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挺胸駝背嬤半夜撞柱倒摔  竟神奇痊癒★男子心跳飆200下!經坑洞一顛…竟奇蹟自然好了★婦懷胎哺乳分泌黃體素 癌症奇蹟痊癒★殘奧女將半身不遂 被撞後復原★口中吐出膽結石 成救命線索★盲女撞到桌角 隔日醒來竟重見光明就算沒藥 有下藥動作就能止痛★奇蹟!天使寶寶救母一命 懷孕後癌症不藥而癒...★用最後生命募款得300萬英鎊 少年竟奇蹟咳出腫瘤★神奇 女子咳出腫瘤,癌症不治而愈 ★插管女病房舉行婚禮後成功走下床★女兒每天打氣 母癌細胞消失★兩個孩子的媽 每天要看3小時A片才夠(產後憂鬱症)母子連心!3月兒在旁陪睡2小時 垂死母奇蹟恢復心跳★真愛戰勝死神 瀕死女婚後奇蹟好轉★神奇事救母一命!英雙胞胎兒拳打腳踢 踢掉媽媽腫瘤★生酮飲食酪梨治病 澳洲童癲癇症狀改善★周杰倫的奇蹟!植物人少女昏迷4個月… 一聽《迷迭香》甦醒了★16歲男學生骨瘤突消失 醫師:罕見★★★★★★


***-----------------------------------------------------------------------***
抬頭挺胸  駝背嬤半夜撞柱倒摔 竟神奇痊癒
摘錄自:2019/03/18   蘋果日報【王智勇/嘉義報導】嘉義縣東石鄉一名八旬阿嬤,因長期彎腰剖蚵造成駝背,走路幾乎彎成九十度,6年來村里人都知道她駝背,不過神奇的事是,今年初阿嬤半夜不小心撞到牆壁,整個人往後仰倒,結果這一摔,竟不藥而癒治好阿嬤駝背,腰變得直挺挺,讓東石鄉民嘖嘖稱奇,當場傳為趣聞。
 84歲的謝何綢住嘉義縣盛產蚵仔的東石鄉,鄉內婦女幾乎都得學會剖蚵,她也不例外,剖蚵已有60年歷史的她說,剖蚵需長時間彎下腰,大約6年前,她的背已經完全彎曲,幾乎挺不起來。
今年2月初的某一天,那時已快過年,她和往常一樣凌晨2時要到蚵棚剖蚵,剖了2個小時,大約凌晨4時走回家裡,因為天色昏暗又戴著斗笠,沒注意到前面有柱子,結果一頭撞上柱子,整個人頭暈目眩,接著人往後仰背部著地,就倒在地上了。
 阿嬤說,當時跌倒後,她沒想那麼多,只覺得背後疼痛不已,當時勉強從地上爬起來竟然可以挺起腰。踉蹌地走路回家,待回家睡了一覺,再起床時,就發現自己竟能抬頭挺胸走路。
 她說,突然能抬頭挺胸自己也覺得奇怪,還特地跑到國術館檢查,接骨師也感覺十分神奇,還建議她到醫院照X光,結果醫師聽了之後,也覺得不可思議,說「不能用一般醫學學理解釋!」但還是建議她穿上護腰。
 駝背6年多的謝阿嬤,從醫院返回家裡,一旁鄰居竟然看見她竟能挺直腰桿走路,都覺得十分神奇,問她來龍去脈後,當場嘖嘖稱奇,直呼「這根本是神蹟,是神明把你治好了」。
長庚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郭亮增表示,婦人之前會駝背,是因高齡、骨質疏鬆造成,婦人突然能抬頭挺胸,真的很不合乎醫學邏輯,但當時檢查婦人時,的確沒有發現新的傷口。現在婦人的駝背雖然好了,仍還是建議婦人要定期回診。
***-----------------------------------------------------------------------***
★男子心跳飆200下!經坑洞一顛…竟奇蹟自然好了
摘錄自:2019/04/19 三立新聞網 【記者程思瑋/綜合報導】大坑洞能救命?美國一名男子因為心跳每分鐘超過200下太不正常,趕緊叫救護車送醫,沒想到行駛到一半,車輪輾過一個巨大坑洞顛了一下,男子心跳就恢復正常。
柏油路上的巨大坑洞竟然意外救了美國男子的性命!無線電:「格雷特納救援電話,胸痛。」內布拉斯加州一名沒有心臟病史的59歲男子,因為心跳突然每分鐘超過200下,急call救護車送醫。
無線電:「在前往萊克賽德的路上,一名男性患者,代碼2。」但就在距離醫院約11公里、20分鐘的途中,救護車行經一個大坑洞顛了一下,男子心跳就恢復正常。
醫生:「這很罕見,通常用來治療的方法之一是使用去顫器電擊治療,就是你會在電視上看到的那種,有電擊板要所有人員離開床緣,接著會有一個大震動,你也可以利用坑洞這麼做。」
同樣堪稱「奇蹟」存活的還有俄羅斯一名中風病患,醫生從他的手部取出一段直徑2公厘的血管,移花接木放進到大腦,替代原本受損的血管讓他保命,醫學日新月異,但天上掉下來的好運氣可遇不可求。(整理:實習編輯蔡咏恩)
