腔,此後他才情願繼續治療。 被陳斯榮催眠的民眾王捷叶說,他看見自己前世是明朝官員,正在娶親,自己在地府的「元辰宮」像宮殿,「感覺像坐在觀眾席看見自己演電影,突然間又變成電影裡的自己,兩邊不斷交換」。
「了解前因,接受後果。」陳斯榮說,儘管提供正統西醫的研判與治療,許多癌末患者仍無法面對「罹癌的為什麼是我?」當心理復健、情緒支持都無效時,催眠或許是另種幫助患者的方法。 他認為,知道前世如何死亡,有助坦然面對今生的難題,部分病患得知死後世界,反而恢復心平氣和,不再對死亡不安,更對後續療程充滿期待。
******
前世催眠治療
 布倫恩.魏斯(Brian L. Weiss)醫生,一位在精神藥物研究極受尊敬的科學家。他在多年的科學訓練,對被催眠病患說話不大相信。
 一次他的病患凱瑟琳,因患了嚴重焦慮症及恐懼症。接受道統心理治療及藥物也沒有效用。於是布倫恩.魏斯決定用催眠法,希望把她的兒童期創傷找出來。
 在催眠下,凱瑟琳回到童年,說了一些童年受傷害經驗,但對病情沒有改善。布倫恩?魏斯認為催眠治療進行得不夠深入。就讓她回到更早的階段。
回到前世
 沒想到凱瑟琳居然越過了今生。回到「前世」去。去到1968年的一個市場裡,她是一個18歲的女孩,叫阿朗達。後來洪水淹沒了市井,她和她的嬰兒溺死在洪流之中。這次開端後,凱瑟琳再接受催眠就回到前世,這次她叫艾力克,是二次大戰的飛行員,這次她是一位荷蘭男子,被割謀殺了;這世她是威爾斯的水手,在船上工作時受傷;這世她是個小女孩,參加她大姐的婚禮;這世她曾是十八世紀的男孩,目睹父親被執刑。
 在這林總總的前世記憶裡,凱瑟琳至少活了86次。
 她今世的症狀看似是這些前世業障所造成。在數月催眠治療後,焦慮消失了。
 布倫恩.魏斯內心反反覆覆的想,他懷疑?信還是不信?他測試過凱瑟琳,並沒有說謊,因為她的清醒意識並不明白她在催眠時所說的話,也不曾看過相關的書,而能栩栩如生的描述,像個精於考古的歷史學家。
小孩能記起前世事物
 布倫恩.魏斯後來再與五十多位用同樣的方法催眠治療。
 其中最今他信服是一位5歲男孩,這男孩在催眠中說他在轉世之前,住在一個歐洲城10年,他能詳細地說出街名、家中的祕密,及周遭人們的頭班。這小孩絕不能知道連他父母也不知道的事。
 通常小孩不需要催眠也能記得前世的事物。因為孩子的左腦尚未成熟,理性控制能力不夠,所以他們的記億可能會摻了前世的東西。
輪回的可能性
 自催眠過程中所得到的有關自己及別人的前世經歷,很難拒絕輪回轉世的可能性。
 其中有些前世經歷是個人想像出來,或在電影看過的來容。但從一些前世催眠治療師多年來臨床經驗,有很多具震撼性、醫療作用、符合邏輯和經得起驗証的經歷。
  病例1
 黛芙妮與綺莉在國小同學時喜歡對方,後來失去聯絡。黛芙妮結婚生子,兒時荒唐事早已忘記。直到最近又巧合地從遇綺莉,才發現彼此深愛對方。
 黛芙妮在催眠之後,見到自己是位華貴優雅的女人,而睡在床上穿黃衣服的的男人便是今世的綺莉,她們心意相通,一起游山玩水,吟詩撫琴,如活在仙境中。
 在更早的另一世,她們兩人都是男生,好像是兄弟,相親相愛,常一起在河邊玩。長大後兩人不忍分開,一起到一間廟出家,後來都成了莊嚴的法師。
 今世的相偶,是繼續倆人永恆的愛。她們深愛對方,互相關懷,也很理智地照顧各自的現實生活,互不受到他們這種愛情干擾。
  病例2
 一位年約45歲女士,從懂事以來便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椎心之痛,常常無緣無故感到像遭重器刺穿。40年來,找過很多名醫及高人。但都不能治好。直到找到一位前世催眠治療師,在催眠中她看到一個歐洲中古世紀的村落裡,她的家鄉遭到外族入侵,進行滅種大殺戮。還是小孩的她在驚慌中亂跑,最後終逃不過追逐者馬匹,被迎一槍刺入心窩。此世便從此結束。很奇妙,知道了原因後,她從此就不再感到那種痛楚。
