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40天為錢榨乾逼死丈夫 親哥苦熬6年終奪回親弟遺產★男友夢裡喊其他女人 江西清秀女將他大卸5塊丟河棄屍★蛇蠍妻 分產前1小時殺夫★集體性侵懷恨 受害女殺2司機★遭印度狼師多次性侵 女子反擊斷他「根」★婦人遭性侵 剁斷歹徒命根子當證據★中東雇主施虐 非女傭閹他報復★受暴10年無寧日 弱女殺惡男★社會10點檔》小11歲小開情郎不想娶 蛇蠍女下藥放血分屍燒埋★澳洲交換生中毒 女密友買老鼠藥 懷疑案情不單純★★★★★★★★★★★★

 

***-----------------------------------------------------------------------***
絕情黑寡婦 7毒計殺夫
2005-09-24 自由時報【記者王瑞德╱特稿】台灣犯罪史上僱用職業殺手殺人次數最多、失手次數最多的刑案,首推88年間新竹女子廖日紅殺夫案,她僱用了6名殺手,在4個月內動用了車禍、縱火、砍殺其夫林榮樓,還創下台灣首度利用眼鏡蛇毒液注射進被害人體內方式謀殺,其中被害人僥倖逃過6次,但第7次仍逃不過其毒手。謀殺親夫的廖日紅,最後被法院判處無期徒刑確定,下半輩子將在監獄中度過。
【殺夫過於】第1次是88年5月作案,先由古炯雄駕車撞林榮樓,但林只受輕傷;第2次改由許雙郎駕車再撞林榮樓成重傷,林某經送醫後挽回性命;第3次,廖日紅教唆彭開慶改用火燒,把林榮樓灌醉後對其住處潑灑汽油並點火焚燒,結果林榮樓被救出,雖燒傷且併發敗血症,但仍僥倖逃過一死;第4次改由廖日紅把安眠藥摻進酒裡灌醉林榮樓,再由許雙銘、許雙郎兄弟等人攜刀砍殺,林隔天被路人發現送醫仍獲救。
第5次是死者住院期間,利用死者正處于昏迷狀態,由,廖日紅買來眼鏡蛇的毒液,用針筒注入林榮樓體內,結果因毒液遇到空氣轉變成蛋白質,林榮樓僅受到皮膚腫大的輕傷;第6次是廖日紅將除草劑裝在膠囊內佯裝藥丸給林榮樓服用,但因林某拒吃而未得逞;最後一次,則是由廖世忠將林榮樓灌醉載到新竹縣竹林橋下打成重傷,結果林某也在這一次被燒死。
全案偵破移送法辦後,由法院判處「黑寡婦」廖日紅無期徒刑,還有電視台將廖女殺夫的離奇過程,拍成電視劇而紅極一時。 

***-----------------------------------------------------------------------***
★結婚40天為錢榨乾逼死丈夫 親哥苦熬6年終奪回親弟遺產
摘錄自:2023-04-08 CTWANT【編輯:廖梓翔】2017年,中國發生了極其惡劣的毒妻逼死丈夫的社會事件,國際通訊軟體「WePhone」的中國區創辦人蘇享茂於2017年在住家頂樓跳樓自殺,更在網路上發表遺書,表示自己被新婚的妻子翟欣欣騙婚,更在短短幾個月內捲走1300萬人民幣,之後要離婚更被要脅支付1000萬人民幣。整起事件曝光後,翟欣欣堅稱蘇享茂的自殺與其無關,而蘇享茂的親哥則對翟欣欣提出要求返還贈與的訴訟,近日法院一審宣判要求翟欣欣返還約人民幣1000萬元的財產。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指出,整起事件發生於2017年,在2017年3月30日,蘇享茂與翟欣欣在交友網站相識,之後就一直想方設法要錢,但蘇享茂不以為意,最後兩人還在同年6月7日登記結婚。為了結婚,蘇享茂即便發現自稱「只談過一任男友」的翟欣欣其實有婚姻紀錄,但最後還是斥巨資購買一棟房產給翟欣欣。
