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兒愛穿裙子 父:那又怎樣?快樂給孩子質疑我來扛★81歲英國前皇家空軍 切除生殖器變女人完成夢想★變性爹「婚」頭小女友 讓女友爹想一起「變」★中一中男師要變性做自己 盼獲母親接受★「她」以為會更快樂...變性切光光卻後悔回不去了★變性女被關在男子監獄 4年遭性侵2000次「寧願選擇死亡」泰國正妹變性人「想報效國家」 盼從軍住男兵宿舍★一生的願望就是成為真正的女人★★★★★


丈夫中年變性 妻子大方教化妝:從沒想過離開他
2014/09/01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她們不是女同志家庭,只是爸爸變成了另一個媽媽!英國44歲男子科林斯從小就想成為女性,卻直到結婚生子後,才向妻子坦承:「我其實是個住在男人身體裡的女人」,這讓兩人一度陷入冷戰,但最後妻子決定接受他最真實的樣貌,不但跟他一起以女性裝扮出門,還會大方分享化妝技巧。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科林斯(Glenn Collins)他7歲時就發現自己的性別問題,而他一直把這個巨大的秘密藏於心底。即使後來他在酒吧對妻子史黛西(Stacy)一見鍾情,兩人結婚並生下4名子女,還是無法讓他忽視內心最真實的「性別」。2006年開始,從事律師工作的科林斯就多次瞞著家人以女裝扮相出差,但因為害怕失去幸福的家庭,他始終選擇隱瞞。
可是科林斯特別在意自己外表的舉動已經引起史黛西注意,甚至懷疑丈夫是不是有了「小三」,直到2013年的某一天晚上,她被科林斯親口告知:「我沒有別的女人,但其實我就是個住在男人身體裡的女人」這讓她又驚訝又害怕,「這個我以為非常了解的男人竟然對我隱藏這麼大的秘密,我的世界像是瞬間粉碎。」
後來夫妻倆冷戰了8個星期,史黛西擔心子女會因為「爸爸變媽媽」感到羞恥、被朋友嘲笑欺凌,但他們的孩子在知道爸爸並不會離開,「只是會打扮得像媽媽一樣」後,表示不會介意,隔天穿著女裝的科林斯帶小孩上學時,老師們也對他的選擇表示支持,這才讓史黛西放下心中的大石。
後來科林斯上班時仍會做男性裝扮,不過晚上或周末時,「她」會打扮成一個女人。 還接受賀爾蒙治療,並改名為薩曼莎(Samantha),「她」的妻子表示,「她們」現在的婚姻狀況比以往都要堅固穩定,且依然互相深愛著對方,甚至她會和薩曼莎分享化妝、穿搭技巧。「我從來沒想過要離開他,我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無論發生什麼事」,「除了外表的改變,科林斯和薩曼莎還是同一個人,所以我們還是可以很幸福。」
***-----------------------------------------------------------------------***
2歲兒愛穿裙子 父:那又怎樣?快樂給孩子質疑我來扛
2014/08/05 ETtoday【國際新聞中心報導】空中驚魂!美國洛杉磯的賽斯(Seth Menachem)有一對可愛的兒女,不過2歲的兒子從不穿褲子,反而喜歡學4歲的姊姊穿洋裝,他曾經為了這件事情感到困擾並且試圖糾正,不過最後妥協於兒子的眼淚,他開始認為「不要為了別人的異樣眼光剝奪孩子的快樂」。
賽斯表示,2歲的Asher是個特別的男孩,他討厭T恤和短褲,卻愛穿姊姊Sydney的洋裝,並且對自己的打扮相當固執,他曾硬幫兒子換穿褲子,遭到小男孩強烈抵抗並且大哭,他看著兒子傷心的樣子,忽然質疑起自己的決定,「為什麼要阻止小孩去做一件根本不該羞愧的事情呢?」
他放下手中的長褲,輕輕地抱抱兒子並且跟他道歉,小男孩立刻原諒父親,很開心可以跟姐姐一樣自己挑選衣服。賽斯表示,兒子的笑臉比任何事情都重要,雖然他必須為此「抵抗」外界異樣的眼光,總是有人問他「你是不是想要另一個女兒?」、「你為什麼要故意這樣打扮你兒子?」,他曾經為此感到尷尬與罪惡,但是一點都不願意再為此犧牲兒子的笑容。
他也說,已經社會化的是大人,那些質疑就讓他來面對,多數人看到「穿裙子的男孩」容易聯想到:同性戀。他嘗試解釋,這只對衣著的選擇,可能只是一個愛模仿姐姐的過渡期,況且同性戀是天生的,就算兒子真的是同志,他也會愛他一輩子,支持孩子做自己。
賽斯對兒女展現出完全的包容與支持,女兒哀求他也一起穿洋裝出門,因為那感覺很好玩。一開始他試著解釋,爸爸是大人,穿這樣出去會被嘲笑,但是女兒說「如果他們敢,我會趕他們走」,他為女兒的天真與勇敢動容,只好偷穿老婆的洋裝上街。稍後妻子回家看見這副景象,一邊大笑一邊說「親愛的,請不要把我最愛的洋裝穿壞了!」
有人對他的決定表示感動與支持,也有人責備他「沒教好小孩」、「兒子長大會恨你」、「心理偏差從小就要矯正」,不過他決定無視這些質疑,他的妻子則力挺他,並且感謝他為孩子所承受的壓力,她表示,我的家庭很好,我們一直很幸福。
***-----------------------------------------------------------------------***
81歲英國前皇家空軍 切除生殖器變女人完成夢想
2014/10/12 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81歲的前英國皇家空軍(RAF)領航員蘿絲(Ruth Rose),從9歲起就渴望自己成為女性,在近日完成切除陰莖手術,完成期待已久的夢想,她也成為全英國年紀最大的變性人。
據《Mirror》報導,蘿絲從4年前開始接受荷爾蒙療法,英國國家健保局(NHS)在7月通過變性手術費用申請,得以完成變性的最後一個階段「切除陰莖」。蘿絲提到,曾有人因年紀的關係批評自己進行變性手術,但她始終認為自己的靈魂住錯身體。
蘿絲說自己9歲時就認為自己是個女人,11年前結束一段有3個孩子的婚姻後,才自在地做一個女人。離婚前,在家必須做一個男人、爸爸,出門見朋友時才能梳妝打扮;她說,是醫生鼓勵自己勇往直前、完成夢想。
完成手術的蘿絲一點也不後悔,還說「我覺得胸部做太小了」,81歲的她成為目前全英國年紀最大的變性人,對於變成真正的女人感到非常開心。

