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敗光上億家產 變毒販還被逮櫃姐女友悔不當初 ★富少吸毒 敗掉上億家產淪賊★夜夜找酒店妹摩鐵開趴 沐夏旅館少東紀安家欠10億跑路★癱父贈50億 子竟拒給零用錢★大房自殺、兄弟相殘 神秘黃家的豪門悲歌...★爭產及祖母骨灰安置生嫌隙 釀3死1自殺悲劇★長榮二代陣痛 新光、台塑都有過★避子女爭產?大地主林堉璘捐千億資產韓航二千金「潑水門」事件引眾怒★「你們這些乞丐給我滾」韓航千金公主病 原來是媽媽遺傳的 ★富二代靠爸媽月領100K 10萬丟馬桶要警徒手撈★★★★★★


「高屏溪以南 殺人無罪」惡少揪打人部隊(豪門多憾事4)
2014/12/19 華視新聞【綜合報導 / 屏東縣】「高屏溪以南殺人無罪」?屏東市一名富少郭律言(20歲)自恃家裡有錢,模仿春秋戰國時代的「孟嘗君」豢養食客,找了近20名青少年,提供平時吃喝玩樂費用,組成「快速打人部隊」,在路上遇到糾紛或看人不順眼,立刻透過LINE的群組,火速集結砸店、砍人,並恐嚇被害人不得報警,事後再將鬧事照片po上網,輕蔑地寫著:「高屏溪以下殺人無罪」警方今晨逮捕郭等10名幫眾送辦。
今年9月間,屏東市廣東路發生一起20多名表少年械鬥,警方獲報到現場時發現有不少男子遭利器砍傷,其中1名蘇姓男子右手腕幾乎被砍斷,將其送醫後,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
原來,蘇姓被害人是案發前一天在夜店門口與郭男的小弟發生糾紛,郭男懷恨在心,剛好郭男在臉書上,發現被害人將在廣東路朋友家慶生,郭男因而夥同「食客」前往教訓被害人。
郭男和未到案的徐維呈(20歲)兩人,常在臉書張貼上半身刺青照,凸著肥厚肚腩,掄棍棒耍狠:「有人要吃棒子嗎?好無聊喔」、「社會,我們來了」等挑釁言論。
附近夜店和店家對他們更是頭痛不已,郭男曾糾眾在夜店吸食毒品K他命,被店家阻止,郭男居然將店家砸到面目全非,目前警方訊後,已將這幫小混混依殺人、組織犯罪和毒品罪名移送法辦,就是要讓他們知道,就算到「尼羅河」、「雅鲁藏布江」以南,犯罪都是犯法的。當警方逮捕郭男時,他的母親一開始很排斥,甚至拒絕警方進入,還怒嗆警察,只是打架而已,拿什麼搜索票、拘票來抓人?這番話不禁讓警方直搖頭。

***-----------------------------------------------------------------------***
富二代敗光上億家產 變毒販還被逮櫃姐女友悔不當初 
摘錄自:2016/01/21  ETtoday【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台北市刑大偵六隊破獲陳姓主嫌為首販毒集團,其中一名成員郭姓男子早是警局常客,而他也是新北市中永和一帶大地主家族第二代,卻整日無所事事花天酒地,甚至沾染上毒品。家人說,他和另外3個弟弟已經敗光高達2億家產,最後販毒維生,現在又被逮,讓懷抱嫁入豪門的櫃姐女友也很後悔「跟錯人」了。
警方調查發現,39歲的郭姓男子目前和奶奶一起住,父爺輩在新北市中永和地區擁有大批土地與房產,即便之後家人們分產,生活也相當優渥。只是郭男和3個弟弟不學好,揮霍無度結果,很快就花光至少2億元家產。為了生活,多次向其他親友借款都遭到拒絕,便乾脆和在百貨公司當櫃姐的女友一起加入陳姓主嫌販毒集團。
