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活佛轉世到西班牙的神奇事迹前世記憶真的存在嗎?最新研究發現:他們都有5個共通點淫亂冤死人轉生做牛 鐵證名字記號留牛身★★★★★★★★★★

 

 

***-----------------------------------------------------------------------***
★豬王數次化身美女,躲過殺身之禍
摘錄自:2019-02-12 網路新聞【每日頭條/綜合報導】浙江泰順有一頭「神奇」的豬,它是當地最重、也是飼養時間最長的豬,體重約1噸,體長2.45米,號稱豬王。豬王數次面臨被宰殺之危,但均能「死裡逃生」。後期,豬王被養在蓮峰禪寺里,有了皈依法名「珠王」,也成為當地一個旅遊新景點。2012年6月27日豬王壽終正寢。享年9歲。
《「珠王」簡介》
「珠王」生於2003年4月,8月份長到92斤,後由泰順縣仕陽鎮樟坑村高某人飼養,一年後,長到了五百餘斤。主人想把它出售給屠戶宰殺。屠夫來到豬圈,豬卻不見了,只看見一個女子在豬圈內,屠夫大驚,轉身逃之夭夭。
二年後,「珠王」長到了九百多斤,再次出售給他人,而「珠王」再現人形,這一次出售又沒有成功。
直到2007年1月11日,泰順縣西陽鎮峽嶼村要舉辦「百家宴」(1月15日),以一萬元將「珠王」買下,當他們正想宰殺的時候,「珠王」又顯美女面目,嚇得屠夫們棄刀紛紛逃去。本村眾村民聽到這個消息,隨即集資一萬元把「珠王」買下,並於2007年1月13日送給蓮峰寺飼養。這時候「珠王」身長二公尺二公寸,身高一公尺一公寸多,背寬七公寸。從此,「珠王」皈依佛門,「珠王」就是這頭大豬的法號。
《豬王一生》
由於豬王在寺院裡,蓮峰禪寺也成為當地一個旅遊新景點。豬王很通人性,罵它、它就生氣不理你,講好話、它就很開心。北京、上海、杭州、溫州、福建寧德等地的許多遊人都曾趕來一睹它的風采。由於豬王食量太大,寺院無力飼養,便在豬王的水泥房門口專設了個募捐箱,每天募捐箱裡的收入不少。豬王享受的待遇也水漲船高:早晚餐吃白米飯,蔬菜要新鮮乾淨的,每天上午9時還有一頓水果。由於豬王太胖,飼養員要掰開眼瞼,才能看到豬王眼珠。
遊客多了,村民的農家樂生意好了,也有人經營小賣部專賣農產品,開麵包車的高師傅更是每周都有遊客包他的車去看豬王。柳峰鄉辦事處一負責人說,豬王經媒體報導後,辦事處接到不少外地遊客的電話。一次,福建開農博會,還有企業想邀請豬王去展覽。
2009年,紹興書畫家楚歌看到央視報導後,開價5萬要購買豬王,欲在豬皮上再現吳道子的《八十七神仙卷》,但寺院住持及同村人都沒同意,大家認為豬王通靈性,是「鎮村之寶」。豬王再次躲過屠刀。
2012年,豬王進入9歲高齡(公豬3年已算進入老年期)。豬王身體每況愈下,連續多日未進食。6月26日開始,泰順縣畜牧獸醫局工作人員給豬王打鹽水治療。工作人員介紹說:「從好幾年前開始,豬王就一直趴在地上,久未站立,堆積的脂肪越來越多,以致心肺等內臟器官負擔很重,加上年齡增長,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工作人員還介紹:給豬王打針時,因為脂肪太厚,很難找到耳靜脈下針。
《壽終正寢》
2012年6月27日清晨5時,專職照顧豬王的79歲老人蔡為家如常起床為豬王準備早餐。半小時後,蔡師傅拿著蘋果進入豬王住的水泥房。豬王抬頭看著蔡師傅,堅持幾秒鐘後,又將頭重新埋回草墊里。
蔡師傅說:「它很有靈性,接觸久了,連腳步聲都能分得出來。別人經過,它不會動,我每次去它都會抬頭看的。這次我明顯感覺,它抬頭非常吃力,和平常不一樣。」
蔡師傅將蘋果遞到豬王嘴邊,它沒有動,推一推它,也沒有任何反應。蔡師傅這才發現,豬王已沒了氣息……
