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觀光客一家人遊紐西蘭 被罵比豬還不如★帶未滿6歲兒看《水行俠》遭拒!他大暴走:你下班揍你★領貨沒單 婦怒飆店員"是我小孩就打死"★「十秒內結完」奧客嬸丟飲料大鬧超商店員★醫師暴走飆罵女店員「OX、比外勞還髒 」★奧客夫婦「無限上綱」 王品集團員工被逼到辭職★國定假日奧客紛出籠 服務業怒吼:放出一些瘋子★麵線自備容器裝到滿!夫妻內鍋爽盛20份超得意:環保吧★壽司吃到飽狂點 消費者只吃海鮮留白飯★小模逼美髮師做白工 撂人賴帳又爆酒店上班★大嬸用餐打包「半鍋蔥」 被勸阻怒拿飲料潑店員:下賤!★婦講電話不滿後面先結帳 飆罵店員吐口水★打烊前「硬要用餐」店長霸氣回應 網:給1萬讚都不夠★奧客無極限!便當吃一半要求退費 女:怎知道配菜會辣★夜間門診掛不到! 男大鬧醫院櫃台拍桌"我現在要看診"★★★★

 

***-----------------------------------------------------------------------***
★賓士車「98加滿」硬拗!只付300就落跑 打工媽媽當場飆淚
摘錄自:2020/08/15  CTWANT 【陳儷文】一名駕駛昨(14日)開著一輛昂貴的賓士車,前往新北市一間加油站,他對工作人員說:「98加滿」,沒想到付錢時卻改口,表示只願意付300元,因為工作人員聽錯了,所以加了1800多元的油,只能由工作人員自行賠償其中1500多元。後方駕駛看到負責加油的媽媽當場流出眼淚,忍不住PO網替她討公道;網友看了也紛紛大罵「丟臉丟死了」,揚言肉搜,留言1天就破1萬則,而賓士車主也趕緊出面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昨天加油時,前一輛白色賓士車加了超久,讓她足足等了5分鐘;輪到自己加油時隨口問發生什麼事,才得知賓士車駕駛明明說98加滿,付錢時又改口,稱自己說的是「98加300」。工作人員告知賓士車駕駛若不願意付錢,多出來的1500多元必須自行吸收,所以請他提供行車記錄器確認,沒想到賓士車駕駛竟直接拒絕,而且付了300元就開車走人。
原PO表示工作人員看起來是一名打工的媽媽,她當場紅了眼眶、流出眼淚,「我覺得人應該將心比心,油你也加了,更何況工作人員請你提示你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確認一下是否你真的有說加300你也不願意,讓人真的會猜測你是否要加霸王油」。原PO表示,不管開什麼車都是在外面工作上班,何必為難人家,「更何況你開著賓士!」原PO感嘆,希望這種事情越來越少,「每一個從事服務業的工作人員都有他們工作的辛苦,希望不要再遇到這樣的人了」。
有網友表示這間加油站是位於新北市三峽北大特區的中油加油站,大家紛紛開罵「路上滿街名車開車的都負家子弟」、「C300加300」、「有種就行車記錄器拿出來,不用找親友團在這邊護航」、「沒屁股吃什麼瀉藥」、「報警」、「告他詐欺」、「垃圾」、「打工一整天也不一定夠賠」、「社會上啥人渣都有」、「丟臉丟死了」、「請加油站把車牌列入拒絕往來戶」。
這篇文章短短1天就破3萬網友按讚,留言也破1萬則,紛紛揚言肉搜出車主,於是立刻出現「車主親友」出面澄清說車子是借給車主的朋友,與車主無關,但開口就問候網友媽媽,讓網友更為火大,紛紛飆罵第二波,「千錯萬錯都是朋友的錯,好一個我朋友」、「上爆料就縮了,笑死」、「現在出事都說車子借朋友的~好笑」、「車牌被拍了,只好出面善後」。原PO後來表示車主說已親自去結清加油費用。
******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透露,本月22日開車前往加油站,向站員表明自己「98加滿」,卻發現加油員抖了一下,並在她的擋風玻璃貼上一張提醒牌,並要她覆誦了3次「98加滿」,以降低雙方產生誤會的可能性。她隨即問的對方「是否與日前賓士300有關」?加油員則默默點頭,確認她要加滿油後,纔拿起油槍。
不過現在已有許多加油站站員已開始佩戴秘錄器,爲避免爭議,遇到麻煩也能自保。