集團以陳嫌住處為主要據點,引進安非他命、海洛因、搖頭丸等販售給附近居民甚至青少年。防止警察上門無處可逃,陳嫌異想天開從6樓住處窗戶外吊掛通往1樓頂的「繩梯」,緊貼在公寓外牆上,不需要的時候捲起來,收納也很方便。只是不知是懼高,還是繩梯太晃,警方攻堅進入住家時,陳姓主嫌掛在窗戶外牆,腳踩繩梯卻不敢往下爬,就這樣被員警逮個正著。
警方在陳嫌住處,以及北市萬華、中山、新北新店、土城等地逮到主嫌和郭姓男子在內一共9名成員。並且查扣40公克海洛因、650公克安非他命、一粒眠等,全案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法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
***-----------------------------------------------------------------------***
富少吸毒 敗掉上億家產淪賊
摘錄自:2013/11/13 自由時報【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染上毒癮,上億家產也不夠他敗!基隆市警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前天上午10時接獲報案,指新買的機車失竊,警方當晚逮到竊賊,查出是42歲的通緝犯陳立榮。資深警員一眼就認出陳嫌,他有個小2歲的弟弟陳立勳,兩兄弟都因施用海洛因,常進出監所,兄弟倆最近都被法院通緝,哥哥落網了,弟弟還在逃。
陳立榮落網後感傷說,兩兄弟無一技之長,父母雖給他們每人每月5萬多元零用,但染毒後,根本不夠用,才借錢購毒,後來無力償還,就拿BMW轎車抵債,每2千元折抵1天,直到還清債務為止。
警方指出,不只陳立榮兄弟染毒敗光家產,貪杯的陳父開銷也不小,在陳立榮服刑期間,就要兒子在監獄簽字,賣掉2間房子,目前陳家只剩下2間房子,其中一間位在愛四路上,市價8千多萬元。
在鄰居眼中,陳立榮與他的弟弟,原是人人稱羨的富二代,一輩子不愁吃穿,靠著媽媽在服飾業多年打拚的成果,在基隆市黃金地段愛一、愛四路、義一路與港西街等處擁有多達8間房產,光靠每月收取的租金,就多達數十萬元,還不包括陳父與兩兄弟平日代步的雙B轎車。
不過,6年前,陳母往生後,全變了調,兩兄弟染上海洛因,沉迷毒海無法自拔,陳父則借酒澆愁,父子3人逐漸耗盡母親攢下的財富。
廖姓鄰居感嘆說,人稱小麗的陳母,年輕時是愛四路商圈公認的大美人,長得很像林志玲,陳父則蓄著小鬍子,很有個性,兩兄弟遺傳到母親與父親好基因,也都有張俊俏的臉,怎麼也想不到,竟會落得如此下場。
***--------------------------------------------------------------------***
夜夜找酒店妹摩鐵開趴 沐夏旅館少東紀安家欠10億跑路
2015/05/17 ETtoday【社會中心/台中報導】台中「紀氏源豐」集團少東紀安家,傳因欠下10億賭債而逃到國外,讓債主找來黑衣人,從13日開始在龍井區集團總部門口站崗,還插著兩面旗子寫「紀安家,出來面對」、「沒天良,欠錢不還」。紀家經營碾米業致富,後來進軍摩鐵業,創辦知名的「沐夏時尚精品旅館」,樹大招風,已發生多次綁票、恐嚇等風波。
據了解,「紀氏源豐」董事長紀竹林現年80歲,經營碾米廠起家,後來創辦「沐夏時尚精品旅館」、「蘭夏會館」、「沐夏墾丁會館」等多家旅館,都是六星級起跳,資產達到上百億。目前集團總經理由其長子紀水樹(50歲)擔任,次子紀安禧(39歲)和么子紀安家(37歲)則掛名協理。
