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盜陰!夢到七爺八爺拉他 醒來警在身邊★逾百師生集體抓狂 大馬巫師到校驅邪★「我夢到我要死了」新加坡百歲人瑞精準預言死期★越不孝喪禮越繁瑣? 網友有感發文信眾紛傳神明擋災 西螺長山宮神像因雷擊燒毀★「神」預言!台南議員服務處遭槍擊 千里眼與順風耳中彈…早有預兆★丈夫有外遇怎辦? 海濤法師狂言惹網民痛批★老公有小三怎辦?慧律法師:當出租★女到閻王廟自殺 命不該絕 閻王救命★357年來首見「60支籤擲沒杯」! 南鯤鯓宣布今年沒國運籤★男刺神像「7天後車禍亡」 網一面倒:真的背不起★沒實踐燒「冥屋」母託夢哭訴!她深夜墳場躺棺懺悔★楊子儀遇「離奇現象」決心吃素 慾望大減「感情交白卷」★曾紅遍靈異節目當固定來賓 「現代陰陽師」爆買房後出現狀況身亡★家裡有鬼11個恐怖跡象 突然出現大量螞蟻就要小心★哥倫比亞「41學生集體中邪」 校方驚:玩了通靈板就出事!★★★★★★★★★★

 

***-----------------------------------------------------------------------***
★美女護士曝「病患臨終最常說的話」 4大詭異變化:很正常(宗教雜項 10)
摘錄自: 2021-11-18  CTWANT  【編輯:黃任強】生離死別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但死亡往往讓人恐懼,來自美國洛杉磯的一名護士朱麗(JulieMcFadden)照顧重症病人已經5年多,她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的經歷,以及病患臨終時常說的話,並希望讓人們了解到死亡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朱麗在ICU工作10多年後,轉而擔任臨終關懷護士,目前已有5年多的資歷,她在TikTok平台紀錄工作,透露自己熱衷於教育人們關於死亡的知識,以及如何提前做好準備,她接受《太陽報》訪問時表示:「我工作中最棒的地方是,教育病患和家屬有關死亡和臨終的知識,在情感及身體力行支持他們」。
朱麗談到病患臨終時刻,「大多數人在死前都會說一句話,通常是『我愛你』,或者會呼喚他們的父母,但通常都已經不在世上了」,她也分享在臨終時,會出現一些看似不正常,但實際上很正常的事情,包括呼吸變化、膚色變化、瀕死囉音及發燒,這些可能是無法預料的。
朱麗解釋,多數在臨終關懷中自然死亡的人,都表現出相同的症狀,「這些都是正常的,沒有痛苦或不舒服,我們的身體在生命結束時會照顧好自己,干擾愈少愈好」。
朱麗看到2個姪女在TikTok平台製作舞蹈影片,因而萌生拍影片的念頭,她很高興有一個平台可以用來教育關於死亡的知識,還有臨終關懷可以為整個家庭提供的重要支持,結果意外爆紅,如今已擁有超過41萬粉絲追隨,讓她驚呼:「這太瘋狂了!」
***-----------------------------------------------------------------------***
卡盜陰!夢到七爺八爺拉他 醒來警在身邊
摘錄自:2017/11/14 自由時報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詐騙手法翻新!歹徒到店家冒領「遺失信用卡」,再狂刷3C商品變賣,涉嫌冒領失卡的劉姓男子睡夢中被警方逮到,他竟向員警說:「睡覺時有夢到七爺八爺來拉他,沒想到醒來時竟是警察在身邊!」
台南地區有幾家手機店、量販店與百貨大賣場遭歹徒持他人遺失、但未掛失的信用卡盜刷,警方追查發現有詐騙集團鎖定這種未掛失信用卡犯案牟利,此集團至少有劉姓男子在內3名共犯。
警方調查,住台北的21歲詐騙集團成員劉男,到各地加油站與一般超商佯稱「遺失信用卡」,店家拿出拾獲的信用卡讓他指認,劉嫌假冒失卡人的親友身分認領,因店家未落實核對持卡人身分,被劉等嫌犯騙走他人失卡。
集團成員再持失卡,到3C產品店、量販大賣場大肆刷卡,購買價昂的蘋果手機、平板電腦、洋菸、洋酒等商品,把卡刷爆就棄卡。