***-----------------------------------------------------------------------***
★婦懷胎哺乳分泌黃體素 癌症奇蹟痊癒
摘錄自:2017/04/30  台視新聞【綜合新聞】一名近40歲大齡女性結婚2年沒懷孕,就醫檢查驚覺罹患子宮內膜癌,接受黃體素治療抗癌後,才半年就「做人」成功,且因懷孕、哺乳都會分泌黃體素,連帶有控制癌症的效果,後來還二度懷胎,期間沒接受任何治療,至今仍無異常;當了媽媽產生的大量黃體素竟成了天然抗癌藥,讓醫師直呼:「是孩子救了媽媽!」
***-----------------------------------------------------------------------***
殘奧女將半身不遂 被撞後復原
【潘勛╱綜合報導】曾勇奪二○○八北京殘障奧運兩面銀牌的荷蘭自由車女將范德沃絲特(Monique van der Vorst),去年與另一位殘障自由車手在比賽中相撞之後,雙腳居然奇蹟似地恢復能力,如今她已進入荷蘭著名自由車隊訓練,志在參加二○一六年奧運自由車比賽。
英國《每日郵報》廿五日報導,范德沃絲特現年廿七歲,她自小愛玩網球及曲棍球,但在十三歲剛接觸自由車時,她接受很平常的腳踝手術,卻傷及神經,一條腿由髖部以下變成麻痺,從此只能騎殘障輪式自由車。
范德沃絲特並不氣餒,她用手推動殘障自由車,得過六次歐洲及三次世界比賽冠軍。禍不單行,二○○八年,范德沃絲特被汽車撞到,傷及脊椎骨,腰部以下完全失去知覺,但她毫不氣餒,同年稍後在北京殘奧自由車比賽獲得兩面銀牌。
二○一○年,范德沃絲特正為二○一二倫敦殘奧訓練衝刺,卻與另一位車手相撞,她身體發生抽搐,沒想到兩腳相繼恢復知覺,到年底已經能站起來走路,她今年三月還到羅馬參加短程馬拉松比賽;在失去行走能力十三年後復原,她無法形容那種感覺。她說,能與他人併肩行走、直視別人的眼睛,真是太好了。 2011/11/26中國時報
***--------------------------------------------------------------------***
口中吐出膽結石 成救命線索
一位六十多歲的婦女因肚子絞痛送急診,吐出的膽汁內竟然發現四顆各約1.5公分大的膽結石,雖然大家感到難以置信,但這一吐卻成了救命的關鍵線索;經過外科醫師緊急手術取出卡在小腸中的結石後,撿回一命。
嘉義大林慈濟醫院一般外科醫師尹文耀指出,病人當天吐出的膽汁、食物殘渣中,赫然可見四顆結石,還好經由這些膽結石成為救命的線索,因為這是膽結石掉落十二指腸後進而造成小腸阻塞的重要線索,在影像檢查發現下腹部確實有明顯陰影。如果再多耗一個晚上,就沒機會搶救。在趕緊送進開刀房取出腸內的結石,恢復小腸的暢通後,阿嬤在十天後出院。
至於十二指腸的大結石到底從何而來?尹文耀說:「膽囊的壁跟十二指腸的壁很近,發炎的時候它就會去壓迫,它就會壞死,發炎壞死,後來就變成一個通道。」這位婦女有膽結石的老問題,近來飽受腸阻塞、排便不順之苦,阿嬤膽囊中的膽結石可能比較堅硬,在長期壓迫腸壁導致發炎、壞死後,在膽囊與腸間形成一個廔管通道,就像是一個捷徑,不僅讓大結石直接掉落十二指腸,一些小結石也跟著掉落,在大結石阻塞十二指腸或小腸前端下,才讓病人出現罕見的吐出較小的結石。
尹文耀表示,通常膽結石會出現膽囊發炎、掉落總膽管引發黃疸、或是近一步造成膽管炎,甚至合併胰臟炎。如果磨破膽囊則會造成腹膜炎,但像病人膽結石大到磨腸壁,並在膽囊與十二指腸間形成通道而未破掉形成腹膜炎的情況,實在罕見。但禍福一線間,綜合病人腸阻塞、肚子一陣陣絞痛、不會排氣、排便,加上幸運地吐出膽結石,幫助醫師做出正確的診斷,少見沒因敗血症而能夠救活下來。
事實上,病人罹患的膽結石腸阻塞在臨床上的症狀常常不明確,易被誤認為是胃腸不舒服,最後常因錯過治療時機而回天乏術。尹文耀呼籲,當膽結石出現肚子痛、消化不良時,就應積極處理,但就算沒有特別症狀,也要定期追蹤,避免拖太久而引發嚴重的症狀,尤其當引發敗血症時,可是會致命的。他並提醒,平時在飲食方面切忌油膩,保持清淡,少吃大餐才是最佳的保養方法。 2011/09/07 中廣新聞
