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鬍攻擊案 揭美教派領袖暴行★岩手神奇觀音像 兩次遭海嘯捲走又被找回★印順法師舍利 小三通赴廈門★想趕走厄運 來泰國「裝死」★ 婦人太虔誠 老公孩子不如神★學巫術走火入魔 油鬼仔砍死母親★「挖木屑呷平安」 神明屁股快穿幫★唐僧冒險王 偷渡取經當英雄★ 辦公室超度亡魂 警廣總台長被告誡★奇蹟!溪頭迷路五天 誦心經撐到獲救★美研究:心電感應或有可能★貓頭鷹守護神 到廟「上班」8年不缺席★靈蛇端午入廟 10年不間斷沒有不可能! "念力"心想事成?★宇宙的秘密:念力的力量,你可以心想事成!★《手指變長?》200大學生念力奏效★現實版萬磁王!?德男靠「念力」控制物體 什麼都能吸~殘忍!活鳥塞神像悶死 廟方:可羽化成仙美荒謬夫婦竟透過交換性伴侶 傳播宗教信仰★★★★★★★★★


禪修走火入魔? 江淑娜抖晃哭泣(宗教雜項 4)
2014/03/06 自由時報【記者/綜合報導】藝人江淑娜被爆篤信宗教且是妙禪法師的忠實信徒,網上甚至流傳一段她被妙禪加持後,雙手合十高舉、身體前後搖晃,甚至高呼「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最後低頭啜泣的影片。有網友說「這是靈動,與神有了感應」,不過,也有網友說「禪修得走火入魔了」。
這段影片是江淑娜去年二月在妙禪的「如來正法」法會上演唱佛曲後,妙禪以掌摸她的頭加持後發生的情景,不過,在她之後被妙禪加持的信眾,卻沒有出現類似現象。部分網友看了這段影片,出現一些負面的評價。
江淑娜本人至今尚未做出任何回應,至昨晚截稿前,她的手機一直無人接聽。 江淑娜姊姊江蕙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自己從未參加過妙禪法會,江蕙認為每個人做自己的事,有自己的興趣,對於妹妹的信仰,她沒有任何意見。妙禪師父在演藝圈信徒不少,包括柴智屏、隋棠、小嫻、曾之喬等人,日前也傳出「瑤瑤」郭書瑤也入教。
製作人柴智屏是在朋友介紹下信奉妙禪,她信得很虔誠,三不五時就會去參加活動,同時勸說圈內人參加;對於江淑娜影片被po出,柴智屏說:「可能淑娜師姐的身體法禪比較開,所以她能感應到師父的力量。」
「瑤瑤」郭書瑤經紀人貝絲表示:「瑤瑤只去過兩次,去打坐而已,兩次都是喬喬(曾之喬)帶她去的,後來因為工作忙就沒有再去了。」小嫻表示,私下有禪修,不過不知道江淑娜的事情。曾被拍到參加靈修的隋棠與馬修連恩,至截稿前都未接電話,無法獲悉其回應。
玄奘大學宗教系系主任釋昭慧受訪表示,佛教講求理性、平靜、專注力,透過佛陀教導,提升心性朝向光明、潔淨,因而學會控制自己的心念,而非產生情緒失控!
一位妙禪的女信徒受訪表示,報名費三百元,先上新班法會三次,才能進入由妙禪親帶的正法班,雖內部會鼓勵奉獻,以興建禪室,但不會強迫,她只繳過三百元,並未因此被逐出師門。她說,像江淑娜經加持出現顫抖等狀況,她曾見很多信徒都發生過,稀鬆平常。
台中教育大學台灣語文學系副教授林茂賢受訪表示,信徒會不自主顫抖或做出異於平常的行為,一來是本身相信,進而受到情境催眠,集體性的叫「靈動」,與個人起乩不同。他指出,靈動一般在民間信仰,尤其是王母娘娘的信仰較常見,佛教並未講求靈動。
***-----------------------------------------------------------------------***             
剃鬍攻擊案 揭美教派領袖暴行
〔編譯張沛元/綜合二十四日外電報導〕美國阿米許教派信徒將近廿五萬人,主要居住在賓州、俄亥俄州、印地安納州與紐約州。摒棄現代文明的美國阿米許教派社區所發生的詭異剃鬍攻擊案,讓一名離經叛道的阿米許教派領導人毆打追隨者、將信徒關入雞籠,以及以「淨化」為由性侵已婚婦女等不堪暴行曝光。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逮捕該領導人與其他六名共犯;這七人倘若遭到定罪,最重可能會被處以無期徒刑。
FBI與當地警方廿三日逮捕六十六歲的阿米許教派領導人山謬‧穆列及其三個兒子、女婿以及兩名追隨者,罪名是犯下與陰謀犯下宗教仇恨。
穆列以鐵腕手段在俄亥俄州小鎮伯格霍茲領導阿米許教友,涉嫌下令兒子們與追隨者把挑戰其決策的人的鬍子與頭髮剃掉。這些攻擊者涉嫌在今年九、十與十一月趁夜色帶著廿公分長的剪刀與電剪推子上門,除了痛毆被害人,還將男被害人的鬍子與女被害人的頭髮剃掉。此事震驚深信寬恕、沒有報仇觀念的阿米許教派,毛髮被阿米許教友視為神聖象徵,阿米許男性蓄鬍女性蓄髮,婚後就不再修剪,一旦修剪被視為終極羞辱。