警方查出,劉男曾在台南地區的3C店、家樂福、小北百貨等店家盜刷1張信用卡購買共10多萬元的商品,這些商品再由集團首腦變賣換現金。據了解,劉男以此卡為集團賺了10多萬元,卻只分得2000元酬勞,氣得與集團拆夥。
警方日前到劉男的住處搜索,劉男在睡夢中被叫醒,他向員警透露:「睡覺時有夢到七爺八爺來拉他,沒想到醒來竟是警察在身邊!」
警方表示,拾獲失卡的店家未確實核對領卡人身分,才讓騙徒有機可乘,以此盜刷牟取不法利益,提醒店家人員拾獲失卡最好交給警察或直接剪卡,如要留下失卡提供持卡人認領,務必確實核對領卡人身分,以免被騙徒冒領盜刷;遺失信用卡的卡友一定要向發卡銀行掛失,使失卡失去刷卡功能。
***-----------------------------------------------------------------------***
逾百師生集體抓狂 大馬巫師到校驅邪
摘錄自:2016/04/17 蘋果日報【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馬來西亞一間中學傳出師生懷疑集體「撞邪」,逾百名同學和老師竟然在數日內同時出現歇斯底里的情況,前天起校方決定停課,並找來巫師誦經驅魔。
《The Star》報導,該校位於吉蘭丹州,本週一起有逾百師生陸續不適,原因不明。32歲體育老師繪影繪聲地說自己的撞邪經歷,說她曾被「某些東西按在地上」。
她相信一名女學生被「附身」,走近她之後就赫然看見一個黑影,「我無法動彈,就像被黏在地上,然後我就看見一道黑影,幸好有另一名老師來救我」。 
校長茜蒂哈娃表示,教育局已批准停課,「撞邪」情況已經控制下來,呼籲家長及同學放心,校方會盡速請巫師到校園誦讀《可蘭經》,進行驅魔儀式並替師生祈禱。不過師生不適是否有其他原因,則不得而知。
***--------------------------------------------------------------------*** 
「我夢到我要死了」 新加坡百歲人瑞精準預言死期
摘錄自:2016/04/12 聯合新聞網【國際中心/綜合報導】住在新加坡獅城的百歲人瑞吳木才,竟然在3週前準確預言自己的死期,還逐一向家人交辦後事,並一一與鄰居道別。到了預言的那一天,吳木才早上出現輕微腹瀉,隨後就在家中安詳離世。
吳木才祖籍在廣東,21歲那年帶著點錢移民到新加坡獅城,白手起家開了農場,到他60歲退休時,農場已經具有相當規模。
「爸爸好像能預知自己的死期,在3週前就拉著我的手,說夢見自己會在農曆2月30日過世,還把一串鑰匙交給我保管。」兒子憶述道,但當時他翻了翻農民曆,發現2月根本就沒有30日,因此並未放在心上,孰料父親仍在2月29日的隔天離世。
吳木才的兒子說,「父親的頭腦清楚、記憶力也很好,生活習慣非常很有條理。」且父親的生命力相當強韌,74歲那年因大腸潰瘍動了3次大刀,當時家人以為他可能挺不住,沒想到卻健康出院了;3年後,他又因膽結石開刀,也同樣健康出院;甚至到了94歲那年,父親又因大腸潰瘍開刀,在加護病房住了一個月又出院了,連醫生都嘖嘖稱奇。
兒子還說,10多年前醫生曾向他建議要為父親安裝心律調節器,否則很有可能心跳隨時會停止,但考量父親身體老弱經不起手術摧殘,因此決定不安裝,沒想到最後還是活了整整100歲。
***-----------------------------------------------------------------------***
越不孝喪禮越繁瑣? 網友有感發文
摘錄自: 2016/05/09  聯合新聞網【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網友PTT發文詢問,為何台灣的喪禮總是繁雜累人,除了得請人誦經、辦公祭外,還要看日子才能將亡者火化。對於這個詢問,網友說把喪禮辦的盛大葬儀社才有賺頭,更有網友點出「不孝」的子孫才會讓喪禮變的繁瑣。
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詢問「不辦喪禮直接送去燒會發生什麼事?」,文中質疑為何台灣人的喪禮會這麼麻煩,家中有人過世已經很傷心了,還要在家裡誦完經才能送去殯儀館,除此之外,還要花個十幾萬辦聯合公祭,在公祭會場跪一整個下午,辦完公祭還得挑好日子才能將亡者火化。文中最後提出拿到死亡證明後,馬上就送殯儀館火化,之後骨灰丟大海或是種樹不是更簡約嗎?