***-----------------------------------------------------------------------***
盲女撞到桌角 隔日醒來竟重見光明
2014/10/31 蘋果日報【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紐西蘭一名女子里德(Lisa Reid)自11歲失明,但在24歲時頭部撞到桌角後,卻重見光明。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里德11歲時因腦內有腫瘤壓住視覺神經,於是從此失明,但13年後一個晚上,里德睡前習慣親吻導盲犬阿米(Ami),其間她的頭部不慎撞向旁邊的茶几桌角,她不以為意,倒頭大睡。隔日早上醒來,里德竟然重見光明。最讓她驚喜的是,看見媽媽和哥哥,只是媽媽老了,哥哥則從小孩變大人。
里德雖不算完全恢復視力,但重見光明後,舊疾沒有復發。現年38歲的她已經有一個女兒,閒時更參與慈善組織活動,幫助失明人士。
***-***
車禍失明21年 摔倒開刀竟重見光明
摘錄自:2016/05/06 聯合新聞網 【世界日報 編譯宋凌蘭/綜合3日電】美國佛羅里達州婦女瑪麗.佛朗科(Mary Ann Franco)1995年碰上車禍,雖然倖存但卻從此成為法定盲人。
佛朗科在這場嚴重車禍中,身體多處受傷,包括脊椎。之後幾天,她的視力逐漸減退,直到完全看不到。
21年後另一宗意外,造成她稱為「上帝作為」的奇事。佛朗科在家摔倒,傷及脊椎,必需接受開刀,以減輕她頸部和手臂的疼痛。4月6日當她手術後醒來時,奇蹟發生。
佛朗科對著一名護士說:「女士,穿紫衣服的女士,請給我一點止痛藥。」佛朗科的姪女問她:「瑪麗,妳剛才說了什麼?」佛朗科這時才明白,她突然可以看見了。她望向窗外,看見樹和房子。
為她動刀的神經外科醫生艾佛夏(John Afshar)表示,他從未碰過這種事,「佛朗科恢復視力,真的是奇蹟,我無法用科學解釋」。
但是醫生有個理論:佛朗科21年前發生車禍時,可能有一根血管扭結,限制血液流向大腦控制視力的部分,導致她失明。醫生後來開刀,在無意間化解血管的扭結恢復血流,也使她恢復視力。
更妙的是佛朗科車禍前是色盲,現在她可分辨顏色。她指著醫生說:「你的衣服是藍色和棕色,領帶是棕色」,接著開玩笑說:「你真帥。」佛朗科的女兒最近從密西根飛到佛州探望母親,佛朗科似乎無法停止談論女兒的長相,她希望今年暑假能見到女兒一家人。
***--------------------------------------------------------------------***
就算沒藥 有下藥動作就能止痛
2015/07/28台灣新生報【記者蘇湘雲/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項研究發現,患者身體出現疼痛時,有時不一定要用藥,醫師只要讓患者感覺好像有接受治療,疼痛症狀就會緩解。舉例來說,患者手術後往往需要使用止痛藥止痛,當患者使用自控式止痛給藥機器時,若讓患者相信按一下按鈕就可以止痛,就算沒有藥物進入血液循環,也同樣可以達到止痛效果。
美國科羅拉多大學波德分校研究團隊指出,重點在於,患者需要花一點時間相信安慰劑可以發揮治療效果,研究人員以四個療程時間讓患者相信安慰劑可以止痛,就算後來知道療程是假的,患者疼痛現象還是可以緩解。但如果只治療一個療程就馬上告知患者療程是假的,安慰劑效果就無法持續下去。
這項研究已發表於《疼痛期刊》(The Journal of Pain)。研究人員認為,醫療人員進行疼痛治療時,若多強調、暗示治療可以發揮很好效果、幫助提升預後復原情況,同樣也可以發揮止痛安慰劑效果。
研究作者解釋,在這次研究中發現,患者不但要相信治療有效果,且需要一段時間體驗,感覺自己真的好轉,等大腦對治療有所回應,安慰劑效果才會持續下去。此時就算知道療程不是真的,大腦還是會持續對治療產生反應。
研究作者表示,這項做法未來可以應用於兒童或可能對止痛藥上癮的族群。以兒童來說,先讓兒童感覺藥物發揮效果,然後中途撤掉藥物,改成使用安慰劑,讓兒童繼續使用安慰劑,效果就會持續下去。
***-----------------------------------------------------------------------***
奇蹟!天使寶寶救母一命 懷孕後癌症不藥而癒...
