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子展示鼻孔吹輪胎絕技 20分鐘吹飽四個★ 隕石砸德少年 一億分之一機率★「色」計雨神 印度裸女犁田★巴西大怪魚全身膠質 學者稱奇★ 印尼女子得怪病吃掉十手指★南投墜溪 屍漂蘇澳外海★ 寶山雙胞胎井 日NHK來採訪★奇!男童腹長瘤 檢查才知是心臟★梳頭是找死 英少女怪病怕靜電★「人臉豬」誕生 村民:當天看見幽浮★ 睡醒後就失憶 她,天天重新做人★羅馬尼亞「神秘怪石」成奇觀 遇雨長大還能自己走路★藏身起落架飛5.5小時 少年撐過-62℃★男出車禍 心臟撞移右邊★英「肉肉男」慘挨38刀 身上脂肪太厚神奇存活★


拿牙齒當眼睛 英盲人見天日(新奇3)
一名英國男子在工安意外導致失明十二年之後,最近在外科手術的協助下重見光明,而手術的方式,居然是把他自己的一截牙齒植入眼睛裡面。
現年四十二歲的馬汀.瓊斯,十二年前在廢物處理廠工作時,不慎被一桶高溫的液態鋁濺到臉部。熔融狀態下的鋁液,溫度至少在660 °C以上。瓊斯全身有37%的面積嚴重灼傷,左眼也被移除。原本醫生設法保住瓊斯的右眼,並試圖以幹細胞療法讓他復明,但這項嘗試最後以失敗告終。
然而,在接受了布萊頓市(Brighton)薩西克斯眼科醫院(Sussex Eye Hospital)劉瑞周醫師的手術之後,瓊斯終於再度見到了他睽違十二年的彩色世界,還有結褵四年的妻子吉兒。
劉瑞周出生於香港,十五歲時便赴英深造,曾任英國雷射矯視學會主席,現為薩西克斯眼科醫院的眼科手術顧問,是目前英國唯一有能力實行「骨齒人工角膜手術」(Osteo-Odonto-Keratoprosthesis)的醫師。這種手術過程複雜,通常只有在病患角膜或眼部有嚴重病變或損害,一般的角膜移植手術成功率極低時,才會被考慮。
首先,醫生取出瓊斯的一顆犬齒,將其鑿穿,置入特殊的鏡片,並且將瓊斯的一塊口腔表皮移植到右眼上。兩個月之後,移植的口腔表皮已經和增生的血管融為一體,此時醫生便將改造過的犬齒植入瓊斯眼內,光線便可透過犬齒上的鏡片,直接投影到視網膜上。使用牙齒的原因,是因為塑膠植入物產生排斥反應的可能性很大,因此選用形狀以及大小都很合適的犬齒代替。移植口腔表皮,則是為了避免牙齒組織壞死。
術後不到兩個星期,瓊斯右眼的視力就回復到幾近完美的狀況。「我高興極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瓊斯興奮地說,能夠再一次看見這個世界,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這是一份美麗的禮物,然而在被奪去之前我卻不曾珍惜。能夠親眼看著世界在身旁周遭不停地流動,對現在的我來說,就是莫大的喜悅。」2009/07/06 【台灣醒報記者李柏勳報導】
***-----------------------------------------------------------------------***
大陸男子展示鼻孔吹輪胎絕技 20分鐘吹飽四個
2013/12/07 中廣新聞網【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大陸一名63歲男子,表演用鼻孔吹輪胎的絕技,二十分鐘吹飽了四個貨車輪胎。
表演者(聶永兵)是出於健身的目的,練習用鼻孔吹氣,四個輪胎被平放在地上,通氣管經由一根金屬管匯聚,與一根四十公尺長的軟管連接,聶永兵用左手摀住左鼻孔和左耳,然後用右鼻孔對著軟管吹氣,不消二十分中,四個輪胎全被吹飽了。
除了這項特技之外,聶永兵還會用腳踩刀尖以及用眼皮提水桶,他說,他花了八、九年才練成這些功夫。
***-----------------------------------------------------------------***
隕石砸德少年 一億分之一機率