對此網友回應,自己祖母臥病15年,而這15年間父母不計金錢和體力的照顧祖母直到過世。但平時兩位不曾照顧祖母的姑姑,等到祖母死後才孝順起來,對於喪禮細節要求不斷,直指為何不多花點費用在祖母喪禮的排場與氣勢上。
聽到此番回應,其他網友也跳出來表示,喪禮的排場再大,細節要求再多、孝女孝子哭的多大聲,亡者都受用不到,因此所謂的喪禮不過是辦給活人看的儀式。
***-----------------------------------------------------------------------***
信眾紛傳神明擋災 西螺長山宮神像因雷擊燒毀
 摘錄自:2017/08/12  自由電子報【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西螺七座里長山宮「三山國王」神尊因雷擊被燒黑,引起地方議論,廟方表示,經「扶鑾」請示神明,三山國王替村民擔災才遭燒毀,廟方將儘速修復神尊。
前天早上雲林多處降下大雨,長山宮廟婆說,當時西螺地區雨勢滂沱,還夾雜雷聲閃電,尤其9點半左右雷聲隆隆,其中一聲轟隆巨響後,廟裡電視、音響壞掉,第一時間沒查覺有異狀,走到廟殿查看時,才發現放置神尊的神房起火,趕緊提水滅火並打電話報警。
廟婆表示,消防人員抵達時火勢已撲滅,2尊大神像被燒黑了,還有多尊小神像被燻黑,其他地方並無受波及,等到雨勢停後村民到廟後查看,屋頂龍形雕像的龍爪也因雷擊斷裂,碎屑散落地面,甚至彈飛到50多公尺外民宅,可想見當時雷電有多大,幸好當時附近沒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廟方人員說,廟的屋頂有一支避雷針,正下方即是神房,雷擊後造成電線走火引起火災,是為民擋災?還是暗示里民災難即將來臨。」,引起地方議論,不過為求慎重,廟方當天下午「扶鑾」請示神明,神明降乩指示,為保祐村民平安,「三山國王」已為村民擔災。
***-----------------------------------------------------------------------***
★「神」預言!台南議員服務處遭槍擊 千里眼與順風耳中彈…早有預兆
摘錄自:2022/11/13 網路新聞【中天新聞記者張貴翔/綜合報導】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日前遭到槍擊雖無人受傷,但服務處內2尊千里眼、順風耳神像卻分別中彈,巧合的是迎神當天,廟方就依神明指示寫下提醒字條說「迎請千里眼、順風耳要注意金尊」,頂廍玉敕永安宫秘書黃國敦說,現在回想起來「早有預兆」真的是「神」預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2尊中彈神像是從佳里頂廍玉敕永安宫迎請而來,9月26日請神時廟方感應到廟內王爺指示,特別寫下備註便條,交代要注意2位駕前將軍的金身,結果1個多月後服務處真的發生槍擊案,2尊神像分別嘴部、跟底座中彈。
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神像擋彈並非頭一遭,但幾乎都與天上聖母有關,包括彰化埤頭合興宮、屏東萬丹萬惠宮、雲林崙背奉天宮、北港朝天宮等大廟,都曾傳出媽祖以裙檔彈的故事。
至於是否要修復中彈的神尊,頂廍玉敕永安宫秘書黃國敦說,這部分還要再擲筊杯請示,目前神尊都還在服務處並未請回,因為祂們堅持要「盡忠職守到最後」。
***--------------------------------------------------------------------------***
丈夫有外遇怎辦? 海濤法師狂言惹網民痛批