蔡師傅說,5年來,他對豬王已經有了感情。在他的悉心照料下,這些年,豬王除了偶爾生小病,身體一直很健康。豬王壽終時身長2.45米,身高1.25米,體重達到1100公斤,比進寺院時重了100多公斤。 6月28日,浙江泰順,飼養者蔡為家為豬王的離去而抹淚。「它最近5天連開水都喝不了,掛點滴也無濟於事。」 79歲的飼養員蔡老伯說,豬王真的太老了。 很快,豬王離世的消息傳出寺院。6月28日下午,當地村民齊聚蓮峰禪寺,寺院師父在給豬王誦經超度。
***--------------------------------------------------------------------------***
★西藏活佛轉世到西班牙的神奇事迹
摘錄自:2016.10.23 希望之聲【責任編輯:祥和】 西藏的轉世活佛,其實就是有一定成就的修行人的乘願轉世,後世年幼時能認出前一生的友人及法物、自幼就顯出非凡的慈悲與智慧、再被原寺院或上世之弟子依傳統考核確認、再依傳統升座恢復其先世名位的情況,其實並不局限於藏區。這些大行者既然為了利益所有眾生而乘願再來,自然便不會只在藏族中轉生。
國際知名大導演貝托魯奇的《小活佛》一片中,說及一位西方小孩被認定為轉世者。由基努·李維斯塗黑皮膚扮演印度王子的一段則拍得美倫美奐,美術攝影配樂等均有極高水準,得道時的特技處理亦拍出了一點禪意。此片雖然只是虛構的情節劇本,但卻是由一宗真實的事件所啟發的。
自六零年代,西方的嬉皮士大批大批地涌至印度及尼泊爾等地,一位名叫耶喜喇嘛的西藏高僧開始向他們開示佛法,引發了藏傳佛教大規模地向西方弘揚的熱潮。這股浪潮發展至今未艾,耶喜喇嘛的弟子在二十多個國家創立了近百間西方的佛法中心、禪修中心、寺院及佛法出版社等,在香港及台灣現在也有分會(香港分會是大乘佛學會,台北分會是經續法林),在這些團體中出家的洋僧尼數以百計。
耶喜喇嘛在1984年圓寂。在1985年一個平凡的西班牙佛教家庭中,有一個嬰孩在雷電交加中出生了。這個小孩出生時,母親沒感到絲毫分娩的痛苦,而且從不哭泣。有一次,母親整天忘記了奶,小孩也只會耐心地等待,沒有一點吵鬧或要求。這個小孩不多與兄弟姊妹玩耍,反而喜歡獨自沉思。小孩的母親有一次帶他去一間佛法中心,小孩的舉止便變得奇怪起來,他首先是與西藏人顯得極為親近,然後便私自取僧人的法器把玩,而且使用得甚為熟練。
耶喜喇嘛的先世弟子梭巴仁波切此時便開始注意他。梭巴仁波切早在耶喜喇嘛死後不久,便曾多次請真正有神通能力的人查詢其師轉世之下落。這些預言一致指出轉世者之父名為“巴高”,母為“瑪麗亞”,兩個名字顯然並沒有西藏的味道。梭巴仁波切在夢中,又曾夢見其先師轉成了一個眼睛明亮的西方小孩。在一見到這個西班牙小孩時,梭巴仁波切馬上便認出這便是自己夢中見到的小孩。仁波切召來了小孩的父母,問明了他們的名字,父親名叫“巴高”,母名“瑪麗亞”。
這時,仁波切便詳細追問他們在小孩出生前的事,發現小孩的母親曾夢見耶喜喇嘛手抱嬰孩硬塞在她的懷抱。瑪麗亞在多年前曾拜見過耶喜喇嘛。在翻看一些當年與喇嘛會面時所攝之舊錄影帶時,他們又發現了耶喜喇嘛曾說過一些古怪而當時未有人深究的話,例如他曾說:“西班牙這地方很好,我願來住一段很長的日子!”,又曾對巴高說:“我與你有很特別的緣份,我永不會忘記你,即使我在死後也不會忘記你!”。另外有一次,瑪麗亞邀請耶喜喇嘛再度到她家作客時,喇嘛摸了一下她的肚皮(這種舉止對一位僧人來說,是甚不尋常的),很高興地自言自語:“來!會再來!”梭巴喇嘛又注意到,小孩的舉止與先世耶喜喇嘛十分相似。
在見到先世耶喜喇嘛的先師之肖像時,小孩又不需人教,自行頂禮多次,眼中流露出淚光。沒多久後,小孩通過了辨認其先世用過的法器及私人物品等考驗,正式升座繼承了耶喜喇嘛的名位,名為“奧色仁波切”。