***-----------------------------------------------------------------------------***
靈魂不滅
你是誰?如果有人問你這個問題,你會報上你的名字XXX,可是,你有沒有真正的想過你究竟是誰。找一個清靜的時候,嘗試問問你的心你是否就只是你的名字代表的你,感受一下你感到的回應是什麽。
其 實,你不單是你的名字所代表的人,也不單是你的身體,你也不單是你的思想,你甚至不是這些東西的總和。真正的你是你的靈魂,你的靈魂在這一世寄居在你現在 的身體,你是一個通過身體來體驗生命的靈魂。你的身體會壞,時間長了會老死,那時候,你的靈魂會離開你的身體,然後再通過輪迴換一個新的身體和身份。
在 以前,你的靈魂一直都是這樣通過不斷轉換身體和身份來到這個世界做人的,每個人都曾經做過很多不同的身份,你做過男人,也做過女人;你做過所謂的好人,也 做過很壞的人,你有過很多不同的經歷,雖然你不會記得你的前世是什麽,但是,你前世的經歷會一直影響著你的後世,這是因果法則的作用力。
所以,今世的你會預設了一些比較固定的想法和喜好,形成了你今世天生的性格、條件和經歷,這些都是從你的過去世累積出來的因果種子,當具備了成熟的條件,果就會生出來,形成你人生的一部份經歷。
這一世在你身邊出現的人,尤其是與你有較深感情的人都是由你不同的過去世牽引過來的,其實你們已經認識了很久很久,所以你會對他/她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只是每一次的關係都可能不同,你現在的老婆很可能是你以前的老公,今世的孩子也可能做過你以前的媽媽等等。
有時候,無論你的頭腦認為你的配偶有多不適合你,你就是離不開對方。所以,對於和親人的相處,我們要愛的不光是對方今世的身份所代表的人,而是身體背後的靈魂,而你已經和對方在很多過去世中以不同身份相處過了,你會在今世與對方經歷一些在你過去世中比較欠缺或做的不夠好的考驗。
真 正的你並不會死,會老死、病死、能被破壞而死的只是你每一世的物質身體。所以你並不需通過相信什麽宗教才可以得到所謂的永生,你的本質本來就是不滅的,你 不可能不是這樣。 其實,人的最大恐懼來自對死亡的害怕,或者害怕死了以後什麽都沒有,恐懼的感受是一種因為將會失去你一直擁有的東西的理性分析結論。
當你知道和相信真正的你是個永恒的存在體,你的靈魂只是不斷以不同的形式和身份在不同的時空存在、創造不同的人生經歷和達到不同的靈性進化,潛藏在你內在的恐懼自然會慢慢消散,你的心也能經常保持在更平靜的狀態。
***-----------------------------------------------------------------------***
玄奘大師在《大唐西域記》中記載,戒賢大師夢到一個聽來玄奇的故事如是被記載:當時戒賢大師高齡一百零三歲,身為那爛陀寺住持,他長年罹患惡疾,每次發作都會手腳抽筋,痛苦難耐,加上高齡已無體力與病魔往來,因此早想以絕食來了斷生命。
因為做了這一場夢,救了他,也等來了傳授畢身佛法的玄奘高徒。夢境中,他看見文殊、普賢、觀世音三位菩薩降臨,告訴他:「你在久遠年代以前,當過國王,做了許多迫害、禍亂百姓的惡行,本應墮落惡道,受大苦報。由於你弘揚佛法,才重報輕受。你要忍受,再過三年,就會有一位大唐僧人,名叫玄奘,來到拜你為師,向你求授佛法。你要等他來,教導他佛法。」大夢甦醒,戒賢大師忍受身苦,日夜懺悔,等待這位夢中僧人。
唐太宗貞觀五年(六三一年),當時玄奘大師三十二歲,徒步了三年,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抵達那爛陀寺。當時高齡已一百零六歲的戒賢大師,心情如釋重負,顧不得四周弟子隨侍在側,竟情不自禁地哭了出來,是歡喜、是欣慰,更是佛法有傳人了。玄奘大師留學十四年中,在那爛陀大學待了六年,不負重望學成歸國,翻譯佛經典,廣度眾生,影響至今。