FBI調查發現,穆列不准任何外人造訪伯格霍茲,柏格霍茲社區的任何決定,和訪客都必須經過老穆雷特准許,動輒對忤逆他的人處以極端懲罰與造成肉體傷害,包括強迫成員在他的的雞舍一次睡上數天。尤有甚者,穆列還對柏格霍茲社區的已婚婦女進行『輔導』,將她們帶到自家中,以便進行親密性接觸驅逐她們身上的魔鬼。
穆列是在○三年成為伯格霍茲的阿米許會督(Bishop),由於他把八個不滿他領導的家庭逐出教會,但此一決定又遭教會推翻,穆列為此展開報復,數名同意推翻他決定的會督慘遭剃鬍、還被拍照,其他受害者還包括一名十三歲女孩與一名七十四歲的老人。 2011/11/25 自由時報
***-----------------------------------------------------------------------***
岩手神奇觀音像 兩次遭海嘯捲走又被找回
日本「岩手縣」「釜石市」有一尊佛堂裡的觀音菩薩像,被海嘯捲走之後不久,又被當地居民找回。奇妙的是,這尊觀音像,在1933年地震時,也曾經一度被海嘯捲走,同樣被找回。這尊兩次被海嘯捲走,又兩次被找回來的觀音菩薩像,已經成為災區民眾堅強的「心靈支柱」。
日本共同社報導說,這尊觀音像,是今年三月下旬,一名六十四歲的漁民,收拾災區時,在防潮堤的斜坡上所發現的。居民知道這尊觀音像沒有被捲進大海,嘖嘖稱奇,紛紛表示,要為這尊菩薩像再建座好佛堂,將菩薩像好好供起來。 2011.10.23中廣新聞
***-----------------------------------------------------------------------***
印順法師舍利 小三通赴廈門
2011/06/13 〔自由時報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佛學思想家印順法師的舍利,昨天由兩岸三地信眾護持,從臺灣本島跨海金門、循小三通渡海到中國廈門,安奉在廈門南普陀寺。
金門佛教協會理事長性海法師說,因為這次迎請護送,得知印順法師的師父清念老和尚也是金門人,印順的舍利聖駕由金門轉道廈門是佛界盛事,金門同沾法喜。
釋性海說,印順導師是臺灣現代佛教思想巨擘,也是兩岸漢傳佛教的共同導師;一九七三年,法師以所著的《中國禪宗史》一書創見,獲日本大正大學授予博士學位,成為中國佛教史第一位比丘博士。
金門佛教會配合中華佛寺協會應廈門市佛教協會之邀,擔負舍利護送任務;廈門市南普陀寺組成迎請團,日前抵臺迎請,昨天上午偕同臺灣佛教護送團,由淨良長老率領,搭機抵金。
昨天上午,金門細雨紛紛,護送團抵達水頭碼頭前雨勢暫歇,直到完成奉迎儀式,印順導師舍利登船之際,雨勢再起,釋性海說,這是很特別的現象,讓信眾感受到天降甘霖的法喜。
金門佛教會理事楊清國說,印順導師曾於閩南佛學院修習佛法,與當時積極佛教改革的南普陀寺方丈太虛大師互動密切,在太虛大師啟發下,極力發掘「人間佛教」理念;印順導師後來離廈赴香港、轉至台灣,二○○五年六月四日圓寂於花蓮慈濟醫院,享壽一百零一歲。
他說,印順導師是慈濟功德會證嚴法師的師父,而印順導師的師父則是金門人出家的清念老和尚,金門人與有榮焉。
***-----------------------------------------------------------------------***
想趕走厄運 來泰國「裝死」
(路透曼谷2日電)人生壞運不斷,想重新開始嗎?泰國1間寺廟有個特殊的解決方法:辦個假葬禮來「彩排」死亡,包括躺在棺材裡。
泰國曼谷東北方107公里那空那育省(NakornNayok)的Pram Manee寺廟,每天定時舉辦兩次這種儀式。參與儀式者站在指定的棺材前,手持花束,祈禱壞運遠去,之後祈求好運降臨。每個參與者都要付180泰銖(6美元),購買花束、1張白布及內含牙膏、牙刷與食物等日常用品的「功德組」,獻給僧侶,換得更好人生的應許。
1名主持儀式的僧侶表示:「一開始我們會先為『死者』祈禱,洗滌不潔的事物。當僧侶為棺材蓋上布後,這些壞東西都會遠去。」「僧侶之後會把白布翻面並往回拉,就像是把好運拉回的意思。首先我們把壞運推開,然後把好事放進來。」
參加者躺在棺材的時候,僧侶會唸經祈禱。之後參與儀式者可從棺材起身,僧侶會以聖水祝福這些民眾。1名39歲的警察說,他在工作崗位接到一連串糟糕任務,想要重新開始。「我今年運氣很背。我來這裡是為了洗去壞運,希望能被祝福,有好運來。」有些人是固定參加這個儀式。1名62歲的農婦說,她為求長壽,已經躺在棺材裡至少6次。2011/08/02中央社(翻譯) .