在小孩正式被藏傳佛教寺院高僧承認後,不少耶喜喇嘛的舊洋人徒弟都甚為懷疑。他們事後都表示:“要相信輪迴,對我們洋人來說已是一番內心的掙扎。但要親身見着活生生的轉世案例,說我們的藏族老師變成了面前這個洋小孩,是很難令我們真心相信的!”。他們又找機會自己考驗小孩,最終都不得不相信。有一位洋人曾擔任耶喜喇嘛的司機職位。喇嘛曾多次私下叫他把破爛的車牌修好,但他一直沒有辦妥。有一次,西班牙小孩見到了這位耶喜喇嘛的弟子及喇嘛的舊車,便淡淡地幽了一默說:“你還是沒修好車牌?”。這位司機在驚詫之下,話也答不上來,只懂流眼淚。
耶喜喇嘛生前致力於把佛教的神秘面紗除去,喜歡用佛教及佛法接受西方科學的挑戰。在病重時,他刻意選擇在最先進的美國加州醫院內圓寂,讓西方記者見證他的死亡。在死後,喇嘛又戲劇性地轉生於洋人家中,自被注意開始便不斷面對西方傳媒的大規模追訪及刻意挑疑點的眼光,似乎便是有意地讓西方見證高僧轉世的實證。這位小孩曾兩度訪問香港,兩次都受到香港傳媒的大幅報道。他的轉世事迹,被寫成了The Boy Lama(Vicki Mckenzie著,中譯本為《少年耶喜喇嘛》)。最近(2000年),他到訪台灣,出席了其先世耶喜喇嘛著作中譯本的發行儀式。大部份的時間,小孩在印度色拉寺中接受西藏僧伽教育。
在西班牙轉世者奧色仁波切之前,西方也曾有好幾位被正式承認的洋人轉世者。他們之中的一位,生於對東方宗教完全沒有認識的家庭中,自幼不太說話,也未顯示出太多靈異的現像。但在他剛滿成人年齡的生日會上,他留下了一封答謝父母養育恩情的信,便自己找到了去印度,成為了一位僧人,最後被確認出其先世身份。現今的轉世者中,也包括了巴西土著、美國土著及港台地區的漢人。
在轉世現像中,也有女性成就者的先例,其中包括女成就者轉世為男孩、女成就者轉生為女孩、男成就者轉生為女孩等情況。耶喜喇嘛的第一批洋僧尼弟子中,有一位名叫冼娜的俄國貴族後代。她在死後轉生為一法國男孩,是歷史上第一位洋人行者乘願再來而成為洋轉世者的先例,這小孩現在便在寺院中修學。
還有一位阿貢諾布拉姆,生為意大利及猶太血統,生於美國紐約,年青時雖並無宗教訓練,卻成立了一間教授愛心及處世之道的中心。遲至1985年,她教導的課程內容被寧瑪派現任宗座注意到,發現其內容實為佛法開示,最終認定她為十七世紀一位女聖人的乘願再來,這時候阿貢諾布拉姆已年屆中年。阿貢諾布拉姆是首位西方女性被確認為轉世者,又因已屆中年方正式升座,成為一個傳奇性人物,她的傳記被記載於《在西方轉世》一書中。這位女轉世者在西方建立了一個65公畝的道場,又創辦了英語的佛法七年課程及自1991年開始、至今未曾中斷過一天的24小時世界和平祈願活動。
由此可見,轉世者為利益眾生而乘願轉生在他們各別選擇的地方,以不同身份利益眾生,並不一定就要在西藏轉生、生為男性、出家而後說法。轉世者生為洋人的也有,生為女性的也有,其中有些選擇出家,有些選擇在家,也有些如阿貢諾布拉姆未被認出前的情況——以佛法的內容但非佛法的名義來教育他人,甚至還有很多轉世者在默默地利益眾生、不選擇被認定而升座,反而情願隱於凡夫當中不為人知地做其發願要做的事。
文章來源:神品水龙吟

***-----------------------------------------------------------------------***
★前世記憶真的存在嗎?最新研究發現:擁有前世記憶的人都有5個共通點,或許你也有
摘錄自:2020-11-23 風傳媒【文/呂柔其】全世界千例前世故事有驚人巧合!你曾想過自己的前世生活嗎?若從西藏活佛「達賴喇嘛的轉世傳統」尋找端倪, 藏傳佛教相信活佛是永恆的,可以不斷地轉世來到世間生活,當年才3歲的達賴喇嘛就被認證是活佛轉世,從此搬到布達拉宮生活,也就是說,前世與今生的連結,似乎有著神秘定律。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從50年前就開始搜集世界各地被證實的「前世記憶」,調查結果出爐,報告顯示至今全世界已經有超過2600多例的前世今生個案,研究團隊進一步將個案分類,發現驚人巧合!