2013/12/04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對天下所有父母來說,寶寶是全世界最棒的禮物!英國一名媽媽則親身經歷了這個生命奇蹟,原本罹患子宮癌的惠勒(Nicola Weller)因為懷孕,或許是因為腹中寶寶迫切想看見這個世界,因此幫助媽媽消除腫瘤,順利抗癌成功。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9歲的惠勒(Nicola Weller)4年前發現罹患子宮癌,2010年準備手術切除惡性腫瘤時,再次進行掃描,赫然發現她已懷孕7周。讓惠勒感到不可思議的是,自己做過避孕手術,從沒想過會懷了寶寶。
報導指出,在無數次的追蹤檢查惡性腫瘤情況,奇蹟的事發生了!惠勒懷孕期間她的惡性腫瘤消失不見,不需要再進行任何治療。此外,惠勒也順利誕下寶寶布萊登(Brandon)。
惠勒表示,至今癌症仍沒有復發,回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雖然醫生說,這是因為妊娠荷爾蒙讓腫瘤消失,但她相信是布萊登幫助她抗癌成功,救了她一命,且讓她重新得到幸福。
***-----------------------------------------------------------------------***
用最後生命募款得300萬英鎊 少年竟奇蹟咳出腫瘤
2014/04/29 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英國一名19歲罹癌病患史蒂芬(Stephen Sutton),由於被醫生告知自己是不治之症,於上週(22日)在臉書上向他眾多支持者告別,不但臉書上獲得了許多網友按讚支持,他所舉行的慈善募款活動也已募得了超過300萬英鎊。但現在,史蒂芬竟在臉書上宣布,他咳出了腫瘤,病情已獲好轉!
史蒂芬15歲的時候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當醫生告知,他的病是不治之症後,他決定把剩下的時間奉獻給需要幫助的人,並協助慈善組織籌集善款。他的目標是為青少年抗癌基金會籌集100萬英鎊的善款,現在已他已募得300萬英鎊,遠遠超過他的目標。
更幸運的是,他27日時在臉書上發布的貼文宣佈他的病情忽然有所好轉!史蒂芬說:「有一天我忽然呼吸變得急促,咳嗽也嚴重了起來,感覺自己快要窒息了,大約持續了一個小時後,我突然感覺到一個粉紅色的實心物體被我咳了出來,我的呼吸立刻變得舒服多了!從那時起,我的健康有了大幅的提升,今天上午我甚至不需要使用呼吸器呼吸,最後醫生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我可能咳出了腫瘤!」
目前,康復中的史蒂芬表示自己的健康情況十分穩定,雖然還是有潛在的感染風險,但現在的他感覺自己要比他剛入院時的自己還要健康。這則標題為「最離奇,但也是最幸運的詭異故事」貼文,在他的個人臉書中已獲得25萬個讚,對現在的他來說,「活著的每一秒都很特別!」
***-----------------------------------------------------------------------***
神奇 女子咳出腫瘤,癌症不治而愈
2012/01/12 阿波羅新聞網【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奇、奇、奇!英國一名女子生喉癌,豈料喉嚨癢癢,咳嗽起來,竟把喉癌腫瘤整個咳出來,奇蹟地不葯而癒。
據NOWnews.com報導,去年 10月, 37歲奧斯本( Claire Osborn)忽然喉嚨癢癢,不斷咳嗽,竟咳出一片像「動物肝臟」的東西,她不以為意,隨手拋掉。翌日,她又咳嗽起來,今次咳出的「肝塊」更長達兩厘米,呈心形。她憶述:「我當時很驚慌,感覺不妙,便立刻將組織拿給醫生化驗。」化驗報告,結果證實是轉移性的腺癌,醫生診斷治癒率只有五成,她作好最壞打算,更開始為自己的葬禮儲錢,免為六名子女留下負擔。一驚之後是一喜,進一步的檢查卻顯示,她體內的癌細胞,竟然消失。