***-----------------------------------------------------------------------***
婦人太虔誠 老公孩子不如神
【李坤建/新竹報導】「丈夫、子女、家庭、神的旨意,那一個對妳最重要?」「當然神最重要!」蔡姓女子堅定回答;蔡女參加教會活動太投入,劉姓丈夫不堪折磨訴請離婚。法官傳喚劉妻答辯,沒想到劉妻洋洋灑灑寫了廿頁讚美神的言詞,庭訊時皆以神的旨意來做答辯,令法官快抓狂,判准離婚。
劉姓丈夫向法官陳述,廿年前和妻子結婚,妻子約十二年前起信仰基督教,經常徹夜不歸。五年前,妻子變本加厲,灌輸孩子「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神的,包括辛苦賺來的錢都是神的。」把家中生活費、菜錢、米錢等費用奉獻給教會。
劉妻三年前加入新北市新店區(原台北縣新店市)的新耶路撒冷教會後,未經丈夫同意,把台中公寓賣掉奉獻給教會。丈夫到教會索討捐款,教會負責人卻告訴他,是神要他們成立「新耶路撒冷豐盛網有限公司」,準備要把全世界的財富翻轉進神的國度。
劉男指稱,妻子為「神」棄「人」不顧,行為走火入魔,對家人造成莫大傷害和精神虐待,無法預測妻子那天又會變賣其他家產奉獻教會,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傳喚劉妻答辯,劉妻洋洋灑灑寫了廿頁讚美神的言詞,庭訊時也以神的旨意來答辯。劉妻說,神很快啟動「末日財富大翻轉」,把全世界財富翻轉到基督徒手上,所以奉獻出去的錢是為了小孩、丈夫所預備的。
劉妻說,她絕對不會離婚,因為離婚就是得罪了神,丈夫生氣暴怒都是撒旦要來破壞她的婚姻、拆散她的家庭,她相信只要遵行神所喜悅的事,神就會釋放被撒旦俘虜的家人,賣掉房子是要家人得救。法官認為,蔡女對宗教信仰「虔誠」之程度令人咋舌,動輒以「神」為依歸,全然不將「人」放在眼裡,不論何人皆無法與蔡女共同生活在一切以神的意旨為依歸的婚姻生活下,兩造的確難以維持婚姻,因此判准劉男離婚請求。2011/08/19 中國時報
***-----------------------------------------------------------------------***
學巫術走火入魔 油鬼仔砍死母親
2010/11/11 (關丹9日訊)巫青學巫術學到走火入魔,把自己視為“油鬼仔”(toyol),並認為最疼愛自己的母親已被邪靈附身,竟以鐮刀砍傷母親頭部,導致后者失血過多身亡。
死者仄旺依莎(57歲)于昨晚10時30分,在北根珍尼土展區東區一間住屋內,被23歲嫌兇兒子以 鐮刀砍傷頭部,失血過多斃命。
死者與丈夫哈林依斯邁(58歲、墾殖民)育有4名孩子,嫌犯排行第3,更是死者最疼愛的兒子。 事發時,死者丈夫與因學校假期而返家度假的小女兒阿米拉(20歲)身在屋內,死者與嫌兇則在 屋外。
北根警區主任耶雅警監今日說,嫌犯相信是在學了邪門巫術后,認為自己母親早已身亡。
母子關系良好
“嫌犯認為眼前母親已由邪靈附體,並非他的母親,他在除妖念頭驅使下砍殺生母。
“警方事后在案發住家一帶扣捕嫌犯,當時,嫌犯獨自一人在黑夜中步行,而警方將援引刑事法典302謀殺條文調查該案,並將嫌犯延扣7天,以協助調查。”
他說,死者遺體已于今早9時,被送往北根醫院解剖。
另一方面,死者丈夫哈林依斯邁今日在北根醫院受訪時說,事發太突然,他們完全預想不到。
“兒子最近表現也如往常一樣,沒有變化,我們真的不知道他為何會如此。”
他說,事發時,他在屋內聽到妻子尖叫聲,而往屋外探個究竟,驚見妻子倒在血泊中,兒子已不知去向。