******
摘錄自:2021/10/27 ETtoday生活新聞【「加300賓士」消失1年又出事!撞外送員先肇逃】去年加油事件一出,就有網友創立「每日關心ays-6669的加油狀況」粉絲專頁,但事隔一年多,一輛懸掛相同車牌「AYS-6669」、同樣是白色賓士C300的車子今(27)日凌晨在三峽肇逃,衝撞外送員後,駕駛在警方抵達前棄車落跑,被撞的是熊貓外送員,騎乘的白色機車支離破碎。經三峽交通分隊人員調閱沿路監視器,已鎖定肇事車輛及當事人,並已著手進行相關車禍訪談詢問與肇因釐清。
***-----------------------------------------------------------------------***
★英觀光客一家人遊紐西蘭 被罵比豬還不如
摘錄自: 2019/01/17 中央社 【中央社威靈頓16日綜合外電報導】到紐西蘭旅行的英國觀光客一家人因連串乖張行徑,惹惱向來平易近人的紐西蘭人,這批奧客被罵「比豬還不如」且面臨被驅逐出境。
這一家人旅遊期間待在紐西蘭首都奧克蘭(Auckland)和北島城市漢密頓(Hamilton)一帶,被控亂丟垃圾、毆打記者、吃霸王餐又恐嚇叫囂。
奧克蘭市長高夫(Phill Goff)帶頭向他們表達紐西蘭全國性憤慨,痛斥這家人行徑乖張,要求警方採取行動。
高夫告訴當地廣播電台:「這些人是垃圾,是寄生蟲,倘若你說一次『我發現我的點餐裡有一根頭髮或一隻螞蟻』你不會懷疑,但他們每餐都發現異樣,打算藉此規避買單,這根本就是犯罪行為。他們比豬還不如,我要他們滾出紐西蘭。」
紐西蘭移民局高層官員迪弗伊(Peter Devoy)說,基於「與品格有關行徑」,已發給他們驅逐出境通知。報導說,這家人當中的一名26歲成員今天認罪,承認從加油站竊取價值約37美元的物品。
繼一段影片顯示他們在知名海灘景點亂丟啤酒罐、瓶子和其他廢棄物後,引發紐西蘭媒體大幅報導。畫面顯示,當下一名婦女請他們把垃圾清乾淨,這家人中有個小孩威脅說,要打爆她的頭。
紐西蘭網站Stuff Media報導,面對媒體來訪要求置評,他們家中有個女子拿自己的鞋打記者。
「紐西蘭前鋒報」(The New Zealand Herald)報導,這家人如今決定縮短假期之旅,打算本週返回英國。沒想到在離境班機上,又有乘客抱怨他們帶酒精飲料上機,還弄髒衣服,整架班機臭氣沖天,甚至已經有人創立臉書專頁,要全世界注意這奧客一家人。
不過強生(John Johnson)堅稱,他的家族聲譽卓著,聲稱祖父曾是「英格蘭第10大富豪」,又說他感到在紐西蘭「非常不受歡迎」。(譯者:曹宇帆/核稿:劉學源)
***-----------------------------------------------------------------------***
★帶未滿6歲兒看《水行俠》遭拒!他大暴走:你下班揍你
摘錄自:2018/12/30   東森新聞【綜合報導 】台中有一名爸爸帶著老婆跟3個小孩到新光影城買票,要看最近很紅的電影「水行俠」,結果因為電影分級關係,不能賣給其中一名未滿6歲的兒童,結果爸爸當著小孩面大暴走,狠砸售票窗口,還指著店員鼻子罵說「等你下班就揍你」,店員嚇得報警提告恐嚇。
台中新光影城一樓售票處,大家排隊買票,結果一名男子從外面走過來,不管其他民眾還在買票,一個側身,手一揮,整個身子鑽進排隊動線,接著往售票櫃台那邊狠狠的砸了下去,一邊砸還一邊踹東西,男子相當火爆,還指著售票員的鼻子罵「你他X的,花錢看個電影,你這什麼態度。」「我就等你下班揍你!」跟在男子後面的婦人是他的老婆,另外還有3個小孩站在外面看。
東森記者陳稚暉:「原來那一名爸爸幾分鐘前,才在1樓買票不成,衝到樓上買還是沒買成,他不滿1樓售票員多嘴,通報到13樓去,結果讓他兩邊都買不成。」
直擊13樓還有一個售票口,當時櫃台服務員接獲通報,認出買票的爸爸,當下拒絕,沒想到男子二話不說搭電梯下樓,想要找售票員算帳,暴力舉動不只嚇到售票員,其他民眾說,售票員依照分級制度,不賣票給兒童有錯嗎?