醫生說:「看來你已咳出了癌腫瘤,恭喜!」醫生解釋,腫瘤應剛好長在喉嚨後,結果被咳出來。奧斯本只覺難以置信:「沒想到咳嗽救了我一命。」她之後只需做小手術,除去舌上的癌細胞。
咳出癌腫瘤,估計全球少於 30宗。本港家庭醫生關嘉美估計,如此奇蹟得以發生,可能因「體內免疫系統將癌腫瘤圍成一團,加上患者抵抗力良好,便可像自
行做手術一樣,將整個腫瘤吐出來」,這同時證明「身體很奇妙,可做到很多事情」。
兩年前,英國女子皮卡德患末期子宮頸癌,被斷定只有 18個月命,她於是盡情享樂,豈料千金散盡,奇蹟痊癒。
***-----------------------------------------------------------------------***
插管女病房舉行婚禮後成功走下床
2015/03/27.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這是一份連上帝也感動的真愛!英國一名47歲女子因胃潰瘍導致嚴重內出血,甚至一度病危,63歲的男友古倫(Paul Curran)怕她熬不過這關,決定在病房內跟她結婚,沒想到婚後,她的病情竟然開始好轉並恢復健康。
根據《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47歲的蘿伊德(Mandy Lloyd)1月時因胃潰瘍導致嚴重內出血,病情一度危急,醫生緊急通知與蘿伊德交往25年的男友古倫到醫院,並跟他說需要一個奇蹟。
古倫擔心蘿伊德可能熬不過這關,決定跟她求婚,並在病房內舉行簡單的婚禮,陪她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沒想到奇蹟居然真的降臨!蘿伊德在手術後,病情開始慢慢好轉、恢復健康,而且只要再住院2星期就可以出院。
蘿伊德表示,過去幾個星期意識很模糊,甚至必須使用儀器維生,但就在瀕臨死亡的時候,古倫在病房內跟她結婚,之後病情奇蹟似的好轉。
蘿伊德說,特別感謝所有幫助她的人,也深信是這場婚禮救了她;並告訴自己一定要為了丈夫好起來,每天更要求自己下床練習走路。目前夫妻倆人規劃夏季要去蜜月旅行。
***-------------------------------------------------------------------***
女兒每天打氣 母癌細胞消失
2011/11/12大紀元 【記者陳俊村/編譯】英國一名罹患癌症的婦人,因癌細胞擴散,醫生宣布沒有把握,但她9歲的長女不放棄,7個月來每天寫信鼓勵她,最後她的癌細胞竟奇蹟般地消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2歲、住在諾里奇(Norwich)的單親母親賓德(Laura Binder)以看護助理為職業,她獨力撫養9歲的琳紫(Linzi)和3歲的艾麗西亞(Alicia)兩個女兒。
今年1月,賓德感到乳房不適,到醫院檢查發現罹患乳癌。3個星期後,賓德前往複診時醫生告訴她癌細胞已擴散到肝臟。醫生指出,賓德的病症已無法醫治,只能藉由化療稍微延長生命。於是,賓德忍痛並頻繁帶著孩子們出去玩,同時拍攝很多照片,希望在最後時間盡量陪陪她們。
賓德接受化療的7個月期間,琳紫卻每天花幾個小時的時間寫信給她加油、打氣。其中有一封信寫著:「你就像玫瑰花的花蕊,你聞起來像是一朵美麗的紅色玫瑰花。你一定能戰勝癌症,我愛你。」
賓德表示,每當她讀琳紫的信,總是感動得熱淚盈眶,她期待每天收到琳紫的信。儘管化療讓她身心憔悴,但琳紫的信給了她對抗癌症的勇氣。9月底,賓德再次接受檢查,原本預期癌細胞會進一步擴散,沒想到醫生卻驚訝地告訴她,她體內找不到任何癌細胞。
賓德說,她當時激動得無法言語,情不自禁地大哭了一場。她原以為自己死定了,沒想到癌細胞竟神奇地消失了。醫生說這是奇蹟,但她相信這是琳紫的信讓她克服病魔。當賓德去接琳紫放學,告訴她癌細胞完全消失了時,琳紫淚流滿面,不停地擁抱媽媽。後來琳紫再寫給媽媽一封鼓勵信:「恭喜!癌細胞都走了,我愛你!」
******
樂觀準備葬禮 14歲童奇蹟滅癌
2014/02/24 蘋果日報【張渝萍╱綜合外電報導】英國14歲男孩布萊克威爾罹患2種癌症,其中一種還是全球僅5名病例的罕病,去年12月醫師宣告他只剩幾天可活,他甚至規劃好自己的葬禮,但最後竟奇蹟康復,連醫生也百思不得其解。