他說,涉嫌兒子為人內向,並不多話,但與母親關系良好。
此外,在瑪拉工藝大學升學的阿米拉說,事發時,她在廚房,在聽到母親的喊叫聲后,前往屋外探 究竟時才知道母親已遇害。
資料庫 Toyol知多少? “油鬼仔”是指一種馬來人信仰的靈物,可能是精靈或撒旦,性喜偷竊。 在馬來人傳說中,“油鬼仔”貌似一個1個月大嬰孩,全身青色,並喜歡四處走動。
中國報: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11-10&sec=malaysia&art=1110mb90.txt
***-----------------------------------------------------------------------***
「挖木屑呷平安」 神明屁股快穿幫
【張朝欣/雲林報導】「不要再挖了,否則會挖到神明的屁股!」台西鄉鎮安府供奉杏、莫、蘇千歲,廟方說三千歲曾降旨,可讓民眾挖神像木質底座吃平安,結果挖了一甲子,竟挖穿了底座,危及神像屁股。目前廟方盡量勸導信眾誠心參拜即可,萬不得以才「挖屁股」。
一般信眾對寺廟的神尊均敬畏有加,但台西鹽埔鎮安府的信眾卻是「拿刀子挖神尊」。這些信眾並非對神明不敬,而是因遇上疑難雜症,擲筊請示神明允准後,挖取神像底座微量的木屑,回去用水煎煮吃平安。六十四歲鎮安府總幹事丁明通說,府內供奉杏、莫、蘇千歲,民國四年三千歲降旨,表示沿海地處偏遠,為幫助信眾解決疑難雜症,若信眾有需要,經擲筊應充後,便可挖取底座微量木屑吃平安。消息傳開,信眾不管是身體病痛、家庭失和、工作不順、心神失寧,都前來鎮安府挖木屑,雖然每次僅能挖取蒼蠅頭般大小的小屑,但經年累月下來,三尊神像的底座都被挖出一個大洞來,其中杏府千歲的底座更幾乎被挖穿。
廟方見再挖下去就挖到神明的屁股,對神明大不敬,加上醫療與各種資訊日漸發達,民國七十四年開始勸導信眾不要再挖了,除非有特殊重大原因,否則請信眾誠心參拜即可。丁明通說,現在年輕人對「挖木屑呷平安」覺得不可思議,但他自己親身感受過木屑的神奇,約十五年前,他肝臟出了毛病,看遍中西醫都沒有改善,後來挖取「千歲木屑」回去用水煎煮飲用,沒想到竟舒緩許多。
台西地方文史工作者丁仁桐說,他從老一輩口中聽到許多關於「千歲木屑」的事蹟,有人吃了身體、精神情況轉好,或是生活運勢變佳,這些事或許沒有科學根據,但信仰本來就是科學難以解釋的事情。北港媽祖醫院家醫科主任康意敏指出,基本上木屑是沒有藥理作用,但考量信仰因素,有些人可能喝了木屑煎煮的水,心理上產生安定感,身體便感到舒緩,但若還是覺得不舒服,就要盡速就醫,以免延誤醫療時機。 2011/10/13 中國時報
***-----------------------------------------------------------------------***
唐僧冒險王 偷渡取經當英雄
(中央社記者林思宇台北22日電)民眾印象乖乖牌的唐僧玄奘,中央研究院文哲所助研究員劉瓊云說,其實有他「叛逆」的一面,玄奘當年是偷渡出去取經,且整個取經過程其實就是十足的冒險歷程。
西遊記、三國演義、水滸傳和紅樓夢共列中國古典四大名著;西遊記、水滸傳、三國演義、金瓶梅共列四大奇書。由於西遊記常成為電視劇、電影的內容,民眾最熟悉的中國小說就是西遊記。
一般認為,西遊記作者是明朝的吳承恩。千萬別以為到了明朝就突然誕生出1本西遊記來,它其實是從唐朝到明朝近千年的歷史文化「變身」而成,今天中研院區開放,劉瓊云以「英雄、妖猴、時光機:『西遊記』的千年之旅」為題,帶領民眾認識西遊記,講「西遊記」背後的故事。西方有馬可波羅、哥倫布。研究明清小說的劉瓊云說,中國有唐僧,玄奘取經的歷程十足的是1場冒險之旅,玄奘不滿足於當時佛教知識的現況,27歲開啟取經之旅。