***-----------------------------------------------------------------------***
變性爹「婚」頭小女友 讓女友爹想一起「變」
2010/10/05 今日新聞【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家住英國白金漢郡的珊曼莎(Samantha McKechnie),常常接受爸爸給的「驚喜」,她說,爸爸首先告知說自己有變裝癖,後來去做了變性手術,前幾年「她」又說愛上了一個小女友,並決定在明年舉辦公開的女同志婚禮。
這真的是太複雜了!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今年22歲的珊曼莎現在是個兩個孩子的媽,她這幾年經歷了不少劇變,她說,爸爸布萊恩8年前跟生母離婚,與他相依為命不到1年的時間,他有天用很嚴肅的口氣,深吸了一口氣對我說,「我有變性癖」。
珊曼莎回憶說,「我強裝鎮定地要他帶我去看他的衣櫥,我們走到他的臥房,布萊恩開始從抽屜抽出各式各樣的迷你裙和超貼身上衣,我嚇得目瞪口呆,只能用狂搖頭來證明自己不是在作夢,但當我發現這一切都是真的的時候,我擁抱他並且告訴他,我會永遠愛你不管你有多大的改變!」
從此之後,布萊恩果真開始穿著的「很女人」在家裡走動,珊曼莎誠實的表示,「我被驚嚇了一個多禮拜,才開始慢慢適應,」他之後改名為「蓓琪」,3年前,「她」還動了變性手術成了真正的女人。
不過,蓓琪在去年又對珊曼莎投下一顆震撼彈,她說,在社交網站上認識一個人,而且兩人還是鄰居,約出來見面後發現兩人情投意合,47的她決定與年僅23歲的小女友結婚!珊曼莎沒想到蓓琪性向「依舊」喜愛女性,變成了一個確確實實的女同志。
蓓琪在上個月與小女友訂婚,並決定明年結婚,而一向支持她的珊曼莎被指定當她們的伴娘,更令人「嚇」巴脫臼的是,小女友的爸爸喜愛蓓琪的角色,也再等待變性成女人,期望以「女爸爸」的身分參加女兒的大日子。