摘錄自:2016/07/09on.cc東網【on.cc東網專訊】 過去因多次放生動物而屢傳爭議的海濤法師,今年5月在高雄壽山焚燒大量金紙,造成大量濃煙,再度引起熱議。他前日在個人facebook專頁上以「先生有外遇,練習當假的看妳就不苦」為題分享以往舉行的法會片段,內容提到沒有男人沒有外遇,只是妻子知不知情而已,又稱只要大家「當作不知道就OK了」,讓網民看了不禁痛批「歪理!」
海濤法師表示,若回家看見老公跟別的女人在睡覺,要立即關上門來告訴自己「假的」,看到這一切都是「眼睛業障重」,要立即打坐口唸「阿彌陀佛」。不僅如此,他更以前世今生論指出「那個女人是他前世的太太,妳還是侵佔人家的咧。」
海濤法師在文中還舉鈔票為例,表示鈔票經過這麼多人之手,但「妳還不是照用」,同理可證,老公有沒有外遇「共用有差嗎?」他歸納,這都只是一個感覺問題。他也以此向女性呼籲「哪一個男人外面沒外遇嘛!妳知道不知道而已啊!」海濤法師認為,另一半若有外遇,當假的看就不會執着,「當作不知道就OK了, 當假的看就OK了」。
發文一出便惹來不少網民湧入留言,有人痛批海濤法師的言論是「歪理」、「太不尊重女性」,有人更嘲諷「其實這影片是假的,和尚也是假的」。不過有海濤法師的信眾之後代為解釋,法師的意思其實是希望大家放寬心,並不是鼓勵大家有外遇。至於有關的fb發文和片段則已被刪除。
******
消我執!海濤法師說被蚊子叮要這樣做
 摘錄自:2016/07/30 三立新聞網【社會中心報導】再創名言!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日前才因和信眾談起「外遇論」,勸妻子面對丈夫和小三偷腥時,應該要以「當假的看你就不會執著,假的」、「眼睛業障重」等言論引起網友瘋傳,今(30)日在臉書更出現海濤法師的「蚊子論」,網友都直呼「強烈有病」!
海濤法師先前和信眾暢談外遇論,表示一切都當假的看,都是自己眼睛業障重,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討論,還有網友拍起惡搞影片,笑翻不少人,現在海濤法師再有最新言論,他提到被蚊子叮的時候,我們要消滅「我執」,即便很癢、很痛,但蚊子很開心比較重要,才能修行成佛。
他更說,如果被叮的時候卻只想到自己很痛、很癢,那叫做「強烈我執」,忍耐、不怕苦是成佛必經之路等,短短40秒影片吸引近7萬人觀看,有網友就回應「被蚊子咬動手打死,不叫強烈我執;被蚊子咬毫無反抗,就叫強烈有病!」還有人說「蚊子咬你,假的、被咬會癢,假的、紅腫會癢念阿彌陀佛」、「我打你,你很癢很痛,但是我很高興,我高興比較重要,這樣才能空性,消滅我執,這樣才能修成佛」等,影片也引起不小討論。
***-----------------------------------------------------------------------***
老公有小三怎辦?慧律法師:當出租
摘錄自:2016/08/10 NOWnews【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海濤法師曾表示,若發現老公外遇,要關門當作「假的」,是「眼睛業障重」。網友也搜出高雄文殊講堂創辦人慧律法師弘法的影片,慧律法師表示,有女信徒詢問他:「師父啊,我怎麼辦?我快死掉了,我老公65歲,看起來挺年輕的,他外面有小三,我跟他辛苦一輩子,他太對不起我了。」
