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長太差? A片業者挨告被起訴★英兩性專家:避免觸景傷情...單身女子應「戒」臉書!★男割半邊供實驗 103萬賣蛋蛋★送報71年 93歲的世界最老報童昨天退休★5年內殘殺10兒童!「吸血鬼殺手」吸乾受害童鮮血 20歲變態男遭逮★★★★★



***-------------------------------------------------------------------***
中國土豪 相親動用測謊機
2013年11月4日自由時報〔編譯詹立群/綜合報導〕中國吹土豪風,相親活動幾乎成了選美大會。廣東省廣州市2日晚間一場「相親女性選拔」登場,聲稱透過測謊機針對「是否經過整形」等問題舉行一對一面試,並由瑜伽教練觀察體態和生活健康習慣,以「嚴選」條件優秀女性;而男方只要有500萬人民幣(約2400萬台幣)身家,即可「過關」付費相親。
高端獵艷 男身家500萬人民幣
中新社報導,這場「高端獵艷」的徵婚交友報名活動,是由號稱打造高端婚戀平台的婚戀機構「中國美女單身同盟」主辦,號召逾百名白領上班族、剛畢業的大學生等年齡介於20到35歲間的女性參加,面試項目包括身材、相貌、聲音、氣質等,爭取進入中國單身百美榜榜單,與身家500萬人民幣的男士相親。據稱男士只要繳交3.98萬(約19萬台幣)即可安排相親。
參加者必須先填表,表上有關「評選標準」的前3項是「身材、皮膚、相貌」,現場數個區域分別坐著「形象禮儀評分師」、「形體塑造指導師」和「情感輔導師」等「主考官」,啟動測謊機面試。報導指稱,許多女性在不知情下被測謊,有人痛批此舉不尊重個人隱私,形同選美的相親選拔也引發熱議。
號稱「富豪相親會」的婚友徵選活動,今年也在北京、四川成都等地炒得沸沸揚揚。據報導,中國美女單身同盟自今年8月起,在中國10個大城市尋找「最美單身女性」,12月公布榜單,屆時還將在全國邀請100名單身女性,以及50名「金牌會籍」男士免費出席。據稱「美盟」甚至與玉器店合作,希望能藉「選美」吸引富豪上門,若給玉器店帶來業績,主辦單位也有好處。
美盟表示,他們篩選男性的標準是具備至少500萬人民幣,並審核其房地產、股票期權、公司註冊資金等條件。事實上,女孩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對象」出現,多名參加者也都說並非主動報名,而是接到主辦單位電話通知「這裡有身家百萬的富豪,可見面相親」。
氣質土 花錢豪 TUHAO網路新詞
這類社會現象呼應今年中國網路流行語:「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氣質夠土、花錢夠豪的「土豪」,在美國外交政策網站文章中成了新詞:TUHAO,「中國土豪無所不在,揮金如土,財富來路太黑,文化素質、生活品味甚差」。香港文匯報報導,土豪比錢之外,還競相攀比「人多馬壯、美女陪伴」。
***-----------------------------------------------------------------------***
AV女優長太差? A片業者挨告被起訴
2013/11/07 NOWnews【社會中心/台北報導】買A片嫌AV女優長相太差能告「詐欺」嗎?台北一名高姓男子因購買A片糾紛,一狀告上地檢署,但檢方認為關於A片內容品質好壞屬個人認知,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但仍另案以妨害風化起訴。
根據了解,這起離譜的A片買賣糾紛,肇因於現年40歲的高姓男子被色情光碟販售業者宣傳單上的AV女優撩人姿態所吸引,因而自備大容量硬碟,以4千元新台幣向業者購買A片。
但事後高男卻嫌所購A片內容與宣傳單上的性感模樣「差很大」,因而怒告業者詐欺;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結後,認為屬單純買賣糾紛無關詐欺問題,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過,由於業者販售A片及製作撩人宣傳單攬客行為已涉及妨害風化罪嫌,因此檢方也以另案起訴。