而在婚後,翟欣欣又起心動念,以「怕高」為由,要求蘇享茂把婚前購買的北京房產賣掉,之後再另外購買一棟。此時蘇享茂終於理解翟欣欣的為人,因為根據中國法令規定,蘇享茂的北京房產屬於婚前財產,就算離婚了,翟欣欣也分不到這棟房產。但如果在婚後變賣後又重新購買的話,這棟房產就屬於婚後資產,兩人離婚時,翟欣欣是有權處分該棟房產的。
在看到蘇享茂不願接受變賣北京房產的事情後,翟欣欣便拿離婚出來要脅,沒想到蘇享茂欣然同意。在看到蘇享茂沒有依照自己計畫走的時候,翟欣欣便開始恐嚇威脅蘇享茂,揚言自己在北京有親戚當警察,可以把蘇享茂抓去坐牢、摧毀蘇享茂的「WePhone」,如果不想坐牢,蘇享茂就必須支付人民幣1000萬元,以及拿出三亞的房產當作賠償。
而為了擺脫翟欣欣,蘇享茂最後妥協,支付了人民幣660萬元。而食髓知味的翟欣欣,甚至還夥同自己的母親一起騷擾蘇享茂。最後蘇享茂被逼得受不了,同時也因為公司資金周轉不靈,蘇享茂選擇在2017年9月7日凌晨跳樓自殺,並在網路上留下遺書,控訴自己遭到毒妻翟欣欣詐財騙婚。而此時,距離蘇享茂與翟欣欣的相識不過也才161天,距離兩人結婚之時也不過92天,而他們的婚姻也僅維持41天。
事發之後,蘇享茂的親哥發現,蘇享茂在與翟欣欣相識不到6個月的時間,就在翟欣欣身上花費超過人民幣1300萬元。最後蘇享茂的哥哥就此對翟欣欣提出民事訴訟,要求翟欣欣歸還蘇享茂生前所給予的現金、汽車,共計1000萬元人民幣。
而翟欣欣在法院上辯稱自己沒有詐騙或虐待蘇享茂,所有的財產轉移都是蘇享茂自願的,而且蘇享茂的自殺與其無關,但是自己對蘇享茂的財產享有合法權益。
由於蘇享茂與翟欣欣在2017年6月7日登記結婚,7月18日離婚,法院認定這屬於「閃婚閃離」,再加上法院認定兩人婚前及婚姻存續期間,蘇享茂為維繫感情贈與翟欣欣高額財物、錢款,而翟欣欣在協議離婚期間及離婚後為獲取高額補償對蘇享茂實施脅迫,具有違法性,是導致蘇享茂自殺的原因之一。
最後法院判決,撤銷兩人在離婚協議中的兩條協議「離婚後男方無條件配合女方到海南三亞相關部門面簽辦理房屋所有權歸女方的過戶手續。如男方不配合,賠償女方三百萬違約金」、「男方自願一次性補償女方現金壹仟萬元」。
法院除了要求翟欣欣返還相關財產外,同時還要求翟欣欣退還特斯拉汽車一輛、價值人民幣31萬元的Cartier珠寶與相關現金,共計1000萬元。同時法院還撤回翟欣欣對於蘇享茂位於海南與北京兩套房產的所有權。
***--------------------------------------------------------------------***

男友夢裡喊其他女人 江西清秀女將他大卸5塊丟河棄屍
2014/05/10 ETtoday【大陸中心/綜合報導】4月14日上午,大陸一名清潔工人在河邊打撈到一個黑色塑膠袋,打開看竟是具被截肢的屍體,嚇得立刻報警處理;警方整理失蹤人口資料,證實死者是失蹤多時的徐男,而他的姚姓女友涉有重嫌。姚女到案後坦承,因為徐男生前向他借錢又花邊不斷,睡夢中還喊別的女人,才會失控殺死他又分屍。
根據《 東方日報》報導指出,一名清潔工人在江西豐溪河清理垃圾時,打撈一個黑色塑膠袋,發現竟是一截人體殘肢;當地公安局接獲報案後,懷疑男死者是3月底開始失蹤徐姓男子,經過比對DNA,證實殘肢屬於徐男,於是將與徐關係密切的姚志芳拘查。
警方調查指出,今年42歲的姚志芳,育有一對子女,去年夏天結識徐男後不久與丈夫離婚,拋家棄子,兩人開始交往;姚女供稱,她曾借人民幣20萬元給徐男,近期遭債主催討,但徐遲遲不還。