從唐代到明代之間,唐僧取經的故事不斷演化,先是出現了1名沿途保護唐僧的第一男配角「猴行者」,這位猴行者後來又轉變成為1隻佔山為王,四處作亂,最後被神佛鎮壓的猴妖。
如果歷史上的玄奘可以說是1個歷險英雄,那麼小說「西遊記」中的孫悟空就是歷險英雄與猴妖的混合體,屬於流氓英雄。孫悟空的流氓氣,她舉例,孫悟空覺得衣服和武器不夠派頭,到龍宮裡向龍王討,要龍王交出寶貝,不然就不走,著名的武器金箍棒就是這樣來的。唐僧取經之時,適逢唐初政局尚未穩定,當時王朝只希望安定,很多法師要往西取經都被打回票,也就不去了。劉瓊云說,玄奘提出出境申請也遭拒絕,於是冒著後有追緝官員的風險,途中也不知道是否有可以信賴的人,加上自然地形險要種種的未知數,最後還是決定去取經。
玄奘從涼州(現今甘肅省武威)出發,繞過帕米爾高原,經過今天的阿富汗、巴基斯坦才到今天的印度。有趣的是武功蓋世的孫悟空,對上唐僧,還真拿唐僧沒辦法,因為唐僧有緊箍咒,劉瓊云說,小說中孫悟空性格裡沒有尊敬這兩字。但他對唐僧講情義,負責任。孫悟空的興趣也並不在取經,而是在與各方妖精打鬥比試,保護唐僧。
西遊記講唐僧取經的故事,劉瓊云說,旅行活動並非近代才有,唐僧取經就是個很重要的旅行,中國歷史上類似的旅行者從來不少。這也可以讓大家反思,當以「安土重遷」描述中國文化時,這個文化是不是還有它冒險犯難的面向?是不是還可以從旅行、移動的角度重審古今中國和周邊民族的互動,彼此間的文化交流和衝突。
一般認為中國文化很「本分」,但在劉瓊云眼中,歷史上的玄奘和「西遊記」都有其叛逆性,他們最終成就的事業都始於對現狀的不滿。劉瓊云說,叛逆不全是負面的。英雄往往始於叛逆,但是叛逆需要伴隨韌性、毅力、機智種種其他品格才能成事。她建議,年輕人不妨保留著叛逆、冒險的因子,並從歷史人物、文學作品中學習如何化叛逆為正向的能量,為改變世界的動力。 2011.10.22
***-----------------------------------------------------------------------***
辦公室超度亡魂 警廣總台長被告誡
〔自由時報記者黃敦硯/台北報導〕警政署接獲檢舉,三線二星的警廣總台長湯明珠,請李姓通靈老師到辦公室超渡往生老員工亡魂,還請老師替同仁解運,引發爭議;警政署調查後認為,湯明珠未強迫員工一定要參加解運,前往求問者是自願的,屬個人信仰,但把宗教人士請到辦公室確有不妥,已對湯「口頭告誡」。
湯明珠昨晚受訪時表示,找老師在辦公室外舉辦法會,是為了幫助同仁消除恐懼心理,讓辦公室能安定;她說,自己對宗教是採開放態度,「說我迷信,我絕不接受」,湯明珠也對未慎重與同仁溝通,導致發生誤會,表達歉意,強調以後不再舉辦類似活動。
警政署是於上月接獲檢舉,指湯明珠去年底上任後,聽聞有位老員工死後亡魂不肯離去,警廣內部人心惶惶,她認識一位自稱可以通靈的李老師,遂請他來超度亡魂。 2011.10.20 自由時報
***--------------------------------------------------------------------***
奇蹟!溪頭迷路五天 誦心經撐到獲救
2012/09/07中國時報【廖志晃╱南投報導】新北市范姓男子,二日在南投鹿谷溪頭失蹤,六日在信義鄉自強村獲救!受困五天中,他掉落山谷、走走停停、終日昏睡,卻靠飲溪水充飢,一直唸心經穩定不安情緒,來度過暗夜,能夠平安歸來,堪稱奇蹟!