么子紀安家作為標準的富二代,喜歡擺譜擺闊,讓朋友叫他「紀董」,他不只出入酒店夜店,還會在自家旅館貴賓室開趴,動輒從高檔酒店買小姐助興,花錢如流水,後來更染上賭博惡習,每每在外欠下鉅額賭債,都由父兄幫忙解決。
紀安家曾經流連澳門賭場大玩百家樂,一夜狂輸兩億元,竟然淡定到沒當一回事。一名友人三年前陪他到澳門賭場,紀安家贏了幾千萬,回到機場嫌贏得不夠多,竟然取消機位回賭場再賭,半天不到賭輸一億多。他今年農曆年前又因豪賭,一口氣欠下10億元賭債,讓家人決心不再幫忙,無力償還的紀安家只好遠避加拿大躲債,本來他請了五名會計和助理,去年九月因為付不出他們的薪水,全部發遣散費,請員工另謀出路。紀安家愛賭,朋友人盡皆知,輸贏上千萬,甚至是上億元起跳,他的父母分別氣到住院、中風,就是被紀安家豪賭性子氣到病倒了。
有趣的是,紀家惹上這種風波已經不是一次兩次。1997年9月15日,紀家大哥紀水樹在沙鹿一家肉圓店吃飯,就突然被兩名歹徒擄走勒贖8000萬贖金,歹徒經討價還價降為2000萬,約定以放置於科博館副近一個垃圾桶的方式交付,警方出動大批人力前往埋伏,歹徒卻神奇地從下水道將贖款取走逃逸,一年後落網被判處無期徒刑。
2000年4月4日,紀家的碾米廠又遭歹徒潛入行竊,紀水樹又被押走勒贖500萬,所幸這次警方1天內就抓到嫌犯。但紀水樹3年內兩度遭綁,也創下治安史上紀錄。
而紀家二哥紀安禧,則是在2005年簽賭美國職籃欠債上百萬,邀請邱姓組頭協商債務,結果夥同3男1女持槍痛毆對方,逼其匯款160萬並簽下200萬元本票才放他走,但紀安禧矢口否認,全案也就不了了之。
紀安家在此次欠債風波前,就曾經惹上槍擊要犯「牛皮」王俊偉。當時紀安家在澳門豪賭贏了2億元,「牛皮」聽聞後要求「分紅」6000萬,寄了一封裝著M-16步槍子彈的信封給紀,後來還到紀家的旅館砸店破壞,至於是否真的拿出6000萬息事寧人,紀家與警方都低調不願證實。
***-----------------------------------------------------------------------***
癱父贈50億 子竟拒給零用錢
2015/08/28蘋果日報【丁牧群╱台北報導】台北松山慈祐宮前董座顏家旺,六年前跌倒成植物人後,子女爆內訌,長女顏麗華不滿弟弟顏琮軒獲父母贈與約五十億元房產,卻未依約按月給父親三十萬元零用錢,代父告弟討錢。高等法院依顏男在收支表記載「爸爸零用金(每月三十萬元)」,認定父子確有協議,判顏男須補齊父親六年零用金,計算至本月底共二千一百九十萬元。
八十四歲的顏家旺育有五女一子,早年投資房地產,目前市價約數十億元,六年前他在家中跌倒癱瘓,目前由女兒們照顧,有一說是顏家旺爬梯換燈泡不慎跌下,但長女顏麗華質疑父親遭人故意推倒,曾在住家附近舉牌抗議,後來法院裁定由顏麗華擔任父親監護人。
顏女與妹妹四年前先告弟弟顏琮軒夫妻偽造取款憑條,盜領癱父帳戶一百七十九萬元,高院更一審去年依偽造文書罪,判顏夫妻各八月徒刑,各得易科罰金二十四萬元。
三年前顏麗華另代父控告弟弟,她指稱,父母在北市松山、信義區擁有二十多筆房產,但父母考慮到鉅額遺產稅且重男輕女,多年前陸續將多數房產過戶給弟弟夫妻及其子女,價值至少五十億元。
顏女說,房產出租收入每月逾百萬元,原由母親收取管理,母親八年前過世後,弟弟夫妻逕自收走所有租金,後來父親與弟弟協議,約定由弟弟按月給父親三十萬元零用金,但父親六年前成為植物人後,弟弟就不再付錢,因此代父控告弟弟,要求他補齊積欠的零用金。