3月29日晚上,她在徐男錢包發現好幾萬元,向其索討卻沒有結果,隨後,徐男到浴室洗澡;期間有女人打電話給徐男,接著姚女發現男友手機內有曖昧簡訊,當中還答應替對方「盤活資金」。
姚女看完又忌妒又憤怒,失去理智地將9顆安眠藥放入他的水杯裡,沒想到,徐男昏迷入睡後還喊別的女人的名子,怒火中燒的姚女乾脆用膠帶讓他窒息死亡。
隔天,姚女在確定徐男死亡後,買了剁骨刀,在三天時間內先後將屍體肢解成5部分,用塑膠袋裝好,並用機車將屍塊及剁骨刀扔入河中毀屍滅跡。
***-------------------------------------------------------------------***
蛇蠍妻 分產前1小時殺夫
2013/09/19 蘋果日報【陳偉周、戴之聖╱基隆報導】基隆市一名卡拉OK店老闆娘,兩年前嫁給長她二十二歲、名下有二千萬的房產老翁,婚後多次下藥、推夫下樓謀財不成,改採哀兵策略獲贈三筆土地後,得知丈夫要將其餘九筆土地贈給三個兒子,竟在分財產前一小時帶丈夫去泡湯,再讓丈夫喝下摻安眠藥的飲料溺斃,丈夫一死,她就吵著分產,死者子女悲慟說:「早就懷疑她動機不單純,爸爸就是不聽。」
檢警調查,死者顏敏雄(七十一歲)戶籍地為彰化縣,因任職台灣造船公司(原「中船」)而落腳基隆,離婚、育有一女三男,名下擁有十二筆、價值二千多萬元的不動產及二百三十萬元存款,退休後常去市區一家卡拉OK店小酌唱歌,結識同樣失婚、該店老闆娘游淑姈(四十九歲),前年五月兩人結婚,原以為是美好的黃昏之戀,未料卻遇蛇蠍婦謀財害命,檢方前天將游女依殺人罪嫌收押。
檢警指出,今年三月二十五日顏氏夫妻前往金山汽車旅館泡湯,顏男卻溺斃,事後游女即要求分家產,家屬質疑顏男遭妻子殺害要求解剖,相驗發現顏男蝶竇內積水二毫升,另在血液、尿液中驗出安眠藥成分,量是一般體內吸收的四倍多,相當於十五顆安眠藥,且現場遺留的玻璃杯中殘留安眠藥成分,認為案情不單純重啟調查。
警方發現游女早有殺人意圖,去年八月三十一日,顏男喝下妻子準備的豆漿後,昏迷送醫,經抽血檢查,查出有安眠藥反應,但顏男愛妻深切沒追究;同年底,顏男因心臟疾病掛急診,向醫師說:「我老婆推我下樓!」醫師將此寫在診療紀錄內,事後顏男卻沒報警。
警方說,游女謀害親夫不成,改採哀兵姿態,今年二月向丈夫哭訴卡拉OK店經營不善負債近百萬,獲贈一筆彰化縣的土地,變賣後還債,隔月游女成功遊說丈夫將兩人居住的公寓等二筆不動產轉到自己名下,得知丈夫三月二十五日上午十時準備將其餘九筆土地贈給三個兒子,竟痛下殺機,趕在上午九時帶丈夫去泡湯,藉機殺害。
游女到案後說:「我老公心血管疾病,有吃安眠藥的習慣。」但檢方查出,顏男僅十五年前曾服用過鎮定劑。
律師粘舜權表示,游女涉嫌殺人罪嫌最重可處死刑,若判刑確定,死者子女可依法向游女請求醫藥費、喪葬費、精神損害賠償等費用,有關顏男生前贈與妻子的三筆不動產,除非死者子女能舉證是父親在被脅迫、詐欺或意識不清下獲贈,才可能要回房產。
***-----------------------------------------------------------------------***
集體性侵懷恨 受害女殺2司機
2013/09/05.蘋果日報【動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北部華瑞茲城上周驚傳2起公車司機命案。上周三1名年約50歲、頭戴金色假髮的女子上車後,對司機開槍,司機當場身亡。隔天同一路線,女子又以同樣方式,當眾殺死另1名公車司機。警方在周末收到來自一封署名Diana女子的電子郵件,自稱是報復工具,指控許多工廠女工遭到多名公車司機性侵,但都只能沉默。電郵中提到,司機以為女人軟弱,但她們不願意再保持沉默。許多司機人心惶惶,不敢上班。警方已經根據線索搜捕女子。