【板主按:由上列案例,當知今生的任何病苦皆有緣由,此時,不必怨天尤人,要勇敢面對,最需要的是反省與懺悔,止惡行善,尤其是殺業,即使是畜生都不要任意傷害。】
***-----------------------------------------------------------------------***
罹癌可歸咎運氣差!研究:細胞隨機變異為主因
2015/01/03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全球罹癌人數正逐漸增加中,但日前在美國卻有項最新研究指出,除了乳癌和前列線癌外,大部分的癌症成因,並非生活環境、遺傳、吸菸等因素所致,而是因為運氣較差,比較倒楣的關係。
該研究主要是由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針對白血病、卵巢癌等多種人體組織癌症進行分析,結果發現,約有3分之2的癌症是細胞分裂時出現隨機變異,使得腫瘤增長所造成,而剩下的3分之1才是因為遺傳、環境等因素。
對此研究人員解釋,老化的細胞,會不斷被新細胞取代,新細胞是由幹細胞分裂產生,不過幹細胞每次分裂,都會有突變的風險,細胞突變就是癌症的原因,可見,細胞在分裂的過程中,因運氣差才會導致基因突變,與生活習慣、遺傳等無關,就算改變生活模式,可能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因此,建議應該把研究放在及早發現與治療上才對。
另外,剩下受到生活、遺傳影響的3分之1癌症,例如:肺癌、結腸癌等,的確是可以透過改變生活習慣來預防,舉例來說,百分之6.9的美國人到了一定年紀會罹患肺癌,吸煙當然是肺癌病例愈來愈普遍的原因之一,因此戒菸可預防肺癌等,但這只是可幫助降低風險,並不是保證不罹癌,而目前此研究刊登於《科學期刊》。
***--------------------------------------------------------------------***
樂觀養生 乳癌腫瘤奇蹟消失
2013/06/22.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22日電】乳癌非絕症,桃園1名婦人乳癌末期,原本家人準備辦後事,但她配合醫師治療,飲食均衡及保持樂觀心情,腫瘤奇蹟消失。
依據統計資料,全國女性每年乳癌死亡率個案數都增加約100人以上,2011年則為1852人。
桃園一名住在山區年約50歲婦女,去年4月被壢新醫院診斷出罹患乳癌末期,已瀕臨呼吸衰竭命危之際,家人原本都已開始籌備喪葬事宜,由於孩子還小,這名婦人相當不甘心。
醫師們經評估後積極協助治療,不放棄一絲機會,先讓婦人的身體器官不再惡化,提振病人信心,進而鼓勵病人時時保持樂觀心情,配合山區自然清淡且養生的飲食。
神奇的是,這名婦人不僅活超過1個月,經過1年來緩和性的化學藥物治療,在未接受開刀的情形下,醫師追蹤她的腫瘤指數、乳房及肝臟轉移之腫瘤後,發現腫瘤竟都消失,至今病情控制良好。家人除了開心,也覺得不可置信。
醫師建議,女性朋友越早發現身體異狀,越早讓醫師介入治療,疾病復發率相較來說是會比較低,當然越晚期癌症不代表就沒有被治癒的機會,只要自己的意念堅強,家人在旁支持,一起配合治療,還是很有機會可以消滅癌細胞。反之,曾有1名堅持離婚的罹癌婦女因遭丈夫肢體、精神暴力,病情急速惡化,數月內從零期變末期,可見暴力不僅造成家庭破裂,對被害人的身心影響也相當大。
***-----------------------------------------------------------------------***
病由心生!負面情緒小心誘發腫瘤