一、在牙牙學語的年紀,卻能精準說出前世記憶
出生於印度北方小村落的兩歲男童辛格(Taranjit Singh),向父母說出自己前世的名字是薩特南(Satnam Singh ),過去住在不遠處的村莊,但15歲就因車禍喪命,死前最後的記憶,是自己躺在血泊中,把散落的教科書都染紅了,家人把辛格所說的資訊拼湊後,調查發現真的有薩特南這個人,甚至找到辛格口中說的「被血染紅的教科書」。像辛格這樣的案例,不在少數,美國研究團隊發現,被證實擁有前世記憶的人,多半是兩三歲的孩童,但隨著年紀增長,通常到七歲就會忘記自己曾提過的前世回憶。由此可見,或許世界上還有更多人擁有前世記憶,只是因為沒有被家人採納相信,或是敘述沒有相關人士可以證實,就此不了了之。
二、都對前世的瀕死經驗忘不了
美國家喻戶曉的轉世故事,是一位前世跟今生都叫做「詹姆斯」的小男孩,詹姆斯兩歲時,常做噩夢,夢中驚恐地大叫「飛機著火!我逃不出去!」,還說自己討厭日本人,後來斷斷續續描述自己是在二戰中開著戰鬥機的美軍飛行員詹姆斯·休斯頓(James M. Huston Jr.),在前往硫磺島戰役時,被日軍擊落,墜機後無法逃出駕駛艙身亡,更能描述一些特殊詞彙,像是「燃料箱」、「海盜式戰鬥機」等,讓父母非常訝異,循線追蹤發現兒子口中的前世真有其人。詹姆斯對於前世死前記憶的反應,凸顯人們對於瀕死經驗的回憶,通常最為深刻。
三、他們的長相變了,但國籍都不會變
2020年三月,一位日本媽媽在Twitter發文幫6歲兒子尋找「前世的媽媽」,她兒子從小就能說出自己前世的回憶,前世的他在17歲騎著媽媽送的摩托車發生車禍,因為併發感染症去世,這篇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肉搜關注,不過因為描述場景有限,沒辦法證實男孩說的車禍地點是在日本何處。不過從上面幾個案例,可以發現擁有轉世回憶的人,國籍都沒有改變,有些個案甚至出生在「前世的家」不遠處,因為離得近,形成驚人的巧合,也更容易被證實記憶是否屬實。
四、無關宗教信仰,大家的經驗意外相似
有些宗教有生死輪迴之說,像是佛教、印度教等,但從美國研究團隊的案例中,發現並非每一個個案都信奉有轉世輪迴的宗教。對於不相信輪迴的人們,可能會解讀轉世回憶為,擁有「別人的記憶」。
五、這些人靠著前世記憶破解懸案
以色列一名三歲男童,總和父母提起他是被斧頭砍死的,兇手仍逍遙法外,後來他還將大人帶到埋葬前世屍骨的地方,結果挖出一具遺骨和作案兇器,這則故事出現在德國心理治療師赫爾多(Trutz Hardo)的書《孩子們的前世故事:今日輪迴》中,像這樣破解懸案的案例,不是特例,也讓有些人深信,擁有前世回憶或許是為了尋找生命的答案。
與胎內記憶一樣,不少人都相信,孩子在剛出生的那段時間,真能記得前世記憶或是胎內記憶,雖然至今這個問題仍然是未解之謎,但種種令人驚訝的巧合,也更人類好奇心了,希望未來某一天這些未知的謎題都能獲得解答。   責任編輯/焦家卉
***--------------------------------------------------------------------------***

★淫亂冤死人轉生做牛 鐵證名字記號留牛身
摘錄自:2020-11-20 新唐人新聞【作者:懷忍忍】 俗語中有句話說「下輩子做牛做馬還債」,這種說法真有其事嗎?人做了壞事真會墮入畜生道嗎?本文來說兩個真實故事,當事人前輩子作了惡,轉生做牛,牛身上被上天「授記」以警告世人:因果報應是千真萬確的!