慧律法師回答「妳有房、有積蓄,孩子也有成就赴美留學,去死不是便宜小三了嗎?」接著說「好的男人都跑去出家了,剩下的路邊攤自己選。」更表示「計程車有出租的、房子多了也是租出去,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妳有辦法改變妳老公嗎?楚漢相爭,必有一死,把老公當作暫時出租,就解脫了。」
慧律法師還說:「都60幾了,談情說愛嗎?花前月下嗎?卿卿我我嗎?老得牙齒都快掉光了,還要去接吻嗎?你不怕他假牙全部掉下來?」並教導信徒,如果你想報復老公,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自己活得很好,活得快樂。
臉書粉絲團「情海」分享這段影片後,網友紛紛留言「一個假的,一個出租的」、「現在法師都很幽默」、「把自己活的更好才是精彩人生」。
***-----------------------------------------------------------------------***
★女到閻王廟自殺 命不該絕 閻王救命
摘錄自:2014/12/28 自由時報【記者吳昇儒、林嘉東/新北報導】閻王廟內自殺,命不該絕獲救!44歲的余姓女子前日深夜跑到新北市汐止區1間供奉東嶽大帝的宮廟自殺,在外頭工作的黃姓宮主受到閻王指示趕回,果然發現割腕、服藥自殺的余女,報警處理,順利救回她一命。
員警私下指出,余女選在十殿閻羅王的廟內自殺,真的太大膽了,還好閻羅王不收,請人救她,不然拖到早上可能凶多吉少。
這家宮廟黃姓宮主說,昨日深夜在自己開設的藥燉排骨店煮湯時,心裡一直有要回去廟裡的感覺,耳邊又好像聽到「宮裡有事,要快回去看一下」的聲音,決定馬上收攤與妻子回宮廟查看。
黃妻表示,廟裡休息區的沙發深夜常有酒客暫憩,看到余女躺在沙發上,衣物單薄,想拿被子給她蓋時卻看見她的左手腕上有刀痕,開燈查看,赫然發現有血跡,桌上還放著鎮靜劑、紅酒及放在沙發上的美工刀,所幸余女還有生命跡象,趕緊報警。新北市警局社后派出所警員許林全到場後,立刻請119派救護車協助救援,幸好送醫救回一命。
據悉,家住東湖的余女疑似有感情糾紛,且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想要到東嶽府伸冤,想不到卻選在神壇旁的休息區輕生。
具有四品大法師身分的退休派出所所長湯文龍表示,東嶽大帝主管東方,是地府十殿閻王之首,主管人間的福、祿、壽,也掌管人間的善、惡,所以民眾想要求福、求壽或是伸冤都可以找東嶽大帝;但神明不能直接干預人界的事,而廟公、宮主等人因為每天祭拜神明,比較能與神溝通,所以東嶽大帝會請宮主幫忙救人,也證實此女壽元未到,地府不收。
黃姓宮主得知余女獲救之後,感到非常欣慰,也希望余女有空到廟裡拜拜,感謝東嶽大帝救她一命,再給她一次機會。
***-----------------------------------------------------------------------***
★357年來首見「60支籤擲沒杯」! 南鯤鯓宣布今年沒國運籤
摘錄自:2019/02/05  ETtoday【地方中心/台南報導】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神準,在2015年抽出「武則天坐天」成功預言有女總統,果然蔡英文就當選應驗籤詩,從此聲名大噪,不過由於接下來3年都是下籤,遭人質疑唱衰國運,原本還欲停辦。沒想到大年初一上午11時循古禮擲筊抽籤,結果半小時內抽完一桶60支籤都未獲三聖杯落定;廟方宣告今年沒有國運籤。
廟方表示,該次創下建廟357年來首見,以前最多也只抽到13支,但這次抽完整桶籤枝都抽完,卻都沒有獲得3聖杯。