***-----------------------------------------------------------------------***

遭印度狼師多次性侵 女子反擊斷他「根」
摘錄自:2017/05/21 自由電子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喀拉拉邦(kerala)一名23歲女子,從未成年開始就多次被一位宗教導師性侵,女子不甘受辱,19日晚上這名狼師想再次逞慾時,遭到女子拿刀反擊,幾乎將狼師的生殖器給割斷。
綜合外媒報導,受害女子的父親長年臥床在床,母親經常請這名54歲的印度教導師到家中求神祈福,受害女子從未成年開始就多次遭到這名狼師性侵得逞,女子向母親哭訴也沒有下文;19日,狼師又想逞慾時,女子取出預藏的利刃反擊,幾乎將狼師的生殖器給割斷;院方表示,這位男子的生殖器被割斷了90%,已經沒有辦法縫回去,醫院只是幫他止血及協助排尿。
女子攻擊狼師後也立即報警自首,警方說他們沒有對女子提起訴訟,「因為他們覺得有責任在道義上支持她」,喀拉拉邦首席部長維賈揚(Pinarayi Vijayan)稱讚這名女子的勇氣,表示這是一起勇敢的反擊行動。
生殖器重創的狼師還要面臨性侵未成年少女的指控,而女子母親的無所作為,也可能遭起訴縱容犯罪。
***--------------------------------------------------------------------***

婦人遭性侵 剁斷歹徒命根子當證據
1名40歲育有3名子女的孟加拉婦女,在家中遭到1名歹徒入內性侵,婦人情急之下拿刀切斷對方生殖器,將它帶到警局當成證據,指控嫌犯強姦未遂。
這名婦人日前晚間在家中睡覺時,1名歹徒闖入試圖強暴她,過程中婦人為求自保,拿刀割下對方命根子,當做被性侵的證據。事後,婦人向警方表示,嫌犯也是40歲,已騷擾她半年,案發時她情急下才會持刀割下對方陽具。 而這項證據目前還放在警局,警方表示,嫌犯現在仍住院治療中,將待其好轉時再進行逮捕和偵訊。2011/05/30NOWnews 今日新聞網

***--------------------------------------------------------------------***
中東雇主施虐 非女傭閹他報復
(法新社杜拜13日電) 杜拜(Dubai)「7日報」(7Days)今天引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警方的話說,1名衣索比亞女傭不堪雇主苛虐,拿刀閹掉這名男雇主的命根子,以報復他對她的騷擾。
這起攻擊發生在11日,7日報引述警方的話報導,警方接獲報案前往,「發現這名雇主嚴重失血,因為他的女傭一刀切斷他的命根子」。警方說:「女傭聲稱雇主常苛虐並騷擾她。事發當天,雇主要她為他按摩,她一氣之下,到廚房拿刀攻擊雇主。」7日報說,這名女傭被控傷害罪,僱主目前在醫院療治中。至於他斷掉的命根子是否已被接回,目前並不清楚。
2011/04/14(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
受暴10年無寧日 弱女殺惡男