***-----------------------------------------------------------------------***
領貨沒單 婦怒飆店員"是我小孩就打死"
摘錄自:2017/01/08 台視新聞網【社會新聞】明明沒有取貨單,卻硬要店家拿東西出來,還狂飆店員,大吵大鬧。台南一名婦人到手機店宣稱有下訂單也付錢了,要求要領貨。不過,店員要求拿訂單時,她卻始終拿不出來,還破口大罵,宣稱自己是半年前訂的貨,有其他店員看不下去上前幫忙緩頰,沒想到,反而被婦人嗆聲:你是我小孩就打死。 
只是要求婦人拿單出來才能領貨,但婦人一聲怒吼,把女店員嚇到不敢出聲。拿不出單子又說是自己半年前訂的貨,現在終於有時間過來拿貨,其他同事看不下去,幫忙服務。但沒想到,婦人態度依舊,一定要領貨,但沒單子,到底是要怎麼領啦?同事幫忙緩頰反倒被狠狠的罵了一頓,現場也有其他客人,但她根本不在乎,繼續堅持。婦人大吼大叫的行徑,甚至已經影響生意,店家開口說要報警,也把過程貼上網。大部分網友都對店家感到同情,還有人回應,這像是最新騙術。真的只能說,婦人無理取鬧的態度,實在是讓人覺得,服務業好難為。
******
摘錄自:2016/11/21  華視新聞網【未帶證不給換SIM卡 男飆罵店員】很多人換手機,也連帶要換SIM卡,高雄一名男子、到通訊行,要求要把大的SIM卡剪成小的,但因為他沒帶雙證件,店員拒絕他的要求,沒想到男子開始大發飆,認為他持有卡片就是本人,為何不能辦?但規定就是規定,他就算辱罵店員,也還是不能幫忙剪卡!
到底店員該幫這個忙嗎,我們找到一間通訊行,實際試看看,要剪卡一定要雙證件,證明自己是本人,否則隨便路上撿來的卡,都這樣拿來用,最後出問題,店員可能也會吃上官司。
******
★摘錄自:2019/02/07  TVBS【過年值班被羞辱!女奧客賞巴掌】台北一名婦人在大年初二到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某超商兌換發票,但因為沒帶身分證,被女店員拒絕後,竟直接賞了女店員一巴掌,隨後離去。而女店員被賞了巴掌後,立刻手捂臉頰,相當傻眼,但還是敬業的為一旁客人結帳。
事後,女店員到大同分局民生西路派出所提告傷害,警方目前正在釐清婦人身分,將循線傳喚婦人到案說明,全案朝傷害方向偵辦。
***-----------------------------------------------------------------------***
「十秒內結完」 奧客嬸丟飲料大鬧超商店員
摘錄自:2016/08/26 NOWnews【社會中心/彰化報導】「沒厲害才在這裡做7-11工作」囂張又跋扈的奧客大嬸日前於彰化秀傳門市大鬧超商店員,不僅提出過分要求,還對店員頤指氣使,讓許多網友爆怒。
影片被放置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短片中可見,奧客先是怒吼店員,並要求店員10秒內把多件商品結帳完,甚至揚言「沒結完就不付錢」,店員聽得也相當不悅,最後奧客說要報警,結果請保全來處理。
保全進商店後,似乎也對該奧客感到不悅,奧客口中也不斷念著「黃總裁」,令人匪夷所思。這名婦人提出各種要求,先是要求店員在10秒內結完10多件商品,隨後又說「控制在500元內,否則你自己負責」。
最後,奧客向店員扔飲料,讓店員忍無可忍衝出櫃台外,所幸被旁人阻止,婦人還狡辯「他都不給我好好做啊!我跟他講說5秒趕快結完」、「我跟他說500以內,他給我算600多」,據悉,最後警察來了,奧客被銬上手銬上車,才結束這場鬧劇。
影片曝光後,引起眾人不滿,有網友表示,「農曆七月瘋子也特別多」、「一點教養也沒有。」、「這根本比奧客還奧客吧」、「若是再遇到很爛的奧客,沒生氣算修養超級無敵好,但生氣了,也是應該的,因為沒有人是應該無緣無故被酸被罵的。」。
***-----------------------------------------------------------------------***
醫師暴走飆罵女店員「OX、比外勞還髒 」
摘錄自:2016/10/24  華視新聞網【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任何職業都沒有分貴賤!一名李姓網友拍下高醫附設醫院附近的餐廳Subway奧客影片,這位奧客的言論讓網友看了怒火中燒,而且起底這名奧客,發現她竟是一名醫師!
