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驗方★★★★無花果黑木耳治痔瘡 6個經典偏方★★★★★★★★

 

口臭
《疑難雜症治癒談》雙氧水+食物療法 改善口臭
口臭不是什麼大病,但卻是社交場所中的大忌。一個人只要有口臭,不但會讓對方感到不適,而且也會重挫自己的形象、信心以及尊嚴,從而影響事業的發展。因此不可漠視。
我從小就有口臭,印象中,我的中學是在孤獨中度過的,因為同學都不願與我來往。及至上了大學,開始交女朋友,也常常沒多久女友就離我而去。後來我仔細思量,發現每次女友跟我談話,總是很技巧的摀著鼻孔,這才恍然大悟~一定是口臭發生了問題!從此,我開始含口味兒、嚼口香糖,並勤刷牙,但效果不大。
為了徹底解決口臭的問題,我開始翻閱古籍,企圖找到治療的方法,最後,我是用雙氧水與食物療法改善了我的口臭。所謂雙氧水,是在三餐飯後先行刷牙,然後將雙氧水含於口中,待其翻滾氧化後吐出,再用清水漱口幾次即行。
所謂食物治療,即應儘量多吃清淡的食物,並少吃油炸、油膩及剌激性的物品。同時生活也應作息正常,避免失眠及熬夜。如此,口臭即可獲得充分改善。(凊水)2009/11/20 臺灣新生報

***-----------------------------------------------------------------------***
無花果黑木耳治痔瘡 6個經典偏方
2015/02/05 華人健康網【作者資料來源/39健康網】【核心提示】:痔瘡是一種位於肛門部位的常見疾病,任何年齡均可發病。痔瘡對患者的生活造成嚴重的困擾,那麼該如何治療痔瘡呢?除了手術、藥物治療外,偏方治療也是一種選擇。
以下是治療痔瘡的6個偏方,僅供參考:
1、割鼻草洗淨切碎,用花生油炒,用文火炒20分鐘才可吃,此方吃後不可吃任何東西。
用法:飯後兩點才可服用,服用此方經過兩點鐘才可以吃飯。
注意:割鼻草要炒花生油,不可摻鹽及任何東西,並忌吃蔥。
2、每天吃葡萄幹30粒,還要多運動。
用法:定在下午4點食用,連續服 用1個月可改善。
3、無花果葉治痔瘡:使用鮮無花果葉。
用法:將無花果葉放入瓷盆中煮20分鐘,趁熱熏洗患處,每日3次。
效果:此方對外痔療效特佳。
4、紅糖100克、金針菜120克。將金針菜用水2碗煎至1碗,加入紅糖,溫服,每日1次。
效果:本方活血消腫,適用於初起痔瘡。
5、黑木耳30克,將木耳摘去汙物,洗淨,加水少許,文火煮成羹,服食。
效果:本方益氣、涼血、止血,適用于內外痔瘡患者。
6、朱砂15克、草決明20克、煆牡蠣、馬勃、黃柏各15克、甘草6克。布包馬勃與他藥同煎30分鐘,去渣留汁用法:內服,每日3次,每次約160毫升。
效果:本方為中醫彭顯光方,功能清熱解毒,渾血止血,軟堅收斂,腎腫止痛,對改善痔瘡有效。
需提醒的是,痔瘡應儘早預防,以防症狀加重,痛苦加重。痔瘡的早期症狀一般都表現在大便習慣的改變上。如果出現便祕症狀,應去肛腸科做個肛門指檢,70%~80%的痔瘡可以確診。預防痔瘡,首先要儘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尤其是富含膳食纖維的蘿蔔、芹菜等;其次要避免久坐、久站;最後要保證大便通暢,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不長時間蹲廁。《資料來源:39健康網www.39.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