2012/09/14.中國時報【康鴻志、殷偵維╱綜合報導】桃園驚傳一起情殺案件,四十五歲有憂鬱傾向的連姓女子,不堪長期遭呂姓同居男友言語恐嚇、暴力相向,十三日清晨在啤酒內摻入安眠藥讓男友昏睡後,以寬膠帶捆綁其手腳,再封住男友口鼻使其窒息死亡。連女自首後表示,我被打到憂鬱症發作。我一人犯案,解脫了。
根據連女的說法,她十天前慘遭家暴,為化解僵局,她和男友前晚相約飲酒;但男友酒過三巡,情緒再度失控,揚言要殺害連女全家,因連父及姊姊住家都在附近,擔心家人遭遇不測,才會趁男友不注意,在半罐啤酒內摻入六顆安眠藥,男友昏睡後,她以咖啡色寬膠帶先將其手腳捆綁後,再用膠帶以環繞口鼻,讓男友窒息。
連女眼睜睜看男友斷氣,情緒十分激動,不斷在社區電梯間徘徊,因受不了良心譴責,趕緊驅車到新北市板橋找胡姓友人哭訴,並供稱殺了人;胡男驚覺事態嚴重,先安撫連女情緒,再陪她向板橋海山警分局自首。
連女說,她與呂男同居十年,呂男常拿棍棒打她,還用菜刀抵住她的脖子,她差點窒息,甚至用鐵鍊綁她。她想分手,呂男就威脅要殺她的家人,讓她長年活於恐懼中。
連女說,三、四月間,和呂男吵架後,他揚言放火燒死父母,當地里長發現呂男徘徊她父母住家附近,形跡鬼祟,報警才制止,呂男事後仍踹門、砸花盆洩恨。十天前,呂男吵架後又拿菜刀抵住連女的脖子,說要讓她不能呼吸,她奮力掙脫,結果頭、膝蓋被踹,身上仍留傷痕,也成為連女殺男友的導火線。
瘦弱女子竟成殺人凶手,鄰居都不敢置信。一名鄰人說,呂男從事裝潢業,近年來兩人常吵架,住家不時傳出爭吵聲。曾多次目睹呂男拿菜刀追逐女友的驚險場面,以為這次又是男子出拳毆打女友,沒想到竟是這樣的結果。
警方表示,連女受到呂男暴力相向及言語恐嚇,長期生活在恐懼當中,致使她罹患慢性精神疾病,常年需服用抗憂鬱藥物,才能維持正常生活;昨天可能是精神受到很大刺激,一時失控才鑄下大錯。
連女去年五月、今年七月曾透過楊梅警分局擬向法院聲請保護令,卻在警方調查過程中,疑因擔心激怒對方、加上心軟,意圖想挽救感情,又撤回聲請;一再吞忍的結果,竟下重手殺人。

***-----------------------------------------------------------------------***
★社會10點檔》小11歲小開情郎不想娶 蛇蠍女下藥放血分屍燒埋
摘錄自:2021/04/26 中國時報【中時新聞網 張達智】是什麼樣的金錢與感情的糾葛,讓一名46歲、已經當阿嬤的女子痛下狠手,下藥迷昏小她11歲的小開男友,還冷靜地放血分屍,最後運到山區焚燒、掩埋?
2014年4月,台中豐原發生駭人的小開分屍案,被害男子藍坤俞是研磨工廠小開,與大他11歲的大陸籍女友黃靖雯在豐原區的1棟大樓內同居。當時藍坤俞失蹤多日,家屬憂心報案。
警方追查發現驚人案情,黃女供稱,藍男在2年前開設公司,邀她投資新台幣100多萬元、擔保1500萬元,並承諾投資每百萬可分紅利20萬元,盈餘可配股等條件,但公司賺錢卻都未分紅給她;加上懷孕後死胎、兩人對於賣掉房子等問題起爭執,黃女心中埋下殺機。
於是黃女預先買了行凶要用的菜刀和尖刀,再利用自己到醫院就診的處方箋取得安眠藥,2014年4月27日凌晨,趁藍男洗澡時,將10顆安眠藥摻入紅茶讓藍男喝下昏迷。為了避免家中出現血跡反應,黃女在浴室鋪大塑膠布,再將藍男放在大浴盆裏,用宛如宰殺雞鴨般的手法放血肢解,分屍6大塊後用大包包運出大樓。
黃女犯案手法縝密,早在2個月前就偷學開車,旁人和男友都不知情。她在殺人前先租了一部車,預先擺放在所住大樓對面,將屍塊分裝塑膠袋還用衣服包裹再放進大包包,分5次騎摩托車把塑膠袋運到汽車上。