影片中可見,一名戴眼鏡的男子,雙手插胸,一臉不耐地對店員對話,並嫌店員「你手套用多久了?」店員說才剛換,但他不相信,還嗆「有嗎?沒有!我看著你的」,接著嗆連說兩次「你比外勞還髒!」錄影男看不下去,上前制止男子口出惡言,但反被嗆「閉嘴,沒你的事」,錄影男要求對方態度好一點,男子暴怒嗆「不用!不需要,我就是不爽」,還反用英文罵she is a bitch (意指女店員), you are mother-fucker (意指錄影男),讓網友氣憤地在臉書PO出「尋人啟示」,「影片中這位高醫院內的大哥英文真的說的很棒,希望大家能幫幫我找出這位大哥到底是誰?我們老闆娘說一定要找到這個人,請他去法院好好解釋一下!」
內容被轉至臉書《爆料公社》引發討論。其他網友看了怒嗆「哎唷,雙手交叉放,還說人家手套髒,我看嘴巴最髒的是他吧?」、「還講兩次你比外勞還髒 真的很傷人欸!人家店員也許只是打工賺這幾個小時的錢,不需要被你這樣侮辱。」
據了解,影片拍攝地點在高醫附設醫院附近的Subway,指著女店怒氣沖沖的則是高雄阮綜合醫院派往高醫代訓的一名蔡姓住院醫師。
阮綜合醫院表示,剛已找到蔡醫師,蔡醫師指稍晚會在臉書為自己爆粗口道歉,此為醫師下班後個人行為,醫院暫不對外另做說明。
蔡醫師的友人則說,昨天(23日)蔡醫師昨在高醫上了整天班,一天沒吃東西,晚上約八、九點到Subway買三明治,卻看到影片中的女店員,將掉在地上的小黃瓜撿起,再放置他要買的三明治內,一時氣憤,加上女店員沒道歉,說了許多不適當的話,包括「你手套用多久了?」「你比外勞還髒!」等。
蔡醫師的友人說,女店員最後有換掉髒黃瓜,蔡醫師今在氣消後,看到影片也對自己爆粗口之事懊悔,稍晚就會在個人臉書做出道歉回應。(影音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
摘錄自:2016/10/26  NOWnews【飆罵女店員「婊子」 醫師道歉承認「菜掉地」是假的】日前在Subway高醫店辱罵女店員的阮綜合醫院蔡姓住院醫師,經過2天神隱後,終於於26日由阮綜合醫院公關顧問陪同到速食店向女店員道歉,及致送小禮物。但整個過程沒有公開,僅由Subway業者在事後進行說明,並提供蔡醫師的書面道歉函和錄音道歉檔。
根據蔡醫師的道歉函與錄音檔,他表示「因個人的情緒失控以不當言詞傷害貴店員工造成用餐客人困擾,本人深感愧疚,事件發生後感謝各界給予的指教,本人已徹底反省當天晚上的不當行為,對社會造成不良示範在此深感歉意,請各界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並原諒一時魯莽。」
蔡醫師說,24日在臉書及其他公開媒體所陳述的上述說法「1、手套骯髒未換。2、蔬菜掉落地上撿起來再使用。以上兩點絕非事實,本人特此聲明澄清。是我錯怪並誤會店員,店員並未做出衛生缺失的行為,因本人言詞不當而造成美商SUBWAY名譽損害,對此向美商SUBWAY致歉。」
***--------------------------------------------------------------------*** 
奧客夫婦「無限上綱」 王品集團員工被逼到辭職
摘錄自:2016/10/17  三立新聞【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是知名餐飲業「王品集團」旗下的員工,在臉書《靠北奧客》寫了一篇4500字,控訴一對奧客夫妻將他的同事逼到引咎辭職,並直接點名「中和市景平路5XX號的曾小姐」,感嘆她同事曾是熱愛服務的餐飲人,但現在變得痛恨公司養出的這些奧客!