顏琮軒則辯稱,顏家有二十三筆房產,母親原委託他與妻子協助收租,他與父親間沒有零用金約定。但法官調查顏男的收支表,記載「爸爸零用金(每月三十萬元)」,他的姊姊顏麗香也證稱:「當時弟弟把整個租金都收走,我爸說他已經給弟弟很多財產,他要拿一些當零用錢,後來爸爸只拿到三十萬元。登記在弟弟名下的房子蠻多的,至少二十間。」
法官因此認定,顏琮軒與父親確實有每月三十萬元零用金的約定,高院日前判他須從二○○九年七月起算,補齊並支付父親零用金直到他過世,累計至本月底已達二千一百九十萬元。可上訴。
記者昨致電顏麗華,但她拒絕受訪,顏琮軒則聯繫不上。《蘋果》昨走訪慈祐宮,工作人員對老董事長家族糾紛,都三緘其口不評論。
***-----------------------------------------------------------------------***
大房自殺、兄弟相殘 神秘黃家的豪門悲歌...
2015-11-11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福集團黃家老四黃明德槍殺2兄長後自戕身亡,週刊報導,部分家屬認為美福已故掌門黃榮圖風流史種下禍因,不僅演變成大房聯合三房鬥二房的家族恩怨,沒想到大房四子黃明德這回同室操弋,讓向來低調的黃家登上媒體社會版面。
美福集團總資產保守估計達百億,富家子弟黃明德性格偏激、混黑道,進而犯下人倫悲劇走上絕路,據《壹週刊》報導,深知家族內情的黃家成員表示,黃明德的母親是黃榮圖的元配,但因父親將小三帶進門,母親憤而自殺,小三隨即扶正成了二房,因而使大房後代與二房結仇。後來,大房么子黃明修過世,黃明德歸咎於父親將心力花在繼母身上,對於么弟疏於照顧。
報導指出,同樣是氣不過父親婚外情逼死母親,黃榮圖二子黃明煌、三子黃明仁努力打拚事業,以贏得家族肯定,但母親、么弟之死讓黃明德自暴自棄,他選擇混黑道報復父親。據警方調查,黃明德曾拿槍回家要殺二媽及父親一家人,所幸其他兄弟制止才未闖禍。
此次黃家大房兄弟鬩牆,在開家族會議中,家族間喬事情,弟弟竟然殘忍動槍殺害兄長,奪走3條人命,外傳會議內容是為了家產,金錢蒙蔽心智,縱使家財萬貫,也是枉然。
***-----------------------------------------------------------------------***
爭產及祖母骨灰安置生嫌隙 釀3死1自殺悲劇
摘錄自:2016/03/08 自由時報【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區28歲男子林哲農,因為祖產分配及祖母骨灰安置問題,與住在對面的伯父林永茂失和,他7日清晨拿著斧頭、大型剪刀闖入伯父家中,用電擊棒電暈伯父、伯母及堂姊後,持斧頭將3人砍死,並將堂姊拖到浴室疑似清洗,現場血跡斑斑,直到大兒子林振陽返家發現,驚聲尖叫引來住隔壁的林嫌注意,持電擊棒跟著進屋,先後將來查看的姑丈陳松柏及林振陽電擊受傷,2人趁機逃逸報案,警方抵達現場,林嫌已口吐白沫倒在兇案現場門口,送醫急救不治。
檢警調查,林嫌不滿大伯與爸爸祖產分配問題,大伯分到的地完整且位置較佳,爸爸分到的地較零散,雙方為了土地問題10多年來對簿公堂,成了兩家的心結,加上林嫌覺得大伯住豪宅,卻給他與爸爸住鐵皮屋而且土地是大伯所有,大伯要求他們一家搬走,讓雙方的積怨更深。
檢警調查,林嫌爸爸與大伯,幾年前各自奉養祖母、祖父,祖母高齡90多歲於去年往生,祖父2個月後也走了,大伯想將祖父、祖母骨灰安置在一起,卻引來林嫌爸爸不滿,認為其母親生前由他奉養,哥哥不該插手骨灰事宜,目前骨灰還安放在林嫌家中,檢警研判骨灰問題成了最終導火線。