四十三歲、有精神疾病的范男,九月一日和家人夜宿溪頭;二日清晨爬山前,先去上廁所,出來後不見他大哥,一時心慌卻往山上走,從此失聯,家人向警方報案。
南投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張文昌說,警消和溪頭營林區,每天動員一百多人上山搜尋,都無功而返!竹山、信義警分局和消防分隊,則是雙頭並進,兩路搜尋,並通報山區農民留意。
范男哥哥說,五日他與搜救人員向山神與好兄弟祭拜後,六日弟弟便獲救,十分感謝搜救人員與老天爺的庇佑。
信義鄉自強村謝姓農民,六日上午報案指稱看到不明人士;警消隨即上山,在坪瀨溪水濂洞附近,找到上身赤膊、渾身擦傷、長褲已磨到破爛的范男,神情疲憊但意識仍清楚。
范男迷路後,掉落深四十公尺的山谷,所幸有樹木、草叢緩衝才未造成重大傷害;而為尋找出路,從溪頭鳳凰林道經神木、廿一林班產業道路,然後跌跌撞撞走到信義鄉。
他走到謝姓農民的工寮時,看到裡面有電話,但是門窗都上鎖,求救無門;後來,謝姓農民夫婦上山工作,他想要去討東西吃,卻因小狗狂吠受驚,一時也不知如何用語言表達,但他渾身狼狽的模樣,卻也嚇到農民,向警方通報。
張文昌說,從溪頭到坪瀨溪間林班地,山徑約八公里,但平常人跡罕至,范男能撐到獲救,實在很幸運。消防人員先用小貨車載送下山,再以救護車接駁,將他送到竹山秀傳醫院急救;醫師發現他手腳受傷,都有蜂窩性組織炎,胸椎第十二根有壓迫性骨折,診療後,轉送回新北市治療。

***--------------------------------------------------------------------***
美研究:心電感應或有可能
2014/09/06 中廣新聞網【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心電感應」有可能無遠弗屆嗎?美國最近的一項研究顯示:不無可能。至少在目前,藉由網際網路的實驗,初步發現,人類或許可以用「腦對腦」的方式,遠距交流。
美國的科學研究團隊,邀請了四名年齡在二十八歲到五十歲的志願者,參與試驗。其中一名位在印度的志願者,頭戴連接無線網路的腦波儀,再在腦中想像一個簡單的問候語,像是「你好」或者「再見」,然後電腦再把這句問候語,轉成「二進位語言」,經電子郵件傳送到法國去,在接收端儀器中,透過電流刺激方式,把信息傳遞到另外三名志願者的腦波中。儘管這些志願者沒有看到及聽到這些問候語,但他們都能正確回答經由刺激所傳遞的訊息。研究人員又在法國與西班牙兩地之間做了類似試驗,結果總出錯率只有百分之十五。
 
***--------------------------------------------------------------------***

貓頭鷹守護神 到廟「上班」8年不缺席
2014/05/15 自由時報 【本報訊】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的克明宮,每天有一對貓頭鷹準時進出宮中聆聽訟經,早上進入廟宇後,便會停留在天花板的雕花上,不亂排泄也不亂飛有如守護神,8年如一日,颱風天也不缺勤,有如上班一般恪盡職守,連廟內鞭炮聲也都嚇不跑牠們。
今日的《聯合報》報導,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的克明宮建造於清朝同治年間,已有150年歷史,曾在921地震時全毀,後費時8年重建完成。主委楊非武表示當時不知道天花板該彩繪什麼吉祥物,因此由乩童請示關聖帝君後,指示要孔雀與貓頭鷹,因此便請畫師畫了孔雀與貓頭鷹各一對。
在廟宇重建完成後,某一天卻赫見一對貓頭鷹飛到廟裡天花板的雕飾上站立不動,自此每天早上準時8點多飛進廟裡,並且不會亂飛與排泄。這對貓頭鷹在晚上9點廟方頌完最後一次經準備關門時,就會發出「咕咕」兩聲並準時自廟門飛離開,8年來每天從未間斷,風雨無阻,每天準時上下班,不只為廟裡帶來鼎盛的香火,也讓民眾有賞鳥的機會。民眾曾小姐:「這個現象真的是滿新奇也滿特別的,牠的姿勢是有點俯仰,也滿特別的,就好像是牠也在望著我們。」
***-----------------------------------------------------------------------***
靈蛇端午入廟 10年不間斷
摘錄自:2017/05/31蘋果日報【文╱魏嘉良】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近十餘年來端午節,都有蛇入廟盤桓數日,吸引不少民眾圍觀;這尾蛇(圖)自處泰然、蜿蜒緩行神桌,游走玄天上帝神像周遭,與神尊座下龜蛇相呼應,信徒嘖嘖稱奇。特生中心助理研究員林德恩分析,這尾「大頭蛇」性格溫和不怕人、無毒,且行動緩慢、視力差,因端午節前後較溫暖,故入廟等待蛻皮。
***-----------------------------------------------------------------------*** 
★沒有不可能! "念力"心想事成?