布萊克威爾(Deryn Blackwell)4年前被診斷出罹患血癌,1年半後又被診斷出罹患藍格罕細胞組織球增生症。
醫生說布萊克威爾得移植骨髓,自去年3月起動了4次手術,都未成功,且因手術破壞免疫系統,造成他身上3處受到感染,一種超級病菌更讓他的3根手指發黑,醫生宣告他活不過聖誕節。
於是布萊克威爾開始籌備葬禮,也慢慢完成人生願望清單,和喜愛的節目主持人共乘跑車。沒料到,他竟活過跨年,手指也奇蹟痊癒,還成功移植骨髓,連醫生都摸不著頭緒。家人稱,布萊克威爾抗病期間展現「無比的樂觀」。現在他和家人成立一個專為癌童提供住宿營的基金會,分享他的抗癌心得。
***-----------------------------------------------------------------------***
她是兩個孩子的媽 每天要看3小時A片才夠(產後憂鬱症)
2014/08/15 蘋果日報【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英國39歲女子湯森(Jennifer Townscend),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先生是個專業的園丁,湯森平常就在家裡做個盡職的家庭主婦。2010年產下第二個孩子後,湯森被診斷出得了產後憂鬱症,醫師替她開了百憂解等藥物,但吃了也沒有用,她感覺自己已經是朵枯萎的花,人生也不再有樂趣了。
直到有天,她偶而在網路上,看到一段A片。湯森年輕時也曾看過色情影片,但從不覺得特別有興趣,但這次她竟被影片深深吸引,看完後還不斷重複,她替自己在幾個網路上找到的色情影片網站註了冊,每天早上孩子去安親班後、晚上老公小孩都睡著後,湯森就會偷偷打開電腦,專心的看著網路上的A片,現在,她每天至少要看3次、每次平均1個小時才夠,湯森覺得:「我只要看夠了,就會覺得徹底放鬆,才能面對接下來的生活,看線上A片甚至讓我比之前分泌還要旺盛」。
從開始看A片後,湯森的產後憂鬱症就不藥而癒,她的52歲老公塔夫(Nick Tuff)在知道妻子的新「嗜好」後,也沒有阻止,「只要能讓她開心就好」。開始看片的8個月後,兩人又開始有性生活,「我們做愛遠比之前來的盡興與享受,且次數愈來愈頻繁,現在每個禮拜老公至少都和我做4次」。英國曾經做過一項調查,有17%的成年女子坦承,自己對看線上A片成癮。
***-------------------------------------------------------------------***
母子連心!3月兒在旁陪睡2小時 垂死母奇蹟恢復心跳
2015/05/28 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俗語有句話說「母子連心」,在英國就發生一個充滿奇蹟的故事!一名罹患心肌炎的母親性命垂危,住院期間因思念3個月大的兒子,丈夫將他帶來醫院,讓他躺在媽媽的病床上2個小時。沒想到奇蹟卻發生了,這名母親的心跳竟慢慢恢復正常,就從那晚開始,她逐漸恢復健康。
這名36歲的母親張荷莉(Holli Cheung,音譯),年初某日,她在家裡替兒子換尿布時,不知什麼原因而突然昏倒,家人發現後緊急將她送醫急救,院方替她檢查時,發現她罹患了心肌炎,病毒的侵襲導致她突然心肌梗塞,即便經過急救後,她的心跳仍無法恢復正常,情況十分危急。
住院期間,她只能靠機器維持心跳,院方當時也判定,她恐得接受「換心」手術,才有繼續活命的機會。荷莉住院期間身體虛弱,卻又非常思念兒子,丈夫見狀要鼓勵她,便把當時僅3個月大的兒子喬丹(Jordan)帶來病房,還讓他在妻子的病床上躺了2小時陪伴她。
不料奇蹟卻發生了,荷莉的心跳從那晚後逐間恢復正常,她回想當時「我不知道喬丹睡在我旁邊時發生什麼事。我只知道自己超想他,超開心再看見他。我只知道,醫師隔天來巡診時,很驚訝地發現我的心臟又開始跳動。」現在荷莉的兒子已經8個月大了,日前她抱著喬丹受訪說「無庸置疑的,我的寶貝救了我。他讓我繼續奮戰,讓我更強壯更有決心恢復健康。是他讓我康復了。」
***-----------------------------------------------------------------------***
真愛戰勝死神 瀕死女婚後奇蹟好轉