南鯤鯓代天府香火鼎盛負有「王爺總廟」盛名,2015年抽出「武則天坐天」國運籤,「鐵口直斷」蔡英文當選掀起各方討論大開知名度;不過接下來連3年抽出中下、下下籤被認為「唱衰」國運,還有網友篡改籤詩流傳,廟方一再澄清依舊「中槍」,被迫報警解圍。
廟方於2019年索性欲停辦國運籤,但此一決定卻得不到眾神「認可」,只好無奈續辦抽國運籤,這回將保持沉默,請大家各自解讀別再問了,沒想到卻沒抽出國運籤,讓眾人議論紛紛。
對此,被網友封為「翟神」的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以的機率進行解析,他說,假設筊的正反面機率一樣,聖筊的機率會是0.5,三聖筊的機率是0.125,所以一支籤不過的機率是0.875,連續60支不過的機率是0.875的60次方=0.0003315,大約三千分之一。
連續357年都不發生這件事的機率大約是(1-0.0003315)^357~=0.888,也就是有大約11.2%的機會發生至少一次。
***-----------------------------------------------------------------------*** 
★男刺神像「7天後車禍亡」 網一面倒:真的背不起
摘錄自:2020/06/14   三立新聞網【社會中心/綜合報導】不少年輕人會在身上紋入神像以彰顯個人特色,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發文表示,年輕時一位朋友想把「鐘馗牽五鬼」刺在身上,於是他帶著朋友去找認識的老師傅刺青,但友人事後還自作主張替神像開光,結果7天後就車禍離世,且身上除了刺青的地方之外全數撞爛,相當離奇。
原PO表示,當時找到一個很有名傳統圖老師傅刺青,傳言這位師傅喝越茫,刺得就越傳神,因此兩人帶著黑龍高粱去賄賂老師傅,而老師傅看到黑龍高粱就問他要刺什麼?朋友表示想刺鐘馗牽五鬼,老師傅回「去馗爺的廟問!馗爺同意就幫你刺!」
原PO表示,一去到馗爺的廟他朋友上了香就開始問,但遲遲都沒有結果,當時老宮主還在就跟我朋友說他的命不夠硬刺了會出事,但朋友向馗爺承諾不會開眼,擲了很久馗爺才首肯。開始刺青後,友人出血量非常少,而老師傅有說他感覺馗爺有來!刺完時師傅只丟下一句「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原PO感嘆,直到這裡還相安無事,但朋友偷偷跑去開眼,結果天天都睡到驚醒且精神狀況越來越差,當時他問對方怎麼了,「他說天天都聽到鐵鏈聲鬼吼鬼叫的戲謔聲,白天他整個人好好就是很沒精神,而晚上跟他出門他看到車子就一直說有人在跟他招手一直說有人要帶他去玩,也看他有要往車潮衝的感覺。」
原PO透露,想帶朋友去找馗爺處理時,已經為時已晚,對方刺好的第七天就傳出車禍身亡,「而更詭異的是..全身稀巴爛..只有刺鐘馗牽五鬼的背..是完整的..一點損傷到都沒有」。
***-----------------------------------------------------------------------***
★沒實踐燒「冥屋」母託夢哭訴!她深夜墳場躺棺懺悔
摘錄自:2018/09/09 TVBS【李育道 報導】新加坡蔡厝港墳場昨(8)日深夜出現活人躺棺儀式,一名60多歲的婦人,因為當年答應要燒「冥屋」給往生的母親,但卻遲遲沒有做到,之後多次夢到母親回來訴苦,趁著地藏王菩薩舉辦大型「慶生」祭祀,藉機尋求懺悔與轉運。
根據新加坡《中國報》報導,當晚9時許,婦人身穿黑衣黑褲,在丈夫、兒子和媳婦的陪同下進行;儀式開始後,婦人先躺到棺材旁的草蓆上,由全身紅衣的乩童,為她念經作法,之後由8名男子將她連同草蓆,一起放入棺木中,並將棺蓋蓋到婦人的頸部。