原po表示,這對曾氏夫妻10/8帶著小孩到店裡用餐,用餐時對餐具不潔等問題感到極度不滿,用餐後留下「整潔極差」的建議卡,店長當晚隨即致電曾小姐關心,對方在電話中表示她與老公都拉肚子,店長提出陪同就醫卻又拒絕。
店長緊張地詢問當晚其他用餐客人的狀況,但其他人都沒事。隔天,曾氏夫妻便投訴到總公司,原po同事被指派處理並送禮品慰問,但當晚又收到曾夫簡訊要求賠償餐費及醫藥費,原po同事隨即陪同對方到台大就醫,曾女不斷地說是餐廳食物害她食物中毒,但醫師診斷非食物中毒。
對於醫師診斷結果,曾女還是認為她是去餐廳被傳染感冒才會拉肚子,害他們的結婚紀念日搞砸了,因此又要求賠償醫藥費、交通費、退回當天餐費,還「要再賠我們一餐,但我要吃別的」,但原po同事認為要求超出處理的範圍,反被對方罵沒誠意要處理。
原po同事於是向原po求助,原po出面與曾氏夫妻協商,對方最後同意拿740元醫藥費,不會再求償。但同事卻向向原po表示她決定辭職不做了,「她曾經是一位熱愛服務的餐飲人,但她變了,她痛恨公司養出的這些奧客,她痛恨台灣人曾幾何時已經淪落至這般不知羞恥的地步,她曾經信奉所謂的誠心有理處事態度,因為這位曾太而完全被摧毀了。」心疼一位優秀的餐飲人才卻毀在奧客之手。
這篇po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砲轟這對奧客夫妻,有人認為是原po公司「把顧客至上無限上綱而養出這種客人」,還有人說「顧客至上只是養出一堆自以為『有錢就是大爺』的混帳!」
對此,王品集團表示,查了就現有的客服專線的紀錄和內部同仁反應紀錄,都沒查到吻合po文內容的事實,但不能保證沒有。王品強調,其實在服務客人,讓客人滿意的同時,公司也會希望照顧到同仁的感受,也就是說,所以除了客人可以透過0800給公司意見外,王品內部同仁也可以透過0900來表達他們在工作上面臨的問題。
****** 
爆客人帶魚叫師傅料理 前員工:王品是奧客生產器?
摘錄自:2016/10/17  三立新聞【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許多服務業強調以客為尊、顧客至上,卻也衍生出許多奧客。有知名餐飲業「王品集團」旗下員工在臉書《靠北奧客》控訴,中和一對曾氏夫妻的奧客行徑,將他熱愛服務的同事逼到引咎辭職,po文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認為,是王品集團強調「顧客至上」的理念才養出這種客人。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曾在王品集團旗下的「夏X尼」上班,他在批踢踢po文,表示有客人說要滷肉飯,但餐廳沒有賣,主管竟還是叫他去煮滷肉飯給那個奧客吃;他還說,有客人竟然帶了一條新鮮的魚叫師傅料理給他吃,讓網友怒罵以為是漁港的代客料理嗎?但他「偉大的主管一樣叫師傅幫他料理了」,許多奧客誇張的行徑,讓他不禁想問「王品集團是奧客生產器?」
其他網友看了也批「一堆奧客都在那種服務至上的餐廳長大的」、「王X出現之後才聽過客人說的都是對的,然後就無盡的奧客」。
***--------------------------------------------------------------------*** 
國定假日奧客紛出籠 服務業怒吼:放出一些瘋子
摘錄自:2016/10/26  三立新聞【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有這款客人?昨(25)日光復節勞工放假一天,許多人都利用難得假日出門走走,但服務業仍然要上班。有從事服務業的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昨天遇到的離譜「奧客」,憤怒表示「放假放出一堆瘋子!」誇張的行徑令網友看了直呼「瘋子真的太多了!」
原PO在臉書《靠北奧客》上,表示「到底10/25放假到底是在放什麼?服務業根本就沒有放,反而放出一些瘋子」,分享昨天光復節遇到的各種離譜奧客。
第一種奧客「連別人睡覺都要管」,在餐廳看到其他客人在睡覺,便叫服務生「你能不能管一下?這樣很不雅觀」,覺得吃飯被影響,當下原PO只能說大家都有消費,他們無法制止。事後原PO表示「小姐,你吃飯,有障礙嗎?隔壁桌在睡覺,所以你吃不下嗎?那你不要點餐可以嗎?」
而第二種奧客則是覺得食物與照片「差很多」,一直說「食物跟照片長得不一樣」,讓原PO只能無奈的解釋圖片本來就是僅供參考,心裡則os「小姐,你去買泡麵、去買麥當勞的薯條,請問實體跟照片一樣嗎?」
第三種奧客,則是認為自己最重要「不能先做我的嗎?我只點一杯咖啡」,讓原PO心想「小姐,你塞車的時候,難道會跟前面的車說,讓一讓,我家就在前面,先讓我過。你覺得合理嗎?」
各式各樣的「奧客」行為,連網友也看不下去,紛紛表示「只要有國定假日,就是服務業受難日」、「服務業辛苦了」、「瘋子真的太多了」、「別說是10/25這天,每天都有奧客‧‧‧
***-----------------------------------------------------------------------***
★麵線自備容器裝到滿!夫妻內鍋爽盛20份超得意:環保吧