《天打雷劈 害人死後轉生做牛留證據》
民國二十五年(一九三六年)仲夏,四川合江縣佛學社社長劉天錫記載了一則人幹壞事死後轉生為牛的實錄。
貴州銅仁縣有個無賴子翟光遠,和他的姪媳錢氏私通。他們的醜事被翟光遠的嫂子常氏撞見。翟光遠和錢氏二人恐怕醜事曝光,心生恐懼,竟買了毒藥設計將常氏毒死了。
常氏的兒女,覺得母親好端端的突然死亡,頗不尋常。認為母親的死好像和翟光遠有些干係,想要探問究竟。民國二十年四月二十二日,常氏的兒女找翟光遠詢問,翟對神發誓:如果真有此事,當遭雷劈死。
過了八天,到了民國二十年五月一日,日正當中的大中午,翟家那地方突然天昏地暗又劈里啪啦下起大雨來,一時雷電交加。翟光遠的鄰人看到閃電轟雷擊向翟家的房子,也就瞬間的功夫,天又放晴,雲也開了。鄰人進入翟家探視,發現翟光遠和錢氏二人均遭雷擊。當場錢氏已經被雷打死,翟光遠尚能說話。他說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因而如今遭到雷電擊中,就要死了。翟光遠還說自己和姪媳錢氏都將託生附近的石家轉生做牛,話才說完人就死了。
鄰人趕到石家去探視,石家的牛果然剛剛產下二隻小牛犢。一隻小黃牛,是公的,另一隻稍小的是母牛。那小母牛的眉、目、口、鼻的皮毛間,隱隱然好像垂掩著異常的器官,人們好奇將牛頭托起來一看,兩乳和陰戶赫然畢現。小母牛有兩足較小,足蹄的形狀也異常,都是下垂的。
有人對著小母牛呼叫錢氏的姓名、敘述往事時,小牛好像懂事,馬上低下頭,眼淚涔涔流下,像是羞愧、後悔的淚。石家人把兩隻牛犢出售,想用以勸化告誡世人莫行惡事,人輪迴轉生為牛,受苦還業債真有其事。
向石家買到這兩隻牛犢的人視為奇貨,帶著牠們巡遊各地收門票展示。民國二十五年五月初,來到了合江縣佛學社社長劉天錫所在的縣城,宿泊在城外沙灣。展覽場子圍起布幃,一人付雙百銅元可以入場觀看。當地人爭相前往看個究竟,連數日排長龍,展場擠得水洩不通。當時的縣長劉裕長,讓業主將兩隻牛牽入公署拍照,留下了這件因果報應輪迴轉生的實錄。
《冤死人轉生為牛 姓名記在牛背上》
六十四年前在台灣民間發生一起冤案,冤人致死的林某造了罪業,死後轉生為牛,其姓名就被被記在牛背上,昭昭然警告世人一般。當年台灣台中《民聲日報》的記者採訪了牛主人,並在一九五六年一月廿八日報導了這則新聞。
事情發生在台灣屏東縣恒春鎮,鎮民尤萬金家中一隻母牛在報導日前不久產了一隻小牛,牛背上浮現「林新教」三字。尤萬金一見到牛背上「林新教」三字,在他心底下擱了十多年的悲慘記憶就又浮上心頭。尤萬金認識的林新教是十多年前恆春鎮上的醫師。在一九四五年十月二十五日台灣光復前,尤萬金的弟弟尤萬達,因家境貧窮受僱在林新教家當長工。
有一次林宅失竊了稻穀二千多斤,引生了大不幸的事。林新教在事實未明、證據缺乏之下,冤枉了長工尤萬達,並且報了警抓走了尤萬達。當時,受理的刑警對尤萬達嚴刑拷打,屈打成招;尤萬達抱恨難伸,結果自殺以表清白。事發不久後,林新教也去世了。
事隔十年,就在一九五六年,尤萬達的哥哥尤萬金的一隻母牛,產下小牛犢,牛背上的毛紋竟現出「林新教」三字。當時,林新教的兒子林榮觀(*當時二十三歲)獲悉這件事,即刻透過鄰居跟飼主尤萬金商量,願以一萬五千元買回小牛飼養,但被尤萬金拒絕了。這件消息傳出後,經過新聞報導,轟動遠外,聽聞的人驚嘆「因果報應不假」!
生前害死、冤死人命,死後轉生為畜生還業,而且都經上天巧妙「授記」,轉生尤存證,可為六道輪迴轉生還業一證。宇宙蒼蒼,天地渺渺,然而老天有眼,時時處處收錄著人間人的一言一行,定下人未來的命運。
人的肉體死亡,並不是報應的終結,而是下一世果報的開始,元神帶著善德和惡業離開,繼續下一世的輪迴,輪迴轉生中享善德的福報,或在受苦受難中還惡業的債。佛經說:「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文中兩個由人轉生做牛的故事都示現了這樣的輪迴轉生的道理。資料來源:楊大省居士編:《科學時代的輪迴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上仙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