〔編譯羅彥傑/綜合報導〕德國埃森市的十四歲少年布蘭克在上學途中,突遭一顆豌豆般大小的隕石擊中,所幸大難不死,僅在手上留下七.六公分的難看傷疤。被隕石擊中的機率約一億分之一。
布蘭克先是看見從天外飛來的「光球」筆直撲向自己,隨後一塊熾熱的、如豌豆般大小的隕石擊中他的手,接著彈開並造成地面上出現一個○.三公尺寬小窟窿。
英國媒體引述布蘭克的話說:「一開始我只看到一顆巨大光球,接著突然就感到手上一陣劇痛」。布蘭克說:「之後瞬間發出巨響,就像打雷一樣。閃光之後的噪音太大聲,以致我耳鳴了數小時」。據了解,隕石飛行時速近五萬公里。
大多數隕石在墜落地面前就已燃燒殆盡,每日郵報說,專家目前正檢查這顆隕石,以察知其出處。大多數隕石都可追溯到四十五億五千萬年前太陽系形成時。布蘭克說:「我的老師發現,這個殘塊真的很具有磁性。」化驗結果也證實該物體確實來自太空。
目前尚未證實有人被隕石直接打中致死,但已有許多報告指稱有動物因為被隕石擊中而死亡。一九五四年,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睡覺時,被四公斤重、葡萄柚大小的隕石打中受傷,隕石還擊穿屋頂。2009/06/13 自由時報
***-----------------------------------------------------------------***
「色」計雨神 印度裸女犁田
印度今年的季風雨季未降下豐沛雨量,導致許多邦遭逢八十年來最慘的旱災,飽受乾旱之苦的若干邦也展開各式各樣祈雨活動。
其中尤以印度東部比哈爾邦班克巴扎鎮塞夫干吉村(Saifganj)過去一周的晚上舉行的祈雨活動最特殊:請全村未出嫁的少女脫光衣服來犁耕已乾涸的農田,目的要讓主司雷雨的神祇「因佗羅」(Lord Indra)覺得不好意思而下大雨。
目擊民眾說,少女光著身體犁田,還邊唱古代歌謠祈求雨神下雨,一些較年長的婦女則在旁幫忙牽犁。
塞夫干吉村官員庫瑪說,大家認為這樣一來,雨神會感到很不好意思,然後下雨讓村民大豐收,「這種行為是被當地認同的社會風俗」。帶領少女裸體犁田的婦女黛薇說:「我們祈雨的頌禱雨神根本沒聽到,所以現在我們要用這種方法讓祂難為情,這個儀式會持續到下大雨為止。」2009/07/25 中國時報【林家群/綜合報導】
***-----------------------------------------------------------------***
巴西大怪魚全身膠質 學者稱奇
海洋生物學家最近在巴西外海發現了一條前所未見的大怪魚,這條通體呈現粉紅色的怪魚重40公斤、長1.8公尺,全身上下都是膠質和脂肪,研究人員立刻為這隻怪魚進行防腐處理,以便進一步研究。
茫茫大海裡出現一尾怪魚,連見多識廣的巴西海洋生物學家,都嘖嘖稱奇,忍不住跳到海裡去,拍個仔細。巴西科學家:「剛開始看到水中這個龐然大物,我還很害怕,後來還是決定下海拍牠。」
漂浮在巴西外海的不知名怪魚,早就沒有氣息,研究人員七手八腳把牠打撈上岸,仔細稱重量身。巴西科學家:「1.83公尺。」將近2公尺長,重達40公斤,這條粉紅怪魚長相奇特,全身光溜溜、沒有鱗片,嘴巴裡有小牙齒,由於身上充滿脂肪和膠質,人類無法食用。
巴西附近海域可說是海洋物種的大寶庫,還沒被發現命名的魚類多達上百種,這下碰上了這條罕見的珍稀魚兒,海洋生物學家如獲至寶,馬上用福馬林進行防腐處理,打算好好研究研究。2009/09/20 TVBS 趙元穎
***-----------------------------------------------------------------***
印尼女子得怪病吃掉十手指
印尼一名19歲的女孩身染怪病,從10歲開始啃食自己的手指,現在10根手指都已被吃掉。
據印尼(星洲日報)報導,這名女子名叫(寧西),住在東爪哇省古穆克村。自從染病以來,她的父母一直嘗試給她治療,但醫生對此束手無策,只能把女子的手臂纏上厚布,防止她連手臂也吃掉。寧西的祖母說,孫女在啃食自己的手指和手臂時感覺不到疼痛,反而會很高興。