摘錄自:2018/08/04  TVBS【編輯 陳頡 報導】環保議題近年逐漸受到關注,台中1間素食麵線攤老闆為了響應減塑政策,1日開始推出「自備容器裝到滿」活動,希望為環境盡一份心;沒想到,1對夫妻日前竟各拿1個10人份電鍋的內鍋去裝麵線,臨走前還得意洋洋自誇「很環保吧」,貪婪行徑讓老闆相當傻眼,無奈之下只好臨時把活動喊卡。
據了解,該業者對公益相當熱心,除了提供愛心待用餐幫助弱勢外,也相當關心環保議題;他日前在臉書表示,自己開始做生意後,發現塑膠袋用量十分龐大,對環境相當不友善,可是又怕不提供會讓客人不上門,左思右想之下決定推出「自備容器裝到滿」活動,而且只要不拿取提袋和免洗餐具,也能享有免費美食。
沒想到,活動於1日推出時,老闆還開玩笑說「不要刻意拿10人份電鍋的內鍋來裝哦」,結果真的碰到令人傻眼的客人;老闆在臉書透露,今(4日)開市沒多久,剛煮好的麵線就賣出一鍋,因為有1對夫妻各拿1個10人份電鍋的內鍋來裝,臨走前還說「自備容器裝到滿是真的」,甚至得意自誇「他們很環保吧。」
業者無奈地說,他並不是怕別人吃,只是做生意當然要賺錢,尤其從6月13日開賣到今天,自己已經遇上22個下雨天,等於將近1個月無法營業,目前都還在虧錢,「雖然我相信人性本善,貪婪的人不多,但若是讓我在(再)遇到幾個,我不就不用做生意了」,所以他只好忍痛和支持者說抱歉,宣布活動暫時停止,之後會想其他方法鼓勵消費者自備容器。
***-----------------------------------------------------------------------***
壽司吃到飽狂點 消費者只吃海鮮留白飯
 摘錄自:2017/07/20  TVBS【記者 林志偉 報導】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值得討論,桃園一家日本料理平時單點,最近辦週年慶活動推吃到飽,結果接連碰到令店家傻眼的情況!有顧客點一堆握壽司,只吃海鮮留白飯,還堆成金字塔,另外則有生魚片吃不完,為了規避浪費食物得多收100元,竟然要求店家煮熟,還威脅如果加收錢,要在網站上只給一顆星評價。
民眾大啖壽司,生魚片吃到飽活動顧客浪費,店家痛心恢復單點。一口接一口吃得好開心,但看在店家眼裡卻好痛心,因為顧客離開後留下了一堆,不只壽司沒吃完,還留下一大盤的白飯,店家詢問消費者,得到這樣的答案。
日本料理店家:「他把它疊成金字塔形狀,然後說我不知道握壽司裡面有飯,我說怎麼可能握壽司裡面沒有飯,那你可以點刺身、生魚片。」
桃園一家日本料理店平時單點,週年慶活動推吃到飽想回饋消費者,但一個中午就碰到了3組令人傻眼的狀況,看看這菜單,刺身每項都6份起跳,握壽司也是每樣都點10份、10份,還有捲壽司,吃到飽點得很豪氣,但都沒吃完,店家為了避免浪費,特別標註剩下太多得加收100元,但客人卻不開心。
日本料理店家:「客人叫服務生把生魚片煮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可能沒有這個服務,這個客人就非常的不開心,然後把他剩下的餐點全部倒入味噌湯裡。」
店家拒絕,消費者這樣嗆。日本料理店家:「他就威脅我說,你如果收100元的話,我走出這大門,我就跟我朋友說以後都不要來這家店,只有一次消費,然後給你店家一顆星。」
怎麼也沒想到會碰到這樣顧客,店家說到哽咽,最後也不多收費用,而原本吃到飽活動要持續到週末,現在決定取消,避免民眾自以為點多才賺,而白白浪費了食物。
***-----------------------------------------------------------------------***
小模逼美髮師做白工 撂人賴帳又爆酒店上班
摘錄自:2017/06/13  中時電子報【李珮雲/綜合整理】把別人的善良當地毯踩!台北市一名美髮師11日下班前接到一名女子來電,苦苦哀求要來做頭髮,因此硬著頭皮接了,想不到對方竟遲到1個多小時,之後幫她做了接髮、染髮、頭皮護理、護髮等,想不到結束時對方還找來一大群朋友助陣,美髮師眼見已經凌晨3點,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一毛錢都沒付就走人。原PO還說,聽說她是位平面模特兒,而且平常來店裡就很愛殺價,預約時間也爽約過5次以上。
小模的惡劣行徑曝光後不僅引起網友熱議,也引來兩名受害設計師指認,其中一位美髮師說,某天她也在我們快打烊時來,結果弄到快凌晨5點,說要用手機匯1.4萬到帳戶,結果卻遲遲沒有下文,氣得飆罵「把我的善良當地毯踩!」另一位受害者也認識該名小模,她說,「我遇過她,就是她,她也是這樣,說要轉,也沒有轉,那時候她還做指甲,睫毛,接髮,染髮,護髮,拿產品,我是幫忙到到半夜3點多快4點」。
貼文曝光後意外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怒轟「原來是慣犯,趕緊抓出來」、「心不美,弄再美也沒用」、「都是讓人家忙到凌晨,還不付錢,惡劣至極」;還有網友加碼爆料「這名女子是伴遊+作網拍和酒店上班。」甚至還有網友表示,「點過這女的坐檯!」更要美髮業者要特別小心,不要再讓她有機會做霸王接髮。
***-----------------------------------------------------------------------***
大嬸用餐打包「半鍋蔥」 被勸阻怒拿飲料潑店員:下賤!