2015/04/30 華人健康網【資料來源/39健康網】【核心提示】:負面情緒的確有可能誘發腫瘤!無論是健康的民眾還是患者,遇到壓力時除了積極的正向心理外,還要學會向別人訴苦,釋放自己的心理壓力。
臨床醫學上有「病由心生」的說法,負面情緒的確有可能誘發腫瘤,臨床資料顯示,90%以上的腫瘤患者與心理、情緒有直接或間接的關係。精神創傷、負面情緒都可能成為罹患癌症的前兆。負面情緒會影響人體多個器官系統,如果長期處在不愉快或失望的情緒裡,會抑制胃腸運動,進而影響消化功能。
焦慮和憤怒會使腎上腺素、皮質類固醇等內分泌激素增加,導致心跳加快、血壓升高、胃腸蠕動減慢。這些負面情緒很容易透過大腦反射,造成生理機能降低或缺失,使人體從抗癌抑癌狀態轉向致癌狀態。
無論是健康民眾還是患者,遇到壓力時,除了積極的正向心理外,還要學會向別人訴苦,釋放自己的心理壓力。同時,要笑對人生,幽默和笑能刺激大腦產生對人體有益的物質。笑是一種獨特的運動方式,可以增強人體的活力和對疾病的抵抗能力,使內分泌發生微妙變化,有益健康。
當情緒低落或者不穩定時,可以吃菠菜、香蕉、雞蛋、燕麥和一些營養價值高的蔬果,這些食物有助調節情緒。當然運動也不可少,經常運動可增強人體抵抗力,消除憂鬱情緒,使緊張得以緩解。
【生活中如何預防腫瘤】現在罹患各種惡性腫瘤的人越來越多,那麼要如何預防腫瘤呢?日常生活中要如何增強自身抵抗力,降低腫瘤的發病率呢?以下5點注意事項,能有效防誘發腫瘤:
1.戒菸 抽菸的人有一半會死於與抽菸相關的疾病,其中很多是癌症。在美國,90%的肺癌是直接由抽菸引起的,另外有3%的肺癌是因為吸入二手菸造成的。
2.關注吃進胃裡的東西 美國癌症協會建議,每天至少吃五種不同的蔬菜水果,這是幫助抗癌的有效辦法。《營養與癌症》雜誌也公佈,很少吃蔬菜水果的人,罹患癌症的可能性比吃蔬菜水果較多的人高一倍。美國癌症協會也建議,選擇全麥粉而不是精麥粉、限制高脂肪肉類的食用量、限制酒精飲料等。研究發現牛奶、蜂蜜、蜂乳、茶、花粉食品、新鮮蔬菜、海產、真菌食品都有預防腫瘤的功效。
3.多做運動 中度運動是科學家推薦的運動方式。根據研究,每天散步1小時可以降低46%罹患結腸癌的可能性。美國癌症協會建議,每天至少做60分鐘中度或稍強烈的運動,每週運動5次以上。另外,過度肥胖也會增加罹患癌症的可能性。
4.瞭解家族病史 家族病史是罹患癌症最大的主因,遺傳可能導致基因中有致癌因素,如果直系親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有癌症,就須要做定期檢查。
5.積極防治癌前病變 有不少惡性腫瘤可能是慢性疾病或良性腫瘤,經過某些致癌因素的刺激而引起的。儘管癌前病變不一定都會演變成癌症,但及時合理的治療,對預防腫瘤的發生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如:皮膚、黏膜的白斑、潰瘍、糜爛、瘺管、黑痣、結節、角化症等;口、唇、舌等糜損、擦傷、裂痕、增生等;消化道的潰爛、息肉、炎症等;子宮頸糜爛、撕裂、息肉、炎症等。另外,還有乳腺囊性增生、乳腺導管乳頭狀瘤、卵巢囊腫、葡萄胎、隱睾、包莖、病毒性肝炎、肝硬化等,對於這些疾病都應積極預防,儘早治療。
最後,保持愉快的心情,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無論如何,人們不應該害怕腫瘤,應採取積極預防腫瘤的態度,如果罹患腫瘤應儘早就醫,配合醫生治療。
***-----------------------------------------------------------------------***
童年意外讓英女怕水 30年沒沖澡 直到遇見催眠大師..