***--------------------------------------------------------------------***
中一中男師要變性做自己 盼獲母親接受
2015/04/08 中央社【台中8日電】51歲台中一中男老師曾愷芯,妻子在102年病逝後,他決定讓從小就壓抑「住在心裡的女生」成真,將在7月做變性手術,師生都接納,但他仍盼獲母親接受、諒解。
台中一中生物男老師曾愷芯今年51歲,台大動物學系研究所畢業,已擔任高中生物老師20多年,他是家中長子,有1弟2妹,他在43歲時與擔任音樂老師的妻子結婚,妻子102年底因癌症過世後,他才決定勇敢做自己,進行變性手術。
最近1年來,曾愷芯的穿著打扮從隨性、中性,到女性,服用荷爾蒙也讓他目前外觀有所改變,再加上化妝、衣著,外觀舉止與女性無異。校方在發現曾愷芯外形出現中性裝扮後,主動關切了解後,師生都頗能接受。
曾愷芯今天受訪表示,他從小就發覺他「心裡住的是女生」,在就讀國中前就有作變性手術的想法,但個性較膽小,只能一直壓抑,沒有外顯出來,從沒告訴家人朋友,備受煎熬,直到上大學時,才鼓起勇氣向1名女性友人透露過心裡的想法。
曾愷芯看到有相同苦惱的友人,在展現真實性別趨向後,承受龐大的壓力,他也很掙扎。後來,他在網路上認識在國中教音樂的老婆,交往後結婚,但他從未向妻子透露過心裡的想法。曾愷芯談起結婚6年的妻子,流露親切溫馨,還有淡淡的歉意。
「妻子生前說我前輩子應是『小妞』」曾愷芯說,夫妻兩人也想生兒育子,也曾討論生男、生女話題,他向妻直言喜歡女兒,兩人還虛擬幫女兒取名「小妞」、兒子就叫「小寶」, 夫妻兩人談笑間,妻子還開玩笑說,他的前輩子應該是「小妞」。
「太太過世後,我才沒有後顧之憂」曾愷芯不諱言,他晚婚可能與內心性向的掙扎有關,因老師職業的關係也擔心社會觀感,決定做變性手術的關鍵在於年已半百的他,決定要讓壓抑在「心裡的女生」變成真,用真正的面目,勇敢地做自己。
曾愷芯表示,決定做變性手術,他完全是抱持「豁出去」的決心,沒想到校方及學生卻相當能接受,甚至還回家跟77歲的母親溝通卻不受諒解,母親無法接受「兒子」變成「女兒」。曾愷芯說,媒體曝光後,母親今天還打電話來責怪他,顧及親友的觀感。
變性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做一個比兒子更貼心的女兒」曾愷芯說,他現在最盼望的是努力讓母親能逐漸諒解,並接受他。

***-----------------------------------------------------------------------***
「她」以為會更快樂...變性切光光卻後悔回不去了
摘錄自:2016-04-01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變性是重大的決定,會影響自己的一生,但須注意原發性變性欲者與異裝癖者不同,就有一名異裝癖男子變性後,卻悔不當初。
《蘋果日報》報導,高雄一名異裝癖男子因為在台灣拿不到相關診斷證明,遂跑去泰國變性,切除陰莖、睪丸,建造陰道與胸部。回台後他發現自己心裡還是男性,但生理卻無法與心理一致,陷入痛苦深淵。
報導指出,高市凱旋醫院精神科醫師周植強分析,異裝癖者是藉由打扮成另一性別而得到興奮,而原發性變性欲者則是天生心理性別與外在性器不同。國內規定要做變性術者,需取得兩張原發性變性欲精神科醫師診斷證明,並以另一性別生活兩年,成年後才能做變性手術,以防後悔。