***-------------------------------------------------------------------***
男割半邊供實驗 103萬賣蛋蛋
2013/11/07 蘋果日報【張渝萍╱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拉斯維加斯男子帕里西熱愛參與人體實驗來賺取生活費,這次他將獻出一顆睪丸供科學家做實驗,可獲3.5萬美元(約103萬元台幣)酬勞。
TLC旅遊生活頻道實境秀《省錢出絕招》介紹熱愛以人體實驗換取金錢的「實驗控」帕里西。他常參與臨床科學實驗,獲取豐厚報酬。
帕里西非常期待這實驗,他表示醫生移除他1顆睪丸後,會為他裝上1顆人工睪丸,14天後就能拿到約103萬元台幣支票。帕里西參與過從未在動物或人體做過的實驗,親友都為他擔心,但他認為一周就有百萬台幣報酬非常值得。之前他還曾經打算參與一項實驗,實驗者讓他心跳停止1分鐘,但繼續維持呼吸,為期14天,共可獲約74萬台幣酬勞,但之後被禁止而取消實驗。
***-------------------------------------------------------------------***
送報71年 93歲的世界最老報童昨天退休
2013/11/10 中廣新聞網 【網路新聞】93歲的英國老翁(英格拉姆)在送報71年之後,昨天退休。英格拉姆22歲開始兼差當報童,他住的村莊只有幾十戶人家,他每個禮拜送報六天,71年來,只有兩天因為暴風雨,而無報可送,雖然是份收入微薄的兼差,他認真敬業、數十年如一日,曾有一次他因為受傷無法下床,還請妻子代勞,從業至今,他已經送報超過五十萬份,2010年,他入列金氏紀錄,成為全球最老報童。
其實在很多年前,他就不再需要這份收入,繼續送報,純粹只是為了讓自己活動活動,每天和鄰居打打照面聊兩句。幾年前,他動了髖關節手術之後,他就不再騎自行車,而是開車送報,因為年事已高,身體吃不消,他決定退休。
***-----------------------------------------------------------------------***
★5年內殘殺10兒童!「吸血鬼殺手」吸乾受害童鮮血 20歲變態男遭逮
摘錄自: 2021/07/18 CTWANT【編輯:吳哲宜 】肯亞近日逮補一名喪心病狂的連續殺人犯,年僅20歲的男子萬賈拉(Masten Milimo Wanjala)竟然在過去5年內連續殺害10名兒童,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年齡只有12歲;恐怖的是,萬賈拉會先下藥將受害兒童迷昏後,將其帶到附近的茂密叢林中行兇,在殺人前他甚至會先吸乾受害者血液,冷血的行徑令人驚愕,大眾也將他稱作「吸血鬼殺手」。
肯亞警方近日在奈羅比(Nairobi)郊區卡貝特(Kabete)的樹林中發現2具孩童屍體,2名受害孩童年僅12、13歲,警方循線逮補了男子萬賈拉,他也在被捕後坦承罪行,並且揭露自己過去5年內就殺害了多達10名孩童。
綜合外媒報導,萬賈拉被稱作「吸血鬼殺手」,因為他通常會先將受害兒童迷昏後,帶到玉米田附近的隱密樹叢中殺害,在行凶前他甚至會吸乾受害兒童的鮮血,最後將遺體丟棄到下水道。
令人震驚的是,萬賈拉最早竟然在16歲時就在馬查科斯鎮(Machakos)綁架一名12歲的少女並殺害,3年後又在基米利利(Kimilili)殺死一名13歲的男童。警方表示,受到萬賈拉殺害的10名兒童有部分是遭到勒死,目前還有很多具遺體尚未被找到,且他被捕後不僅毫無悔意,甚至對警方表示「從殺人過程中得到很多樂趣」,警方後續將會持續調查,誓言為這些幼小的受害者伸張正義。
同時,肯亞的瓦辛基蘇郡近日也有一名戀童癖男子埃文斯(Evans Juma Wanjala)被捕,原因是他在2019年12月31日至2021年6月1日期間,連續誘拐5名10到15歲之間的女童,對其性侵犯後殺害,最後甚至焚燒屍體企圖毀屍滅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