摘錄自:2016/11/07   三立新聞【社會中心/綜合報導】一名火鍋店吳姓店員在臉書PO文表示,5日晚間來了3位客人,媽媽帶著兒子和兒子的女友來用餐,不料10點後店裡沒收客,這位媽媽就拿著自己用過的湯匙到醬料台打包蔥,打包完又請服務人員補蔥,吳姓店員小聲提醒她已經包很多蔥了,但她卻突然爆怒,還將飲料直往店員身上潑,大嗆:「我沒拿熱湯潑就不錯了!」
這位媽媽帶著兒子和兒子女友吃鍋,並要求外帶兩鍋回家,一開始態度相當友善,但當店晚間10點不收客後,她開始用自己的湯匙不斷打包蔥,包完了又要店員補,被吳姓店員發現後,小聲提醒,沒想到她卻怒嗆:「我才包一點點,我兒子跟他女朋友都沒吃蔥,我不能打包嗎?」
當店家準備再補蔥時,媽媽又突然向吳姓店員表示,外帶的鍋都不要了,還稱自己到別家火鍋店,店家的蔥要多少有多少,還生氣的把打包蔥的帶子丟給店員,「蔥還你,袋子是我自己帶來的,還我!」店員只好無奈讓她退還,倒回鍋中竟然有「半鍋」滿。
原本以為事件就此平息,沒想到這位媽媽又氣沖沖的拿著飲料往吳姓店員身上潑,還嗆:「我沒拿熱湯潑就不錯了!」甚至說出低賤、下賤等一些不好聽的字眼,儘管他的兒子出面勸架,仍擋不住,最後還一直抱怨她的COACH名牌包被店家用髒。
店家事後也將這段影片公開,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網友見狀後紛紛怒批「包蔥嬸」是「想蔥想到瘋了」、「包蔥界的第一把交椅」、「妳4不4想當大蔥鴨?」還有網友提醒兒子的女友趕快分手,「有這樣的媽媽&婆婆真丟人現眼」、「兒子的女友!快逃啊!」
******
 摘錄自:2017/02/08 三立新聞網【拿到飽?2女吃Buffet狂打包】吃到飽還「拿到飽」?日前2名女子到台中一間知名飯店吃自助buffet吃到飽,用餐到一半,隔壁桌的客人察覺有異樣,原來她們自備塑膠袋藏在桌子底下,假裝在吃東西,卻不斷把甜點往袋子裡送,「一人拿、一人裝」2人分工合作裝了好幾袋,看到服務人員走過來,手還會拿起叉子假裝在用餐,接著一個轉身,她就把打包的甜點放進包包裡。隔壁用餐的客人看傻眼,全程錄下影片後PO上臉書,離開時也向店家說明這個狀況。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痛批:「貪心」、「幹嘛吃得那麼辛苦」、「以為在吃辦桌嗎」、「吃到飽還拿到飽啊」。
***--------------------------------------------------------------------***
婦講電話不滿後面先結帳 飆罵店員吐口水
摘錄自: 2016/11/29 民視新聞【社會中心/綜合報導】大賣場的服務員難為!台中豐原一家連鎖賣場,一名婦人結帳時,把東西擺在櫃台,走到旁邊一直講手機,收銀員禮貌的請她先讓後面的客人結帳,沒想到她勃然大怒,向收銀員吐口水,還要收銀員向她道歉。
被吐口水的收銀員,委屈的在一旁哭泣,其他店員來幫忙緩頰,也一樣被她飆罵,就這樣排隊等結帳的客人,都堵在那邊,婦人最後沒有結帳,氣憤的離開!