但婦人閉眼躺了約1個小時後,就突然像呼吸困難似的坐起、嚎啕大哭,兒子與媳婦見狀趕緊在旁邊燒香誦經,乩童也在一旁作法,等到婦人情緒平靜後,又躺進棺木直到11點多才出棺。
負責儀式的「陰福殿」受訪時表示,該廟是當地唯一請「無主孤魂」扶乩的廟宇,所以才能主持躺棺儀式,大多數人舉行這個儀式是為了「轉運」平均1、2個月就會接到1次民眾的要求,這次是因為正好與地藏王菩薩誕辰同日進行,才會受到矚目。
根據亞洲超自然偵探協會(API)創辦人吳安全受訪表示,「活人躺棺」不脫「轉運、驅邪、剷除病魔」3種原因,而有些人因覺得自己「陰氣很重」所以想用「陰撞陰」的方式來改運,躺棺就好像把自己「送到陰間」然後出棺「重生」不過民間習俗看看就好,切勿太過迷信。
***-----------------------------------------------------------------------***
★楊子儀遇「離奇現象」決心吃素 慾望大減「感情交白卷」
 摘錄自:2022/10/31 TVBS【陳郁文報導】男星楊子儀今(31)日出席「蔬福生活App」啟動記者會,已茹素5年的他,原本因為外景主持的原因,曾大量的吃牛肉、龍蝦、螃蟹等美食吃到怕,曾在夢中收到開示,後來出現許多難以解釋的狀況,漸漸譲他走上了蔬食之路。
楊子儀本來是無肉不歡的人,某天做夢看見乳牛在吃草、水牛在耕田,夢中傳來畫外音說:「這樣你還要吃牠嗎?」讓他嚇到驚醒,隔天到廟裡問神是否先不吃牛肉?結果連三個聖杯,讓他下定決心暫時戒掉牛肉,隨後又從新聞看到英國老婦人得了狂牛症,腦袋被寄生蟲啃食掉一半。
後來他接下《食尚玩家》主持,也跟著阿西(陳博正)學佛法,節目中幾乎不碰牛肉,豈料,每次他欲品嚐松阪豬,一口咬下他的脖子突然疼痛,腦中還浮現豬被砍殺的畫面,當下楊子儀錯愕不已,對天說道:「你在開我玩笑嗎?我在主持美食節目,你連豬都不讓我吃。」
後來他參與法會,必須吃素一週,讓他發現吃素並沒有太大影響,當下就動念開始吃素,還會與圈內同樣吃素的藝人交流,「包括袁艾菲、大霈、林予晞等,楊一展也剛接觸素食。」,於是和經紀人討論不接葷食工作,後來便請辭《食尚玩家》,他坦言剛開始工作受到影響,有3個月只有拍戲工作,幾乎沒有額外收入,不過後來就接到2個蔬食代言,現階段很順利地在推廣無肉飲食。至於感情現況如何?楊子儀說吃素以後慾望會少很多,只能把慾望放在戲劇裡面,並且將心力放在拍戲上。
***--------------------------------------------------------------------------***
★曾紅遍靈異節目當固定來賓 「現代陰陽師」爆買房後出現狀況身亡
 摘錄自:2022-08-02  CTWANT【編輯:李家穎】曾是日本靈異節目熱門來賓,一名稱為「現代陰陽師」的驅魔師石田千尋,過去曾紅極一時,靠著驅魔在綜藝節目迅速走紅,甚至發行驅魔的DVD,但如今傳出他早已在去年身亡,甚至已和家人斷聯超過15年。
據日媒《FLASH》報導,過去曾在日本富士電視台靈異節目中,擔任常任來賓的石田千尋,和2001年的電影《陰陽師》幾乎同時期出現,搭上陰陽師風潮,他打扮成「現代陰陽師」,在節目中展現驅魔能力,甚至發行DVD讓不少觀眾成為他的粉絲。
他也因此賺進大筆財富,甚至在澀谷買下1億元日幣(約台幣2500萬元),做為辦公室與居家場所,沒想到2008年購買後,他也因此開始出現金錢問題,與和算命的客戶爆發糾紛,就像被詛咒一樣,在2014年遭到當地政府沒收更被出售。