血案後親友議論紛紛,感嘆兄弟兩因祖產問題演變成悲劇,認為兄弟兩各有家庭及事業,還有土地租金收入,生活過得還不錯;命喪姪子刀下的伯母盧淑珍,在國小、派出所當志工,員警聽到她出事相當難過,嘆:「這麼好的一個人!」警方鑑識人員下午重回現場採證,釐清案發過程。
警方一開始研判林嫌可能是喝農藥自殺,不過,法醫初步檢驗後發現,林的頭部嚴重出血且手部骨折,懷疑可能是為了追殺隨後趕來的2人,最後從2樓摔下導致死亡。
***-----------------------------------------------------------------------***
長榮二代陣痛 新光、台塑都有過
摘錄自:2016/02/21  台灣醒報【台灣醒報記者鄭國強綜合報導】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過世,遺囑指定由二房獨子張國煒做接班人,但大房不滿利用股權優勢,直接裁掉總管理部,利用張國煒飛新加坡時,無預警拔長榮董座。重演國內許多企業接班紛爭的戲碼。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說,最近政壇或企業界風波迭起,張榮發生前像個企業皇帝,沒有一個人敢違逆他,但身後沒有一樣事是順著他的意。
事實上,國內許多大家族二代都曾上演類似清宮王子爭大位的戲碼,新光集團吳東昇就曾為了新纖經營權告自己弟兄,國泰集團則是蔡鎮宇賣股出走,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爭產訴訟,至今仍在進行。
台灣歷經1949年戰後,到民國60年代第二次石油危機後經濟才突飛猛進,50年的時間造就許多創業第一代如張榮發、王永慶、蔡萬霖、吳火獅、吳三連等企業家,到了90年後二代接班時期,傳統的中國宮廷接班之戰紛紛上演。
新光集團在創辦人吳火獅一手打造下,由紡織擴充到房地產、保險、金融,但吳火獅突然過世後,吳東進、吳東賢、吳東亮、吳東昇四兄弟也曾陷入分產之爭,例如2004年弟弟吳東昇還為了新光纖維的經營權狀告哥哥吳東亮。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晚年本意培養長子王文洋接班,卻因為緋聞事件出走家族,自創「宏仁集團」,在父親過世後,為了4千多億元的海外遺產狀告三房,也像長榮今日一樣,曾喊出「廢除七人小組」領導團隊,雙方每年花在打官司的錢都近億元,雖然王文洋在香港的官司近年獲得勝訴,但對所主張的資產如洛陽大飯店、漳州電廠等仍無法實質控制。
國泰集團創辦人蔡萬霖過世後,不到7年三子蔡鎮宇便與哥哥蔡宏圖分家,他在2009年才同時擔任國泰金、國泰人壽、國泰世華三個副董事長職務,不過才一年半時間,在2010年就宣布與兄弟分家,把手上14億股份賣回給大哥蔡宏圖。
接班衝突不是大集團的專利,規模較小的企業集團也有接班衝突,例如創立於1925年的黑松在2011年也爆出家族內鬨,在黑松董事、張道宏堂弟的張道榕主導下,以召開臨時股東大會,解任張道宏。
而老牌海苔品牌「高崗屋」也曾家族內鬨,早年文華東方酒店原址前身「中泰賓館」也曾爆糾紛,導致創辦人林國長去世數十年未下葬。最遺憾的是內湖美福集團去年爆發兄弟為財槍擊致命事件,家產成了十足的「奪命金」。
***-----------------------------------------------------------------------***
避子女爭產?大地主林堉璘捐千億資產