據當地醫生指出,寧西的怪病是由於智力缺陷造成的,無法根治。一名精神科醫生表示,自殘軀體的怪癖可以被列為精神干擾病例,受智力缺陷等先天因素影響,患者腦部神經受到損傷,因此在啃食自己的手指時不會有疼痛感。2009/07/24 中廣新聞
***-----------------------------------------------------------------***
南投墜溪 屍漂蘇澳外海
〔記者謝介裕、游明金、林明宏、翁聿煌/綜合報導〕警方證實在宜蘭蘇澳外海發現的全裸男屍,確為八八水災期間失蹤的南投縣水里鄉民葉信承,他墜落濁水溪被沖到台灣西部出海口,再隨著海潮洋流漂流到蘇澳,海巡署估計從濁水溪出海口到蘇澳的距離為一百八十二海里(約三百廿七公里),加上從集集斷橋到出海口約為六十公里,葉信承的遺體漂流了近四百公里,才在東海岸被尋獲。
宜蘭縣頭城鎮籍漁船「自由六號」,本月十九日要載客出海海釣,卻在蘇澳港外海約二十海里處發現一具全裸男屍,海巡署蘇澳海巡隊據報後立即派遣船艇將浮屍帶回冰存處理,男屍臉部腐爛,年紀無法辨識,但右手臂有老虎、右大腿有老鷹、右小腿有日本武士等三處刺青圖案特徵。
經媒體披露後,葉信承的妻子前日先到南投縣集集分局看照片,從刺青圖樣及位置幾乎確定是八八水災落水失蹤的葉信承;昨日清晨六時許再趕到宜蘭認屍,雖然臉部已經腐爛,但因刺青位置與圖案均相符,一看到屍體就確定是葉信承,瞬間,葉太太一直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終於忍不住流了下來。
該墜溪事件從八月九日發生迄今已兩週,南投縣警消昨仍持續在濁水溪沿岸搜尋失蹤者,昨天正值罹難者「二七」,罹難者陸續託夢給家屬,除葉某以外,警方亦分別在基隆外海、新竹外海、野柳外海各發現一具男性浮屍,另在台北縣鼻頭角發現一具女性浮屍,是否都與該墜溪事件有關,還有待指認。
農委會水產試驗所沿近海資源研究中心主任吳龍靜解釋,黑潮源於北赤道海流,沿菲律賓東岸北流至台灣後,一分為二,流入西岸台灣海峽的為黑潮支流(又稱沿岸流),在東岸太平洋的為黑潮主流。而季風的風向、強弱,不僅影響降雨分布和季節變化,也會影響波浪的大小,黑潮支流流向,便因季節變化而有不同,夏季為由南而北,冬季時由北向南。
吳龍靜說,當黑潮支流抵達北台灣時,與中國沿岸的冷潮衝擊、產生潮境,甚至出現漩渦,因此,在沿岸流漂流的遺體,就容易在台灣島北部、東北部附近海域發現。 摘錄自:2009/08/22 自由時報
***-----------------------------------------------------------------***
寶山雙胞胎井 日NHK來採訪
台灣有一個雙胞胎村,而且這可能是全台灣出生最多雙胞胎的地方,地點就在新竹寶山鄉,全鄉人口只有8000人,卻誕生了100對雙胞胎,年紀最大的六十幾歲,年紀最小的才二個月大。成為當地特色,相傳是因為村裡有一口雙胞胎井,只要喝了井水就會包生雙胞胎,如此不可思議的巧合也聞名國際,今天村裡共有46對雙胞胎一起亮相,吸引了日本NHK來台採訪。
寶山鄉鄉長范玉燕:「我們10戶裡面有8戶是雙胞胎,我想這個是很難得,也很真的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井水。」范玉燕說,這座雙胞胎井八年前因道路拓寬被掩沒,後來地方人士積極奔走重新挖開,並在井口處做了一對可愛小人兒石偶和大片照壁,二年前重新啟用時還邀請了十對雙胞胎回來共同慶祝,傳為地方佳話。
退輔會。寶山社區發展協會也燙金寫詩﹂寶藏楓橋今公諸,山明水秀壽如松,雙生頻傳報奇蹟,胞址可貴發祥地,胎教孕育龍與鳳,井然有序齊羡慕,傳遍千里德廣佈,奇聞屢出梓里頌」。而這八句的七言詩的頭一個字連起來,正好是﹂寶山雙胞胎井傳奇」。