黃女知道警方會追查大包包的去向,狡猾地將屍塊另外包裝,分次裝在包包裏運出,大背包中還放有不少的舊衣物,製造她只是將衣物搬到自己開設美容院的假相,再將屍塊取出後棄置在石岡自來水廠後方的產業道路。
為了徹底毀屍滅跡,黃女還淋上汽油焚燒屍塊,再以土掩埋後上方還鋪上雜草樹枝,心思細密令人膽寒。
台中地院審理,考量黃女坦承犯行,多次提出自白書深表懺悔,依殺人罪判其無期徒刑;上訴最高法院,法官痛斥黃女視人命如雞鴨般砍剁,惡性重大,但考量她仍有教化可能,駁回上訴,判處無期徒刑確定,讓她逃過一死。

***--------------------------------------------------------------------------***
★澳洲交換生中毒 女密友買老鼠藥 懷疑案情不單純
摘錄自:2023-05-06 聯合新聞網【聯合報/ 記者蔣永佑、房荷庭/台北報導】淡江大學澳洲交換學生肖雷,因老鼠藥中毒送醫救治,由於肖雷對解毒藥有嚴重過敏反應,導致性命一度垂危;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四十五歲的台籍女密友稱,肖雷與她激烈爭吵,她稱氣憤之餘將老鼠藥泡入飲料,有意喝下尋短,不料雙方冷靜後,被不知情的肖雷誤喝導致中毒。
北檢日前赴肖雷女友住處搜索,查扣卅毫升的液體老鼠藥瓶,藥瓶已使用完畢,內無老鼠藥劑,送交刑事局鑑識。檢察官以他字案被告訊問該女子後限制出境,初步排除與食用台灣小吃或施用毒品有關。
據了解,女密友聲稱因年初丈夫過世,因此購買數瓶老鼠藥,一瓶自己已經喝掉,另外數瓶下在飲料中,她說飲料原是自己輕生用,但肖雷以為飲料是給他的,誤飲後導致中毒。
據指出,廿四歲的肖雷中毒後,女密友不敢承認有老鼠藥的事,四月時有去醫院照顧肖雷,也將肖雷父母接回家中,與肖雷父母輪班到醫院照顧,不久肖雷父母在女密友家中發現老鼠藥,因而告知檢方此事。
檢方查出,肖雷在三月十五日身體不適進入醫院診治,當天出院後,隔天又因身體不適送醫診治,當時醫院已經察覺肖雷是老鼠藥中毒
被醫師警告;四月十一日,肖雷再度送醫急診,因對解毒藥過敏,十八日命危送加護病房。
女密友聲稱,老鼠藥是自己輕生用,但檢方調閱肖雷就醫紀錄,從三月十五日到四月十一日的這段時間,時常進出醫院,身體時好時壞,肖雷家屬懷疑女密友在他健康好轉時,再次下藥造成中毒。
據了解,女密友並非肖雷正牌女友,但兩人關係親密,肖雷常到女密友家中。女密友應訊時前後反覆,情緒不時失控,儘管聲稱老鼠藥是用來自己輕生,但家屬及檢方懷疑,她疑不想讓肖雷離開台灣,才異想天開下老鼠藥到飲料中,造成肖雷身體不適,能在台灣。
肖雷離開台前,不願對女密友提告,目前檢方仍在調查案件真相。
******
台北榮總毒物中心主任楊振昌表示,北榮每年約收到數十件老鼠藥中毒案例,大多是蓄意為之,少部分是高齡者與6歲以下孩童誤食,但有極少部分是被下毒。由於滅鼠藥代謝較慢,最長需要8個月才能代謝完畢。
楊振昌表示,滅鼠藥分為餌狀與液狀,因為取得難度較低,過去收治過不少蓄意食用的案例,但至今未有人因此喪命。
「合法的滅老鼠藥都是長效的抗凝血劑,國內尚無蓄意食用後造成腦出血案例。」楊振昌提到,若不慎誤食導致小便、腸胃道、牙齦出血,只要積極就醫使用維他命K1治療就可改善,但若對維他命K1賦形劑過敏者,就只能輸血漿治療。由於每個人代謝能力不同,治療可謂長期抗戰,國內患者最長花了5個月才治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