***-----------------------------------------------------------------------***
變性女被關在男子監獄 4年遭性侵2000次「寧願選擇死亡」
摘錄自:2016/04/19 2016/05/04 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一名變性女囚犯瑪莉(Mary,化名),20多年前因為偷車案入獄,但被分派關在男子監獄,4年時間彷彿活在地獄,她稱至少被性侵超過2000次。儘管出獄多年,她仍生活在恐懼中,再也不相信男性,她稱若有選擇,寧願死亡也不坐牢。
瑪莉表示,相當後悔去偷那輛車,她是個變性女,擁有乳房,但還沒做變性手術。儘管自認是女性,瑪莉入獄後卻被關在男子監獄,才進去沒幾分鐘,就被一群男囚犯圍住,他們要脅要發生性關係,但她一但滿足了某些人的要求,反而更容易成為大家的目標。
坐牢4年的時間,瑪莉每天至少被性侵1次或更多,累計被性侵超過2000次,儘管曾被換到其他男子監獄,卻從未擺脫性侵的命運,「這簡直就是地獄,我覺得自己像是要死去了一樣,這就是我的報應。」瑪莉曾在牢房遇到另一位變性女性,一樣飽受性侵之苦,最後她選擇自殺,徹底擺脫惡夢般的一切。
瑪莉不解,人們為何會認為,若將她送到女子監獄,其他女囚犯可能會遭到性侵。「這沒有意義」;她說,如果再讓她選一次,是要坐牢或是死亡,她寧可死去。出獄後,瑪莉仍相當恐懼,無法談戀愛,也沒辦法相信任何男性,「我們只想做自己,但我們卻因為有勇氣做自己而被社會嘲弄。」

***-----------------------------------------------------------------------***
泰國正妹變性人「想報效國家」 盼從軍住男兵宿舍
摘錄自:2017/04/13  聯合報【綜合報導】泰國變性產業發達,許多男人變女兒身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某些情況必須服兵役,高唱從軍樂。泰媒報導,一名變性美女很想當兵,要求軍方按身分證性別將她分配到男兵宿舍,並且在男兵隊伍中受訓,希望同袍不要歧視她。
據《星暹日報》指出,這位貌似「Angelababy」變性美女想為國家盡一份心力,在徵兵處要求官員安排她與同袍同住、一起訓練,希望能把她當成男孩子,一視同仁盡國家義務。
據指出,泰國為徵兵制,凡是身分證標記男性、年滿21歲者須服兵役,但因當地法律無法更改性別,變性人一樣得向徵兵單位報到、健檢,再出示醫生心理檢測證明,確認其「生理、心理」性別確實為女生後,才可以除役。
據《曼谷郵報》報導,泰國曾發生變性女子接受軍方健檢,被要求脫光光看性器官的案例。一名處理變性人徵兵的軍官表示,軍方通常會讓動過變性手術的役男免徵,但若只有變裝,須拿到醫生的性別錯亂診斷證書,接受軍方健檢,才能判斷是否免役。若役男人數不夠,變性人則一律須當兵。

 

每到四月徵兵季,兵役報到處總會出現許多美女排隊,檢驗役男身分。圖擷自《星暹日報》圖擷自《星暹日報》

***-----------------------------------------------------------------------***
一生的願望就是成為真正的女人
摘錄自:2017-02-17 中央社 【台北17日電】中國大陸北京一名72歲的老翁日前在妻子的支持與陪伴下前往廣東惠州接受變性手術。他表示,一生的願望就是成為真正的女人。妻子則表示,只希望他好,早已接受「他」變成「她」。
綜合人民網、南方都市報、東江時報公眾號等陸媒報導,辛玥(化名)今年已經72歲了,今年1月他在北京接受手術切除睪丸,並在2月前往廣東,昨天開始接受變性手術。
他說,只喜歡音樂、縫紉等文靜活動,童年的夢想就是做一個女人,從來不告訴人家自己是男孩,也避免和其他男孩子一起上廁所,以此表達對成為女孩的嚮往。
辛玥表示,在當時封閉壓抑的社會環境下,要是別人知道這個想法,就不得了了,所以一直埋藏在心裡。後來在家人規勸下,他和妻子冷蕊(化名)相親認識結婚。
他年輕時也曾向妻子講述自己夢想,妻子當時再三相勸,講述手術風險和世俗觀念,還帶他去看了很多心理醫生。而當時經濟條件不好,科學也沒那麼發達,資訊封閉,知道做變性人不容易,他也就繼續壓抑自己。
直到退休後,辛玥開始服用雌性激素,妻子與女兒察覺後也逐漸理解。
冷蕊說,丈夫的父母、弟弟都過世了,哥哥也多年沒聯繫,「就剩我了,如果我都不支持他,那他就太可憐了」,只希望他開心就好,早已接受「他」變成「她」。
而遠在國外的女兒知道老爸的願望後,也表示理解支持,更直說「那我回家就有兩個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