他常透過推特來抒發心情,2021年12月卻不斷出現在推特透露身體不適的狀況,寫出「今天突然失去意識暈倒」、「最後的戰爭卻什麼都不能做」,最後一篇發文則是「還可以再戰,不能放棄」,報導也指出他在2021年12月31日就離世,住在北海道的叔父表示,他已和親戚斷絕來往15年,不清楚他是否過世,但曾對他「支援」過的A先生受訪時則證實他已經身亡,當時警察也找來他的弟弟認屍,後事由弟弟處理。
***--------------------------------------------------------------------------***
★家裡有鬼11個恐怖跡象 突然出現大量螞蟻就要小心
 摘錄自: 2022-07-18 CTWANT【編輯:李家穎】農曆七月快到了,鬼門開不少人都會疑神疑鬼,甚至若到了新環境搬新家也會懷疑自己家是否「乾淨」,就有專家分析若出現這11個現象,就可以注意是否家裡有些超自然的狀況出現。
外媒《每日星報》就報導,英國的靈異專家透露,如何發現家裡可能有惡魔的11種方法,當中寫出若家裡的人總是生病、經常吵架、家庭成員事業突然失敗或連續死亡、開始聞到一些奇怪的味道、突然跑出很多本來沒有的昆蟲,比如螞蟻、蒼蠅、蚊子、蛇、黑色的鳥,都要特別注意。
若家裡寵物突然變得很毛躁,甚至會害怕或不斷對某方向吠叫,也是一大依據。當然還有包含家電自己移動或開關、聽到奇怪的聲音,包含腳步聲、小孩哭聲、有人喊你名字等。另外突然沒有理由的失眠、做惡夢,或是不斷覺得好像被誰注視,甚至是看到一些陰影或奇怪的煙或光影,嚴重就是發現腳印、牆壁出現汙漬血跡等。
而英國對抗這樣奇怪的異常現象,和亞洲人一樣大多會尋求自己信仰的宗教幫助,就有人在評論處表示,可以請一位牧師來賜福保佑你的房子,就可以讓房子得到淨化。

***-----------------------------------------------------------------------***
★哥倫比亞「41學生集體中邪」 校方驚:玩了通靈板就出事!
摘錄自:2022-11-11 CTWANT【編輯:朱冠宇】哥倫比亞近日發生兩起學生集體嘔吐、抽搐,甚至昏倒而緊急送醫的事件,但市政府介入調查後驚覺,引發總共超過40名學生嚴重不適的元兇並非食物中毒,而是受害者們一起玩類似碟仙的通靈板導致,消息一出震撼當地並引發議論。
綜合外媒報導,哥倫比亞桑坦德省阿托(Hato)一所農業技術學校發生11名學生玩通靈板(Ouija board)後疑似集體中邪的詭異事件,導致13至17歲的受害者倒地不起,其中有5名兒童必須緊急送醫治療。未料數日後,大西洋省薩巴納拉爾加市(Sabanalarga)的另所學校,也出現高達31名學生集體頭暈、無法平衡的怪異症狀。
哈托市市政府初步調查後指出,學生們供稱他們透過通靈板與鬼魂接觸時,感到「呼吸急促與不受控的流出大量黏稠口水」,有些人還出現嘔吐、腹痛以及肌肉痙攣。但收治醫院則認為,學生們是因為共飲作為儀式使用的游泳池水才會食物中毒。
巴納拉爾加市政府則指出,目前已排除學生因為中毒或酗酒集體昏倒,不過弔詭的是,當天每個玩過通靈板的學生身體都相當健康,尚未找到任何外部因素導致他們集體昏厥,目前傾向於「集體精神緊張」造成。
「運作」方式與碟仙類似的通靈板,在19世紀末以商品的形式誕生時不僅與靈異無關,更被視為人畜無害的遊戲,直到在宗教界與超自然研究影響下才變得惡名昭彰。科學界則以集體歇斯底里以及「觀念運動作用」(Ideomotor effect)的心理現象,解釋使用者操作通靈板後出現的異常狀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