 摘錄自:2016/07/27 三立新聞網【記者鄭諺隆、邱子玲/台北報導】在大台北擁有7萬多坪土地的宏泰集團大家長林堉璘,生病之後變得更加低調,去年悄悄把資產交付公益信託,捐出上千億財產,除了他之外,做公益信託的還有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財經專家分析企業老闆把資產信託,主要也是避免子女爭產。
手拿水果誠心拜神,宏泰集團大家長林堉璘每年會到廟裡拜拜,但去年身體傳出微恙,積極養病鮮少露面,2015年第三季他還悄悄的進行資產分配大計,第一步先把65億做公益信託,第四季加碼到230億,截至今年第一季,信託金額高達293億。
三立新聞記者邱子玲:「林堉璘的資產到底有多雄厚?像在信義區這裡的華納威秀及旁邊的百貨公司,上千坪土地都是他的。」信義區精華地段,影城、百貨到夜店,看得到的都林堉璘資產,這些土地全部都是公益信託範圍,雖然帳面近300億,不過很多資產多年來都沒有重估,算上信義區這些土地總共六千坪,加上松山區兩棟大樓一共4千多坪,光是年租金加股票股利,預估收益就有10到15億元,這些全部算一算市值至少超過上千億元。
財經專家黃世聰:「這個用意的話就是說,未來我的孩子們可以到這基金會或是信託下面,我還是有一些受益,但是只是受益,主要用途是要做慈善基金,這樣可以免除萬一日後有財產爭奪問題出現。」把財產公益信託的還有潤泰總裁尹衍樑,也把95%財產捐出,市值超過上千億,用這種方式不僅能避免爭產,也可以提升社會形象,對於身價富可敵國的大老闆來說成了處理財產最好方式。
***-----------------------------------------------------------------------***
韓航二千金「潑水門」事件引眾怒 
摘錄自:2018/04/17  網路新聞【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南韓警方今天針對大韓航空「潑水門」展開刑事偵查。身為會長次女,事件主角35歲的趙顯旼是大韓航空行銷主管,她涉嫌在會議中,因不滿廣告公司經理有關韓航英國廣告的答覆,朝對方大吼大叫,並用水潑臉將人轟走。之後網路上又爆出,她高聲辱罵下屬的錄音,囂張跋扈行徑,引發公憤。
在南韓,向他人臉部潑水可以構成襲擊罪(assault)。2015年,一名主婦在激烈爭辯中向一名房地產仲介潑水,裁罰約650美元(約新台幣1萬9000元)。
網路更瘋傳一段她失去理智痛罵員工的錄音檔,影片內,趙顯玟不斷失控大吼,甚至三句不離髒話,如同野獸出閘,極為驚人。據悉,趙顯玟這類辱罵員工的脫序行為在公司裡「是常有的事」,在注重長幼關係的韓國社會中,趙顯玟甚至經常對年紀比自己父親還大的員工以非敬語破口大罵。爆料者更提到,「只要不合自己意思,(趙顯玟)發飆罵髒話都是基本的。」
趙顯旼在事件傳開後,發電子郵件向廣告代理商和大韓航空全體員工道歉,但眾怒難息,並要求韓航名字刪除「Korean」。大韓航空暫時解除趙顯旼的管理職務。這是2014年爆發「堅果門」事件後,大韓航空創辦家族成員再次傳出爭議事件。
當時大韓航空會長大千金趙顯娥由紐約搭機返回首爾,空姐直接拿一包夏威夷豆給她,而非倒在碟子裡,不符合SOP標準作業流程,令她勃然大怒飆罵空姐,還把座艙長叫來,要他背出「服務守則」。見座艙長一時無法回答,氣得強迫空姐及座艙長下跪道歉,並要求飛機開回登機門,把座艙長趕下飛機,要他好好查清楚。最後該班機抵達仁川機場時,已經延誤11分鐘。事件引爆全韓怒火,紛紛痛批權貴「囂張跋扈」姿態。