摘錄自:2010/06/25   華視新聞【邱韻如 宋佾彰 報導  / 台北市】不知道您有沒有看過秘密這本書,台北市有一對夫妻,看了這本書後中了大樂透頭彩一億元,讓這本書再度引起話題,書中內容其實就是在說明吸引力法則,只要保持一股意念,就會實現願望,到底這種念力會產生什麼能量,用想的就可以實現願望嗎,我們的頭條解碼。
  看著櫥窗的金項鍊,女生們,真的好想要一條,唉,這時,一個念力,我想要金項鍊,我想要金項鍊,哇,另一半果真送上一條金項鍊,用想的,用念力,美夢就會成真,念力有這麼奇妙嗎,來看看這一段影片,有人用念力做實驗,你沒聽錯,這位拍攝的老兄,要把雲,給唸不見,要挑哪一朵,就是這一朵啦,只見,白白的雲朵,慢慢的,慢慢的,愈來愈小,愈來愈淡,最後真的有這麼神奇嗎?有網友說,一旁的小雲也慢慢消散,當時的風聲也很大,不排除是風在吹的關係。到底用念的,真的能心想事成嗎?
  研究念力二十多年的老師說,其實念力就是一種專注力。要專注的長時間想的一件事,而且不能自我懷疑,光用講的真的好抽象,來來來,實驗給你看,用念力,讓這一小杯水變甘甜。老師用無形的念力,透過磁場傳到杯水中,真的變順口了嗎?還真的有民眾覺得念過的水,喝起來比較順口,念力的效果,見人見智。只是如果學生用在考試上,用念力想著,我要考100分呢?唉呦,要考100分還是要用功讀書啦。不管念力有沒有效,保持樂觀態度,正面的想法,也許真的能心誠則靈。
******
★宇宙的秘密:念力的力量,你可以心想事成!
摘錄自:2018-11-23每日頭條【 由 魚生皆緣 發表于資訊 】你有沒有這種經歷,等公交的時候想著某輛公交,車就來了。心裡正想著某個人,那個人的簡訊或電話就過來了。一直期待並用心做某事,它十有八九會成功。所謂念念不忘,必有迴響,為什麼呢?其實我們只是宇宙的有機組成一部分,我們的意念會導致量子糾纏,它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
部分已經得到科學證明,由法國南特 ODIER基金會的勒內·佩奧克所設計。他把一部會移動的隨機事件發生器做成機械母雞,讓一群小雞一出生就把它認為是母雞,然後把母雞放在觀小雞的籠子外面,任其隨意行走,再把行走路線記錄下來,結果證明,機械母雞走近小雞的次數是平常的2.5倍,由此可推斷,機械母雞的行動受到了小雞意念的影響:它們希望媽媽走近。
格林已經用實驗證明,進行心靈治療時,治療師會湧現大量靜電能量。一個人靜靜站著時,腦電波放大器測得他的呼吸心跳能產生10至15毫伏特的靜電能量,而在需要全神貫注的時候(例如,禪修)靜電能會急升至3伏特。而在格林四面都是銅牆實驗裡,治療師在進行治療時產生的靜電能量卻是190伏特,其中一個治療師身上更是出現過15次這樣的狀況,換言之,那是人們正常狀態的10萬倍,當時四面銅牆都出現1至5伏特的較小脈衝。經過對能量來源的研究,格林又發現,電脈衝是來自治療師的小腹一一中國武術稱之為「丹田」,認為那是身體內在能量的主引擎所在。
人體很就是生物場,會發光,擁有電磁,意念可以影響這些電磁的大小。大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試一試(必須心無雜念,宇宙不接收負能量),向宇宙釋放最純淨的念力,看看你會不會心想事成?
******
《手指變長?》200大學生念力奏效
〔記者胡清暉/台北報導〕約兩百名兩岸大學生昨天挑戰「百人手指變長」,先雙手合十,然後右手握住,一同閉著眼睛、靠著念力專注默想,試圖「心想事成」讓右手指變長,數分鐘後,再比較左右手指的長度,在場九成的大學生都認為,右手指看起來似乎就變長○.五至一公分,驚嘆不可思議。
具有美國催眠治療師學會催眠師資格的精神科醫師胡宗明指出,念力會形成腦波變化,西醫也會觀察神經傳導物質的改變,但基本上,改變都是長期的影響,短期就出現物理上的立即變化,讓人很難理解。多位精神科醫師、大學教授分析,可能是種集體的催眠效果,真正原因恐怕需要更多的科學實驗及證據。這場活動是由世界領袖教育基金會主辦,為了提倡「健心」運動,特別安排來台交流訪問的數十位中國師生,與台灣的大學師生一同體驗「心念」的力量。
出席的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林騰蛟笑說,集中念力默想後,他右手中指似乎就比左手增加一公分左右,真是太神奇了,但後來慢慢有點回復正常。上海交通大學機械所研究生張濠認為,右手指明顯有變長半公分,很好奇原因為何?至於中原大學張宇杉同學說,以後不敢再亂想些有的沒的了!