摘錄自:2016/08/05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時候在游泳池或沙灘玩水,一不小心都會吃到水或甚至淹水。英國一名女性童年時曾經遭遇淹水,而從此深怕碰到水,甚至有30年都沒有洗澡!但是幸好遇到了催眠大師,終於讓他與水和平共處。
根據《鏡報》報導,英國一名35歲婦女唐納(Donna McMahon)於五歲時,曾經淹水險溺斃,幸好當時父親及時趕到才沒釀成悲劇。不過自此之後她便極度害怕碰水,甚至連洗臉洗澡都不碰水,持續了30年之久,在這期間嘗試過無數的方法,但仍然無法解除心魔。然而,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認識催眠大師羅伯特(Robert Hisee),也因為催眠,讓他終於無所畏懼的過著正常生活。
羅伯特花了一個鐘頭找到唐納的心魔,他表示:「在深層記憶內,她一直記得父親用手抓住她,所以我用了潛意識技術,幫助她消除負面的回憶。」經過一個小時的治療,羅伯特的催眠終於奏效,唐納也開始能克服對水的恐懼,更能正常沖澡。目前她已經能好好享受洗澡的感覺,接下來還能夠和孩子們一同去海邊玩水。
***-----------------------------------------------------------------------***
透過催眠建立自信 大學生也能吞火
摘錄自:2016/08/06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大學教室有老師教學生吞火?!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文化創意產業系,邀請擁有美國NGH催眠師證照的許睿朕,為學生上催眠課,要幫助學生建立自信,希望能為學生找到創作靈感,同學們在催眠師的指示下放鬆身心靈,閉上雙眼想像美好事物,消除心中恐懼, 建立自信,課程結束後許睿朕還讓學生嘗試吞火,在專業指導下,學生們克服心理障礙順利完成,也讓自己更有自信。
許睿朕說,催眠術是一種獨特的心理治療方式,透過適當的療程,可以讓人克服心中的恐懼與心理障礙,過程身心會徹底放鬆。例如有人會怕老鼠、蟑螂,害怕與人接觸,透過催眠可建立自信,說服自己克服恐懼,以吞火表演來說,他表示火焰剛點燃時溫度並不高,只要掌握特定技巧就可以安全完成,重點就是要克服對火焰的恐懼,經過催眠治療後,連女同學吞火也沒問題。但一定要有專人指導。
高應大文創系教授洪明爵說,文創系學生常遇到創作瓶頸,找不到靈感,他希望引進催眠治療課程,讓學生建立自信,也期待碰撞出創作火花。
***-----------------------------------------------------------------------***
英國男「找到自己墓碑」卻嗨翻 「前世記憶都是真的」揭陣亡前最後感受
摘錄自:2022-03-07 周刊王CTWANT【編輯:朱冠宇】世上真的有輪迴轉世嗎?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61歲男子史蒂夫(Steve Mulligan)從小就對距離家鄉130公里外的威爾士濱海小鎮蘭迪德諾(Llandudno)深深著迷,童年時與家人初次造訪當地「就知道路怎麼走」,令親友嘖嘖稱奇。但他腦中那些曖昧不明的前世記憶,直到去年透過催眠才鮮活的回憶起來,他想起自己是名為薩特克利夫(Sydney Sutcliffe)的24歲飛行中尉,在1917年的西線上空戰死。為了驗證前世記憶的真假,史蒂夫前往當地的一戰紀念碑,並成功找到薩特克利夫的名字,確認真的有前世存在。
綜合外媒報導,出生於1961年的史蒂夫表示,他與家人首次造訪蘭迪德諾時,就有說不出的似曾相似感,「好像我曾經到過這裡一樣」,這股伴隨他大半生的疑惑,直到去年才終於解開謎團。史蒂夫參加了催眠師戈達德(Paul Goddard)的線上聚會,並透過催眠想起他的前世記憶,「我看到黑白色的回憶湧現,我是來自蘭迪德諾的24歲飛行中尉薩特克利夫」,接著陸續想起他在蘭迪德諾的家人與生活,以及參軍、加入飛行隊與遭擊落身亡的回憶。
史蒂夫表示,他在1917年於西線戰場的法國上空被敵人擊落,「飛機下墜時的感覺,真的很奇怪,接著我就感受到生命的消逝」,史蒂夫強調,他在催眠前從沒聽過薩特克利夫,對蘭迪德諾的認識也只有小時候的回憶,但「我想起我曾是薩特克利夫」,父親是當地劇院的演員亞伯拉罕·「亞瑟」·薩特克利夫(Abraham "Arthur" Sutcliffe),家庭成員除了父母外還有3個姐姐。
回想起前世記憶的史蒂夫對此感到興奮不已,立刻前往蘭迪德諾尋找薩特克利夫家族的線索,之後果真在當地紀念碑發現薩特克利夫的名字,隨後也找到「父母的墳墓」,並循著墳墓上的親族介紹與回憶,在法國的蘭斯公墓成功發現「自己的墳墓」,墓碑上還記載薩特克利夫於1917年10月2日陣亡,享年24歲,完全與史蒂夫的記憶相符,但最讓史蒂夫驚訝的,是薩特克利夫的母親在1960年去世,而他就在隔年出生,「這讓我覺得我的重生與她有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