CNN主播播報這則新聞時表示,「就我知道她也是乘客,身為一名乘客,到底有什麼權限、有什麼權力叫飛機調頭?」只因為一包堅果,害得整架班機250名乘客時間跟著延誤,當時機長並未廣播,所以乘客根本不知情。
******
「你們這些乞丐給我滾」韓航千金公主病 原來是媽媽遺傳的
摘錄自:2018/04/19   三立新聞網【綜合報導】大韓航空兩位千金,分別爆出公主病醜聞,讓南韓民眾納悶,家庭教育是不是出了問題!現在真相曝光,原來姐妹倆的脾氣全是媽媽「一脈相傳」!一名建築工人,五年前在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豪宅幫忙裝潢,當時負責監工的會長夫人李明姬,稍有不滿立刻破口大罵,甚至對工人飽以老拳,誇張的咆哮過程,最近流出 再度震驚南韓社會。
韓航兩大千金耍脾氣,惡形惡狀震驚全球,現在韓媒發現,公主病原來是媽媽一脈相傳。韓進集團會長夫人李明姬:「快把東西裁好!快點!你們這些乞丐XX的給我滾!」
南韓一名建築工人,五年前受聘裝潢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豪宅,太座李明姬親自監工,稍有不滿立刻「動手動腳」。工頭:「工人單膝跪地時,她突然跑過來打人,還從後方巴工人的頭,如果還是餘怒未消,就會邊咆哮邊踹人。」
韓進集團會長夫人李明姬:「滾!滾!全給我滾!」這段錄音日前流出,李明姬再度引爆爭議!民眾也沒想到,向來慈眉善目的會長夫人,真面目竟是這樣。
更讓民眾錯愕的是,不但母女比囂張,這一家人還喜歡耍特權走後門。南韓主播:「會長一家五口從國外血拚的戰利品,都靠員工帶入境避稅。」
離職員工加碼爆料,說會長趙亮鎬與家人在國外血拚奢侈品不想付關稅,都是交由員工攜帶入境。韓航前機長:「會長一家人從來沒有通過關稅檢查處。」
潑婦罵街之外,會長還扯上逃漏稅,大韓航空醜聞連爆,高潮迭起,讓民眾驚呼簡直比韓劇還精彩。
***-----------------------------------------------------------------------***
富二代靠爸媽月領100K 10萬毒品丟馬桶要警撈
摘錄自:2018/07/23 蘋果日報【湯寶隆/高雄報導】高市24歲潘男涉嫌販毒遭逮,查緝過程,另名同夥還將安毒沖馬桶。警方發現,潘家中開設通訊工程行,經濟狀況不錯,卻因觀念偏差誤入歧途。潘男表示,世足賽冠軍賽,賭輸不少錢,當天心情不好去酒店狂歡,想不到輸錢又被抓,讓他沮喪到不行,潘否認販毒,只說持有毒品是行情的代表,全案訊後依毒品等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潘男無業、有傷害及毒品前科,高職畢業後就經常四處遊盪,潘的父母親相當溺愛,按月給超過10萬元生活費,潘以BMW X6代步,還花3萬5千元在外租屋。
 今年初,高市刑大據報潘男販毒,但潘生性謹慎,經常變換交通工具及租處,警方費了一番功夫才鎖定位於鳥松區的落腳處。本月16日凌晨0時前往查緝,但潘男當天卻開車前往市區酒店狂歡,警方等到清晨6時,直到他從酒店離去時才動手逮人。
 警方帶潘男回租處,當時在屋內劉姓同夥(21歲)從監視器發現,趕緊將屋內的安毒倒進馬桶,但未沖下就被查獲,重約332公克,警方另查扣13支手機及點鈔機等證物,初估查獲毒品市價約10萬元左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