摘錄自:2016/03/28 蘋果日報【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肯特郡32歲女子薩琳娜(Serena Scott)不幸患上卵巢癌,病情急轉直下,眼見自己不久於人世,決定與未婚夫在病房結為夫妻,沒想到結婚當日她的病情突然好轉,數周後更可以出院回家,猶如真愛戰勝死神的故事。
薩琳娜於2014年某天起床,發現自己一夜間全身腫脹,變成如孕婦一樣的身材,立刻求醫。醫生發現她腹中 有一大如西瓜的腫瘤,診斷她患上卵巢癌。塞雷娜病情急速惡化,更罹患氣胸,無法說話,需靠儀器幫助呼吸。「我一直問醫生我是否快要死了,沒有人能給我答案,但我自己都能感受到,生命的盡頭快要到了」
薩琳娜因此希望抓住最後機會,與訂婚已久的未婚夫結為夫妻。「他一直是我生活的基石,一直盡力為我打氣。」醫院同意為他們在病房舉行婚禮,二人由親友見證簽署婚書。
能夠達成心願、與最愛的人結婚令薩琳娜非常振奮,她原已病得沒有力氣,但簽署結婚證書後竟然有力氣舉起姆指拍照。此後病情戲劇性逆轉,薩琳娜肺部漸漸復原,化療的效力亦終於讓腫瘤變小,適合以手術切除。
婚後數周,薩琳娜已能出院回家,更與夫婚夫在去年十月舉行正式婚禮。薩琳娜現在只需每隔3個月回醫院覆診,她形容自己是最幸運的人,期待將來能領養小孩,與丈夫一起養兒育女。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 
神奇事救母一命!英雙胞胎兒拳打腳踢 踢掉媽媽腫瘤
摘錄自:2008/02/05  網路新聞【國際中心/綜合報導】懷孕過的婦女都有被肚子裡胎兒拳打腳踢的經驗,所以子女應該對母親心存感激。不過在英國倫敦,一位婦女卻深深的感激她的雙胞胎女兒,因為雙胞胎在她的子宮,調皮的胎動踢掉了部份腫瘤,讓她及時發現罹患子宮頸癌,還沒出生的嬰兒,救了媽媽一命。(中醫千年以來就認為女子懷孕生子後,百病皆去,這裡得到證明了。)
英國婦女蜜雪兒和雙胞胎女兒可說是生命共同體,2006年,懷孕的蜜雪兒像每位準媽媽一樣,密切關注肚裡寶寶的一舉一動,然而當懷孕17周時,胎兒經常在肚子裡不停的拳打腳踢,有一天,一團不明物質流出身體,嚇了她一跳,還以為是早產。(胎兒會踢打,就是因為自衛的反應。)
緊急就醫後,醫生診斷她得了宮頸癌,神奇的是胎兒的拳打腳踢,造成惡性腫瘤排出體外,讓醫生警覺有異狀,然而蜜雪兒發揮偉大的母愛,堅持剖腹生下雙胞胎,因為在懷孕期間接受少量的化療控制病情,雙胞胎出生時都沒有毛髮,但相當的健康。(其實不需要化療,一樣可以好。)
蜜雪兒在產後四週切除子宮,所幸癌細胞並沒有擴散,經過一年的治療病情也已經痊癒,這段奇蹟似的經驗,讓蜜雪兒榮獲英國婦女勇氣獎,孕育新生命的同時也救了自己一命,讓蜜雪兒始料未及。(其實病人會痊癒,不是靠化療,而是因為生小孩造成的。)評論
   過去中醫時常勸體弱多病的女子,去懷孕生子,事後身體的體質就會轉變成為健康的,這案例證明了中醫理論是對的,世上任何疾病都需要靠身體的自然恢復,才是真正的痊癒,中醫治病就是利用中藥或是針灸,讓病人的身體達到自我可以恢復的階段後,於是自然就恢復健康,這才是真正的所謂痊癒,西方醫學治病是使用霸道的方法,病人時常是因為這類治療而死的,不是因為疾病而死的。《美國佛州漢唐中醫 倪海廈醫師評論》
***-----------------------------------------------------------------------***
生酮飲食酪梨治病 澳洲童癲癇症狀改善
摘錄自:2018/01/28 台視新聞【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超級食物」酪梨不但美味,而且可以治病!澳洲有一名5歲的女童,原本患有嚴重的顛癇,每天都會發作60次,但後來採用生酮飲食療法,每天吃兩顆酪梨,4年吃了大約3000顆之後,現在幾乎已經不藥而癒。
強調低碳水化合物和高脂肪的「生酮飲食減重法」,在國內外刮起一陣旋風,有「森林奶油」稱號的酪梨更是健康最佳良伴,澳洲這名5歲的小女孩,甚至靠著天天吃兩顆酪梨,差不多治好了嚴重的顛癇。
小女孩出生的時候,原本是個健康的嬰兒,沒想到6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出現顛癇的症狀.隨著年齡的增長,女童從每三個星期就發作一次,甚至嚴重到每天發作60次,一家人後來從英國舉家遷移到澳洲伯斯,希望能夠改善她的病情。