賣場總公司發言人:「不能再姑息這樣的消費者,我們會把事情調查清楚之後,然後會做相關的一些,法律的正義行動。」
***-----------------------------------------------------------------------***
打烊前「硬要用餐」店長霸氣回應 網:給1萬讚都不夠
 摘錄自:2017/08/02  三立新聞網【社會中心/綜合報導】從事服務業多多少少會遇到奧客,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奧客」貼文表示,日前在打烊前20分鐘時,店裡來了4位客人,雖然已告知10點打烊,但客人還是執意用餐,而最後店長出的狠招讓網友直呼「霸氣」!
該網友表示,自己在火鍋店打工,近日遇到一組客人在9點40分進到店裡用餐,由於該店10點打烊,因此原PO好心的勸說,卻得到奧客不講理的回應「你管我啊!我就是要吃飯」。而在10點10分時店長與他前往座位,告知即將要打烊時,卻得到奧客怒罵「阿你是沒看到我還沒吃完喔!」面對無理的奧客,處變不驚的店長立刻表示「如果您堅持要繼續用餐可以,但是從10點到你用餐結束,你必須付給我的員工加班費!」,奧客也大聲的說「才多少錢付就付啊」。
而這組奧客一路吃到了11點20分才結帳,結果看到金額14XX後大抓狂,但原PO將有錄音的監視畫面播放後,讓奧客啞口無言,當下付了錢後,隔天還來店內找店長理論,卻得到店長霸氣回道「我叫他們這樣的啊,而且昨天還是你同意付加班費的。」讓四名奧客狠狠的踢了塊大鐵板。
***-----------------------------------------------------------------------***             
奧客無極限!便當吃一半要求退費 女:怎知道配菜會辣
摘錄自:2017/11/21 ETtoday【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吃霸王餐?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年約40多歲吳姓女子,19日晚間7時許到延和路一家麵店購買了一個70元的排骨便當,想不到便當都吃了一半了,她竟嫌配菜中的炒豆干太辣,要求店家退錢。店家見如此離譜行徑果斷拒絕,女子竟不滿報警,還與店家發生爭執,過程全被店內顧客拍下,上傳臉書社團《我是土城人》,稱女子簡直太誇張!
員警獲報到場調解,發現女子還在跟店家爭執,警原先建議,就將一、兩樣菜換掉,女子竟回「什麼一、兩樣菜,我不吃辣蘿蔔,也不吃辣,也沒有吃過便當!」甚至指責店家「我怎麼知道便當有配菜,店家也沒問我啦,吼!奇怪,他又跟我不熟!我也不是常客呀!」
店家無奈表示「你吃成這樣了,還要我退費給你」、「你叫我退一個菜,結果什麼菜都吃了,都是你的口水,我要怎麼做處理呢?」但女子仍一面敷衍,一面堅持「自己不吃辣」,雙方爭執引起路人圍觀,店家為平息紛爭,最後補償女子一碗滷肉飯,才結束這場鬧劇,但誇張行徑也讓員警啼笑皆非,直呼真是不講理。
不只便當店,隔壁的藥妝店也是苦主。藥妝店老闆:「她說丟進洗衣機裡面沒有辦法溶解,所以就拿回來退貨。」雖說做生意和氣生財,但遇到這樣的客人,要和氣不容易啊!
***-----------------------------------------------------------------------***
★夜間門診掛不到! 男大鬧醫院櫃台拍桌"我現在要看診"
摘錄自:2018/09/06  台視新聞【社會新聞/綜合報導】5號下午快5點,一名男子到雲林台大醫院斗六分院,要掛號看夜間門診,結果門診掛號人數額滿,櫃台人員要男子6點半再來現場排隊看診,但男子身體不舒服,堅持當下就要掛號看診,男子掛不到號,當場讓他情緒失控,對著櫃台人員飆罵,甚至拍桌怒吼,整個過程全被民眾用手機拍下! 
男子在醫院櫃台,朝著工作人員,大分貝飆罵聲音之大,引起其他民眾注意櫃台人員冷靜回應男子問題,但男子什麼話也不聽不下去繼續,狂飆怒吼原來。
男子下午快5點來到雲林台大醫院抽號碼牌要看夜間門診櫃台人員表示,夜間門診掛號人數已經額滿,要男子6點半再來現場等如果急的話,就要掛急診,但男子身體不舒服,堅持當下就要掛號看診結果掛不到號,當場讓他情緒失控。大爆炸過程也全被旁邊民眾用手機拍下院方事後緊急處理,幫男子安插掛號,才撫平他暴走的情緒。
只是,男子沒依照醫院掛號程序來走,掛不到號,就大吵大鬧不僅對其他看診民眾來說不公平,也造成醫護人員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