參與這項活動的新竹交大應用化學系教授余艇分析,這項體驗顯示了心念非常重要,鼓勵人們多從正向思考,但他也強調,許多觀察在不了解之前,會被視為怪力亂神,因此,需要更多嚴謹的科學實驗。
也有台灣學生發表「去死去死團」心理與人際關係相關性的研究,指出平日愈具備正向心理者,寂寞程度愈低,人際關係愈佳;反之則愈寂寞,人際關係愈差。2009/08/03 自由時報
***-----------------------------------------------------------------------***
現實版萬磁王!?德男靠「念力」控制物體 什麼都能吸~
2013/11/11 NOWnews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德國一名男子透過念力控制物體,不管是飲料罐、平底鍋、餐具任何物體都能輕易吸附在身上,連塑膠也沒有問題,如同超級英雄電影《X戰警》角色「萬磁王」的現實版人物!
這可不是什麼魔術表演!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55歲的德國男子馬果拉(Miroslaw Magola)無論是汽水罐、金屬器皿甚至連塑膠都難不倒他,即使灑上爽身粉,馬果拉還是能將這些物體牢牢的吸在身上。
報導指出,20年前,馬果拉發現自己可以利用念力控制物體,因此深入研究加以訓練,發現只要身體充滿能量,就有「萬磁王」般的神奇能力,吸起物體對抗地心引力。
馬果拉說,目前正在研究如何將這個能力轉化成造福人群的意志力,以及證明自己的超能力,獲取魔術師朗迪(James Randi)提供的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千萬元)獎金。
報道指出,胡迪曾公開表示,若有人可以證明超能力真實存在,將提供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千萬元)的獎金,不過,迄今50年仍沒有人可以證明超能力的存在,取得這項高額的獎金。
***-----------------------------------------------------------------------***
殘忍!活鳥塞神像悶死 廟方:可羽化成仙
2014/02/11 NOWnews【社會中心/綜合報導】不可置信!台南西港開仙真宮舉行入神儀式,為神像開光,竟將整隻活生生的白文鳥,塞入神像背後的小洞,再拿木塞塞住小洞,還拿工具、白膠做輔助,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痛批廟方殺生,實在「太殘忍」,但廟方解釋,這個儀式是象徵羽化成仙,已有300多年歷史。
有民眾上傳廟方入神儀式的影片到網路上,立刻引起一連串批評聲浪,因廟方準備了6隻活生生的白文鳥,塞入木製的神像內,再將洞口封死,活活悶死小鳥。
據報導,廟方解釋,入神儀式是由廟中供奉的保生大帝降旨,傳承300多年前延續而來的做法,廟方說,羽鳥象徵神道羽化過程,羽鳥本指畫眉鳥,但屬保育類動物,才以具有靈性的白文鳥取代。廟方儀式引起爭議,廟方表示,將再請示神明,看看是否可改用其他物品取代羽鳥。有網友則回應「塞人進去應該比較靈」、「塞個乩童進去,他最接近神」、「保生大帝如果真的有這種指令,想必是被盜帳號了。」
***-------------------------------------------------------------------***
美荒謬夫婦竟透過交換性伴侶 傳播宗教信仰
2014/09/28 NOW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安和克里斯蒂是一對虔誠的基督徒夫婦。然而,令人吃驚的是,他們竟然透過和其他夫婦互換性伴侶來『傳播上帝的聲音』,甚至還專門為此建立了網站。
環球網綜合據英國《鏡報》報導,據悉,8年前,已經是3個孩子母親的克里斯蒂與現任丈夫迪安透過交友網站結識。婚後克里斯蒂在丈夫的允許下放縱於婚外情之中。她表示:『迪安和我都對這種生活方式十分滿意,我們並不認為這樣會觸怒上帝。相反,我認為上帝創造人類就是為了讓我們繁衍後代,享受彼此。』
據了解,迪安在信仰基督教前,曾經極度沉迷於酗酒和吸毒。『在第5次酒後駕駛被抓後,我開始向上帝尋求幫助。我本以為自己要被判刑10年,但是最後我竟然只被判了10個月,當時我就覺得這是一個預兆。』迪安說,『自此以後,我便開始改變生活方式,努力構建純粹的生活,發誓要把餘生奉獻給上帝。上帝賦予了我向身邊人傳播神道的使命。然而,沒有什麼比性愛更能讓我真正接近一個人了。』據了解,2年前,迪安和克里斯蒂建立專門的網站來搜尋其他願意交換伴侶的夫妻,並透過此方法來傳播自己的宗教信仰。
******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女傳教士伊瑪紐爾(LaTascha Emanuel)特殊傳教方式,引發外界抨擊。她在鼓勵眾人善待親友、陌生人,講道內容十分正常,但穿著低胸斑馬紋服裝傳教,過程中她多次在鏡前露出「乳頭」,還面不改色繼續講道,遭人痛批是在「褻瀆上帝」。摘錄自:2015/02/17 NOWnew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