有沒有這麼厲害,相傳只要喝了寶山村裡的雙胞胎井水,就會包生雙胞胎,不只在村子裡鄰居常常搞錯對象,到了外頭,更是發生不少妙事。雙胞胎兄弟:「我在他憲兵隊裡住了一個晚上,沒有人認出我。」雙胞胎姐妹:「那不管要辦什麼事情,比如說她沒有時間去辦,我就會幫忙她去辦,反正就是用一樣的證件,證件可以互相一起用。」長的一樣,就像是生活中多了一個替身,寶山鄉雙胞胎如今已成為當地的特色,雖然醫生說,會生雙胞胎主要還是受到遺傳基因的影響,跟井水無關,但村子裡同時出現幾10對雙胞胎,還吸引日本NHK前來採訪,也實在巧合到不可思議。2011/07/02摘錄自:網路新聞
***--------------------------------------------------------------------***
奇!男童腹長瘤 檢查才知是心臟
大陸江蘇有名男童,腹部從小就長了一個肉瘤,還會自主的跳動,一開始家人還不以為意,沒想到男童的活動力一直下降,這時送到大醫院檢查後發現,小男童的那個長在腹部的肉瘤,居然是小男童的心臟。
這個長在腹部的肉瘤,怎麼會隨著男童的呼吸不斷的跳動,送到醫院一檢查,不得了那個肉瘤居然是男童的心臟,一般的心臟應該是長在胸腔,但男童因為胸腔先天發育畸形,心臟因此被擠到腹腔去。
心臟長到肚臍眼去,連醫生都說是奇蹟,本來男童剛生時就有發現異狀,但當時以為是疝氣,等到男童長大後,發現生長遲緩,活動力降低,送到大醫院檢查後才知道不妙了。不知道前家人還把心臟當球玩,現在變得沒人敢碰,醫生也得趕緊規劃一場大手術,好把男童的心臟放回應該跳動的地方。 2012/01/11東森新聞
***-------------------------------------------------------- -------------***
梳頭是找死 英少女怪病怕靜電
(中央社台北18日電)1名13歲蘇格蘭女學生被醫師嚴正警告,只不過是梳個頭髮,也可能害她死掉。
罹患超罕見病症的梅根‧史都華(Megan Stewart),每梳一次頭髮,或碰一下氣球,都是在與死神賭命。
梅根在升小六的第1天被發現得了「梳頭症候群」。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兒童醫院的醫師表示,他們只聽說過另外1起病例,患者必須避免所有靜電,否則就可能致死。梅根母親莎朗(Sharon)描述發病當時:「我幫她梳頭梳到一半,她突然倒地、嘴唇發青。」「我們從來沒聽過這種病,連醫生也說只聽過另1例。」
這怪病發作起來會頭昏眼花,並可能併發癲癇,難倒一票醫生。根據診斷,這或許和名為「隔疝」(diaphragmatic hernia)的分娩併發症有關。隔疝代表梅根的橫隔膜缺損,胃往上穿進胸腔,壓縮肺部空間,因此只長了1片肺。
現在梅根每天都要躲靜電,梳頭髮也必須躺在床上、確保頭髮濕答答地梳,才不會發作。2011/08/18 (譯者:中央社楊盈)
***-----------------------------------------------------------------------***
「人臉豬」誕生 村民:當天看見幽浮
位在南美洲的瓜地馬拉,誕生了一隻擁有人臉的豬,這隻外型看起像異形的豬,讓當地居民議論紛紛,因為村民言之鑿鑿,說「異形豬」誕生當天,看到有飛碟現身,這個傳聞還驚動當地政府,政府官員說,應該只是環境污染,造成豬隻的基因突變。
這個全身灰黑色的奇怪生物,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牠有類似人類或靈長類動物的頭,長在豬的身體上,沒有豬耳朵,看起來非常怪異,誕生在瓜地馬拉後,當地居民議論紛紛。
據說有一天晚上,村民看到天空出現不明亮光,疑似外星人的飛碟,當晚這隻異形豬就誕生,於是當地農民覺得,這隻豬可能是跟外星人有關,根據報導,有一位農夫阿里亞斯表示,他非常震驚,這是很可怕的經驗,因為牠就像是異形生物。雖然居民們繪聲繪影的議論,不過當地政府表示,這可能只是環境污染,造成豬隻基因突變,並沒有什麼外星人牽涉在這個事件裡面,儘管政府單位用科學的觀點來解釋,但一隻變種豬能長出類似人臉,也真的很不可思議。