由於抗顛癇的藥物會有副作用,女童的媽媽開始上網尋找其他的療法,後來決定給她試看看生酮飲食,每天吃兩顆酪梨.4年多下來,女童吃了大約3000顆酪梨,顛癇發作的情況一年只有4次,幾乎是不藥而癒,讓人不得不佩服這種「超級食物」的神可療效。
***-----------------------------------------------------------------------***   
周杰倫的奇蹟!植物人少女昏迷4個月… 一聽《迷迭香》甦醒了
摘錄自:2018/05/10 ETtoday【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天王周杰倫出道多年,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廣為大眾所知。武漢一名24歲女孩星星罹患缺氧缺血性腦病變(HIE),陷入昏迷4個多月,期間曾發生3度心跳停止的狀況,旁人已不抱任何期待,怎料某天男護士播放周杰倫的《迷迭香》,她竟出現自主反應,甦醒了過來,讓人直呼不可思議。
星星罹患缺氧缺血性腦病變,在重症室住了2個多月,這中間她的心跳停了3次,心臟、肺部、腎臟都受損,從一開始完全的昏迷不醒,到後來睜眼昏迷,無法做出任何反應,照顧她的男護士從1月開始,會定期播放周杰倫的歌給她聽,到了3月某一天,她聽到了《迷迭香》後,雙腿竟跟著節奏抖動起來。
因為是星星住院後的第一次自主活動,男護士相當激動,做出更多舞蹈動作吸引她的注意,果然星星甦醒了,露出笑容抓住男護士的手,之後還可以緩慢地回話,1個禮拜後就轉到普通病房休養,男護士事後記錄下這段奇蹟,感動說道:「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星星醒在周杰倫的歌聲裡。」
音樂的力量無限大,不只周杰倫,過去也有昏迷粉絲在聽到偶像歌聲後甦醒的神奇例子,台中一名女童「庭庭」因為罹患罕見疾病,常常到醫院接受治療,2016年切片檢查時嚴重血崩,輸血速度比不上失血速度,醫生一度發出病危通知,爸爸在無助之下,臉書發文希望女兒偶像畢書盡能替她加油打氣,畢書盡也特別錄製加油影片,庭庭奇蹟似睜開雙眼感動落淚,讓許多網友動容。
戴佩妮2011年接獲歌迷會成員的消息,知道支持她許久的粉絲秀敏在8月發生重大車禍,昏迷指數幾乎等於植物人,她親自錄音給予鼓勵,並清唱對方最喜歡的歌曲《你要的愛》,讓家屬在病床旁邊不斷撥放,秀敏在2012年秋天奇蹟似的甦醒,並透過臉書和她聯繫,讓她感動得淚流滿面。
***-----------------------------------------------------------------------***
★16歲男學生骨瘤突消失 醫師:罕見
摘錄自:2019/05/28  聯合新聞網【記者王思慧 ╱即時報導】花蓮門諾醫院出現罕見「骨軟骨瘤不見」的病例,骨科主治醫師蔡傳恩指出,據統計有3%的人關節部位會長出骨軟骨瘤,好發於10至20歲、男性居多,大多為良性腫瘤。提醒民眾只要沒有出現刺痛、異物感或影響活動就不用開刀,不過仍要由醫師正確診斷。
門諾醫院骨科醫師蔡傳恩表示,這名16歲男病患,2年前就發現膝蓋有明顯突出的良性骨軟骨瘤,大小約3公分像彈珠一樣,因為無痛,生活未受影響而持續追蹤。最近打籃球腳踝扭傷,一照X光追蹤檢查,腫瘤竟消失不見,雙側腳踝也無明顯異常。推斷有可能因為青少年還在長高,骨軟骨瘤被拉平。
目前骨軟骨瘤發生的原因不清楚,而自行消失的原因,也只有幾個假設理論,例如骨骼成熟的過程中,腫瘤融合到生長中的骨骼內部,或腫瘤遭受外傷甚至骨折,影響腫瘤的血液供應,也有可能腫瘤受到旁邊的假性血管瘤的影響等。
蔡傳恩說,經查醫學報告,1960年到2014年有23篇報告,骨瘤自行縮小消失案例,是罕見的狀況,也有骨瘤長在脊椎處的個案;若病患為青少年,治癒能力較強,不建議手術。另外,有1%的骨軟骨瘤會轉化為惡性腫瘤,若腫瘤明顯變大或有疼痛、異物感、活動受限,一定要盡速回診定期追蹤,並依照醫囑考慮手術切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