天空中出現一顆大火球,快速的往地面墜落,拖著長長的尾巴,讓目擊者非常震驚,這裡是位在南美洲秘魯安地斯山脈的古城庫斯科,曾經是古印加帝國的首都,一開始有人以為是不明飛行物體,其實就是一顆隕石,這也不是秘魯第一次有隕石墜落,而警方和研究人員都積極尋找這顆隕石的正確落點。2011/09/05 TVBS
***-----------------------------------------------------------------------***
睡醒後就失憶 她,天天重新做人
〔編譯羅彥傑/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四十七歲的已婚婦女,因兩次車禍導致腦部受損,喪失自從一九九四年以來的短期記憶,此後每天醒來都是同一天,也讓丈夫每天都得說服她相信兩人是夫妻,頗類似好萊塢愛情喜劇「我的失憶女友」劇情。
英國《每日郵報》十一日報導說,住在英格蘭林肯郡斯波耳丁市的米歇兒.菲波茲每天一覺醒來,枕邊人都得說服她,兩人是夫妻。當她表現懷疑時,菲波茲先生就去拿相簿,給她看兩人在一九九七年(十三年前)的結婚照。
米歇兒在一九八五年與一九九○年先後發生機車與汽車車禍,造成腦部受損。她的記憶最遠可追溯到一九九四年,但此後任何一天發生的事情,隔天就全忘光。這種情況令人聯想到二○○四年電影「我的失憶女友」,劇中男主角亞當山德勒嘗試追求女主角茱兒芭莉摩,但後者在車禍後就喪失每天日常生活的記憶。
米歇兒得使用數以百計的便利貼及手機日曆的記事提醒功能,幫助自己記得每天的行程與要做的事。她做過的事或見過的人,都必須記錄下來,以便日後參考用。當她偶爾離家出外遊玩時,還必須攜帶輸入住家地址的衛星導航系統。
劍橋大學神經科學家耐斯特說,米歇兒罹患的是罕見的順向失憶症(或前行性失憶症)。不過,這對她也有一些好處,譬如沒有電視節目重播的困擾,每一則笑話也都很好笑,因為每次都是第一次聽到。她目前擔任慈善團體志工,每週有三天照顧殘障人士。2010/06/12自由時報

***-------------------------------------------------------------------***
羅馬尼亞「神秘怪石」成奇觀 遇雨長大還能自己走路
2014/01/01 ET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大自然奇觀!羅馬尼亞中南部一座叫Costesti的村子裡,有種神奇石頭叫「Trovants」,每逢下雨天就會迅速長大,而且還會自己挪動位置,雖然被科學家判定是一種特殊地質現象,但至今還沒任何人對這些石頭進行證據充分的實驗研究,或分析出一套可信的理論。
據了解,當地6百萬年以前曾發生一場大地震,之後就出現大量的「Trovants」怪石。這種石頭一遇到水就會膨脹生長,直徑小到6毫米、8毫米的石子可以一直膨脹到6米、10米,有一些石頭還能自己移動。若把石頭劈開,在橫截面上可以見到圓形或橢圓形的環狀痕跡,跟樹的年輪相似。
關於這種石頭的詭異現象,有很多科學的或者奇幻的解釋。有科學家推測,這種石頭的沙質保護殼內礦物質含量很高,石頭表面濕透後,裡面的礦物質遇水膨脹,從而使石頭生長,但這也僅是一種推測。
至今,trovants石頭一直是羅馬尼亞的一大奇觀,吸引了無數遊客。該岩石博物館也已於2004年成立,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保護。
***--------------------------------------------------------------------***
藏身起落架飛5.5小時 少年撐過-62℃
2014/04/22自由時報【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一名十六歲少年,二十日藏匿在夏威夷航空公司一架波音七六七飛機的起落架輪艙內,歷經五個半小時的飛行,從加州安然飛抵夏威夷。許多專家對於少年能在一萬一千五百多公尺的飛行高度上,捱過攝氏零下六十二度低溫而存活,均嘖嘖稱奇。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發言人賽門二十日晚間表示,少年在茂宜島機場停機坪的柏油路上被發現,身上除了一把梳子外,沒有身分證件其他物品。加州聖荷西機場的監視影帶證實,這位來自聖塔克拉拉的少年,二十日早上躍過藩籬,潛入夏威夷航空公司編號四十五的班機。
飛機起飛後,少年便失去意識,當飛機降落茂宜島卡胡魯伊機場約一小時後,少年恢復意識,並出現在一名「傻眼了的」地勤人員眼前。監視器畫面顯示,少年從飛機左主起落架區緩緩爬下。據稱,該名少年是因為與家人爭吵而離家。
夏威夷航空則表示,工作人員在停機坪上發現少年後,隨即通知機場安全單位:「我們最關切的是少年的健康,能夠存活是異常幸運。」
潛入飛機起落架輪艙的偷渡客,將面臨重重安全考驗,首先就是避免起落架縮回時被擠壓致死,接踵而至的挑戰還包括低溫、缺氧,以及當輪艙門重啟時從高空墜落。起落架輪艙內沒有暖氣、沒有氧氣供應,也沒有加壓。
在五千四百八十六公尺高空時,氧氣稀薄到將使偷渡客失去意識;超過一萬公尺高度時,偷渡客的肺必須靠加壓裝備才能正常舒張與收縮;而在一萬一千五百八十二公尺的高空,攝氏零下六十二度低溫將使人在幾分鐘內死亡。當飛機降落,即使偷渡客意識清醒,也必須再度避免被起落架壓死或從高空摔死。
***-----------------------------------------------------------------------***
男出車禍 心臟撞移右邊
2014/05/10 蘋果日報【李寧怡╱綜合報導】《新英格蘭醫學期刊》前天刊出一起由義大利醫師發表的罕見案例,一名48歲男子出車禍後被送醫,醫師要量測他的心跳時,竟發現心臟移位。經X光與電腦斷層檢查後發現,男子心臟向右轉移至右側,而男子還神志清醒,讓醫師嘖嘖稱奇。
醫師研判,男子發生車禍時心臟並未轉向,但因肺部受傷,左肺出現氣胸症狀,才將心臟推向右邊。電腦斷層顯示,他的肺動脈和主動脈均向右轉了90度,這使他部分血管受到壓迫,血壓暫時降低。醫師將他胸腔中的空氣排除後,他的心臟就恢復原位。他另有肋骨骨折、脾臟受損等情形。
美國紐約醫師方塔納評論此一病例時頗為驚嘆,「最特別的是,傷患的心臟轉得這麼遠,神志清醒。」他研判,傷患的心臟後側結構與主動脈仍固定在脊椎與體內組織上,但心臟周圍的心包可能受傷,略有鬆弛,導致心臟主體在心包中轉向,移到胸腔另一側。
國泰醫院心臟內科陳醫師表示,氣胸、血胸都可能導致心臟受壓迫,一開始會出現呼吸急促、昏昏沉沉等現象,嚴重者會陷入昏迷。一旦心臟受壓迫,須在5至10分鐘內排除,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
英「肉肉男」慘挨38刀 身上脂肪太厚神奇存活
2012/10/04.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英國一名44歲肉肉男丹尼‧羅斯(Danny Ross),曾遭33歲陌生男子強生(David Johnson)登門刺殺38刀,當時羅斯痛苦到當場昏厥,沒想到卻因身體脂肪太厚而神奇存活,讓醫生、親友們都十分訝異。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去年夏天強生突然拜訪羅斯,污衊他曾偷了親戚的錢,先以腰帶狠狠將他勒昏,再到廚房拿菜刀捅了他38刀。羅斯稱,他遭刺殺後曾努力站起來,卻走得跌跌撞撞且痛到放聲大叫,還在公寓牆上留下血手印;然而當他再次恢復意識時,已躺在醫院病床上。
強生行凶不久後曾向一名友人坦言罪行,友人聽聞連忙叫救護車將羅斯送醫急救。醫生在羅斯傷口共縫了70針,所幸他肉肉的身軀擁有超厚脂肪替他擋刀,並未傷及內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